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哭包他又美又强(58)

作者:尽酒 时间:2022-11-01 10:30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逆袭

  而刚才,白启渊变换的眼神正好与它对上。
  尽管心底深处知道白启渊不可能看见自己。
  但008那一瞬间所有数据都拉响了危机警报,它甚至觉得自己会死。
  太可怕了。
  时间过了许久,直到白启渊起身去了厨房,008才终于回过神,并且开始纠结。
  要不要和宿主说?
  之前说过任何事情都不要向宿主隐瞒的。
  它鼓起勇气,想要把刚才自己所经历的可怕事情告诉檀知淮,但却在想开口时突然发不出声了。
  “小八?”注意到008的慌张,檀知淮有些疑惑,“你怎么了?”
  我想告诉您白启渊很危险!008心里无声呐喊,然而没发出半点声音。
  “小八,你别吓我呀。”檀知淮声音有些着急。
  听到檀知淮声音都带上了哭腔,008也急了,“宿主,我没事。”
  嗯?能说话了。
  008试着又想提醒檀知淮,发现又不能出声了。
  它顿时明白过来,自己不是不能说话,而是不能对宿主说男人的坏话。
  008:“??”
  檀知淮将008的数据检修了一遍,发现有几个细微的改动,组合在一起是一个简单的定位程序,而且是前不久才发生的改动。
  而这里,除了他就只有白启渊,他没有修改008的程序,那就只有白启渊。
  他竟然能够在自己毫无所查的情况下修改008的数据。
  檀知淮眉梢微挑,倒是没有生气,反倒对男人的身份增加了一些兴趣。
  不过他并没打算出口询问,有些东西要自己扒出来的才有意思。
  没有把008的程序改回去,檀知淮拿出手机给雷铮发信息。
  B城基地如今已经连通了局域网,在城市范围内通讯工具可以使用。
  此时雷铮正坐在会议室中,安排明天的任务方案,这次任务难度有点大,而且关系到血清下一个阶段的研究,预算时间很紧,只有一个星期。
  所以必须要速战速决。
  “老大,栩栩那边有回复了吗?”六子问道。
  回到B城之后,雷铮一行人都很有默契的没有上报檀知淮的异能特殊性,毕竟能够震慑丧尸的精神系异能实在太罕见了,若是曝光出来,那绝对会引起轰动。
  当然,有白启渊护着,他肯定不会沦为实验体,但清静日子肯定是别想有了。
  只是这次任务特殊,若是没有檀知淮,他们的胜算怕是要低很多。
  雷铮正要回话,放在桌面上的手机突然亮了。
  是檀知淮的信息。
  盯着上面短短两行字看了一会,雷铮眉宇舒展,虽然没笑,神情却柔和了许多,“栩栩要来。”
  “好诶!”众人齐齐欢呼。
  次日一早,檀知淮便被白启渊从被窝里挖出来穿衣洗漱抱上了车。
  檀知淮醒过来时正一个人躺在宽敞的后座上,开车的是六子,副驾驶坐着雷铮,似乎怕打扰他睡觉,两人都没有说话,而雷铮时不时会回头看檀知淮一眼。
  “我们到哪了?”檀知淮打了个呵欠问道。
  “栩栩醒了,我们现在是在出城门六十公里,预计明天上午能到T城。”雷铮视线从少年起身时脖子侧面露出的吻痕上扫过,眸色有些黯然,“座位下保温盒里是白博士给你带的早餐,零食都放在后备箱了,等会休息的时候拿。”
  “好,谢谢雷哥。”
  吃过早饭,檀知淮看着自己油油的双手,有些嫌弃。
  雷铮适时递上一张湿纸巾,“擦一下。”
  “谢谢。”檀知淮朝他弯了弯眼睛。
  雷铮耳根有些发热,极力控制自己从少年两颗梨涡上移开了眼,“不客气。”
  008:“宿主,男主受和男主攻五号也在后面的车队中,不过他们接的任务是前往T城服装厂寻找越冬的衣服。”
  在檀知淮的一系列操作下,此时剧情已经完全乱套了,但这个任务是和剧情中一致的。
  根据气象学家预报,两个月后全球将会迎来一场大降温,极有可能是一个新的小冰河时代到来,所以越冬装备迫在眉睫。
  剧情中男主受利用空间便利获取了大量物资,上交了一部分,更多的是被他自己扣了下来,而后利用的这些物资,在大降温来临之时获得了和最高领导谈判的资格。
  从此在B城基地中心圈占据了一席话语权。
  B城基地上层虽然暗潮涌动,但无疑最终目的都是为了民生,想要更多人活下去,所以才会被男主受钻了这个空子。
  真是卑劣的小人。
  不过剧情描述时站在男主受那面,于是便成了他有勇有谋的证明。
  想到这里,008有点生气。
  这种人怎么会被选择作为天命之子?
  它明明记得以前的系统前辈都说天命之子往往都是善良奋进正能量的好人。
  怎么它连着遇到的两个都是坏蛋?
  这些事008想不明白,不代表檀知淮不明白,他将008的心声听在耳中,眼眸半阖,鸦羽般的睫毛掩住了眼底的深思。
  两个小时后,雷铮通过对讲机叫停了前面的车,宣布休息半个小时吃了饭再走。
  这次参加任务的大部分都是檀知淮的老熟人,之前的先锋小队十个人都在此列,另外还有几个相对陌生的面孔。
  一共七人,每一个人都犹如一柄藏锋的利剑,叫人不敢小瞧。
  这七个人檀知淮曾经在家里见过一次,是白启渊的人。
  见檀知淮在看那几人,雷铮介绍道:“这几人是研究院派来的,他们能够辨别需要哪些器材。都信得过,别看他们长得凶,其实人还不错,栩栩不用怕。”说到人还不错这几个字的时候雷铮的语气明显有点僵硬。
  “嗯嗯,我不怕的,谢谢雷哥。”檀知淮朝雷铮笑了笑,随即推门下车。
  见檀知淮下车,刚还面无表情站得像几根柱子的七人宛若被开启了某种机关,快步走到檀知淮面前,笑容比太阳还要灿烂。
  “小栩栩,您好,我是天枢。”娃娃脸青年第一个朝檀知淮伸手,随即意识到不妥立马收回来,朝他鞠了个躬,接着朝他介绍身边几个一脸兴奋的人,“他们分别是天璇,天玑,天权,玉衡,开阳,瑶光,我们是研究院的人。”
  七人中只有瑶光一个是女孩子,其他的都是男性。
  他们见着檀知淮都非常兴奋,不过好歹没有太过夸张,倒是并不会让人感到不适。
  “你们好,我是沈南栩。”檀知淮表情有点紧张,“你们可以叫我栩栩。”
  几人眼睛齐刷刷亮了。
  这也太可爱了,难怪老大成天藏在家里不愿意放出来,要不是这次任务,他们还看不到正脸呢!
  “栩栩,我们一起吃饭吧!”瑶光率先开口。
  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下,檀知淮点了点头,“好呀。”
  由于檀知淮一下车就被七人围住,导致其他想要上来和檀知淮叙叙旧的小队成员都没了位置,不由得都有些怨念。
  “四儿,这几个什么人呐?怎么也来和我们抢猫大佬?”六子问道。
  “我哪知道?”老四翻了个白眼,“你和栩栩一辆车,刚才肯定没少和他说话,我们才是可怜,好不容易白博士不在想和栩栩说说话,这会子又给人占了位置。”
  “问我啊,我知道。”老二捧着桶泡面撕开外层保护膜,“这几个都是研究院的人,来头很大,听说我们回来之前重要任务全都是他们在出,没有失败过。”
  “哈?他们这么厉害,那我们这次出任务不就是添头?”老八也凑过来听了一耳朵。
  “这倒不是,这次任务确实难,时间也紧迫,我们加起来也不一定能够完成。”老二拿出叉子掰开,“好在我们有栩栩在,应该问题不大。”
  “嘘。”
  正当几人还想继续讨论下去,这时老四嘘了一声,抬起下巴朝几人示意。
  只见不远处有两个生人正朝这边走来,一个高个青年面容英俊,但眉宇间有股阴鸷之气,看起来叫人不太舒服,另一个个子稍矮一些的青年长相清秀,笑容令人如沐春风,却让人有一种别扭之感。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哭包他又美又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