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前男友(31)

作者:犬升 时间:2021-07-22 10:26 标签:HE 破镜重圆 年上

  有错在先的人似乎没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岑凯诺也生气了:“你发什么脾气,我有说错吗?”
  “怎么就发脾气了?这附近不都全跑遍了吗?买不到自拍杆我也没办法,都说了不用你来拿直播间,不明白你有什么好埋怨的。”
  “行,我不说你了,除了节目以外,没啥必要的话咱俩谁也别跟谁说话。”岑凯诺往床上一躺,背过身去拿被子蒙住脑袋,不想再理睬他。
  一阵声响之后,房门开了又关上,房间这会儿彻底静了下来。
  岑凯诺扭过头去张望,韩千景已经离开了房间。
  韩千景走的时候,没有告诉岑凯诺要去干嘛,他从下午到晚上一直没回来过。
  起初岑凯诺觉得对方是在耍性子,存心气呼自己。
  一直等到下半夜,旁边的那张床还是空着,岑凯诺隐约感觉有些不对劲。
  思前想后,他还是觉得先放下两人之间的矛盾,给那家伙发个信息。
  半个小时过后,韩千景依然没有回复,岑凯诺又拨通了他的电话,结果是关机状态。
  他确实因为自拍杆的事情生韩千景的气,但他并不希望那家伙出事。
  岑凯诺跑去检查了一下韩千景的行李,那家伙下午出门的时候只带了房卡和手机,他在这里人生路不熟的,该不会是出了什么状况……
  这么一想,他突然感到有些慌。
  大概是被害妄想症的缘故,他的脑海里一瞬间闪过各种意外画面。
  岑凯诺急得连衣服鞋子都没来得换,一身裤衩背心,踩着拖鞋急急忙忙要往外跑。
  房门刚一打开,他大步往前一跨,恰恰跟眼前的人撞到了一块。
  岑凯诺当即失了重心,快要摔下去的时候,韩千景伸手拉了他一把,把人稳住。
  “大半夜的出门去干什么?”
  看见韩千景好端端的站在自己跟前,心中的忧虑总算卸了下来,岑凯诺瞅着他,训话道:“你还好意思说,你从下午到现在才回来,打你电话你不接,发你信息又不回。你干嘛去了?”
  “出去买东西。”韩千景把一袋东西递到岑凯诺跟前。
  “这是什么?”
  “你自己打开看。”
  岑凯诺从袋子里取出一个盒子,拆开包装,是一款手机云台。
  韩千景摸了摸鼻梁,好一会,才开口:“我之前不是把你的自拍杆搞丢了吗?今下午我到市区里逛了一转,给你买了这个,店员说这是目前最新款式的手机云台,这下可别再冲我埋怨了。”他往岑凯诺乱糟糟的头发上抚了抚。
  “给我买的?”岑凯诺举着手上的东西,一脸喜出望外。
  看见小傻der脸上泛起的笑容,韩千景觉得,自己从下午跑到现在,也算是值回本了。
  六年之后的今天,他重新回到了香山,那天晚上,当他在车上看见那个云台的时候,才知道,那小傻der一直将它带在身边,一用便是六年。


第29章
  “诺诺,你问问小韩什么时候有空?”中午到外面喝茶的时候,牟德又向孙子提起韩千景,“你姥姥和我都说想请那孩子吃顿饭,好歹人家以前可照顾了你不少。”
  岑凯诺点头,前脚刚答应下来,后脚又故意扯着借口:“不过他平时工作特别忙,也不一定腾得出空来。”
  他不想继续再聊韩千景,说完就立马另起话题:“姥爷,您跟姥姥这次打算在香山呆多久?”
  “你小姨她让我们在这多住一阵子,不过我说看情况,反正想呆就呆,不想呆了就走呗。”
  姥爷说完,姥姥这会让又问道:“你爸最近有跟你联系吗?”
  岑凯诺想起前段时间和岑魏过来香山找自己谈话的事情,心中一怔。
  他放慢了咀嚼的速度,装作无事发生:“没有啊。”
  姥姥之所以突然问起这个,也是事出有因。
  从事官场工作的岑魏由于面子工程以及自身的偏见等原因,一直以来都看不起主播这种靠别人的“施舍”来吃饭的“乞讨”行业。
  岑凯诺当主播的这些年里,岑魏不止一次要求儿子辞掉直播,到北京入职自己给他安排的“体面”工作。
  为此,岑魏骂过不少,手也动过了,岑凯诺就是不愿遂他的意,这种对峙到直到现在仍在继续着。
  岑魏前段时间又找上了牟德和庄艾玉,并直言说希望两位能给外孙予以正确的引导。
  牟德对这位前女婿本就积攒了许多不满,庄艾玉今天这么一提,兴致都败光了。
  “吃得好好的咋突然又说他,扫兴。”牟德冷哼道,将碗往桌面上一搁,“去了北京很了不起撒?谋了个一官半职就真以为自己能登天了!当主播有啥丢脸的?他一个抛妻弃子的人有什么资格跟咱提正确引导?瞎几把扯吧!”
  牟德越说越气,连脏话都出来了,庄艾玉怕他血压飙升,忙给他喂一口茶,拍拍后背把气抚顺一下。
  岑凯诺扮出一副蛮不在乎的样子,埋头吃自己的。
  午饭过后原本说要带姥爷和姥姥到周边逛一逛,结果刚从茶楼走出来就碰上一场强降雨。
  把老人家送回小姨那之后,岑凯诺独自回了公寓。
  换完鞋子他便匆匆进入房间,把门一关,坐在电脑前,打开摄像头,正式开播。
  只有进入直播状态,他才能让自己无暇去为那些纷纷扰扰的事情伤神。
  现在才下午一点,收到开播通知的水友都以为自己出现错觉,一进直播间纷纷开始调侃。
  【全针教小贱人】:二凯今天受啥刺激了?居然下午就开播
  【幸福像菊花儿一样】:毕竟年度快到了,要争分夺秒割韭菜[滑稽]
  【日出的美好】:擦,爸爸我刚想午睡,龟儿砸居然跟我说他开播了?
  大伙儿在那阴阳怪气地刷屏,岑凯诺的心情瞬间好了不少,也怼回去:“我平时播得晚,老是被你们吐槽,现在我早点儿开播,还被你们吐槽,反正我横竖都要被槽就得了呗。”
  “下雨天在室内没啥播,今天就打打游戏吧。”岑凯诺摩拳擦掌地点开了桌面上的游戏图标。
  他一直是个爱打游戏的人,不过平日大部分时间都用在了直播上,很多游戏买了也没空闲玩。
  下雨天就是这点好,能够名正言顺地留在家中直播。
  当然纯打游戏似乎欠了点意思,就算是在家对着电脑直播,岑凯诺也一刻不停地在为直播的节目效果做各种考虑。
  “一个人打游戏太无聊了,要不点个陪玩吧?给你们找个人美声甜的小姐姐怎样?”
  突然有个水友发了句:「老看小姐姐莫得新意,我想看老板点你当陪玩」
  起先是一个人发,后来其他人看见了,也都跟着附和。
  岑凯诺很顺应民心地在某平台注册了个陪玩号,并在一些水友的引荐下,摸进了大公会。
  为了提高效率,公会管理员在系统自动匹配的同时,也根据客户的下单需求,手动分派着任务。
  从休息室回到办公桌前的时候,韩千景惯例查看了一下手机信息。
  通知栏里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一条开播提示,韩千景没有多想,直接点开。
  一进直播间,就听见那小傻der抓狂的喊叫声:“啊啊啊!一个小时快过去了,为什么还没有人点我?!是我长得不够帅还是我的声音不好听?!”
  十分钟后,韩千景坐在电脑前,用新注册的账号,戳了陪玩频道的管理员。
  管理员一副热情的待客口吻询问道:【你好小哥哥,想要什么样的陪玩呢?咱们是全服最大的陪玩公会,什么类型都可以满足你哦~】
  韩千景想了想,问:你们这里哪个比较戏多?
  【请问你是要男陪玩还是女陪玩?】
  韩千景刚打下“随意”二字,想了想,又删掉,改为:男的。
  【好的,请稍等~】
  五分钟后,管理员根据韩千景的要求,给他发去了一个名单。
  韩千景没有细看,闭眼挑了三个就直接付款。


上一篇:心悦此月

下一篇:影流之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