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前男友(115)

作者:犬升 时间:2021-07-22 10:26 标签:HE 破镜重圆 年上

  许烨的目光再次与岑凯诺对视上的时候,一改刚才的态度,难过又委屈:“对不起......是我没看管好自己的狗,害它咬伤了你,还吓着了你的猫,你要对我动手我也认了,所有的医药费用我一定主动承担,但可不可以求你不要把事情闹上法院,真的没必要这样......”
  刚开始,岑凯诺完全听不懂他在说什么。
  直到一双穿着西裤的长腿往这边靠近,一片黑影遮挡住头顶上方的灯光。
  当岑凯诺把头抬起,望见韩千景的一刹那,他什么都明白了。
  他明白了许烨的意图。
  也明白了游晓白曾经在微信里给过的忠告。
  许烨和游晓白的确有同样的特质。
  但是当年的游晓白即便再怎么讨人厌,如何耍心机,至少也没做出这种含血喷人的下作行为。
  是啊,他的确应该对这种人回避得远远的,因为一旦对上,他永远都只有吃亏的份儿。
  亏由他来吃,恶人也由他来做。
  行吧。
  所以他今天到底是来干嘛呢?
  明明约好了一起过平安夜的。
  他在半个多月之前就一直在等这一天,还提前准备好了礼物,今天刚从床上起来就早早地换上了新衣服。
  无论礼物还是衣服,他都费了很多心思,挑了好久的......
  结果现在,心情全毁了,半点都不剩。
  岑凯诺一句话也不想跟韩千景说,用仇视般的目光狠狠瞪他一眼,转身冲向即将关上的电梯厢。
  韩千景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直觉告诉他必须要把眼前的人留住。
  他快步追了过去:“糯糯!”
  刚想伸手去拦住电梯门,结果被岑凯诺猛推了一把。
  韩千景没想到他竟如此大力,差点儿没站稳,不得已往后倒退了两步。
  “滚开!”岑凯诺冲他吼道,憋屈得快哭出来,“我就是过来遭你罪的!”
  韩千景抬在半空的手倏地一僵。
  电梯门已经关闭,岑凯诺那张含愤而去的委屈面孔仿佛仍在眼前,登时,他心中有股说不出来的慌。
  又是一声叮响,旁边的另一扇电梯门开了。
  阿paul刚一出来,就看见自家老板神情古怪地站在电梯口前,旁边还有头发凌乱,狼狈不堪的许烨。
  电梯里的其他乘客也对这一幕感到好奇,纷纷探着脖子打量。
  “老板,这是......怎么了?”阿paul完全搞不清现在的状况,一脸蒙圈。
  “我也想知道。”
  “韩哥,对不起,我——”许烨刚要解释,却被硬生打断了。
  “你是应该道歉。”韩千景的语气前所未有的冰冷。
  许烨被韩千景的态度给吓住了,这是他始料不及的情况。
  “你不光要道歉,你还得赔钱。”
  “还有,那是我的猫。”
  许烨吞咽着口水,一下傻了眼。
  “拴好你的狗,不想它断腿的话,以后别再让它踏入我公司半步。”
  记得今天上午,韩千景还跟Kenny玩得很开心,如此断崖式的态度转变让许烨脸色顿时发青。
  他慌忙解释道:“韩哥,我,我不是故意的,刚才的事可能有些误会......”
  “没有误会,我这人很护短,帮亲不帮理,在我这,你压根儿就没有理。”
  韩千景没给过他一个正眼,只对旁边的阿paul吩咐道:“进去把猫看好,从现在起,没我允许以后谁也不能进公司。”
  说完,将外套脱下往地上一扔,转身跑楼梯追人去。
  


第101章
  大厦的安全通道平时使用的人不多,空旷的梯道里回荡着韩千景下楼时的急促脚步声。
  从三十几楼下到一楼得花上不少时间,他怕赶不上电梯的速度,半秒都不敢停下。
  此刻的他,满脑子都是岑凯诺刚才进电梯时的愤恨模样。
  岑凯诺和许烨吵架了。
  小傻der的性格自己最清楚不过,他绝不可能是挑起是非的一方。
  而且还气得动手打人,他一定是受了天大的委屈才这么激动。
  机械的下楼梯动作不知重复了多少遍,抵达一楼的时候,已是汗水淋漓。
  岑凯诺刚才搭坐的那部电梯已经换了一批新乘客,安静的大堂里除了当值的安保人员以外,没别的人影。
  韩千景赶紧往外头跑。
  岑凯诺已经走过了马路对面准备取车。
  因为左腿膝盖受伤的关系,他走路来有些瘸,那背影有些落寞,却依旧倔强地死撑着,叫人心疼得不行。
  韩千景深呼吸一口,用最快速度把气息调整过来,快步紧追过去,拉开车门,坐进副驾驶,在岑凯诺还没反应过来之前,将车钥匙拔掉。
  以防眼前的人再一次开逃,他把车门全给锁上。
  “把钥匙还回来,从我车上滚下去!”岑凯诺激动地提高声量,想伸手把车匙抢回来。
  韩千景必不可能答应,在够了几次都失败之后,岑凯诺心中的怒意彻底爆发。
  他随手抄起车上的物品,粗暴地往韩千景身上投掷,企图赶他离开。
  “听没听见,滚下车!”
  “我不欢迎你!”
  岑凯诺的眼眶不自觉地泛红。
  一边扔,他一边骂:“王八蛋!狗东西!不是人!”
  车载香薰,手机,云台,充电宝......
  手上已经没有东西可扔了。
  最后,他从隐藏储物箱里拿出一个巴掌的大,用礼品纸包装的小盒子,使劲力气狠狠一丢。
  即便是以前吵架,这样的情况也从来没发生过。
  这是韩千景头一回见岑凯诺如此失控。
  他就这么坐在副驾驶里,不管岑凯诺向他砸过来什么东西,他都照单全收,任由小傻der发泄个够。
  哪怕小傻der再怎么对自己动粗,他都不怕。
  能生气,就说明还在乎。
  这样,至少他还有挽回的机会。
  小傻der气喘吁吁,胸口剧烈地一起一伏,火气丝毫未见下降。
  刚才心情过于激动,身体使了太大劲,牵扯到了腿上的伤口,岑凯诺痛得弯下了腰。
  韩千景注意到他左边裤子的膝盖处,渗了一小圈血水,那应该就是刚才被狗咬出的牙印。
  “糯糯,咱们去医院。”
  岑凯诺瞥他一眼,一句话不说。
  “你想骂我,打我,踹我,爱怎么出气都成,不过在那之前,咱们先去一趟医院把你的伤口处理好再说,行不行?”韩千景哄劝道。
  岑凯诺还是不应答,轻轻地用手揉了揉膝盖。
  韩千景眉头蹙紧:“不要乱碰伤口。”
  岑凯诺闻言,更加赌气,揉搓的幅度愈发加大。
  揉着揉着,他像是自虐一般,开始使劲捶打自己膝盖上的伤口。
  韩千景立刻抓住他的手去阻止:“糯糯!”
  岑凯诺突然情绪大崩,把头埋得很低很低,慢慢哽咽。
  通过双手的传递,韩千景感受到他肩膀一耸一耸的啜泣。
  那低低的哭泣声在空气中化作利刃,往他胸腔划出一道裂口,阵阵抽痛。
  “不要你管......”小傻der说话时声带都是颤抖的,委屈得要命。
  “以后也不要你管!”
  “什么都不要你管!”
  “既然没有喜欢的对象,那你凭啥要我多给你一次机会?!说谎的死骗子,吞针去吧你!”
  韩千景被他怼得整个人怔了,一时不知该如何解释。
  妈的......那个许烨到底都胡说八道了些什么几把玩意儿?!
  韩千景差点没忍住爆粗口。
  他无奈地抓了抓头发,捡起刚才被岑凯诺扔到车座下的那包纸巾,抽了一张,替他拭去脸上的泪痕:“糯糯,我不知道他跟你说过什么,但你有没有想过,他那些话难道就一定是真的?”
  “那你经常请人家喝下午茶,经常送人家出外勤,这些难道都是假的吗?!人家对你评价倒是挺高,开口闭口都是你,我看你们两平时倒没少相处。四年了,以前是这样,现在依然还是这样,你他妈就没有一点儿烂桃花辨析能力吗?!”


上一篇:心悦此月

下一篇:影流之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