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前男友(78)

作者:犬升 时间:2021-07-22 10:26 标签:HE 破镜重圆 年上

  晚上出门去玖总家里过中秋,不了摊上了一件麻烦的邻居纠纷,后面又是去派出所里录口供,又是忙着打电话跟平台的超管进行沟通,等到将所有的事情安顿好之后,回到家中已是天亮。
  没想到一个不起眼的小的感冒,因为休息不足和精神压力,竟演变成了重感冒和发烧,连下床的力气都使不上来。
  热搜的事情岑凯诺从嘉伟口中听说了,不是说不急,但以他目前这拉胯的身体状况,哪儿还有那个精力去管那些纷纷扰扰。
  ‘没事的,凯哥,咱这边都有直播回放,那些造谣的家伙站不住脚的,你尽管安静休息,把身体养好来,其他事情交给我们来处理。”
  


第68章
  客厅不时传来几声奇怪的动静,好像是嘟嘟在扒拉着塑料袋。
  响声越来越大,岑凯诺才想起自己忘了给猫咪喂食,艰难地支着身体下了床。
  感冒缺氧,走起路来头重脚轻,从卧室到客厅不过数米的距离,此刻对他而言都堪比长征。
  将空空如也的食盆盛满后,岑凯诺端起嘟嘟的水碗,准备到厨房换点儿新鲜的过滤水。
  刚从地上站起来,忽然一股强烈的恶心感涌上心头,岑凯诺带着惨白的脸色转身冲向卫生间。
  他弯着腰身,有气无力地跪在马桶跟前,明明反胃得厉害,可张嘴呕了半天,眼泪都止不住地从眼角处流淌出来了,结果却只吐出那么一点儿黄胆水。
  他辛苦地大口喘着气,扶着墙壁,步履缓慢地往房间里走。
  昏乎中,他隐约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耳畔响起,有人在耳边呼喊自己的名字,喊他糯糯。
  那声音中,充满了焦急与关切。
  身体的重量突然间消失,变得轻飘飘的,有人将他抱了起来。
  紧接着,意识也变得轻飘飘......
  眼睛再次睁开,岑凯诺发现自己正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打着点滴。
  “凯哥!”坐在旁边的嘉伟见他终于醒了过来,可算松一口气,“怎么样?感觉好一些了吗?”
  一同出现在病房里的,除了嘉伟以外,还有傅辰,这是让岑凯诺有些意想不到。
  “我怎么来医院了?”他有些懵,先前病得迷迷糊糊,完全不清楚发生了什么。
  “凯哥,早些时候你不是打电话喊我给你送药来着嘛。”嘉伟说,“我买完药上你家找你,打了好几次电话你都没接,摁门铃也一直没人开,我当时就想着以防万一,于是给辰哥发了个信息,让他过来帮忙开个门......”
  傅辰突然插话:“还好嘉伟及时跟我取得联系,你都不知道当时情况有多紧急,我们进屋发现你的时候,你已经倒在房间门口奄奄一息了。”他的语气有些夸张,仿佛岑凯诺随时就要死了似的。
  后面发生的事情,自然是嘉伟和傅辰第一时间把岑凯诺送去了医院。
  经过诊断,医生说他除了感冒发烧之外,还有点轻度的肠胃炎,问题不算严重,打个点滴住院观察一晚上,如无意外明天就能回去。
  岑凯诺打量着病房周围,似乎在寻觅某个人的身影。
  找了一圈始终无果,半晌他才问道:“嘉伟,当时送我来医院的就你跟辰哥?还有其他人吗?”
  嘉伟不是很懂他的意思,摇摇头:“没有啊,就我和辰哥两人。当时发现你昏迷倒在地上的时候,怎么喊你你都没反应,可把我们给急死了。”
  嘉伟又说:“辰哥他为了早点儿把你送来医院,一路飙车,还闯了红灯。”
  知道自己给傅辰添了麻烦,岑凯诺有些过意不去。
  傅辰却不在意,大大咧咧挥了挥手,语气分外轻松:“没事,就闯了一个而已。”
  完了,傅辰又想起个事情,问:“话说老韩呢?你俩现在不是合住吗?你这都病得半死不活了,他人上哪儿去了?”
  好一会,岑凯诺才道:“他出差了,这没什么。”
  原来,之前那个在耳边呼唤他的声音,那一声又一声的“糯糯”,只不过是他病得糊里糊涂,一度出现的幻听罢了。
  心中的期望没有得以实现,他不由感到失落。
  “这没什么。”他又一次小声地重复道,笑得有点苦涩。
  这能有什么?
  因为这才是最正常的,最理所当然的现实。
  


第69章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岑凯诺的病况明显有所好转。
  高烧虽然已经完全退了,但感冒尚未康复,接下来的几天还得好好调理。
  从医院回到住所,刚一进门,便看见玄关处放着个银色行李箱,岑凯诺一眼认出那是韩千景的。
  行李虽在,但柜子里的拖鞋却依旧放在原处。
  进屋以后,岑凯诺四下打量,除了躺在猫爬架上呼呼大睡的嘟嘟以外,住所里并没有其他人出没的迹象。
  客厅的茶几上放着两袋药,从塑料袋上的Logo可见,是分别在两家不同的药房购买的。
  “嘉伟,这些都是你买的?”岑凯诺问道。
  嘉伟走过来看了一眼:“咦?怎么多出来一袋药?”
  他指着黄色那个袋子,告诉岑凯诺:“这个是我买的。”
  嘉伟平时感冒很少吃药,都是顺其自然好,也不清楚哪款感冒药功效更好,于是把货架上有的都扫了一遍。
  岑凯诺打开另一个药房的白色袋子,里面除了感冒片和冲剂以外,还有治疗咳嗽的枇杷膏和蛇胆川贝散。
  这是以往自己感冒的时候,韩千景给他买药的惯例搭配。
  玄关处的行李箱以及茶几上的感冒药,都说明韩千景曾经回来过,那他此刻去了哪儿?
  岑凯诺向嘉伟询问:“你昨晚和辰哥过来的时候,有看见放在门口的那个行李箱不?”
  嘉伟回忆了一阵,十分确定地摇头否认:“没有啊。”
  出于内心的直觉,岑凯诺走回卧室,把枕边的手机拿起来查看。
  不过是一个晚上没与外界联系,未读信息和未接来电已经数不过来。
  岑凯诺一眼便在一堆未接电话中找到了韩千景的名字备注。
  昨夜八点多的时候,韩千景曾给自己打过几通电话。
  岑凯诺盯着屏幕上的未接来电,想了一阵,决定回拨过去。
  一直等到自动断线,那头始终无人接听。
  要不要再打一次?
  他有些踟躇,刚刚黑屏的手机突然响起了来电铃声。
  看见“狗der”的备注名时,岑凯诺的心微微一颤,竟蓦地有些紧张。
  他将手机举在耳边,尚未开口,只听见对面的人轻轻“喂”了一声。
  那不是韩千景的声音。
  岑凯诺愣了愣,电话那头的男子再一次开口:“你是傻der吗?不好意思,我弟的手机备注上是这么写来着。”
  “......”岑凯诺这才反应过来,此刻跟自己说话的人是韩奕。
  “请问韩千景在不在?”
  岑凯诺一开口,韩奕便马上认出是他:“哦哦,原来是你呀,我弟他进院了,你方便过来一趟吗?”
  岑凯诺瞬间从韩奕的话语中提取出了“进院”两个关键字。
  一时间,他整个人都是懵的。
  刚想询问到底怎么回事,韩奕比岑凯诺先一步道:“他现在在人民医院,方维住院大楼7层,16号病房......”
  他话没讲完,只听见那边有个类似医务人员的声音在说话:“请问你是韩千景的家属吗?”
  “不好意思,这边还有点事,先不说了哈。”韩奕匆匆讲完,便挂了线。
  岑凯诺捏着手机,走出客厅的沙发上坐下。
  “凯哥,你不回房间休息一下吗?”
  岑凯诺没听见嘉伟在跟自己说话,他轻垂眼帘,望着茶几上那个白色塑料袋里的感冒药,有些懊恼,又有些沮丧。
  他没办法控制自己对韩千景的情感。
  会因为出现在韩千景身边的爱慕者而情不自禁地生气;会因为韩千景在自己已经遗弃的微信号上的默默点赞和留言而感到动容;会因为他没能在自己生病的时候及时出现而万分失落。


上一篇:心悦此月

下一篇:影流之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