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前男友(105)

作者:犬升 时间:2021-07-22 10:26 标签:HE 破镜重圆 年上

  岑凯诺忙说:“他现在还在工作,挺忙碌的,不太好打扰吧。”
  韩奕一听,却是笑得不行:“他有什么好忙的,在这儿上班还不到以前在猎人谷马场干活量的三分之一呢。”
  岑凯诺不了解马场的运作模式,问道:“马场每天都很的忙吗?”
  “很忙。”韩奕点头,“我们那儿不分男女,脏活累活大家都一样得干。”
  随后,他又说了一句:“其实本来就没必要在国内设立什么分部,这一行在国内受到很多政策的局限,无法形成一条完整的产业链,这种情况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估计也不会有所改变,你懂我的意思吧?”
  岑凯诺沉默。
  韩奕的言下之意,他都明白。
  来到国内来开拓业务也好,在香山建立办事处也好,甚至到内蒙开设马场都好,韩千景费尽心机搞那么多东西,还不是为了有个能够名正言顺的理由回来找他。
  韩奕点到即止,毕竟这终归是他们两人的事情,自己再说多就没意思了。
  岑凯诺想起韩千景昨晚上的那条朋友圈,寻思了一会,他问韩奕:“咱两可以一起拍张照吗?”
  拍摄的工作交由店员代劳,照片拍完以后,他发到了朋友圈里。
  照片中,韩奕落落大方地看着镜头,他笑起来的时候,自带一股难以言喻的亲和力。
  韩奕给人的感觉就是儒雅君子,像那梅兰竹菊的糅合。
  清雅高洁,凝霜阔达,经历过命运的坎坷颠簸,依旧坚毅挺立,温柔绽放。
  或许是两兄弟的缘故,岑凯诺有时会拿韩千景跟韩奕做比较。
  韩奕可没有某人那么狗,而且性格也比某人好很多,这样的帅哥身边一定有很多优秀的追求者。
  不知不觉,体内的八卦之魂熊熊燃起。
  收到韩千景的点赞后,岑凯诺悄悄给他发了条信息,问:你哥有对象吗?
  【狗der】:?
  【狗der】:你想给他介绍?
  【岑凯诺】:不是,就单纯好奇而已
  【狗der】:有吧,我猜的
  【狗der】:上次他从大学上完课回来,手里还带了一束花,当时看他笑得挺开心的,那笑容跟往常不太一样
  【岑凯诺】:这样子
  【狗der】:比起我哥,我更愿意你问关于我的事情
  【岑凯诺】:......
  午饭结束后,两人埋单准备离开。
  刚从座位上起来,门外进来几位有说有笑的男子,岑凯诺听见有人开了他一声:“小凯!”
  转过身去张望,其中一名黑衣打扮的男子正朝他挥手。
  岑凯诺没想到会在这里跟邱岳偶遇,两人简短交谈了几句,他得知对方最近休假,和几位朋友从上海过来香山这边玩儿。
  “我们还计划到周边几个城市游玩,不过这几天暂时先留在香山,明天要是有空的话,出来吃个饭吧,到时电联。”
  眼下时间仓促,邱岳做了个打电话的手势,便跟他那几位朋友前往里面的包厢,临走前,再一次回头看了岑凯诺一眼,冲他笑笑。
  站在一旁的韩奕目光犀利,一下看出了真相,直言道:“他喜欢你。”
  “啊?”岑凯诺有些惊讶。
  “你拒绝过他,但他还是对你有意思。”
  他这次依旧用的是肯定句,口吻十分笃定。
  岑凯诺不想撒谎,轻轻地“嗯”了一声。
  之后韩奕没再跟他聊邱岳的话题。
  下午他还要回大学上课,岑凯诺顺路载了他一程。
  韩奕安静地坐在车上,拿出手机,在微信聊天界面中找到韩千景的名字。
  【韩奕】:你好像有情敌
  【小弟】:?
  【韩奕】:经过我的评估,威胁系数还好,不过也不能轻视
  【小弟】:你到底在说什么......
  【韩奕】:刚刚我和你小前男友一起吃饭,碰见他的一个追求者,长得挺帅,还是个有钱公子,姓丘还是邱来着
  岑凯诺和邱岳在两年前认识。
  当初他从没想过会被这个男人表白,也低估了对方的毅力。
  在这两年期间,邱岳先后跟他表白过两回,都被岑凯诺给拒绝了。
  好在对方没有强人所难,在坦然接受了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的事实以后,邱岳仍表示希望能与岑凯诺做普通朋友。
  平时两人偶尔会在微信里聊几句,逢年佳节不忘给对方发个祝福。
  公务原因,邱岳每年都会到香山出差几回,几乎每次都会约岑凯诺吃一顿饭,叙个旧,以朋友的身份。
  晚饭的地点还是约在昨天的那家火锅店。
  店里的生意常年火爆,才傍晚六点钟不到,已经人满为患。
  邱岳先一步过去拿了号,岑凯诺到店的时候,东西都已经点好了,可以直接开吃。
  没记错的话,上一次和邱岳见面应该是在大半年前了。
  “最近怎么样了?”男人还是像以前那样,惯例询问他的近况。
  岑凯诺嘿嘿地笑道:“挺好的。”
  两人话没聊几句,旁边一个高大的身影冷不丁地靠了过来,挡住了岑凯诺头顶上方的光线。
  “这不是小凯吗?真是巧了。”
  又是这个声音......
  岑凯诺抬头一看,脸上的表情瞬间凝住。
  刚从公司过来的韩千景,此刻仍是一身西装革履。
  他的目光在岑凯诺和另一个男人之间饶有兴味地徘徊打量着。
  面对眼前的陌生人,邱岳有些疑惑:“小凯,这位是?”
  岑凯诺赶紧抢答:“我朋友。”
  “你好,我姓韩。”
  韩狗der这会儿已经主动跟别人握手了,岑凯诺看得一脸惊惶:“你......怎么也在这里?”
  明明光明正大跟朋友出来吃个饭,此刻却好像被捉奸似的。
  “约了客户过来吃饭,没想到被放鸽子了,现在一个人,正愁没位子坐来着。”韩千景说话的时候,一直盯着餐桌上的饭菜。
  邱岳客气地笑了笑,礼貌性地问了一句:“不介意的话,你可以跟我们坐一块儿?”
  “这样不太好吧......“
  岑凯诺想替狗男人拒绝,下一秒就被狗男人抢了话头:“没事,都哥们,一次生两次熟。”
  他说完,自顾自地坐了下来。
  邱岳笑了笑,伸手问服务员再加一副餐具。
  韩千景坐下以后,突然就不说话了。
  他低头望着桌面,好像在思考着什么。
  这场景,似曾相识。
  岑凯诺没有来地想起自己一位训犬师朋友说过的一句话:狗一低头,准没好事。
  根据训犬师的经验所得,狗通常低下头一动不动的时候,人就必须提起警惕,因为接下来,它随时有可能发动进攻。
  狗男人也是狗。
  岑凯诺有一股强烈的预感,眼前这狗男人有可能要搞事情。
  


第92章
  岑凯诺和邱岳的关系一直停留在普通朋友的层面,虽说没啥不可告人的秘密,可对方毕竟是自己曾经的追求者。
  原本的二人饭局突然加入了一个韩千景,气氛明显变得有些微妙。
  岑凯诺从未在这两人面前提过彼此的存在。
  邱岳那边他不怎么担心,最不定的因素在于韩千景。
  狗前任是什么德行他还不了解?别看那家伙一脸淡然的佛系表情,分分钟吃着吃着饭能往餐桌上投个核弹。
  岑凯诺假装拿起手机点餐加菜,悄咪咪给韩千景发了一条微信:好好吃饭,别瞎蹦跶。
  信息发出去后,他清晰地听见韩千景口袋里的手机传出两声嗡嗡的震动。
  韩千景却没反应,若无其事举着杯子自个儿喝水。
  岑凯诺:“......”
  邱岳不吃辣,考虑到岑凯诺的口味,选了鸳鸯锅底。
  作为曾经的追求者,过去他没少在岑凯诺身上下功夫,正如今天这顿饭,一桌子的食材没有一样是岑凯诺不爱吃的。
  韩千景似乎也注意到了这一点,眉头有意无意地轻轻一挑,神色却始终平静,无人能猜透他心中的想法。


上一篇:心悦此月

下一篇:影流之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