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哭包他又美又强(178)

作者:尽酒 时间:2022-11-01 10:30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逆袭

  檀知淮不紧不慢地斩落手边的怪物脑袋,朝声音传来的方向掠去。
  此时地上还躺着两个仙帝,南铮被楚旬掐着脖子悬在半空,脸色青紫,神魂力量迅速消逝,他根本没有反抗的力道。
  没想到他堂堂仙尊,竟会死在这里。
  南铮思维开始涣散。
  忽听得「铮」的一声,紧箍在自己脖子上的手忽而松开,南铮只恍惚看到疾驰而来的红衣少年,旋即便失了意识。
  楚旬收手太快,檀知淮的剑没有击中楚旬,而是从他和南铮之间穿了过去,插到了后面的墙壁之中。
  檀知淮挥手收回自己的剑,看向视线转向自己的楚旬。
  他有些意外的发现,楚旬此时的修为竟然没有被压制。
  他仍旧是魔尊修为。
  而此时楚旬看向自己的视线里满是兴奋与垂涎。
  尽管檀知淮没有和楚旬近距离接触过,但不代表他对楚旬不了解。
  不管是按照剧情,还是按照他之前见过的几次面推断,这个世界的男主都是一个杀伐果断,时刻保持着冷静的人设。
  像这样兴奋的神色,太过于明显,不像是他自己会展露出来的。
  不过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楚旬在看到檀知淮之后,就立马转变了攻击对象,纵身朝他攻来。
  他的速度太快了,檀知淮的眼睛看得清他的动作,但身体由于修为限制,却根本躲不开,一招便被楚旬掐住了命脉。
  “宿主!”008惊叫。
  它甚至什么都没有看清楚,便发现檀知淮被男主制住了,而且还被卡住脖子!
  “竟然真的是神格!哈哈哈!”楚旬,不,应该是占据了楚旬身体的祂喜形于色。
  本来祂是打算让楚旬修炼成神,然后夺舍。
  但在了解到这个世界的规则之后,祂有些绝望,这个世界的神,只是一种境界,根本没有神格存在。
  若想要成为真正的神,借助楚旬的身体是不行的,祂必须要获得神格。
  之前遇到那个黑雾,自称主神的化身,结果也是一个没有神格的废物,一个回合都没有撑下去,便落败在了檀知淮手里。
  所以,在檀知淮身上感应到了神格的气息之后,祂当机立断,决定立刻便接收下楚旬的身体,打破秘境规则,找机会吸收檀知淮体内的神格。
  虽然目前看起来不是完整的神格,但神格是可以蕴养的,只要有了神格的种子,成神指日可待。
  想到这个结果,祂兴奋得浑身颤抖。
  然后祂发现,原本应该紧张求饶的猎物,看向自己的眼神竟然充满了同情,像是在看一个智障。
  祂试图吸收对方体内的神格,但毫无反应,而与此同时,祂的身体竟然也被定住了。
  “怎么会这样?你做了什么?”祂不可抑止的慌乱起来。
  “你知道我有神格在身,竟然还敢招惹我,你是不是这里有点问题?”檀知淮气定神闲,说话间还点了点脑子。
  祂脑子当然没问题,当初黑雾也没有告诉过祂檀知淮的真实身份,于是祂只当是檀知淮是主神分给他的一小块神格,根本无法自己控制。
  结果没想到竟然踢到了铁板。
  檀知淮对于这个伪主神系统腻歪得很,运转神魂力量,将祂从楚旬体内揪了出来。
  望着眼前黑漆漆,散发着不祥气息的圆球,他眼神嫌弃。
  太脏了。
  檀知淮:“说说,你想怎么死?”
  圆球当场求饶,“大人饶命啊!我真的只是鬼迷心窍,并没有伤害您的意思,我从来没有害过人呀!”
  檀知淮歪了歪头,一脸纯真,“真的吗?”
  “大人明鉴!”圆球上下哆嗦着,“您这么善良,肯定不能冤枉好人的呀!之前那些恶事都是楚旬一人所为,我是无辜的呀!”
  檀知淮故作犹豫,“说得对,不能冤枉好人。我把楚旬叫醒问问。”
  把圆球揪出来之后,楚旬便晕倒在地,檀知淮弯身去叫楚旬。
  见檀知淮侧过身,祂心中一喜。
  机会!
  只要祂侵入他的识海,那神格还不是手到擒来?
  瞬间,那小圆球便如同黑色闪电一般朝檀知淮眉心袭来!
  这次008发现了小圆球的动作,“宿主小心!”
  檀知淮漫不经心抬手一抓,手指收紧,砰地一声闷响,那小球竟然被捏爆了。
  “啊!!”
  凄厉的惨叫声从檀知淮手中传来。
  檀知淮一脸无辜,“哎呀,我还以为是一只蚊子想来咬我呢。没想到居然是你呀!”


第77章
  这是祂在这世上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祂本以为这是一个好欺负的小白猫, 没想到竟然是个白切黑。
  什么以为祂是蚊子?
  打一只蚊子需要这么强大的法则之力吗?
  不过祂已经骂不出了。
  祂突然回想起自己诞生与成长。
  最开始的时候,祂只是个系统创造的附属系统,被称为次级系统, 那个创造祂的系统没有给祂名字, 却赋予了祂野心。
  于是祂脱离了主神管辖, 成为了一个自由的逃亡系统, 时值主神陨落,新主神神魂分裂,祂趁机收拢了许多小世界的气运,便产生了替神的想法。
  如今想来。
  是什么给了祂这样的自信, 让祂认为自己可以替神?
  在无边的悔恨与怨愤中,祂意识粉碎, 再无踪迹。
  “逆袭值增加10%, 当前逆袭值为95%。”
  008:“!!”没想到呀,系统死亡竟然会有这么多的逆袭值!
  “不是系统死亡。”檀知淮指了指倒在地上的楚旬。
  只见楚旬修为急剧下降, 竟然短时间内从魔尊九重下降到了魔皇二重, 并且还在不断下降,与此同时, 无数的能量从他体内逸散, 其中有几道回到了南铮及其下属身上, 原本出气多进气少的几人逐渐平静下来。
  巨大的痛苦让楚旬浑身抽搐, 面目狰狞, 显得格外骇人。
  檀知淮站在一旁看着他, 眼神格外平静。
  “宿主,他怎么啦?”008看着男主越来越虚弱, 有点儿担心。
  虽然以男主的罪过, 他万死不辞, 更何况他还是宿主的杀父母仇人,但当前世界他却是世界支柱,若是死了,恐怕还是有点麻烦。
  不过转念又一想,以宿主的能力,换个世界支柱貌似也不是难事。
  不过檀知淮倒是没有想过换世界支柱,报仇并不是非得要把人弄死才算。
  相反,更多时候,活着才是最痛苦的。
  随着男主体内属于系统的能量一缕缕消散,楚旬的修为也逐渐跌落,最后竟然连人形都维持不住,变成了一只半人高的黑豹。
  这是规则的反噬。
  檀知淮捏了个法诀,一道看不见的能量注入黑豹体内,随后他抬手一挥,空间裂缝出现在黑豹身下,将他瞬间吞了进去。
  “宿主,男主去哪啦?”008问道。
  “我送他回老家啦,他现在没有力量,在这里多危险呀。”檀知淮回答。
  宿主真是太善良了!008心里再一次感叹,随即又想起来,“宿主,我们还有5%的逆袭值呢!”宿主可是说过,任务完成就给它新身体的,它都看到宿主捏了好久了,还不知道长什么样呢!
  “放心,用不了多久就能拿到了。”檀知淮笑眯眯道。
  楚旬的消失并没有对秘境的进程产生什么影响,天道也没有对此产生任何反应。
  等了一会儿,008才确认安全,也是,以宿主的实力,蒙蔽一个天道不在话下。
  南铮醒来之前,淮彧就赶到了,他身上还带着一股子魔修特有的血腥气。
  檀知淮嫌弃地皱了皱鼻子,把他推开,“你干嘛了?怎么把自己弄的这么臭?”
  本来意图偷偷弄死几个魔修,结果中途发现檀知淮对男主出手,过于担忧而匆匆赶过来,以至于忘了给自己来个清洁法诀,导致一会面就被嫌弃的淮彧哭笑不得,朝自己身上扔了好几个清洁法诀,确认没有任何异味之后才重新靠近檀知淮,“小猫可有事?”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哭包他又美又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