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哭包他又美又强(45)

作者:尽酒 时间:2022-11-01 10:30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逆袭

  当时他还在可惜,如果不是身患腿疾,这人应该才是上头最欣赏的那种人才。
  “这猫怎么进来的,你怎么能趴在白博士身上?”许航见状作势要赶檀知淮。
  雷铮伸手拦住许航,“可能是你门没关紧,它无意间进来的。是我带来的猫,没有危险。”
  许航一进来檀知淮便皱了皱眉,这人身上的味道他非常不喜欢。
  他身上有丧尸味儿,但不完全,所以散发出来的味道像是长期浸染在淤泥中的烂布味儿,污浊不堪,还冲鼻子,檀知淮下意识把鼻子往白启渊怀里拱了拱。
  “白博士脸色看起来好了一点,应该没什么事。”许航上前检查了一下,“雷长官,我帮白博士收拾一下东西,您到隔壁储藏室把白博士的轮椅推过来吧。”
  “好。”雷铮不疑有他,接过许航递过来的门卡,“还有其他要拿的吗?”
  “就一个轮椅,放在东南角,另外还有一些资料,待会我其他同事应该会来收。”许航推了推眼镜微笑。
  雷铮走前看了一眼趴在白启渊身上的猫,见它没有动弹的想法,便作了罢。
  这猫主意大着呢,它不想动自己肯定也喊不动。
  雷铮走后,屋里只剩下了躺着的白启渊,许航和檀知淮。
  许航没有立刻收拾东西,他打开白启渊床头的书桌抽屉,从里面拿出一根针管。
  “宿主,他要干什么?”008看着许航的动作有些不解。
  此时檀知淮正好将最后一丝丧尸病毒吸收过来,他悠闲地晃了晃大尾巴,声音里也满是疑惑,“不知道呀,可能是生病了要打针吧。”
  008:“……”打针有必要把空针管插进自己的颈动脉吗?
  只见许航把小针管刺入自己的颈动脉,然后往外一吸,浓黑的液体注入针管,直到针管装满了三分之二,他才将它□□,朝白启渊走来。
  “宿主,我觉得他有点不对劲呀!您要注意安全。”008有点慌,或许因为没有将檀知淮一只猫看在眼里,许航并未掩饰,因此在它看来,这个人不但行为看起来怪怪的,眼神也有点阴森森的,看起来就不像好人。
  “他看起来好可怕呀,小八,我该怎么办?”檀知淮语气惊慌。
  008也是六神无主,“要不咱们别管白博士了吧。”还是宿主的安危最重要,反正只是一个初见的人类,宿主要铲屎官另外找一个就是了。
  “不行,他死了谁养我呀?”
  没想到檀知淮都这么害怕了还坚持趴在白启渊身上,008不由感叹,宿主真是善良。
  此时许航已经走到了白启渊面前,看到没有移动,正睁着蓝眼睛看他的檀知淮,眼神阴翳,“滚开。”
  说着便伸出手朝檀知淮抓过来,似乎想把他拍到地上去。
  “宿主小心!”008提醒。
  檀知淮早就已经做好攻击准备了,伸出爪子朝许航挠过去。
  许航被抓了一下,手背上出现三条血痕,不过流出来的血是粘稠的黑色液体,散发着一股子腐臭味。
  “咦,他好恶心。”檀知淮嫌弃道。
  008也被恶心到了,它刚才本来以为看到的黑色液体是针管和角度原因,没想到他的血真是这种颜色,“宿主,他是什么呀?”
  见猫这么凶,而雷铮也快回来了,许航不愿意与他多耽误时间,当即放弃与檀知淮对峙,手中的针管径直往白启渊颈动脉扎去。
  就在针尖距离白启渊脖子不到两厘米时,一只白色的猫爪打过来,力道之大,顿时将针管打落在地。
  许航被打了个措手不及,而此时雷铮的脚步声也在门外响起,他顾不上和猫算账,当下捡起针管就又要向白启渊扎过来。
  檀知淮哪里能让他得逞,又是一爪子抓出去,针管再次飞了出去。
  “啪。”
  看到飞落在自己脚边的针管,雷铮皱了皱眉,看向正与檀知淮呈对峙状态的许航,“许教授,你这是干什么?”
  许航此时已经恢复了温文尔雅的表情,微笑道:“这是特效营养剂,用来维持白博士的生机的,这只猫似乎以为我在和它玩,把针管打飞了。”
  许航表情太自然了,雷铮没再怀疑,虽然觉得这个营养针的颜色有点不对劲,但或许是研究所新品呢。
  想到这里,雷铮便低头去捡针管,此时他突然看到檀知淮视线正盯着一个方向,他顺着檀知淮视线看过去,只见许航的手背上有三条新鲜的猫爪痕。
  血,是黑色的。
  雷铮心里一紧,握着针管的力道加大了些许,面上不动声色,“这个营养针颜色还挺独特,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毒药呢。”
  “之前我们研究出来的时候也这么认为,不过事实证明打一针可以提供近半个月的能量,非常好用。”许航推了推眼镜,镇定自若。
  见他如此平静,雷铮不由又开始怀疑自己的判断,或许是自己误会他了?不过猫应该不会判断错,雷铮想了想,说道:“这个针管掉地上,弄脏了,打了怕细菌感染,你再去拿一剂营养针来吧。”
  “这是最后一针了。”许航自然不可能去弄一管新的,他一脸诚恳,“我们研究所早就弹尽粮绝了,哪里来那么多营养针?这一管我重新换一个针头就是了,肯定不会让白博士感染。”
  雷铮闻言露出将信将疑的表情,有些犹豫,但也不好再拒绝,便把针管又递了回去。
  008:“!!”这男主攻二号脑子也太简单了吧!这黑乎乎的东西怎么可能是营养针!
  檀知淮却是没有动作,他这段时间一直在观察许航,这个人身上的确是浓重的丧尸病毒,但他看起来和常人无异,身上也没有丧尸晶核,所以他这个丧尸王对他才没有感应。
  但剧情中却是从来没有出现过这么一个人物的。
  而白启渊的设定本来应该在剧情中处于重要作用的,却草草收场。
  其中必然有古怪。
  毫无疑问,这个古怪就是眼前的许航。
  这个剧情外的人物,他的出现似乎就是为了了结这个男人。
  而且采用的还是这种迂回婉转的方式,目的是什么?
  檀知淮坐在白启渊胸口思考,尾巴有规律的一晃一晃,歪着脑袋继续看向刚换完针头的许航。
  经过两次教训,许航已经对这只猫有点畏惧了,“雷长官,能把你的猫拿走吗?它挡着我不好注射。”
  “它虽然是我带来的,但不是我的猫,我管不了它。”雷铮说着看了看时间,催促道:“时间不早了,你尽快,我们得赶在中午前离开。”
  许航咬了咬牙,看向守在白启渊胸口的檀知淮,当机立断放弃了白启渊的颈动脉,而是将目标放在了白启渊的胳膊上。
  檀知淮这次没有动。
  许航见状心下一喜,看来之前两次只是巧合罢了,可能是小猫单纯不喜欢有东西靠近自己的面前。
  正此时,门外传来一阵杂乱的脚步声,还有研究员们谈话的声音。
  许航眉头紧皱,猛地把白启渊袖子捞上去,针管就要往下扎。
  这时从后方传来一阵猛力,他手腕一痛,针管再次脱手。
  “许教授,营养针打这么快患者会消化不良的。”雷铮捏着针管阴恻恻地说道。
  “雷长官,你这是什么意思?”许航额角冒出冷汗,但声音仍旧镇定。
  雷铮单手制住许航,将手中针管往门外抛,朝几个走到门口的研究员问道:“几位老师,这是你们研究院的营养针吗?”
  苏蕾首先捡起了针管,望着里头黑漆漆的液体,往外挤了一点,一股恶臭熏得她差点吐了。
  “雷长官,这是哪里来的东西?这么臭,怎么可能是营养针?”
  雷铮面无表情的笑了一声,“你们这位同事刚想把这管不明液体注射进白博士体内。”
  几人闻言还有些不可置信,毕竟是朝夕相处的同事,而且许航也没有动机和理由伤害白启渊。
  但雷铮是来救他们的人,更没有必要骗他们。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哭包他又美又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