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前男友(111)

作者:犬升 时间:2021-07-22 10:26 标签:HE 破镜重圆 年上

  岑凯诺独自站在原地好一会,才动身离开。
  走之前,他又往回看了一眼岑魏和那个女人,他们正背对着自己,站在店里的玻璃展示台前认真地挑选饰物。
  记得他大姨以前曾经说过,出轨的男人和家暴一样,只有0和无数次。
  当初岑魏出轨他的母亲,后来娶了林君为妻,如今他又背着林君,找上了另一个女人,真是一个可笑的循环。
  这么说来,岑凯诺才想起,今年岑魏已经是第三次过来香山了。
  虽然他每次给出的理由都看似十分充足,但如今事情暴露,结合刚才的那一幕稍微仔细推敲,岑凯诺多少有些明白了过来。
  【岑魏】:刚才的事情,不要告诉你林君阿姨和文熙
  【岑魏】:能帮爸爸保守这个秘密吗?
  【岑魏】:你要是不想去北京发展,那就继续留在香山当主播吧,相亲的事情也是,爸爸不会再强迫你
  这不是什么深明大义,而是一场明晃晃的交易。
  岑凯诺当然清楚岑魏这么做,并不是真心想要保住如今的家庭,他更多的是出于对自己名声的考虑。
  以林君那记仇泼辣的性格,倘若知道此事,不闹到满城皆知她是不会善罢甘休,一旦处理不当,岑魏甚至还得搭上自己的仕途。
  为此,他决定用解放对儿子的束缚为交易条件,来守住自己的秘密。
  真是可笑又嘲讽。
  父子两僵持了那么多年的矛盾,如今竟然因为一个外遇的女人而达成了和解。
  岑凯诺没有回复岑魏,他把岑魏的状态设置为消息免打扰后,关掉微信,快步离开了商场。
  晚上有饭局,应酬完同行,大概晚上十点多,韩千景才开车返回住所。
  进门的时候,屋子里的灯是亮着的,玄关的鞋架上,摆放着一双新款的灰白色运动鞋,看来小傻der已经先一步到家了。
  客厅里没人,岑凯诺的卧室房门敞开着。
  韩千景把玩着车匙,带着眼角的笑意,朝小傻der卧室走去。
  小傻der此时正拿羽绒把自己裹得跟大粽子似的,坐在床上,面对着墙壁。
  行李箱中的东西被翻了出来,凌乱地散落在木地板上,除了衣服以外,还有很多他从杭州商家那儿带回来的试用产品。
  韩千景倚在门框上,慢悠悠地喊了一声:“岑某某”
  躺在床上的人轻轻动了一下,没应话。
  韩千景很快便察觉出小傻der跟平时不太一样。
  “怎么了?不舒服吗?”他走到床边坐下,从身后把手伸到岑凯诺的额头上摸了摸,体温正常,没有发烧的迹象。
  “没有......”半晌过后,岑凯诺才翻过身来,面向韩千景这边,“我就是心情不好。”
  “发生什么事了?”
  岑凯诺不说话,安静了一会儿之后,才仿佛下定了决心。
  然后,一只手从被窝里伸出来,轻拉了一下男人的衣服,闷闷地说:“韩狗der,你抱我一下。”
  突然身子一轻,下一秒,他连人带被子被韩千景抱了起来。
  再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坐在了韩千景的床上。
  然后,岑凯诺看着他,从床边的抽屉里,拿出一盒全新未开封的安全套。
  这安全套的包装很眼熟,没记错的话,是以前在超市里买的那盒?
  知道狗男人的意图后,岑凯诺登时丢掉被子,整个人弹跳了起来。
  他站在床上,眼睛瞪得圆又大,脸蛋涨得通红,气呼得咋咋呼呼:“你干什么?!”
  


第97章
  看着眼前这小傻der暴跳如雷的样子,韩千景倒显得十分冷静。
  他臂膀一伸,一手握住岑凯诺的胳膊肘,把人拉了过去
  岑凯诺在柔软的床垫上跳来跳去,本就站得不太稳,被这么一拉,一个颠簸,整个人往下倒去,撞入男人怀中。
  他还想挣扎,只听见头上有个笑声传来,随后是男人沉沉的嗓音:“刚才逗你玩儿的。”
  早就猜到岑凯诺心情不太好的韩千景,自然清楚小傻der是不可能在那样的情况下跟自己提出这种要求。
  刚才一回来就看见小傻der变得那么消沉,心中突然又爱又疼,想让他转换一下心境。
  后知后觉的岑凯诺这才察觉出韩千景的意图,收起刚才的炸毛情绪,用脑袋往他胸膛上顶撞了一下。
  说他头铁还真一点也不错,韩千景被他撞得生痛,忍不住低吟了一声。
  岑凯诺埋着脑袋,趁他看不见的时候偷笑。
  鼻尖不经意地在男人的西装衬衫上轻轻刮擦着,那股熟悉的清淡柔顺剂香味悄无声息地钻入鼻腔,令人怀念,又让人安心。
  怀里的人不再乱动了,韩千景垂着眼眸,张开双臂,以最轻柔的动作将他搂抱住。
  应他刚才提的要求,一个简单的拥抱,除此之外,不再做任何多余的事情。
  两人维持着现在的姿势好一会儿,直到安静的房间内突然传来一阵叽叽咕咕的奇怪响声。
  那声音是岑凯诺肚子里发出的。
  岑凯诺轻轻把韩千景推开,抿着嘴唇有些不好意思。
  “晚饭没吃?”韩千景看着他。
  “嗯......”
  先前因为岑魏的事情,他一直没啥胃口,从下了飞机到现在什么东西都没吃过,现在简直饿慌了。
  “我也没吃,一起出去吃点东西。”韩千景整理着衣襟从床边站了起来。
  饭店早就过了,很多饭馆都已经开始打烊,两人就近找了一家吃夜宵的大排档。
  头一回来这里,不知道有啥好吃的,岑凯诺把菜单递过去给韩千景,询问他的意见:“你有什么想吃的吗?”
  韩千景只说:“随意。”
  “那要一份烤大排?”
  “嗯。”
  “再来个椒盐脆肉皖?”
  “可以。”
  “蒜香骨?”
  “没问题。”
  “蟹籽粉丝煲?”
  “都行。”
  岑凯诺终于忍不住了:“你怎么什么都行?!敷不敷衍一点。”
  韩千景拿起店员端上来的热水,将两人的餐具冲洗了一遍,然后说:“我不挑食,你点什么我跟着吃就是。”
  行吧......
  选好了东西,岑凯诺招呼服务员过来帮忙下单。
  考虑到是两个没有吃晚饭的男人,他特意吩咐服务员加大点分量。
  想到上次吃夜宵是韩千景负责买的单,这次岑凯诺决定要挽回面子,他拍了拍胸口放话:“今晚我请客,不用客气。”
  “谢谢老板。”韩千景喝了一口茶水,漫不经心的慵懒语调轻轻撩拨着岑凯诺的心弦。
  岑凯诺赶紧低下头去,用玩手机的动作掩饰着心中的某种情绪变化。
  恰好在这时韩奕来了信息。
  不久前,岑凯诺曾跟他提过自己准备办理澳洲旅行签证的事情。
  【韩哥】:我回去的日子已经定了,下个月26号,你决定好了吗?没问题的话我帮你的机票一起预订了
  先前准备的签证材料已经送过去审批了,中介那边说如无意外的话,再过两个礼拜就可以出签。
  按道理说,基本是没什么问题的,但也不排除会有万一。
  【岑凯诺】:签证目前还没下来,机票的事情不用麻烦韩哥你了,等出签以后我自己来搞定吧
  【韩哥】:那行,你到时拿到签证后告诉我一声
  【岑凯诺】:OK
  发完信息收起手机,岑凯诺发现自己碗里已经塞满了吃的。
  “在跟谁聊天?”韩千景随口问道,又给他夹了一块姜葱大鱿鱼。
  去澳洲的事情岑凯诺暂时还想保密,先不打算透露,扯谎说:“群友而已。”
  然后拿起筷子埋头大口大口地吃。
  他其实不太擅长骗人,而韩狗der又精得很,得赶紧在他发现端倪之前分散他的注意:“对了,你干嘛这么晚还没吃饭?”
  “马场那边最近业务繁忙,顾着在办公室加班审批项目,忘了饭点。”


上一篇:心悦此月

下一篇:影流之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