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哭包他又美又强(22)

作者:尽酒 时间:2022-11-01 10:30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逆袭

  吹了吹鱼片,确认不烫了之后,檀知淮一口将鱼肉塞进嘴里,随即眼睛便亮了起来。
  鱼肉很劲道,入口香气四溢。不知道傅行岳是怎么做到的,这鱼虽然看起来很辣,但吃起来却只有一丁点辣味,刚好在檀知淮承受范围之内。
  不过饶是如此,吃完一块之后檀知淮还是被辣得额头冒汗,这时汤碗正好被推到他手边,檀知淮端起来喝了一口,然后便放不下了。
  好好喝!而且汤的鲜度正好解了口中的辣度。
  檀知淮开心地把一盆水煮鱼加一条红烧鱼解决得干干净净,两道菜分量都不轻,到后来008都有点担心檀知淮会被撑爆,真不知道他这幅小身板怎么塞下那么多食物的。
  吃过饭,傅行岳去厨房收拾,檀知淮懒洋洋地趴在沙发上,神情活像一只吃饱了打瞌睡的猫。
  正当008以为他终于消停的时候,突然见到檀知淮缓缓揉了揉肚子,拖长了音调朝厨房叫道:“主人,主人!”
  008:“!!”这是什么称呼?
  “啪!”
  厨房里传来盘子被打碎的声音,紧接着傅行岳从厨房里走出来,表情没什么异常,但手上的水还没擦干,他看向檀知淮,视线有些幽深,“你在叫我?”
  “主人,我肚子好涨,你来帮我揉一揉嘛。”檀知淮双手扒在沙发扶手上,歪着头看向傅行岳,眼神又干净又无辜。
  傅行岳喉结上下动了动,“为什么叫主人?”
  “你养我,我就叫你主人呀。”檀知淮理直气壮道,随即又露出可怜兮兮的表情,“主人,快点来帮我揉揉嘛。”


第18章
  “好。”傅行岳呼吸乱了,“我先去洗个手。”
  檀知淮乖乖点头,声音甜甜软软,“那你要快点哦。”
  “嗯。”傅行岳应了一声,加快脚步进了厨房。
  “宿主,您这是哪里学来的称呼啊?”008问道。
  “别的猫都这么叫养自己的人的。”檀知淮拿起手机,点开一个短视频软件,里头传来甜腻腻的猫叫声,“我和它学的。”
  008:“……”它说昨晚睡觉前檀知淮怎么就一心刷起了猫猫视频呢,原来是在学习呢。
  几秒种后,檀知淮又捂着肚子喊了起来,“主人,你快点呀!”
  “来了。”傅行岳这次从厨房出来时已经恢复了平静,至少表面上已经恢复了平静。
  他坐到檀知淮身边,伸手开始给他揉肚子,檀知淮起初还能好好坐着,揉着揉着就软了,整个人没骨头似的往傅行岳怀里窝。
  非但如此,他还搂着傅行岳的脖子,脑袋一个劲儿往他颈窝里蹭。
  傅行岳背挺得笔直,眸色深邃,低头看向在自己身上乱蹭的小猫,声音有些沙哑,“小猫,你在做什么?”
  “主人身上好香呀,我想闻闻。”檀知淮抬起头,眼睛水润润的,他不满地拉住傅行岳的手按在自己肚子上,“你为什么停下来呀?我还没有舒服呢。”
  明明在做勾人的事,但檀知淮眼神偏偏纯洁得不行,傅行岳调整了一下姿势,敛眸继续给檀知淮揉肚子。
  檀知淮趴在傅行岳颈窝闻了一会儿,又被摸得舒舒服服,整个人有点昏昏欲睡,迷迷糊糊道:“头也要摸摸。”
  傅行岳的手移到了檀知淮的头上,刚摸了一下,便察觉到了异样,低头一看,只见少年乌黑细软的头发中间,立着两只白生生的猫耳朵,被他手指一碰,似乎受了惊,还抖了两下。
  傅行岳眼里浮上了一层笑意,又分别捏了捏两只耳朵,直到耳朵主人明显有点不耐烦,才松开它们摸了摸头。
  檀知淮被傅行岳撸着撸着就睡着了,醒来时正躺在床上,床又大又软,他在枕头上蹭了蹭,上面还有属于傅行岳身上淡淡的香味,显然,这是傅行岳的房间。
  见檀知淮睡醒,008提醒道:“宿主,您头上的耳朵还没收起来。”
  檀知淮动了动耳朵尖,“耳朵放出来我会舒服一点。”
  008:“……”行吧,看傅行岳似乎真的不惊讶檀知淮非人类,反正也没别的人看到,影响不大。
  地上是铺着雪白的长绒地毯,檀知淮光着脚在上面踩了踩,显然非常喜欢这个触感,一个纵身变回原形,在地毯上翻滚了好几周,雪白的毛发和同色的地毯交织,是顶好的掩体。
  这时傅行岳开门进来,他一眼锁定檀知淮的位置,一点也不惊讶檀知淮变回了原形,“小猫,我做了小饼干,吃吗?”
  008惊了,若非就在檀知淮识海内,它他恐怕都不能第一时间发现地毯上还有一只白猫存在,傅行岳是有什么特异功能吗?
  檀知淮听见小饼干,当即放弃了与地毯玩耍,站起来走到傅行岳腿边喵喵叫。
  傅行岳矮身把檀知淮抱进怀里,“晚上想吃什么?”
  听到这个问题,檀知淮也不当猫了,直接变回了人形,好在傅行岳臂力强,稳稳地将他抱住没让他摔下去。
  檀知淮丝毫没有挂在别人怀里的不自在,开开心心地点菜,“我想吃糖醋鱼和炒鱼片,还有中午的那个鱼汤。”
  此时二人身贴身,檀知淮两条腿夹着男人的腰,双手搂着他脖子,脑袋搁在他肩膀上,嘴里还在提要求,“我想要一个高高的猫爬架,还有漂亮的猫抓板。”
  傅行岳:“好。”
  “我不喜欢睡猫窝,我要睡床。”
  “可以。”
  “我每天都要有鱼吃。”
  “嗯。”
  “你不可以在外面养别的猫,要是养了别的猫,我就不让你养了。”
  “不会。”
  听到傅行岳一一答应,檀知淮满意地点点头,随即他感觉到下面似乎有个硬硬的东西膈着自己,不太舒服地动了动,“主人,你裤子里面藏什么了呀?膈着我了。”
  “手机在裤兜里。”男人声音愈发低沉沙哑,“下去吃小饼干。”
  闻言檀知淮哦了一声,就没再问,搂住傅行岳的脖子,“你抱我下去。”
  下了楼,傅行岳把檀知淮放在餐椅上,揉了揉他头顶的耳朵,“你先吃,我上去处理工作,待会有人送东西来,把耳朵收起来。”
  此时檀知淮注意力已经完全被桌上的小饼干吸引,摆了摆手示意自己知道了。
  傅行岳上楼的步子有点匆忙,檀知淮眼底划过笑意,面上却是懵懂,“小八,他是不是有急事啊?”
  “可能是。”008觉得自己不能污染了宿主纯洁的思想。
  檀知淮当然知道男人是怎么了,他虽然从小在密地长大,但千百代的传承却是直接灌入他神魂之中的,其中双修之事他自是不会陌生。
  显然,这男人似乎想和他双修。
  檀知淮一块一块将小饼干塞进嘴里,心中沉吟,从一开始,他对傅行岳就有一种诡异的天然亲近与信任,还有一种很陌生的熟悉感,这种感觉很奇妙,所以他并没有在傅行岳面前掩饰自己的身份。
  当然,最主要的目的,还是为了试探008,如今这个目的已经达成了。
  那么,傅行岳到底是谁?
  近距离接触之后,目前除了那股尤其吸引他的香气,檀知淮没有在傅行岳身上感受到任何奇怪的地方。
  不过毫无疑问的是,他还挺期待与傅行岳双修的,对这个他好奇很久了,现在终于成年,又没有族长看着,可以自由了!
  檀知淮将所有小饼干都塞进了嘴里,腮帮子鼓鼓的,慢慢咀嚼着,鸦羽般的睫毛挡住了眼里的小小兴奋。
  008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家宿主的千回百转,只是有点担心他噎到了,“宿主,您喝口水吧,小心被噎住。”
  “嗯嗯,谢谢小八。”
  檀知淮拿起旁边的杯子喝了一口水,这时茶几上传来手机铃声。
  放下水杯,檀知淮走到茶几边,是傅行岳的手机在响,他拿起手机就往楼上跑。
  “主人,你电话响啦!”檀知淮推开书房门。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哭包他又美又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