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哭包他又美又强(157)

作者:尽酒 时间:2022-11-01 10:30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逆袭

  这样一来,他多年的布局就付诸东流了!
  檀千岭快速穿过后厅进入书房,启动法阵开启暗门,几乎是跑着通过了暗道。
  直到看到屋中间的那盏魂灯还亮着,才松了口气。
  正当他准备去看一看诅咒进度,顺便查探檀知淮的方位时,忽见那魂灯闪了两下,灭了。
  檀千岭顿时脸色一片漆黑,快步走到书桌前,打开柜子拿出一枚玉简,探入神识,只见里面一片空白。
  怎么会这样?
  就算他不是被诅咒死亡的,有诅咒在身,也应该会有剩余的传承回归传承玉简才是。
  难道他还没死?
  但这又如何解释魂灯灭了?
  要知道,哪怕神魂境界达到了妖尊境界,也无法摆脱不了魂灯的监控。
  难不成他已经升到了妖神境界?
  檀千岭摇了摇头。
  笑话,这才进古战场不到一个时辰,进去前不过妖王境界,哪怕神魂再强能强到哪里去?
  那就只有两个可能,一是檀知淮死亡时将传承自毁了,二是有人从中截胡。
  不管哪个可能,都不是好消息。
  想到这里,檀千岭脸色愈发阴沉。
  精心布局二百年,眼看着要成功了,竟然功亏一篑,这叫他如何甘心?
  不管是死是活,他都得先把檀知淮找到!
  檀知淮出古战场之后,便掐断了魂灯连线,他可不管「疼爱」自己的老族长怎么想,等回去之后再和他算账。
  不过现在的所在地他没有来过,倒是挺陌生的。
  妖界很大,单是妖界都分为九重天,每重天生活着不同的妖,像他们猫族,领地就在偏上的六重天,修为最高的族长有妖帝境界。
  而从现在的灵气浓郁度看来,这里应该是俗称妖帝遍地走,妖君不如狗的八重天。
  九重天是妖尊独有领地,没有妖尊许可根本无法上去。
  确认当前所在地之后,檀知淮也没有打算立刻下去找族长报仇,按照檀千岭的性子,现在应该在到处找他。
  计划破产,他恐怕要气死,就让他再跳一阵子。
  当然,最主要还是檀知淮以前没有来过八重天,听说上面有很多好吃的灵果,他得去找一找。
  檀知淮神魂感应了一下,没在八重天发现淮彧的踪迹。
  他该不会在其他重天或是其他界吧?
  边走边想着,檀知淮突然听到前面有打斗声传来。
  “宿主,发现男主踪迹!”没想到这么快就见到了男主,008有点兴奋。
  檀知淮倒是并不意外,按照剧情,男主楚旬现在正好在八重天,遇到也不是特别稀奇的事情。
  隔得老远,檀知淮就看到楚旬正在和一群人打斗,楚旬至今飞升了五百多年,两百年前杀死檀知淮父母的时候他的等级还是妖君三重,而如今已经是妖皇二重,短短两百年时间,整整提升了八个小境界,简直不能用天才两个字来形容了。
  此时楚旬被一群妖围攻,显得相当狼狈。
  而他丝毫不退,顽固的守护着身后的一棵果树。
  果树上的果子已经成熟了,拇指大小的金色果实散发着诱人的香气,但有且仅有一颗。
  楚旬事先在果树周围布了阵法,因此周围的妖无法突破进去摘果子,而在他们的压制下,楚旬也无法去阵里摘到果实。
  一时间双方僵持不下。
  这是一个剧情节点,男主在之前与一个妖帝斗法之中中了毒,每到月圆便会虚弱,必须要靠这枚果实来解毒。
  而吃下这枚果实之后,他不但解了毒,还一举突破了妖皇三重境界,算是一个重要剧情。
  这样的热闹,檀知淮自然要去参与的,毕竟那果子的味道真的香。
  他纵身变回原形,一道隐身法诀打在身上,娇小的猫形态优雅灵巧地消失在原地,下一秒无声无息地出现在法阵周围,他顿了顿,又悄无声息的闯入法阵之中,连正在和人争斗的楚旬都没有发现自己的阵法有人闯入。
  檀知淮从从容容跳上了枝桠,白生生的毛绒爪爪一挥,那枚金灿灿的果实便朝他飞来,他张开嘴接住。
  “逆袭值增加5%,当前逆袭值为5%。”
  果子入口即化,香甜可口,有一股檀知淮最爱吃的蜜桃味,特别好吃。
  檀知淮砸吧了一下嘴,就是太少了,还小,他猫嘴巴都塞不满。
  以后一定要让淮彧给他批量种植,一颗根本不够吃。
  一边盘算着,檀知淮一边跳下树,又悄无声息地出了阵法,他这次特地稍微贴近,观察了一下男主身体里的修妖系统是个什么玩意儿,结果意外地发现竟然是个熟人。
  倒是个小惊喜。
  这下不用到处去找祂了。
  檀知淮本来打算再看一会热闹,神魂突然对男人有了感应,与此同时,远方天空降下一道白光,非常惹眼,两相权衡了一下,檀知淮还是决定先去找淮彧。
  往楚旬身体里的系统中打了个神魂印记,檀知淮悄声离开。
  至于被发现果子没有了,男主会是什么下场,那和他有什么关系?
  此时不管是楚旬还是他体内的修妖系统,都对檀知淮的到来和离开毫无察觉。
  檀知淮离开后没几分钟,系统提示再次响起,“逆袭值增加5%,当前逆袭值为10%。”
  “宿主,男主被几个妖皇打败了。”008有点不敢置信,剧情中男主可是赢了的。
  “可能是发现果子不见了,那些妖有些激动吧。”檀知淮说道。
  他可什么都没做,神魂印记最多让男主偶尔失神一下而已,至于失神期间会发生什么,他就不知道了。
  反正有系统在,男主也不会死。
  没走一会儿,檀知淮便看到正站在城门口,立于群妖之前,被群妖拜见的男人。
  “恭迎妖尊陛下降临八重天!”
  群妖吼声震天,看向淮彧的眼神都是崇敬。
  妖帝可以有很多个,但妖尊却只会有一个,所以,妖尊必定是妖界最强者,而妖界素来强者为尊,他们对淮彧的崇敬并不作假。
  檀知淮远远停下来,望着妖群中的男人,眼神揶揄,动静这么大,搞这么大排场。
  淮彧自是第一时间发现了檀知淮的存在,见他不过来,反倒远远地嘲笑自己,不由有些无奈。
  “都散了吧,本尊随便走走。”
  众妖显然有些不舍,但又不敢违抗妖尊的命令,只得一步三回头地散去。
  群妖散去后,檀知淮这才冲向男人,像个小炮弹一样扑到他身上,挂住他脖子,“主人,我刚才吃了个果子好好吃,你帮我种一个果园吧。”
  期待檀知淮会对自己诉说思念的男人哭笑不得,揉了揉他的脑袋,“好,给你种。”
  檀知淮顿时眉开眼笑,凑近男人的唇给了他一个深吻,“就是这个味道的果子,尝出来了吗?”
  “我再尝尝。”男人眸色深沉,又重新吻上檀知淮的唇,几分钟后,终于松开眼角绯红的少年,眼里满是笑意,“尝出来了,是圣灵果对不对?”
  檀知淮给了他一个白眼,“你刚才下来为什么这么大动静呀?”
  回答问题前,男人可疑的顿了顿,“我没有使用过妖界的传送阵,有些不太熟练,没想到动静这么大。”
  尽管说话时男人语气没什么波动,但檀知淮还是清晰地看出了他的窘迫,顿时被逗乐了,哈哈笑了起来。
  淮彧倒是不生气,拍了拍檀知淮的背,怕他笑呛着,“九重天有很多圣灵果,我带你上去吃。”
  “好呀,快点。”
  远处刚离开没多久的妖帝们此刻回头,正好看到他们的妖尊似乎抱着个人离开了,虽然看不清模样,但隐约能够看出是个白衣少年,而且两人姿态十分亲昵。
  难怪妖尊竟然会降临八重天,原来是有心上人在这里!
  他们要有尊后了?!
  这可是大新闻呐!


第68章
  一时间, 整个八重天都在传妖尊和尊后的消息。
  从开始的妖尊下界接尊后,到后面发展成妖尊和尊后各种版本的爱情故事,越传越离谱。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哭包他又美又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