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前男友(40)

作者:犬升 时间:2021-07-22 10:26 标签:HE 破镜重圆 年上

  这几天都是住在度假别墅里,本以为周围都是自己人,不需要过于提防,所以午睡的时候岑凯诺才没有刻意锁门,此刻的突发状况让他猝不及防
  惊慌中,岑凯诺开始胡乱挣扎:“你走开,我不喜欢男人!”
  “没事的,你可以先尝试着玩一玩儿,男人跟男人做那种事情其实也很爽,不信的话我现在可以教教你。”叶平自顾自地说着,伸手就往岑凯诺裤裆里摸。
  岑凯诺被他吓得不轻,为了自保,管他三七二十一,随手抄起床头柜上的台灯就往叶平脑门上砸。
  虽然没砸中,但对方在躲避的时候,松开了手,岑凯诺连鞋子都来不及穿,立即撒腿往房间外面跑。
  大伙儿都出门去了,还没回来,偌大的别墅空荡荡的,安静得出奇。
  叶平气急败坏地追了出来,他指着岑凯诺,嘴里骂骂咧咧:“妈的,老子找你那是看得起你,现在给你一次机会,站在我面前给我好好道歉!”
  “谁要跟一个猥亵他人的死变态道歉。”岑凯诺也吓唬他,“你信不信我现在就开播,把你的所作所为展示给大家看!”
  叶平大笑出声:“你播啊,有本事你就播,说得那么响亮,你他妈有证据吗?”
  对象显然不怕他,甚至还以自己官方工作人员的身份,进一步威胁道:“你如果还想继续留在这里直播,劝你还是识趣点儿,得罪了平台,分分钟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晚上回来的时候,韩千景隐约感觉到岑凯诺有点不对劲。
  岑凯诺平时最爱吃零食,下午逛街的时候,韩千景专门买了好几袋吃的,本以为能让这小傻der乐呵半天,没想到小傻der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
  “怎么睡了个中午觉就变成这衰样了?”韩千景故意将他的头发拨乱。
  若是以往,岑凯诺一定会不服气地反驳,可现在,他却压根儿提不起劲来。
  “咋啦?不舒服?”
  “没有。”岑凯诺否认道,他低着脑袋,像极了一只耷拉着耳朵的丧气小狗狗。
  “这是怎么了?”韩千景问道,见他欲言又止的样子,最后还是作罢,“不想说就算了。”
  “韩狗der”岑凯诺郁闷地开口说,“我可能播不下去了……”
  尽管十分难以启齿,但他还是横下心,把下午在房间里发生的事情原原本本地告诉了韩千景。
  “后来呢?你真的跟他道歉了?”韩千景的脸色相当难看,他几度压制住想要找人算账的冲动。
  “没有,那时候恰好有人回来,然后他就假装没事发生一样离开了。”岑凯诺搂着抱枕,坐在床上,“我不想跟他道歉,我又没有做错什么,不过他是银狐的内部人员,就像他说的那样,得罪了平台,主播肯定没好果子吃。”
  这几天韩千景基本都和岑凯诺呆在一块儿,据他所知,岑凯诺确实跟叶平没有太多的交集。
  这事儿其实与岑凯诺招不招惹对方并没有任何关系,因为世界上总有这种行径恶劣,明目张胆地对别人进行各种骚扰的家伙存在,一旦被盯上了,想躲开也难。
  主动给对方认错道歉是不可能的,就算岑凯诺改变了主意,韩千景也就不允许他这么做。
  可如果不妥协,他们想要继续直播,之后恐怕也会被叶平使绊子。
  前后都没有退路,难道真的没辙了?
  一筹莫展之际,韩千景恍然大悟,想起了一件事情。
  他站起身,走到电视机前,桌面一堆杂物中,把藏在里面的手机取了出来。
  此时,手机屏幕上仍显示正在录制中。
  这次过来三亚,韩千景头一回和岑凯诺睡一个房间,也是头一回发现,原来岑凯诺睡觉的时候总会时不时地打呼噜。
  岑凯诺死活不肯承认,所以才有了这段视频。
  韩千景的本意是打算趁岑凯诺睡午觉的时候,把他的呼噜声录下来,回头让他自己听一听,却没想到歪打正着。
  视频清楚地记录下了事件的全过程。
  下午两点左右,岑凯诺回到房间倒头大睡,过了一个小时,房门被人推开,叶平鬼鬼祟祟地四处张望了一番,确定房间里只有岑凯诺一个人之后,他偷偷摸摸地溜进房间,走到岑凯诺的床边,开始解开裤带……
  后面的录像韩千景没再往下看,他的拳头已经彻底按捺不住了。
  他丢下手机冲出房间,直接下楼找人去。
  晚饭之后,大家都在庭院里喝酒聊天,叶平正别的工作人员在总结这次活动的一些事项。
  韩千景阴沉着面孔,走到叶平跟前,不跟他废话,照着他的脸就是一拳。
  “干什么?你是不是疯了?!”
  “不干什么,就是看你不顺眼,特别想揍你。”韩千景接着又抡了一拳。
  叶平被打得有些不明所以,他一边咒骂,一边努力还击。
  但除了岁数比韩千景年长一些之外,无论是在体格还是力气上,他都不占据任何优势。
  周围的人都傻了眼,完全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
  有的主播原本还在直播中,害怕殃及自己的直播间被封,也都匆匆关播了。
  以防闹出大事,大家赶紧上前将两人分开,纷纷劝道:“别打了别打了,有话好好说清楚!”
  事实上,韩千景更倾向于能动手就绝不动口,但叶平既然非要讨个说法,那就让他死得明明白白。
  但毕竟这事情牵扯到岑凯诺本人,在那之前,韩千景觉得还是先征求一下他的意见。
  “要不要把这段视频发出来,你自己决定。”韩千景没有强迫他。
  公开视频,那就的做好被平台找茬的心理准备,岑凯诺不是没想过这一点。
  然而韩千景的一句话,让他彻底坚定了决心,他对岑凯诺说:“如果在银狐待不下去了,大不了重头再来,到别的平台播,有我陪你。”
  有我陪你。
  岑凯诺觉得,听见这四个字,他就什么都用不着害怕,也用不着担忧了。
  与之前想象的有些不一样,银狐总部在接到举报以后,对叶平的事情高度重视。
  管理人员在确认事实真伪的同时,还接到了数起针对叶平的性骚扰投诉,这些男主播也都有过和岑凯诺一样的经历,但都苦于没有足够的证据,而不得不放弃维权。
  官方最后的处理结果是将叶平进行了辞退,并在当晚,向平台所有主播发出公告,提醒大家一旦遇到不公待遇,务必要在第一时间向官方反应,一经核实,从严处理,绝不偏私。
  三亚一行虽然闹了点不愉快,但至少,平台给了岑凯诺一个满意的处理结果,这让他对银狐TV有了不少改观,也对今后的直播道路重拾了信心。
  四天的节目,外加三天的自由观光,一个礼拜的旅程临近尾声。
  离开三亚的那天上午,岑凯诺说想要再去看看海,硬是拉上韩千景陪自己跑了一趟海边。
  韩千景实在搞不懂,双手托着后脑勺,无聊地踢了踢脚下的沙子:“香山不是也有海么,回去也能看得到。”
  “那不一样。”岑凯诺坚持道。
  “这能有啥不一样的。”
  “每个地方都有不同的回忆。”
  岑凯诺说着,找来一块小树枝,蹲下身子,在沙滩上一笔一划地写道:「小凯牛逼!!!」
  韩千景故意把腿伸过去捣乱,给他拨沙子。
  “你滚开!”岑凯诺笑骂道,假装要拿树枝丢他。
  “怎么光写你自己,我的呢?”韩千景故意逗他,“你这人咋那么自私?!”
  “你烦不烦!”岑凯诺假装很嫌弃,但还是乖乖地把韩千景的名字也补了上去。
  「韩狗der也牛逼!」
  韩千景又开始找碴了:“为什么是狗der?你难道不会好好写别人的名字吗?还有,为什么你是三个感叹号,我只有一个感叹号?”
  “烦死了,你自己写去!”岑凯诺把树枝丢给他,然后站起身子,转过去面朝大海的方向。


上一篇:心悦此月

下一篇:影流之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