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哭包他又美又强(7)

作者:尽酒 时间:2022-11-01 10:30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逆袭

  原本以为少年看到自己后会认出自己的身份,结果没想到他坐下之后便开始玩手机,根本没在意自己,楚炙有些意外,旋即对檀知淮的兴趣更大了,“你是去海城旅游的?”
  耳边突然传来问话声,下了檀知淮一跳,手机都差点掉了,“不是呀,我去工作的。”
  一惊一乍的,更像小猫了,楚炙眼里多了份笑意,“你多大了?我看你年纪不大,什么单位雇佣未成年?”
  “我上个月满十八了。”檀知淮捏着手机气呼呼地说道,“已经成年了!”
  “男主攻楚炙好感度+10,当前好感度为50。”
  宿主好棒!目瞪口呆的008再次自闭。
  看着少年湿漉漉的眼睛,楚炙见好就收,再说估计就得哭了,“好好好,成年了。那这位刚成年的小朋友,你是做什么工作的?”
  檀知淮往窗户边靠了靠,离楚炙远了一点,“我不告诉你。”
  楚炙:“为什么?”怎么他突然就仿佛成了拐卖小朋友的坏人了?
  檀知淮想了想,认真道:“杨哥说了,问我职业和名字的都是坏人,你还戴着帽子和口罩,看不清楚长什么样。”
  以楚炙在娱乐圈多年的看人眼光,自然看得出檀知淮没有说谎,不由失笑,“你自己也戴着帽子和口罩呢,怎么我就是坏人而你不是?”
  问出这句话之后,楚炙看到少年瞬间呆住,好半天没有说出话来,随后眼里迅速蓄满泪水。
  这下轮到楚炙没辙了,他连忙递出纸巾,“对不起对不起,是我错了,我不该问。”
  楚炙不喜欢爱哭的人,尤其是男人,但眼前的少年却似乎天生有一种让人讨厌不起来的魔力,而且哭起来眼睛更好看了。
  “男主攻楚炙好感度+10,当前好感度为60。”
  盯着眼前的提示,008:累了,毁灭吧。它一个逆袭系统,为什么要配备主要角色好感提示功能?主神存何居心?
  檀知淮犹豫了一下,才伸出手去接楚炙递过来的纸巾,“谢谢。”
  真好哄,楚炙松了口气。突然他视线一定,落在檀知淮的手腕上。
  楚炙坐在檀知淮的右手边,一眼能够看到他的左手,他早先就注意到檀知淮左手戴着一只表,是新版的青年款卡非洛手表,还是他代言的,但他却没有想到表带滑上去之后,下面还掩藏着一条伤口。
  檀知淮的手臂很细很白,不管是胳膊还是手,哪怕放在镜头前,都足以当做最完美的艺术品,如此一来,就越发显得那条伤疤狰狞可怖。
  他才刚成年,还是个孩子。
  他身上发生过什么?为什么会走那条路?
  想到少年纯粹干净的眼睛,楚炙心中一跳,险些将疑问宣之于口,但很快他便止住了这个想法,既然檀知淮已经将伤疤遮了起来,那必然是不想让人看到,若是他贸然开口询问,无异于当场揭人伤疤,太过残忍。
  接下来一路楚炙没有再往檀知淮左手腕看,言谈也并无异常。
  对于这种结果,檀知淮很满意。
  由于檀知淮接过纸巾的动作太过自然,就连008都没有注意到,檀知淮是故意将伤疤露给楚炙看的。
  受过的伤总要让人知道,而作为能与天命之子并立的角色,楚炙无疑是最好的人选。
  两个小时后,飞机在海城机场降落,下飞机后两人分道扬镳,谁也没有提及要交换联系方式。
  檀知淮是故意不提,楚炙是忘了。
  直到走出机场,楚炙才想起这件事,不由有些遗憾,尽管没有看到模样,但那少年的确很对他胃口,方方面面都是。
  此时节目组迎接的人一拥而上,“楚老师,一路辛苦了。”
  来到停车场,楚炙看到除了接他的这辆车之外,旁边还有一辆节目组准备的车,“还有其他人?”
  “是的,另一位嘉宾和您同一班飞机,应该也快到了。”
  “嗯。”楚炙并未在意,左上后座,“走吧。”
  与楚炙的迎接团队那般前呼后拥不同,檀知淮拿到托运的行李箱抵达机场出口时,只有一个约莫二十岁出头的圆脸女孩孤零零地站在那里,旁边摆着一个简陋的牌子,上面写着「TZH」三个字母。
  “你好。”檀知淮走到圆脸女孩面前,指了指她身边画着「TZH」三个字母的牌子,“请问是来接我的吗?”
  叶圆从手机里抬头,看了一眼檀知淮,然后飞快退出聊天软件,声音有些心虚,“檀,檀老师,我是来接您的,我姓叶,是节目组实习助理。”
  “叶助理你好,谢谢你来接我,我们走吧。”檀知淮笑道。
  “我来拿行李箱吧。”叶圆说道。
  檀知淮:“不用,箱子挺重的,你带路就好。”
  来到停车处,叶圆打开后备箱,帮檀知淮把行李箱放进去,“檀老师,上车吧。”
  坐上车后,檀知淮便摘下了帽子和口罩,这两个东西戴着并不舒服。
  叶圆坐到驾驶位上,习惯性往后看一眼,结果便正好对上檀知淮的脸,当即愣在原地,连车门都忘了关,以一种极其扭曲的姿势拧着脖子,眼睛直勾勾盯着檀知淮。
  檀知淮也看过去,“叶助理,怎么了?”


第6章
  叶圆喉咙里发出咕咚一声,这才觉得自己拧着脖子有点疼,讪笑道:“没,没事,您系好安全带。”
  “好的,谢谢。”
  压下自己狂乱的心跳,叶圆关上车门,系好安全带,拿出手机看了一眼,屏幕上都是刚才聊天的姐妹发来的消息。
  【接檀知淮?那你确实倒霉,听说他很大牌的,人品又差,小心被骂。】
  【姐妹,接到人了吗?】
  【哈喽?看到请回复。】
  叶圆飞快打字,【屁!网上都是谣言,檀老师又好看又温柔,你再说他坏话我和你急!】
  对面的姐妹收到消息一脸懵,“有病?这人该不会是被夺舍了吧?”
  “檀老师,节目规则在您左手边的任务卡上面,路上您看一看。”叶圆一边开车一边热情介绍,“这次节目不是普通的综艺,您一定要注意安全。”
  檀知淮拿着任务卡,仔细阅读上面的节目规则,与任务卡放在一起的还有一系列的安全责任告知书。
  这的确不是普通综艺,而是一个明星版的丛林冒险直播真人秀。
  在上车之前,这些内容对普通嘉宾都是保密的,只知道这是一场直播真人秀,不过冲着袁竖在导演界的地位,还是有无数大小明星报名参加。
  毕竟只要上了袁竖的节目,无论如何,都相当于拥有了一大波流量,光这一点,就足以让所有人趋之若鹜,挤破了头也想参加。
  剧情中男主受也正是因为在这一次节目中脱颖而出,不但获得了男主攻和一种炮灰攻的好感,更获得了无数资源,为他将来站在娱乐圈顶峰奠定了最坚实的基础。
  晚上六点五十分,车子停在一座茂密的森林外,此时空地上聚集了不少工作人员,还搭了一些帐篷。
  叶圆停车回头,“檀老师,下车就开始直播,我就不下去了,您要加油哦!我会支持您的!”
  “谢谢你。”檀知淮朝她露出一个笑容。
  叶圆两颊通红,“不,不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
  檀知淮往车外扫了一眼,此时现场没有明星在场,而主摄影师只剩下两个,其他人应该是已经前往下一个集合点了。
  接下来008的汇报肯定了檀知淮的判断,“宿主,先到的人都已提前进入森林,男主攻受是一起进去的,不过刚进去没多久,您加快脚步的话应该追得到。”
  “可是我害怕虫子,这森林里很多虫子吧。”檀知淮眉头紧锁,声音忧虑。
  008:“……”它积分真的已经用完了,一滴也不剩了!
  “要是有小虫子钻到我耳朵里怎么办呀?”檀知淮委屈巴巴道。
  008觉得自己系统出了点问题,一听檀知淮撒娇就受不了,它咬了咬牙,“我给您覆一层数据防御罩吧,能够有效的驱除蚊虫。”以它如今的系统能量,最多也就做到驱散小型蚊虫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哭包他又美又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