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哭包他又美又强(177)

作者:尽酒 时间:2022-11-01 10:30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逆袭

  “多谢。”南铮朝二人拱了拱手,将仙界通行令交到淮彧手上,“既如此,我就先行告辞,待大会伊始再会。”
  尽管还未知少年的名字,但南铮公私分明,相对于自己私情,显然是仙界的资源更为重要。
  南铮走后,两人都没有将此事太过放在心上,不过有了仙界通行令之后,淮彧终于不用偷偷前往仙界抓鱼了,而且为檀知淮觅食的范围也大了许多。
  短短时间,檀知淮后院的鱼池里面的灵鱼种类丰富了许多,进肚子的鱼种类也千奇百怪,可谓一饱口福。
  就目前来看,他最喜欢的还是仙尊后院鱼池里面的翡翠鱼,不过现在已经是他后院的翡翠鱼了。
  三个月后,五界大会正式开始。
  正如仙尊所说,此次五界大会场所是一座遗迹秘境,每一界由尊者挑选,各自出五人前往秘境,最后根据每一界的参赛者所获得的蕴灵珠数量来评定资源倾斜度。
  天道资源倾斜涉及到整界存亡,上任魔尊之所以陨落,其主要原因便是魔界魔气稀薄,冲击新境界失败,反倒魔元匮乏衰弱而亡。
  可想而知资源对于一界来说有多重要。
  不过檀知淮并没有打算改变这个世界的规则,反倒觉得这种优胜劣汰的方式非常有趣。
  涉及到本界的存亡,作为一界至尊,自然是要参与的,淮彧抱着没睡醒的檀知淮出现在遗迹秘境入口时,所有人都惊呆了。
  此时檀知淮整个头都埋在男人胸前,不过哪怕看不到模样,大家也能看到他怀中的猫耳少年纤细莹白的脖子上斑斑点点的旖旎痕迹。
  鬼修一脸不屑,“妖尊好大的派头,五界大会竟还让男宠占据一席位置,可真是自信。”
  修罗们行事诡谲,平素独来独往,根本不在乎谁怎么了,一心等着秘境开启。
  魔修满面淫邪,“妖尊好艳福啊。”哪怕看不到模样,光凭身形,都能看出那是个大美人。
  “等秘境开启,妖尊忙于奔波,没时间照应他,到时候我们可以抢来尝一尝。”
  “哈哈哈。”
  说到兴奋处,几个魔帝哈哈大笑。
  笑得正开心,几人声音戛然而止,庞大的威压压得他们面红筋涨,扑通扑通猛然趴倒在地。
  檀知淮打了个呵欠,懒懒地拉了拉淮彧的袖子,安抚道:“进去再说。”
  淮彧收回威压,将几个魔帝的模样记在心里,抬起长腿朝前走去,跟在他身后的三名妖帝恶狠狠地瞪向地上趴得像几条死狗一样的魔帝们,路过时还无声地啐了他们一口。
  呸!敢打尊后的主意,不想活了!
  妖界五人走过去之后,楚旬姗姗来迟,他一降临便看到自己的几名得力下属正从地上爬起来,一个个表情愤恨不已。
  “怎么回事?”楚旬眉目间皆是淡漠。
  几个魔帝见撑腰的来了,纷纷告状,“尊上,是妖尊,他以威压压我们!”
  听到妖尊这个称呼,楚旬眉头微皱,他如今已经是魔尊九重境界,但系统却不知为何仍然不允许他再次前往妖界与妖尊对峙。
  显然,那个妖尊没那么简单。
  “你们招惹他了?”楚旬问道。
  “尊上明鉴,我们只不过是几个小喽啰,哪里敢招惹妖尊大人呐?分明是他仗势欺人。”
  “妖尊根本不把尊上放在眼里,明知道我们是尊上的人,竟然还敢压我们。”
  “就是,我们分明什么都没有做。”
  “尊上可要为我们做主啊!”
  几个魔帝回答得又快又溜,若非楚旬知道他们阴险狡诈的性子,恐怕还会信他们。
  “哟,这几位是怎的了?灰头土脸的,这是给魔尊大人拜年了?”
  楚旬正欲训斥这几人,便听到身后传来一道阴阳怪气的声音,转头便看到仙尊南铮正领着几名属下过来。
  南铮身后的几名仙人,只有一个仙帝九重,另外三个都是仙帝八重,比起魔修一水溜的魔帝九重来说差远了。
  虽然说进了秘境之后会被压制一定实力,但真实修为却是胜利的决定性因素。
  “仙尊别来无恙。”楚旬也不生气,朝南铮勾了勾唇角,“令府的凌霄果非常美味,本尊很喜欢。”
  听到凌霄果,南铮嘴角就是一抽,那可是他盼了万年才成熟的仙果,结果刚一熟就被这小子给摘了,他追出去打,还没打赢。
  这也是南铮非得要和淮彧合作的原因。
  上下打量了楚旬一眼,南铮冷笑一声,“行,我倒是想看看,你能潇洒到几时。”
  说罢,不等楚旬回应,南铮大步朝淮彧和檀知淮的方向走去。
  楚旬顺着南铮的方位,一眼看到了两个熟悉的身影。
  是他们。
  经过这么些年,楚旬也早就知道了这两个在星陵秘境中有过一面之缘的人,其中一个就是妖尊,而另一个让他怦然心动的少年,身份却是不得而知,问系统也没有得到答案,只猜测他和妖尊的关系不简单。
  他有心去妖界打听一下,但苦于系统各种发布任务让他提升修为,所以一直搁置到了现在,没想到又在这里见到了少年。
  此时檀知淮已经从淮彧的怀里下来了,坐在小板凳上,两个手肘搁在膝盖上,双手托腮,眼神有些迷蒙地发呆。
  注意到楚旬在看他,抬起眼朝看了一眼,然后一袭华服的仙尊挡住了他的视线。
  看到少年看过来,楚旬呆了呆,这是他头一次对上少年的眼睛,干净而漂亮,像是一汪清泉,格外好看。正要朝他露出一个微笑,结果视野中就只剩下一个骚包的背影,当即脸色都黑了下来。
  “那少年是什么人?”楚旬问几名下属。
  “他是妖尊抱来的,应当是他的娈宠。”几个魔帝争先恐后回答。
  “要是尊上喜欢,我们可以……”
  “住嘴。”楚旬冷着脸喝道。
  他知道这几个下属是什么秉性,平日里倒也罢了,但他却不想从他们口中听到这个干净的少年任何一句污蔑。
  几个魔帝讪讪闭嘴,并没有注意到自己在鬼门关上走了一遭。
  淮彧悄无声息消散了凝聚在几人头上的力量,就连楚旬都没有发现这一幕,倒是楚旬体内的系统瑟瑟发抖,不过祂很快就镇定下来,祂从来没有和主神正面接触过,主神根本不认得祂,只要祂不出声,就不会有事情。
  旋即,祂将视线瞄准了那个懒洋洋的猫耳少年,顿时惊喜起来。
  神格的味道!
  很快,秘境开启,五界大会正式开始。
  遗迹秘境非常大,传进来的每一个人都落在了不同的地方,这里神识无法使用,禁止飞行,并且所有人实力都受到了限制,檀知淮体内的妖力最多发挥出妖帝九重的实力。
  这样的情况下,想要找到队友并不容易。
  好在檀知淮和淮彧的神魂链接还在,可以直接通过神魂沟通,不过檀知淮落在了一个迷宫一样的宫殿里,他自己也不知道在哪,只能靠淮彧来找他。
  这个宫殿特别大,里面拥有许多怪物,而且等级都在妖帝之上,檀知淮把剑用成了刀,像砍西瓜一样,一剑一个,简单粗暴又快捷。
  怪物被杀死之后,会掉落蕴灵珠,不同等级的怪物所掉落的数量不同,目前只有妖帝九重的怪物会掉落三个蕴灵珠,其他的都是一个两个。
  短短几个小时内,檀知淮获得了将近两千枚蕴灵珠。
  堪称刷怪高手。
  然而走了这么久,他也没有走出这个宫殿。
  淮彧似是找到了宫殿入口,不过过来的还得一段时间。
  而檀知淮此时前方传来了打斗声。
  “放肆!楚旬,尊者之间不可互杀,否则天道不会放过你……”
  质问声越来越模糊,像是被掐住了脖子。
  “宿主,是男主和仙尊。”008说道,“仙尊要被男主杀死了!他在吸收仙尊的神魂!”
  虽然仙尊不是什么重要剧情人物,但他是仙界至尊,若是陨落在这里,恐怕会造成六界动荡。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哭包他又美又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