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前男友(48)

作者:犬升 时间:2021-07-22 10:26 标签:HE 破镜重圆 年上

  当初抵达香山的时候,纯属一个小意外。
  他原本下一个目的地是想去攀登珠穆朗玛的,由于经费不够,只好在香山稍作停留,打工攒钱。
  当然,后来遇到了岑凯诺,也是人生中的一个小意外。
  “糯糯”韩千景牵着岑凯诺的手,轻轻地摇晃了几下。
  他不是个喜欢外露心声的人,这是他人生中为数不多的一次倾诉:“其实我现在也挺迷茫的,这几年我好像失去了动力,对很多事情都提不起劲来,也找不到特别想做的事情。”
  但很快,又有了转折:“不过最近我好像又找到了目标,现在和你一起播户外很开心。”
  岑凯诺停下了脚步,他绕到韩千景面前,笑嘻嘻地踮起脚尖,往他嘴巴上吧唧一口:“我知道你只是为了陪我,才跟我一块做直播而已,不过在你真正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之前,你就暂时陪着我好了。以后等你发现自己有什么想去做的,到时轮到我陪你一起去完成!”
  “咱们来拉钩吧!”
  “还拉钩呢?!”韩千景故意笑话他。
  “那必须的!不然就不灵了。”岑凯诺不等他答应,便伸手拉起他的右手,尾指勾缠,拇指相抵,笑嘻嘻地念起了魔咒,“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第42章
  可以的话,岑凯诺其实不太愿意去回想过去,但有时候,一个不经意间的情景,或是一件极其普通的物品,却又让他不自觉地联系起从前。
  说起来也挺荒谬的,为什么人可以控制自己的身体行动,却没法控制自己感情?尤其是对韩千景这个人的感情。
  四年了,他也早已习惯了没有韩千景的生活,每天惯例地晚睡晚起,惯例地开播,要烦的事情也很多,但总能应付过去。
  不像现在这样,面对这个突然出现在自己眼前,将他平静的生活重新扰乱的家伙,让他横竖都不是办法。
  岑凯诺也不是真傻,狗男人一天天的在自己眼前晃荡,安的什么目的,他就算猜不全面,也至少能猜对个一半。
  他忽然想起之前和欧亦吃饭的时候,欧亦曾问过他,他和韩千景还有没有可能复合。
  还是不了吧……毕竟挺疼的。
  喝完最后一口啤酒,岑凯诺拍拍屁股从草地上站起来,舒展一下懒腰:“回去了。”
  韩千景没说什么,捡起旁边的空罐子,与他一块,回到刚才的篝火堆人群中去。
  草原居民都比较早休息,才九点多钟篝火晚会就彻底解散了。
  舅舅租了两顶蒙古包,晚上睡觉的时候,岑凯诺理所当然地和韩千景被分到了一起。
  这种专供客人过夜的蒙古包帐篷一般都是临时搭建,里面空间不大,也简约,只有几件必备的睡眠用品。
  身边的东西不够岑凯诺拿来分三八线,这让他有些苦恼。
  岑凯诺抱着自己的那床被子,挪到最边上,他指了指韩千景身后的位置:“你一会儿也靠边睡,别挨过来。”
  韩千景当时很想回他一句:谁挨谁还不一定呢。
  最后还是放弃了,直接盖上被子关灯躺下。
  两人各看各的手机,谁也没说话。
  韩千景在逛微博,上一波的热搜余温仍未退却,输入关键字搜索,仍会出来一大堆实时。
  CP粉貌似还挺多的,每次发微博还会特意带上自己和岑凯诺的名字tag。
  韩千景随便点开自己的名字tag看了一眼,出现在最顶端的第一条实时,是来自「狗韩一生黑」这个ID,内容发布在十分钟前。
  【狗韩一生黑】:最近又搞了几张美美的图片,发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龇牙][可爱]#韩千景#狗男人#
  底下是韩千景直播时候的截图,总共九张,看得出来对方很努力地在寻找自己的直播死角。
  光是截图还不够,每一张都要再P成地中海。
  “……”韩千景别过脸,往岑凯诺那边看过去,小傻der此时正背对着他,捧着手机,打开美图秀秀认认真真地P图,准备发起下一波进攻。
  还是罢了,韩千景决定不去管他,闭眼自个儿睡觉。
  漆黑的蒙古帐篷里寂静无声。
  半晌后,韩千景听见旁边传来平稳的呼吸声,小傻der好像睡过去了。
  他这么想着,正打算睁开双眼,突然有个物体撞到了自己身上,然后开始拉拽他的被子。
  紧接着,“啪——”的一声脆响。
  一个出其不意的巴掌重重地甩在韩千景的右脸上,虽然早有预料,可还是没能完全躲开。
  这么多年了,小傻der睡觉爱捣乱这个老毛病还是丁点儿没变。
  “岑某某”韩千景轻轻喊了一声。
  “……”回答他的,只有均匀的呼吸声。
  韩千景揉了揉眼皮,默默叹气,然后他侧过身去,替那小傻der把踹掉的被子重新给盖好。
  明明人都睡着了,手机还死死地握在手里。
  手机屏幕一直没熄,韩千景顺带瞄了一眼。
  果然……这小欠操真如他所料,准备要发起第二波p图丑照。
  微博都已经编辑好,就差摁下那个发送键扭了,结果还是抵不过困意,秒睡了过去。
  枕边的手机发出几下震动,有人给韩千景发来了新信息。
  他本来不想理,但看了一眼备注,还是把手机拿了起来。
  【岑文熙】:嫂子,睡了吗?
  【韩千景】:还没,你哥他挺折腾人的,都不让我休息
  【岑文熙】:我哥他……这么厉害的吗?
  【韩千景】:是挺磨人的
  【岑文熙】:看不出来呀……
  【岑文熙】:嫂子辛苦了[咖啡]
  【韩千景】:没事,以前就习惯了
  【岑文熙】:本来我还想问问嫂子后天有没有空一块儿吃饭来着,还是到时再说吧!我先不打扰嫂子休息哈,以后咱们多联系
  【韩千景】:好
  刚把信息发出去,一条腿从隔壁伸了过来,搭在韩千景的小腹上。
  “你就使劲儿作。”韩千景自言自语道,将那条乱放的腿轻轻推开。
  随后翻了个身,面向岑凯诺,胳膊一揽,把眼前的小傻der抱入怀中,固定住不让他乱动。
  临睡前,韩千景把岑凯诺的手机从他手中取了出来,想了半秒,替他摁下了那个编辑微博的发送键扭。


第43章
  第二天吃早饭的时候,岑凯诺注意到韩千景的右脸上多了一道红色的挠痕,还挺明显的。
  岑凯诺以为是韩千景昨晚睡觉时自己抓的,想到这家伙原来也有毁形象的时刻,他有点幸灾乐祸:“咦?你怎么破相了?!”
  韩千景:“……”
  算了,懒得解释。
  韩千景下午还有别的安排,他约了本地马业集团的朋友谈商务,吃过早饭以后,大家便一块返回市区。
  “小韩你跟朋友约在哪里碰面?到时我把车借给小凯,让他送你过去。”回去的路上,舅舅问道。
  “为什么要我送?”岑凯诺小声咕哝。
  “那不然呢?”表姐跑来插话,故意给岑凯诺一记耐人寻味的眼神,“都一家人了,谁跟谁呢?”
  “你怎么那么讨厌?要是再多说一句话明天你就胖十斤!”岑凯诺和表姐拌起了嘴,谁也不肯让谁。
  舅舅怪无奈的:“啧,这也能吵起来……都多大岁数了?咋还跟三岁小朋友似的。”
  和表姐在一起时的岑凯诺,总是那么心直口快,喜怒哀乐从不掩饰。
  韩千景以为岑凯诺在亲人面前一向如此,直到他昨天见到岑凯诺的弟弟之后,才发现这种对比尤为明显。
  从岑凯诺和岑文熙对彼此的态度可见,这兄弟俩关系还是挺和谐的,但在岑文熙的面前,岑凯诺总会刻意保持着一份成熟稳重。
  韩千景不知道岑文熙是怎么想的,只是在他眼中看来,这一点都不像岑凯诺,这不是那个小傻der应有的性格。
  这也是韩千景主动加岑文熙好友的原因,他希望从岑文熙那里,了解到岑凯诺的另一面。


上一篇:心悦此月

下一篇:影流之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