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哭包他又美又强(150)

作者:尽酒 时间:2022-11-01 10:30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逆袭

  “不!”
  眼见儿子被火焰吞没,叶夫人高呼一声,眼前一片绝望。
  哪怕她再自私自利,对于叶清言的母爱却是实打实的,她跌跌撞撞打开房门冲了出去。
  她要去找叶清言。
  而此时,叶清言从爆炸中走出来,竟是毫发无损,而他小队的其他能力者却都已经不行了,两个被当场炸死,还有两个躺在地上痛苦□□。
  叶清言没有去管队友,掸了掸身上的灰,眼神有些阴沉。
  一个压缩的雷暴球宛若子弹一般射到那头渊兽嘴里。
  “嗷!”
  一声凄厉的哀嚎伴随着巨大的爆炸声,S级渊兽被炸成了碎片。
  血和碎肉骨头炸得遍地都是,叶夫人刚跑出来,被碎肉砸了个满脸,吓得眼前发黑。
  但在看到叶清言的瞬间,叶夫人顿时清醒过来。
  连忙朝他跑过去,“言言,言言你没事吧?”
  檀知淮没有关注画面里的母子情深,而是放出神识着重关注的现场的能量流波动,渊兽死亡的瞬间,有许多的能量因子流入叶清言的体内。
  这半年檀知淮一直有暗中关注叶清言,自然知道这种能量因子,它们通常被称作信仰之力,抑或是愿力,这种力量不太稳定,非常依赖于信仰者的个人情绪感知,正常修炼的人都不太乐意借助这种有不稳定因素的力量修炼。
  而就在这时,两辆车停在叶清言身后,十余名荷枪实弹的官兵从车上下来,为首的军官亮出逮捕令,“小叶队长,我们怀疑你近半年来的行动中存在多次纵容渊兽袭击民众的行为,请随我们回国安总局接受调查。”
  此言一出,举世哗然。
  因为其他直播间失去信号,目前所有人都集中在叶清言的直播间。
  一时间所有人都开始为叶清言抱不平。
  【卧槽?突然开始对官方态度感到绝望,小叶队长刚才杀了一头S级渊兽,转头就来抓人了。】
  【兔死狗烹不过如此吧?不过如今渊兽肆掠,形势这么艰难,这也太着急了一点。】
  【小叶队长该不会得罪什么人了吧?他们该不会以为直播间已经关闭了,才这么肆无忌惮?】
  【要是小叶队长被抓了,我第一个血书抗议!】
  往叶清言身上涌去的愿力更强盛了。
  叶夫人挡在叶清言前面,疾言厉色,“你们这是什么意思?我儿子自从加入能力者战队之后哪次不是鞠躬尽瘁,尽职尽责的?他杀了那么多渊兽,你们不奖励不说,凭什么抓他?”
  为首的军官说道:“夫人,我们只是请小叶队长回去做个调查,并未定罪。”
  “那也不行!我儿子又没犯罪!你们不能抓他!你们这都是些什么人?不分青红皂白的污蔑人,我要举报你!”
  叶夫人这一番话落入直播间,赫然是一个忧心孩子的好母亲角色,同时为叶清言愤愤不平的人也更多了。
  这时檀知淮的车已经到了西郊别墅二十公里之外,路上没有其他车辆,他的车速很快,“小八,待会男主受把直播切断,你马上给他接上,继续直播。”
  “啊?”008有点没反应过来,“可是宿主,我不能监控男主受了呀,这样无法转播画面的。”
  “你可以,我相信小八。”檀知淮一边说着,一边朝008的数据链里面加了一组数据规则,这是他抽空琢磨出来的公式,能够有效避免被世界能量影响,并隐藏系统行踪。
  008丝毫没有察觉到自己的数据变化,它此时有些为难,明明之前宿主说不可以的,这会儿宿主又说可以。
  不过宿主说可以,应该就是可以吧,这么想着,008忐忑地使用能量探测过去。
  “真的可以!”008惊呼,可是为什么呀?
  “小八真棒!”檀知淮夸道。
  被檀知淮一夸,008尾巴都要翘上天了,“谢谢宿主!”
  “注意哦,他马上要关直播啦!”檀知淮说道。
  “好的好的。”工具统008快乐回应,它一定要把这场直播复制得妥妥当当的!
  与此同时,叶清言眸色黝黑,掐断了直播。
  008瞬间接上,就连直播间都没有人发现任何异常,还在群情激奋地为叶清言抗议着。
  叶夫人也宛如护崽的母狮,挡在叶清言身前。
  注意到叶清言的表情变化,为首的军官皱了皱眉,不过他的态度还是很良好的,“小叶队长,我们今日过来并无恶意,若后续调查只是一场误会,我们会向宫中发布声明并道歉,只是有人举报你,还请配合……”
  不待军官说完,叶夫人便尖叫起来,“你说什么屁话?要是进了你们那局子,我儿子还有……”
  “砰!”
  叶夫人尖利的声音戛然而止,她目瞪口呆看着对面被轰燃炸飞的十几名官兵,愣愣转头看向叶清言。
  只见叶清言唇角微微上挑,刚收回手,显然不难看出是谁炸飞了他们。
  叶夫人喉咙突然变得干涩起来,“儿,儿子,是你干的?”
  直播间的观众看得更清楚,他们清晰看到叶清言是如何一个雷球炸出去的。
  弹幕停顿了好一会才有人说话。
  【啊?】
  【啥情况?小叶队长为什么突然开始发飙?】
  【这是被官方卸磨杀驴从而黑化了?】
  【一脸懵逼。】
  “他们污蔑你不打紧,我们可以自找公道,可你现在实打实杀人了呀,这可怎么得了?”叶夫人此时急坏了,她拉着叶清言,“快,我们躲到国外去,你这么厉害,国外能力者机构肯定很欢迎你,我们快走。”
  然而叶夫人拉了几下都没有拉动叶清言,她不由更为着急,“快走啊!”
  叶清言此时正清点自己莫名开始变少的愿力,又被叶夫人一拉,顿时不耐起来,伸手甩开她,“滚开。”
  叶夫人被他甩了个措手不及,当场摔倒在地,不敢置信地看向自己这个唯一的亲子,“言,言言?”
  ——
  【啥情况?攻击官兵我可以理解为愤恨,但他母亲可是一直在给他说话的。】
  【小叶队长这是疯了吗?】
  【其实刚才那军官说得有道理,而且态度也一直很好,小叶队长这也太过分了。】
  【出手就置人于死地,我认为安全局的人恐怕没有冤枉他。】
  甩开叶夫人之后,叶清言突然感觉体内愿力大量流失,他的能量也在大弧度减少。
  他抬眼看向天空,一道雷朝半空中的屏障劈去。
  这下原本还在为他解释的观众们彻底愣住了。
  【啊啊啊沃德玛!他在干什么啊?屏障要是劈坏了,我们可都要陷入危险中了!】
  【救命啊啊他是个疯子吧!】
  【我有一个猜想,他该不会以为直播已经关闭了吧?刚才我回放了一下,好像看到他有一个关闭直播动作。】
  【谁他妈管关没关直播啊!快来个人阻止他吧!】
  “言言!你在干什么?快住手!”叶夫人从呆愣中回神,看到叶清言的动作,顿时爬起来朝他跑去,想要阻止他。
  叶清言看都没看他,一簇电光朝她射了过去。
  叶夫人只觉得眼前一亮,便失去了意识。
  此时直播间彻底没了声息。
  都静静看着这一幕。
  “逆袭值增加5%,当前逆袭值为75%。”
  “逆袭值增加10%,当前逆袭值为85%。”
  008此时都惊呆了,它也没想到叶清言竟然会下手杀死叶夫人。
  那可是他的亲身母亲啊!
  不过当务之急还是,“宿主,城市上空屏障松动了,有一个巨型渊洞马上要裂开了。”
  此时檀知淮距离叶清言还有不到十公里。
  但要开过去,还得要个六分钟左右,显然空中的屏障撑不了那么久了。
  不过檀知淮倒是不急,秦宿一大早走了,肯定不能什么都不做。
  这时从岔路有几辆军用车汇合过来,是秦莫宵和叶清朗他们的车,另外还有许多其他能力者小队,显然都是接到命令过来阻止叶清言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哭包他又美又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