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前男友(45)

作者:犬升 时间:2021-07-22 10:26 标签:HE 破镜重圆 年上

  “往年这个时候,我都会跟员工们一块轮流值班,不过今年……”韩千景说着,将目光投向朝远处正在骑马散步的岑凯诺身上,“今年有点事情要处理,马场那边会有人替我照看着。”
  为进一步拓展游客们的观光需求和本地旅游业收入,草场上除了传统的骑马项目以外,今年还增设了飞行游览。
  乘上便携式双人飞机,便可从高空一睹无边的草原风光,和陆地骑行相比,又是一番截然不同的新鲜体验。
  场地的工作人员见韩千景一个人挺悠闲的,热情地走过去问他:“先生,要不要体验一把飞行的乐趣?”
  “可以亲自驾驶吗?”韩千景问。
  “哈哈,不行呢,只有这儿的专业人士才能驾驶。”
  “那不去了,还不如我平时在家自己开直升机。”
  韩千景并没有炫耀的意思,繁星马场的确有各种交通运输设备,包括直升机。由于马场距离市区较远,有时候出现一些突发状况,紧急调配人力或者物资,使用空中载具会更加节约时间。
  那人显然以为他在吹牛逼,撇了撇嘴角,转身去招揽别的客人。
  韩千景走到旁边的休息区,拉了把椅子坐下,打开手机看直播。
  刚才找韩千景聊天的那位工作人员这会又找上了岑凯诺。
  刚过完骑马瘾的岑凯诺听见有新玩意儿可以尝试,想也不想便连连点头,跟着人家就走。
  空地上停靠了几架刚刚着陆的飞机,几名男生有说有笑地从飞机上走了下来。
  “哥!”突然,岑凯诺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
  他循声张望过去,岑文熙正面露喜色朝他这边大步走来。
  岑凯诺的第一反应是把镜头转向自己,他知道岑魏不喜欢自己做直播,更不喜欢他把岑文熙牵扯到与直播相关的事情中。
  直播间的人纷纷好奇岑凯诺在跟谁说话,岑凯诺只言简意赅地介绍了一句:“是我弟弟。”
  然后解释道:“他不方便露脸哈,兄弟们见谅一下。”
  韩千景认识岑凯诺这么多年,头一回知道他竟然还有个弟弟。
  一直以来,岑凯诺确实从未跟他提过关于自己父亲的事情。
  刚大学毕业的岑文熙打算在正式入职之前,和朋友来一次全国游,内蒙古是他旅程的其中一站,今天会在这儿碰见岑凯诺属实也是意外。
  岑凯诺和岑文熙聊了没几句,手机突然弹出电量过低提醒,为了不影响直播,他下意识地做出伸手到背包里取充电宝的动作,结果摸了个空,才想起刚才骑马之前将背包放到舅舅那里保管了。
  他扭头寻找舅舅的身影,却发现韩千景正朝这边走了过来,手上还拎着自己的背包。
  韩千景来到岑凯诺面前,把东西递了过去:“给。”
  岑凯诺正要伸手去接的时候,韩千景停住,又说:“只拿充电宝就好,其他的我替你看着。”
  驾驶员这会已经准备就绪,抬手召唤岑凯诺,说要起飞了。
  岑文熙赶紧催促他:“哥你先去吧,咱回头再聊。”
  岑凯诺顾不上太多,拿完充电宝便坐上了飞机后座。
  韩千景站在旁边,目送那架飞机升上高空后,又拿出手机,拍了张照片。
  半米之外的岑文熙颇有兴趣地打量着眼前这个人,主动跟韩千景搭起话来:“Hi!我以前看过你跟我哥一起直播。”
  韩千景点一下头,自我介绍道:“韩千景。”
  “我叫岑文熙。”
  打刚才知道岑文熙是岑凯诺弟弟的时候,韩千景就一直在留意这个人。
  岑文熙给人的第一印象是那种典型的眼镜宅男,带点儿微胖,身材挺高壮的,不过在相貌上和岑凯诺没有丝毫相似之处。
  “你说你以前看过我俩直播?”韩千景对这句话有点好奇。
  岑文熙解释道:“其实我也不是经常看直播,但我有关注我哥的直播间,你们以前搭档的时候我看过好几回。”
  “那你关注他挺久了。”
  “毕竟是我哥嘛。”岑文熙笑了笑,“他平时有跟你提起过我吗?”
  “没有。”韩千景如实道。
  “这样啊……不过也难怪。”岑文熙好像并不意外。
  作为弟弟的岑文熙,希望能够从岑凯诺的好友身上了解更多关于哥哥的事情,同理,韩千景也一样。
  于是头一回见面的两个人开始相互打听了起来。
  “你跟我哥认识那么多年,关系一定很好。”
  “特别好。”韩千景着重强调“特别”二字,又说,“这次来海拉尔,他还特意带我见过亲戚,大家一起吃饭,不过你当时好像没来。”
  岑文熙有些不好意思:“其实,我和我哥是同父异母的兄弟。”
  “明白了。”忽然间,韩千景似乎理解了一些事情,这或许就是岑凯诺一直以来,不愿意跟他提起自己父亲的原因吧。
  听见韩千景说岑凯诺邀请他到海拉尔做客,岑文熙感到羡慕:“真好,你还可以住他姥爷姥姥家。”
  “嗯,跟他睡一间卧室,床挺大挺舒服的,装修也很漂亮。”
  “我哥很少过来北京,留给他的那个房间一直都空着。唉,不过他要是来了,爸肯定每天都要唠叨他,催他相亲什么的,也挺烦。”
  韩千景听着他的话,陷入了沉默。
  岑文熙悄悄问道:“我哥一直不肯答应去相亲,他是不是其实已经有对象了?”
  韩千景不否认,但也没说是。
  他故意换了另一种方式,向岑文熙进行暗示:“我认识他六年了,在外人眼里,我俩一直都是单身,你觉得这是为什么呢?”
  岑文熙思考了两秒钟,忽然整个人恍然大悟,露出一副“我懂了!”的惊讶表情。
  原来如此,这么一来,所有事情都说得通了。
  哥哥把这个人带回家里,跟亲戚们一块儿吃饭,同睡一间卧室,一张床,不已经说明了一切了吗?!
  难怪他哥那么抗拒老爸提出的相亲要求,这确实不好开口啊。
  事实上,韩千景什么也没告诉对方,岑文熙怎么理解他的那番话,那是岑文熙自己的事儿,他只是负责布局罢了。
  “有的事情,知道就好,别到处乱说。”韩千景轻声道。
  “一定一定!”岑文熙看上去挺兴奋,继续向韩千景打听,“你们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六年前。”他只是问什么时候在一起而已,这么回答没毛病。
  然而,岑文熙对于韩千景的回答的解读,却变成了:韩千景和他哥在一起已经六年了。
  太不可思议了,居然从来没听哥哥提起过。
  岑文熙决定主动拉进一下关系,他笑着拍了拍韩千景的胳膊:“韩哥,你以后可以叫我阿熙,身边的熟人都是这么喊我的。”
  “好。”韩千景点头,然后说,“你也可以不用叫我韩哥。”
  “不叫韩哥,那我该叫你什么?”岑文熙纳闷。
  “以我和你哥的关系,你觉得呢?”韩千景反问道。
  岑文熙摸着下巴,忖思道:“哥哥的对象……嗯……哥夫?好像不太顺口的样子……嫂子?”
  “你喜欢就好,我是无所谓的。”韩千景似乎并不介意。
  飞机在高空绕了一转,重新着陆。
  岑凯诺看见他弟正和狗男人在聊天,笑得还挺开心的样子,这场面叫人很不放心。
  他一下飞机便马上冲了过去,打断两人的对话:“我弟的朋友还在那边等他,你别打扰人家。”
  岑文熙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他们等会还要赶往下一个地方,只能暂时在这里道别:“哥,我这几天都会在海拉尔待着,到时咱约个时间一块儿吃饭!”
  “好,那到时电联。”岑凯诺指了指手机。
  “哥再见!”岑文熙说完,又朝韩千景使劲儿挥手,“嫂子再见!”


上一篇:心悦此月

下一篇:影流之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