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哭包他又美又强(127)

作者:尽酒 时间:2022-11-01 10:30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逆袭

  见少年被吓得头都不敢抬,秦玖微微放柔了声线,“叶小少爷,您好,我是秦玖,您可以直接叫我名字。”
  “好的,秦助理。”檀知淮抬起头看了他一眼,又飞快把头低下。
  尽管少年低头很快,但秦玖还是看清楚了他的模样,眼底微微闪过一道惊艳之色,但随即便对叶家更是不抱好感,这小孩看起来也就十五六岁吧,就忍心把他一个人这么送过来?
  想到这里,秦玖对檀知淮更是友好,“叶小少爷,请跟我来。”
  进入大门后,秦玖并没有带檀知淮走路,而是领着他上了一辆轿车后座,自己坐上了驾驶位。
  他时不时瞧一眼后视镜里的少年,越看越是喜欢,“叶小少爷,还没有请问您的名字?”
  “我,我叫叶清郁,郁郁苍苍的郁,你叫我清郁就好啦。”檀知淮说道。
  见少年脸颊微红,倒是比方才多了分血色,秦玖唇角也微微上翘,“好的,清郁少爷。”
  此时车子在庄园里匀速行驶着,途中经过了许多建筑,各种雕栏回廊叫人目不暇接,简直像个大型迷宫。
  檀知淮看了一会,问道:“秦助理,我们现在要去哪里呀?”
  “去您接下来要住的地方。”秦玖说道,随即心里想到一个可能,问道:“清郁少爷,他们是怎么和您说的,为什么来秦宅?”
  “哥哥告诉我到秦宅来做客,过两天就来接我。”檀知淮眨巴眨巴眼睛。
  听到檀知淮这么说,秦玖脸色变得有些不太好看。
  他自然不可能怀疑眼前单纯的少年会撒谎,所以必然是叶家把人骗过来的,而眼前的少年对自己的遭遇一无所知。
  “秦助理,怎么啦?”檀知淮问道。
  “没事,我突然想到点事情。”秦玖微笑,“我先带您去住处。”说着转动方向盘,把车开上了另一条岔路。
  如今家主出事,本来不应该多管闲事,但不知为何,他却并不想让这无辜少年去面对二少屋里那伙刁钻的下人,还是先放在主宅住几天,反正住偏院的话,家主应该不会怪罪。
  至于联姻的事情,二少还没有回来,到时候再说。
  秦玖领着檀知淮进入一座大院……旁边的小院。
  院子里种了两株桃树,此时正是吃桃的季节,树上又大又粉的桃子散发着诱人的香气。
  檀知淮最喜欢的糖就是蜜桃味的,此时眼睛都亮了一点。
  见檀知淮盯着桃子看,秦玖眼里满是笑意,果然还是个小孩子,“树上的桃子可以随便吃,旁边有水龙头可以洗,不过要注意摘的时候不要摔到了。”
  檀知淮小声道:“可是我不会爬树呀。”
  一只猫说自己的不会爬树,008一点都不信,但它完全能够理解,小猫咪只是不喜欢摘桃子罢了,有什么错?
  秦玖想了想,倒是没觉得少年娇气,毕竟少年看着身体就不太好,“我待会帮您摘一些,您想吃的时候就告诉我,我来帮您摘。”
  “谢谢你!秦助理,你真好!”檀知淮朝秦玖露出一个笑脸。
  此时阳光正好,少年稚气的面庞上笑容干净而明亮,带着婴儿肥的两颊有两颗浅浅的小酒窝,两只又圆又亮的眼睛弯成了小月牙。
  他再没见过比这更好看的笑容了。
  望着这位秦助理失神的模样,008就知道又沦陷了一位,不过剧情中貌似原主住的不是这个院子,而是男主攻的独栋小楼。
  这里显然发生了变化。
  至于原因,当然是宿主人见人爱啦!这个助理肯定是不想宿主进狼窝!
  “秦助理?”檀知淮歪着头看向秦玖。
  骤然对上少年黑亮的眼睛,秦玖心脏漏跳了一拍,“我,我去摘桃。”
  秦玖三两下爬上树,给檀知淮摘了三个又大又红的桃子下来,熟练地到水龙头下洗干净递给他。
  “谢谢。”檀知淮双手接过桃子,“秦助理,你不吃吗?”
  “我待会走的时候再摘就是。三个够了吗?要不我再摘几个?”说完不待檀知淮说话,秦玖又准备往树上爬。
  “够了够了,多了我吃不下的。”檀知淮说道。
  秦玖有些惋惜地退回来,“我带您去看看房间吧。”
  檀知淮:“好的。”
  秦玖推开的院子正前方的房间门,带着檀知淮穿过隔栏进入内室,屋子里干净宽敞明亮,各种设施一应俱全,床看起来也是又大又软,只是地面上没有铺地毯。
  秦玖:“我看您好像没有带换洗衣物,晚些我给您送几套来,另外每日三餐有人来送,如果住得无聊可以到外面大院逛逛。”
  “好的,谢谢。”檀知淮抱着桃子乖巧点头。
  秦玖又交代了一些事项,见时间不早,“我还有事,就先告辞了,您先住着,有事给我打电话。”
  “可是我没有电话呀。”檀知淮表情有些不好意思。
  没想到叶家竟然抠搜得连手机都舍不得给少年买一部,不过看少年的穿着打扮,秦玖也大概猜得出少年在叶家是什么样的地位。
  对此,秦玖心中愈发对叶家感到不满,口中却是安慰道:“没事,稍后我叫人送一部过来,您会用吗?”
  “应该可以的,我见别人用过。”檀知淮点点头,“秦助理,你去忙吧,再见。”
  秦玖动了动嘴唇,没再说什么,“嗯,再见。”
  秦玖走后,檀知淮坐到椅子上开始一个一个的啃桃子。
  啃完桃子,便起身朝浴室走去,洗了个澡出来,也不穿衣服,径直躺到床上开始睡午觉。
  008倒是想提醒自家宿主现在在别人的地盘,但见他一脸疲累,倒床就睡的模样,这才意识到这具身体有严重的心脏病,此时应该很虚弱了。
  它不忍心叫醒檀知淮,便只好调用能量拉过被子,把檀知淮盖得严严实实。
  与此同时,李铭开车回到叶家,正好遇上回来的叶清朗。
  此时叶清朗看起来有些狼狈,眼里还带着大战后的杀气,整个人气势汹汹,李铭有些发怵,但一想到离开时小少爷听到说过两天去接他时那期待得闪闪发亮的眼神,他就鼓起了勇气,“大少爷。”
  叶清朗转过头,看向李铭,没有说话。
  “小少爷已经送到秦家了,临下车时他还在问您什么时候过去看他?”李铭呐呐说道。
  想到少年那双干净剔透的眼睛,和那身硌手的骨头,叶清朗沉默了几秒,“再说吧。”
  “大少爷。”
  “行了,你去忙。”
  李铭有些不甘心,但又不敢违抗叶清朗的命令,只得不甘不愿地离开,所以并没有看到叶清朗在原地站了许久。
  把少年送去秦家,是不是做错了?
  叶清朗眼神有些挣扎。
  “炮灰攻一号好感度+10,当前好感度为80。”
  “逆袭值增加5%,当前逆袭值为5%。”
  看着这两个提示,008差点蹦起来。
  宿主厉害呀!隔空都能增加好感度!
  不过为什么炮灰攻一号的好感度增加到80就开始涨逆袭值了?好奇怪。
  檀知淮被系统提示短暂地吵醒了一秒,转头又沉沉睡去。不过就算他醒着,也不可能和008解释什么叫做连锁变量。
  叶清朗剧情中可是叶清言的十级忠犬,如今好感度被他收割了,将来他再做选择时,恐怕不会再有剧情中那般果断了。
  这具身体实在太过于虚弱,以至于檀知淮硬生生一觉睡到了傍晚,醒过来时心脏还在一阵一阵的绞痛。


第55章
  檀知淮闭着眼睛又继续躺了好一会, 这才感觉四肢能够自由控制了。
  这身体太废了,檀知淮试着用神魂力治疗了一下,结果发现神魂力与身体不融合, 和008的能量一样, 收效甚微, 为避免浪费, 他干脆放弃。
  等下次试试看找个治愈系能力者治疗看看。
  见檀知淮睁眼,008忙报告道:“宿主,逆袭值已经升到5%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哭包他又美又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