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前男友(8)

作者:犬升 时间:2021-07-22 10:26 标签:HE 破镜重圆 年上

  【狗der】:嗯
  ——到了没?
  ——刚到
  ——嗯
  极其简单,又再自然不过的对话模式,他们以前曾进行过无数遍。
  为避免让自己再一次坠入过去的回忆漩涡,岑凯诺赶紧着眼于另一件受事情。
  【岑凯诺】:你怎么还不收款?
  对面没回。
  【岑凯诺】:快收款啊,收了之后咱两从此互不拖欠
  那边还在装死不回。
  【岑凯诺】:行吧,钱我已经打给你了,爱收不收
  岑凯诺打定主意,要是到了明天下午,管那狗der收不收款,他都要把对方从好友列表里删除掉。
  那条微信转账信息在韩千景的手机里原封不动地躺到了第二天。
  吃过午饭,韩千景洗了个澡,换上一身行动便捷的日常服出门去。
  早在回国之前,在香山设立繁星集团办事分处的决策就已经被定了下来。
  办公室的装修在一个月前已经完工,剩下便是等待正式搬入了。
  韩千景和阿paul正在整理书籍和文件,办公室的玻璃门被人从外面推开。
  一位浑身名牌,染着一头银发的墨镜男子大步跨了进来,冲着韩千景大声道:“喂狗韩,今晚一块吃饭去!”
  韩千景闻声睨了对方一眼:“没空,没看见我正忙吗?”
  何先笑嘻嘻地将墨镜一摘,大大咧咧地往旁边的皮沙发上一趟:“没事,我等你。”
  韩千景懒得理他,继续干自己的事情。
  倒是阿paul比较热情,主动给他递喝的:“先哥,咱这儿只准备了罐装咖啡,你看合适不?”
  何先连连应好,一边喝着咖啡,一边在办公室里四处游逛,顺便对韩千景的审美品头论足一番。
  最后韩千景被他搞烦了:“你要么就帮忙干活,要么就赶紧滚,别在这碍手碍脚。”
  何先随手拿起桌面上一支鸡毛掸子,装模作样地到处扫弄。
  “对了,韩狗,跟你商量个事儿。”
  “有屁快放。”
  “是这样的,我有个在电视台工作的导演朋友说想邀请你去参加一档综艺……”
  “不去。”后面的话还没完,就被韩千景冷淡地打断了。
  何先了解自己这位朋友的脾气,知道再多劝也是无果,便只好作罢。
  虽然放弃了对韩千景的思想动员,何先仍心有不甘,他跟旁边的阿paul吐起了苦水:“瞧你们老板,每次都把大好的宣传机会白白推掉,你说他脑子里装的是不是屎?”
  “……”这个问题阿paul感觉不好回答,“咳,比起这个,其实我比较好奇先哥你和老板他是怎么认识的?按理说,你们当编剧的,跟我们的行业完全不搭边呀。”
  何先回忆了一下:“这个嘛,以前韩狗因为旅行经费不足,在香山留下来打工,我俩就是在打工的时候交上朋友的。”
  那会的他还不像现在这么风光,是个连自己都难以养活的穷编剧。
  也幸亏他在这条道路上坚持了下来,最后总算熬出了头。
  《一往无前》是何先根据自己这位好友的亲身经历,创作的故事。
  当初导演相中这个剧本的时候,曾多次向何先表示,希望能由韩千景本色出演男主角。
  可事与愿违,不管何先还是导演亲自出面沟通,无论多少次,都被韩千景无情地拒绝掉。
  因为这个事,何先没少数落过他。
  “韩狗,你说你这人真是,啧啧……要是你当初答应去演那部电影,现在爆红的就是你而不是别人了。”何先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懊恼表情,拿着手中的鸡毛掸子,往韩千景后背上戳来戳去。
  韩千景转身一把将鸡毛掸子抢走:“我再说一遍,不帮忙干活就滚,你要自己有尊严地走出去还是我赶你出去?”
  阿paul走来打圆场:“先哥,这儿有几个箱子,你过来帮我一块搬进杂物间里吧。”
  “话说这些是什么呀?”何先好奇地蹲下去,随手打开个箱子看一眼,里面是一批崭新的折叠伞。
  边上还有几个类似的箱子,里头装的也都是一些五花八门的雨伞。
  “卧槽,韩狗你买这么多雨伞干嘛呢?!”
  韩千景正在看手机,压根没在听他说话。
  阿paul悄悄给何先透露八卦:“前两天老板跟他以前那些主播朋友一起吃晚饭,结果回去的时候下起了雨,老板趁他那位前任不注意的时候,偷偷让我把隔壁便利店的雨伞全买光了。”
  何先一听,立马给韩千景投以肃然起敬的目光:“韩狗,不愧是你,你果然对得起狗der这个尊称!”
  韩千景当他的话耳边风。
  何先跑过去接着追问:“我也好久没见小凯了,他现在怎么样了?”
  “老样子,还是那么欠操。”他回忆起昨天夜晚送岑凯诺回家的画面,“跟以前一样,睡相贼差,一边睡一边张开嘴巴流口水,跟个傻子一样。”
  完了,又补多一个字:“丑。”
  “啧……你不是还喜欢人家吗?有你这样诋毁自己喜欢的人的吗?”
  韩千景既不否认,也不避讳,淡淡然地说:“我喜欢他,跟我觉得他是个欠操的傻der有什么关系吗?”
  “行吧……”何先都不想说他什么了,问了个别的事儿,“你把小凯的微信推我一下,他以前那个号老早弃了,我想找他都联系不上。”
  “没有。”
  何先不信:“阿paul都跟我说你俩见过几次面了,没他微信?你骗谁呢?!”
  静默良久,韩千景才沉声开口:“小欠操刚把我拉黑了。”
  


第8章
  「消息已发出,但被对方拒收了。」
  韩千景的目光一直停留在聊天页面里那个冒着感叹号的红圈标志上。
  他刚才本打算给岑凯诺捎个地址,让那小傻der把雨伞给寄过来,结果一摁发送,瞬间收到来自对方的拉黑提示。
  其实也不怎么意外,毕竟挺符合小傻der一贯的行事作风。
  “你们不是这两天才重新见上面吗?怎么转头就被人家给拉黑了?”何先很理所当然地把责任都归咎于眼前这家伙身上,“韩狗,你好好面壁反思一下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韩千景轻哼一声:“我倒也想知道。”
  从昨晚到现在,算上刚才那条被拒收的信息,自己总共才发了三条微信。
  韩千景关了微信,暂时不去纠结被拉黑的事情:“阿先,帮个忙。”
  何先一听他说要自己帮忙,当即来了劲儿:“嚯~韩狗居然有事求我,真是稀奇了。”
  他好奇凑过去问:“说吧,什么事情?能帮上的哥一定帮。”
  “转发一条微博。”韩千景把自己刚注册好的微博账号拿给他看。
  “你有微博了?!”早在电影上映之前,何先曾建议过他开个微博,把握机会好好宣传一下自己,韩千景没听,敢情这家伙今天终于开窍了?
  何先二话不说,马上关注了他,微博是新开的,还没设置头像,主页里一条内容都没有。
  “不是要我帮忙转发吗?你微博一空二白呢。”
  “刚发了。”
  何先刷新了一下主页,这回他确实看见韩千景的首条微博了,可除了简简单单一个句号以外,便啥也没了。
  “啊?就这?”何先盯着那个句号,难以置信地眯了眯眼,他又反复刷新了好几遍,韩千景主页里还是只有那条只发了一个句号的微博。
  “就这。”韩千景点头。
  “大哥,你这也太敷衍了吧?好歹你也发点儿有内容的东西啊,要不来个自拍吧,这样比较吸粉。”
  “不用,你就帮我转这条。”
  何先不清楚韩千景打的什么主意,反正转发就完事了。
  何先刚转完,电影官博和导演顺手点了个赞,随后又被几个营销号扩散了一波,短短的十来分钟时间里,韩千景蹭地一下涨了好几万粉。


上一篇:心悦此月

下一篇:影流之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