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前男友(116)

作者:犬升 时间:2021-07-22 10:26 标签:HE 破镜重圆 年上

  下午茶和出外勤的事情倒是不假,只是......
  “每次下午茶我都是请的他们公司所有人,纯粹为了答谢大家之前房屋装修的事儿,另外出外勤也一样,而且我从来没有单独捎过他。”韩千景耐着性子跟岑凯诺解释。
  既然过去的覆辙已经经历过一次,就必定不能重蹈了。
  他正是清楚地认识到了这一点,所以当初他连手机号码都没过许烨,包括后面装修的大小事项,全都是由阿paul负责帮忙跟进。
  本以为自己已经做足了措施,没想到竟然还是估算失误,出了差错。
  看见小傻der憋屈成这样,他不得不重新反思。
  “骗人,那天我分明就看见你和他一起上车离开,我都看见了!”
  韩千景叹气:“要么当时阿paul在车上,要么他公司其他同事也在车上,车内一直有监控,你要不相信,回头我把记录调给你看。”
  他说着,把自己的手机拿出来,塞到岑凯诺手里,口吻十分果断:“电话簿里的联系人和微信好友全都在这,你随便翻,看哪个不顺眼尽管删,我保证绝不回加。”
  岑凯诺垂着眼皮,静默地捏着手机。
  “糯糯,我说过的,在重新追你这件事情上,我没给自己留任何退路。
  “以前我就后悔过一次,我不想再让自己后悔。”
  他抓过岑凯诺的手,牵在自己的掌心里。
  “许烨的事情,他该道歉道歉,该赔偿赔偿。
  “等处理完,到时我叫人来收拾打包,把公司搬到其他地方,以后跟这个人撇的清清楚楚,你看成吗?”
  “还有,”他用极轻的力道捏了捏小傻der的手,以一种示弱的口吻,低声问道:“糯糯,咱不吞针行不行?”
  作者有话说:
  这篇差不多快到尾声了,后面还有五个部分,具体分为多少个章节不好说。
  然后今天开了个新的预收,打算下一本写个轻松愉快一点的不那么墨迹谈恋爱故事,喜欢的话来收藏一个惹!这本完了以后马上开
  


第102章
  之前一度被气愤冲昏了头脑,待到如今情绪稍微缓过来一些,岑凯诺才逐渐平复心情。
  冷静下来仔细想想,整件事情其实根本怪不得韩千景。
  他下午一直在外面办事,甚至从头到尾都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
  将许烨私下做过的那些卑劣行径归咎于他,把气一股脑儿全撒在他身上,这对他是有点儿不公平。
  反观自己,难道就一点儿问题都没有了吗?
  明明打一开始就不喜欢许烨那种人,却总是不肯坦白相告,选择一味固执地生闷气,总企图等着别人主动察觉自己的情绪,等着别人来哄自己。
  越是不爽,偏偏藏掖得越深,每次都死活不说,直到事态不断朝着最糟糕的方向发展,最后积压的小矛盾终于不堪重负,彻底爆发。
  以前游晓白的事情难道还没吸取够教训吗?
  曾经犯过的错误,本就不应该再犯了才对。
  岑凯诺吸了吸鼻子,抬手拿袖子擦了一把脸。
  一只伸到面前,旁边的人将整包纸巾递过去给他。
  岑凯诺抿着嘴唇,默默接过纸巾。
  封闭的车厢空间隔绝了外面的喧嚣,两人一旦不说话,安静的氛围则显得有些微妙。
  岑凯诺慢慢吸了一口气,调整好气息之后,他伸手去拉了拉韩千景的衣服。
  带着尚未消去的鼻音,他终于主动向眼前的男人开口说话:“膝盖好痛......”
  “除了膝盖,还有其他地方受伤么?”
  岑凯诺摇摇头。
  “那咱们先去医院处理伤口好不好?”韩千景轻声问道,像是跟不听话的小孩沟通一样。
  岑凯诺抽出一张纸巾擤了把鼻涕,没再跟他作对,乖乖地点了点头。
  接诊的医生询问过岑凯诺的状况后,仔细检查了一下他被咬的膝盖,让他在打针之前去隔壁清洗伤口。
  医院晚上的急诊有点多,值班护士有些忙不过来,她看见韩千景一直跟在岑凯诺旁边,于是问了句:“你是他朋友吗?”
  “嗯。”
  “那就好,你来帮我个忙吧。”护士将手中的花洒交给韩千景,“你朋友的伤口至少要用清水冲洗二十分钟,你在这儿看着,到时间以后喊我一声。”
  护士交代完毕后,转身去照顾另一个情况更严重的病患。
  韩千景按照护士的嘱咐,举着花洒给岑凯诺冲刷伤口,然后时不时地用蘸了肥皂水的棉签往伤口上涂抹一下。
  暴露的伤口被水压强大的花洒冲刷,酸爽的痛感简直能把天灵盖掀翻。
  照这样冲法,二十分钟不得要他的命。
  岑凯诺实在受不了,浑身一抖,原地弹跳而起,五官痛苦地皱成了抹布状,疼得嗷嗷大叫。
  他很没勇气把伸出去的腿收了回去。
  韩千景站在身后,不让他往后退。
  “乖,别躲。”他凑到小傻der耳边哄道,“听护士的话,伤口必须要冲洗干净。”
  道理岑凯诺懂,只是......
  他真的有些遭不住:“好痛,痛死人了!”
  “那也不行。”韩千景没有商量,把他重新拉了过去。
  “那把水开小一点儿。”
  “这样的话会冲不干净。”
  岑凯诺扭来扭去老想躲开。
  为防止他挣扎,韩千景索性从身后揽住他的腰。
  两个大男人在公共场合以这种姿势贴在一起,岑凯诺比先前更不配合,为了让韩千景松手,还故意踩了韩千景一脚,铮亮的皮鞋上被他踩出了个脏兮兮的鞋印子。
  还玩儿偷袭呢。
  韩千景低笑一声,直接往小傻der的脸蛋上咬了一口。
  热热的,软乎乎,还残留了泪水风干之后的一丝咸味。
  小傻der的反应也怪有趣,捂着那被咬的半张脸,时不时地睁着圆溜溜的双眼瞪他,然后又紧张兮兮地四处张望,生怕刚才那一幕被旁人看见。
  小傻der在这方面脸皮就挺薄的,可不能逗弄得太过分,免得翻车。
  韩千景笑着催促道:“赶紧把膝盖抬起来,早点搞定早点解脱。”
  岑凯诺这回终于安分了。
  再痛也还是要好好把伤口清洗干净的。
  完成消毒工作后,注射完第一针疫苗,暂时告一段落。
  医生给出的方案是五次疗法,今天注射第一针,往后还得按照病历单上的日子定期过来,把剩下的四针疫苗打完。
  临走前,韩千景把医生开的单子放入自己的口袋里,替岑凯诺保管,好监督他按时打针。
  从医院折腾完出来,已经晚上九点。
  餐厅那边的预约早就过了。
  韩狗der请的这顿饭简直有毒,前前后后约了好几次,就没有一次是吃得成的,这回还得倒贴钱。
  “饿不饿?要不重新找个地方吃点儿?”韩千景问。
  岑凯诺“嗯”了一声,点点头。
  韩千景到隔壁停车场取车,走之前,他让岑凯诺在原地等候,顺便想想待会吃什么。
  今晚上平安夜,大街上的人比平时多了不少。
  大部分都是出来约会的热恋情侣,另外还有不少卖气球、苹果和玫瑰花的大爷大妈,他们趁着节日人多,好多赚点钱。
  岑凯诺坐在医院门口的花坛前,安静地等待。
  12月末的香山已正式步入寒冬,刺骨的冷风迎面袭来,吹得他不停跺脚打颤。
  伴随夜风而来的,还有一股香喷喷的熟悉气味。
  循着香气四下搜索,就在医院正门的不远处,有个卖鸡蛋灌饼的流动小摊位。
  岑凯诺站起身子,朝那边走了过去。
  他在摊位跟前站了好一会,却什么也没说,只是安静地看着正在低头忙活的老板。
  直到老板发现了他的存在,笑呵呵地问道:“哟,帅哥,要什么呀?”
  岑凯诺想了想:“麻烦来两个鸡蛋灌饼。”
  韩千景把车开过来医院门口的时候,没看见岑凯诺。


上一篇:心悦此月

下一篇:影流之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