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哭包他又美又强(171)

作者:尽酒 时间:2022-11-01 10:30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逆袭

  不到一刻钟,几百头妖兽被斩杀一空,檀知淮浑身浴血,从妖兽尸堆中走出,宛若地狱中走出的杀神。不过下一秒他眼神中的冷漠便已散去,委屈巴巴自言自语:“衣服弄得好脏呀。”
  被刚才那一幕吓得魂不附体的008顿时回过神来,果然是它误会宿主了,宿主这么可爱,怎么可能看起来像杀人狂魔?“宿主,需要小八帮您清洁衣物吗?”008自告奋勇。
  “好的呀,麻烦小八了,小八真好!”
  “宿主不客气的。”008有点儿害羞,飞快用能量将檀知淮身上的污垢清洗得一干二净,恢复了它软软萌萌的乖乖宿主模样。
  之后檀知淮又遇到了许多次各种各样的袭击,仿佛这个秘境都在针对他。
  而且一路朝秘境中央走去,那么远的距离,竟然一个人都没有遇到,就连淮彧都没有来找檀知淮。
  这让008很不安,“宿主,这个秘境是不是有问题呀?剧情中这里面应该有很多人的。”怎么到了宿主这里不但没有人,居然还被各种东西攻击,而且攻势越来越猛。
  对于这个迟钝的小玩具,檀知淮脾气一向很好,他一剑铲平正悄无声息朝自己袭来的树藤,“小八也发现了呀,我也正觉得奇怪呢,我们好像进了一个单独的空间,这里面只有我一个人。”
  008忧心忡忡,“那现在怎么办呀?”
  檀知淮又一剑砍掉一颗蛇妖脑袋,声音比008还茫然,“我也不知道呀。”
  听到檀知淮的回答,008顿时觉得责任感爆棚,它得想办法找到出口,让宿主平安出去!
  绝对不能坐以待毙!主神大人肯定等着急了!
  这么想着,008开始研究起地图来,如果这是一个针对宿主的阵法,那肯定有一个阵心点的。
  结果一分钟过去,两分钟过去,五分钟过去了。
  008盯着地图束手无策。
  它根本不懂阵法呀!
  而正此时,前方一阵打斗声传来。
  走过去便见一个双头龙妖正在和一名青衣美艳女子打斗,那双头龙妖等级是妖帝六重,女子妖帝五重境界,缠斗不多时,女子便出在了下风。
  此时女子显然发现了檀知淮的存在,朝他投来求救的目光。
  檀知淮不为所动,站得远远的,抱着手臂看着女子被双头龙压着打。
  “宿主,那女人是什么人呐?”008并不觉得檀知淮的做法有什么不对,只是有些好奇。
  “看起来像个狐狸精。”檀知淮说道。
  “她怎么会出现在这里?”008有些奇怪,难道他们已经出了那个诡异区域,来到正常秘境了?“您要过去问问她吗?”
  檀知淮以实际行动回答了008的问题,他绕开了正在缠斗的一人一龙,朝秘境中心继续行进。
  就在檀知淮离开后,正被双头龙压着打的青衣女子,原本摆出来求救的楚楚可怜的表情一冷,手中的剑一动,两个龙头瞬间落地。
  而她的模样也从青衣女子变换成了一团黑雾,瞬间消散在原地。
  檀知淮没走出多远,自然听到了身后龙头落地的声音。
  他脚步不停,只当什么都没有发现。
  斩杀了一群前来攻击的巨狼,檀知淮耳边传来一道幼嫩的猫叫声。
  他没有理会,继续朝前走去。
  又走出半个时辰,前方再一次出现了打斗声,只见男人一剑挥出,十数头鬣狗妖瞬间头身分离。
  “宿主,是大人!”008兴奋起来。
  男人转过头看向檀知淮,眉目温和下来,“小猫,你没事吧?”
  檀知淮朝男人走过去,语气责怪道:“你怎么才来呀?这里好奇怪呀,你再不来,我都快被妖兽打死啦。”
  008:“……”是妖兽被您打死才对。
  “抱歉,是我来晚了。”淮彧诚恳道歉。
  “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怎么会一个妖都没有呢?”檀知淮问道。
  “这是由原本的星陵秘境分裂出来的次空间,复制了里面的妖兽和植物,你可能是不小心掉了进来。我先带你出去。”淮彧朝檀知淮笑道。
  “好的呀。”檀知淮露出一个纯善的笑容,手下的剑却精准无比的插入了男人的心脏。
  008:“!!”怎么回事?!
  男人低头看了看穿透心脏的剑,表情不敢置信,“小,小猫?”
  “别这么叫我,我恶心。”檀知淮冷声说完,朝剑中输入神魂力,再用力一搅。
  只见男人瞬间化为一团黑雾消散,朝檀知淮猛然袭来。
  “宿主小心!”008一边提醒,一边用自己的数据能量将檀知淮挡在身后。
  然而黑雾还没碰到檀知淮,就被一道透明的光罩挡住,似是受到了巨大的冲击,整个形态扭曲了一下,差点完全溃散。
  它大声尖叫:“怎么可能?你怎么可能还有力量阻挡我?你连神境都不到,凭什么!”
  那声音虚无缥缈,尖利得刺耳,犹如指甲刮在地板上一样叫人烦躁不堪,就连008也不禁捂住了自己不存在的耳朵。
  “你是什么东西?”檀知淮冷眼看着面前挣扎的黑雾。
  “我即将成为至高无上,唯一的神!”黑雾扭曲的翻滚着,大声尖叫。
  008:“宿主,它胡说,主神大人才是唯一的神!”
  檀知淮揉了揉008的小圆球,安抚了一下激动的小系统,问道:“那你找我做什么?我又不是神。”
  “你忘了,哈哈哈。”黑雾迅速扩散,将周围一切笼罩起来,庞大的能量迅速朝檀知淮围拢过来,它声音轻柔,却愈发嘶哑难听,“没关系,只要与我合为一体,你会想起来的。这里是我的领域,我们有的是时间。”
  “不好意思,我没有兴趣陪你一起回想往日。”檀知淮声音淡淡,提起剑就砍。
  黑雾被劈散了又飞快合拢过来,它尖声笑着,“你不想知道,我偏要说。”
  “其实你才是那个万千世界唯一的主神大人,淮彧,他只不过是一个冒牌货!他骗了你,他根本不是主神!是他杀了你,企图坐上神位。”黑雾声音带着无边的恶意,“他是一个卑劣的小人。”


第74章
  “他是不是卑劣的小人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你马上就是一个卑劣的死人。”檀知淮眼神冷下来。
  与此同时,巨大的神魂力量如同风暴一般朝黑雾席卷而去。
  “不!你不能!”
  “这不可能, 你为什么还会有神格力量?”
  “这个空间是我凝聚而成, 你要是杀了我, 你就再也出不去了!”
  “求您, 主神大人,饶了我,我知错了!”
  “我是您的半身啊!”
  “不要啊!!”
  黑雾的声音从高到低,从不敢置信到威胁求饶, 最后彻底消失。
  檀知淮揉了揉耳朵,“难听。”
  “逆袭值增加20%, 当前逆袭值为60%。”
  008:“宿主好厉害!”虽然不知道这黑雾是什么, 但宿主很厉害就没错了,居然一下子涨了这么多逆袭值。
  随着黑雾消散, 一片晶莹剔透, 带着熟悉花纹的珠子出现在檀知淮面前,珠子是干净的青碧色, 散发着温润的色泽。
  它似乎很亲近檀知淮, 想要靠近他, 却又不敢。
  檀知淮伸出手, 刚触碰到它, 这枚珠子便化作一道青色的流光落入他的眉心之间。
  一股庞杂的记忆瞬间在檀知淮脑海炸开, 饶是以檀知淮的脑海数据处理速度,也险些被这庞大的信息群给撑爆。
  这是他的记忆。
  确切的说, 这是他上一世的记忆。
  “宿主, 您没事吧?”见那颗珠子竟然钻进了檀知淮的身体, 008担心得不得了。
  檀知淮揉了揉太阳穴,终于将那庞杂的记忆理清楚了,“没事。”
  “宿主,刚才那个黑雾说的是什么意思呀?它说大人骗了您?真的吗?”008声音有些忐忑,它还是不太相信大人会骗宿主,他那么爱宿主,怎么会骗他呢?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哭包他又美又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