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哭包他又美又强(87)

作者:尽酒 时间:2022-11-01 10:30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逆袭

  乔青彦欣喜若狂,他趁此机会,拿起手机给少年发了一个新年快乐,正准备多发点信息时,身体又被这怪物抢了去。
  他得把自己的身体夺回来!
  “人类,我劝你立刻停止你当下的行为。”怪物阴恻恻地传到乔青彦耳边。
  乔青彦丝毫不为所动,用力感知自己的身体。
  黑影眼睛泛出血红的色泽,“不要再做这样无力的挣扎,本神兽会告诉你,你的一切皆是徒劳。”
  还有揍他那小子,他一定要让他偿命!
  失败了。
  檀知淮垂着眼帘,对这个结果并不意外。
  天命之子气运尽散之前几乎是不可战胜的,这是常识。
  008:“宿主,我想起来了,剧情中男主也去过那座山,说是去度假,还在那里住了几个月。”他离开之后没多久,那边就发生了一场大地震,方圆数百公里都受到了影响,距离最近的一座城市全部陷落,死了上百万人,之后男主还给那边捐了几个亿,被誉为大善人。
  起初它本来没有把这件事和男主联系起来,但现在隐藏剧情一出,男主又恰好去了那边,便显得可疑了起来。
  008吸了口凉气,“宿主,这场地震该不会是男主引起的吧?”
  檀知淮站在窗口,璀璨的烟火在空中炸成碎片,将整片天空染得五光十色,“有可能。”
  听到这个回答,008顿时怒不可遏,这样邪恶的人怎么能够当的天命之子,这个世界意识有问题吧!
  这不是主神的小世界吗?它怎么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宿主,我们要去阻止他吗?”008问道。
  檀知淮摇了摇头,打了个呵欠,“我现在要睡觉呢。”
  008:“……”
  现在过去,男主计划还没开始实行,除了和他玩干瞪眼游戏之外,不会有任何进益,反倒会增加更多的不确定性。
  这些作为一个单纯的宿主,檀知淮自然不可能解释给008听。
  檀知淮的确有点困了,他转过头,正好看到从浴室出来的宗睦。
  男人此时体型已经完全恢复到最完美的状态,肌肉线条流畅,八块腹肌恰到好处却并不夸张,一切都刚刚好。
  特别是隐藏在浴袍下那两个……
  檀知淮顿时精神了,快快乐乐奔向幸福生活。
  自过年那次之后,008就再也没有得到过男主的任何信息,而乔青彦也没有再给檀知淮发过消息。
  开学后乔青彦没有来上学,学校自动给他办理休学,如果一年之内没来上学,就会自动放弃学籍。
  日子平静如平潭流水,毫无波澜。
  直到六月下旬,刚期末考试完毕,赵黎突然叫住檀知淮,“小鱼,我们暑假准备举行一场暑期旅游,你要来吗?”
  檀知淮转头看向赵黎,“旅游?”
  尽管已经和檀知淮交流过不少次了,但每次少年用干干净净的眼神看向自己时,赵黎还是忍不住想伸手摸一摸他脑袋,他把手往后缩了缩,“嗯,辅导员组织的,说是当作暑期课外实践,凡是参加的人都有两个学分,目前暂定旅程周期为一周,现在金融系四个班都报名了。”
  “好呀,那把我加上吧,什么时候出发?”檀知淮问道。
  “三天后,在校门口集合。”赵黎说道,随即笑了,“你不问我去哪里吗?小心我把你拐出去卖了。”
  檀知淮看着他眼镜下的那双狭长的狐狸眼,眼睛弯了弯,“我不怕。”
  赵黎盯着檀知淮的头,手刚举起来还没碰到他,突然感觉浑身一阵冰寒,他下意识转头,却只见一辆车停在路边,车窗关闭着,从外面看不到里头分毫模样。
  但他就是知道,里面的人在盯着他。
  他有一种预感,他这手今天要是放到少年头上,可能就没了。
  赵黎心脏狂跳着收回手,手指还有些颤抖。
  “班长,你怎么了?”看到赵黎的动作,檀知淮眨了眨眼问道。
  “胳膊有些不舒服,抬起来甩一甩。”赵黎脸色有些白,扯了扯嘴角但失败了。
  “要是疼的话得上医院看看。”檀知淮认真说道,随即转头看向路边的车,“接我的人来啦,班长再见!”
  “再见。”
  少年拉开车门钻进去,车门再度合上。
  从赵黎的角度看过去,只能看到里面坐着的约莫是一个男人。
  他抿了抿唇,低头看向自己还有些发抖的手,苦笑了一声。
  檀知淮上车后熟练地蹬掉鞋子,岔开腿坐到男人大腿上,两条腿圈住他的腰,双手环住他的脖子在他下巴上啃一口。
  宗睦会低下头和檀知淮交换一个热切的吻,宗闻会在檀知淮眼角亲两下。
  今天的是宗睦。
  结束一个漫长的吻,檀知淮从男人口袋里熟练地摸出一颗糖,今天的是牛奶味的软糖。
  他放在嘴里嚼了嚼,空气中瞬间充斥着甜甜的奶糖味。
  吃完糖,檀知淮又摸了摸男人的口袋,有些失望,看来出门的时候是宗闻在控制身体,不然宗睦会给他放两颗糖的。
  这么想着,檀知淮胳膊勾住男人脖子,吻上他的唇,舌头如同灵巧的小蛇在男人口中肆掠一圈,唇齿间除了奶糖的甜味,又染上了男人身上特有的香气。
  这才心满意足地准备退开。
  结果檀知淮刚准备收兵,便被男人扣住腰按进怀里,重新掌握了主动权。
  男人的手掌很大,两只手合起来几乎能把檀知淮的腰全部扣住,每每如此,都让檀知淮有一种被完全掌控的感觉。
  不过男人对他不会产生侵略性,所以他并不反感。
  又是一吻结束,檀知淮脸色潮红,眼里满是生理性泪水,气喘吁吁地趴在男人怀里。
  如今负责开车的宿雨已经完全能够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开自己车了。
  他对自家大人和小主人的爱情故事丝毫不感兴趣。
  想到这里,他摸了摸自己有些发烫的耳朵。
  三天后,檀知淮准时来到校门口集合。
  由于要出门一个星期,同学们大多都是大箱小包的带着,檀知淮只背了个登山包,里头鼓鼓囊囊的,大部分都是他央着男人准备的零食。
  见到檀知淮,同学们都很是兴奋,纷纷朝他打招呼。
  檀知淮也和他们打了个招呼之后,便朝赵黎走去,赵黎正在清点二班人数,由于有几个人迟到,他脸色不怎么好看,见檀知淮过来,他露出笑容,“小鱼来了,先把行李放下,我清点完人数就上车。”
  见班长表情好看起来,众人纷纷朝檀知淮投来感激的目光。
  最后几个人很快到齐,高一扬是最后一个到的,他开了一辆跑车,到场的方式很拉风,吸引了不少女生的注意力。
  对此,他显然很是自豪,把车钥匙往副驾驶上的黄毛小哥身上一扔,“借给你开几天。”
  黄毛小哥欣喜若狂,连喊了三声谢谢高少。
  高一扬仰着下巴走到班级集合点,本来想吐槽大巴车的旅游方式,结果一眼看到檀知淮,连忙把魔镜摘了,咧着八颗大白牙朝他打招呼,“小鱼也来啦!”
  檀知淮也朝他露出小虎牙,“嗯。”
  自从认为檀知淮救了自己一命之后,高一扬对他的态度可好了,这会子也不计较大巴车伸不开腿了,就想着和檀知淮能坐一块儿。
  结果分配车子时,他被分配到了另一辆车,正想闹,就被赵黎揪着后领子扔上了车。
  上车前,檀知淮粗略数了下,四个班所到人数,加上辅导员杨清雅,总共一百零一人。
  三辆大巴车,每辆车限载三十六人,还有些空余位置。
  大巴车上的位置是按照学号排列的,檀知淮在第一辆车倒数第二排靠窗,他只带了一个背包,不用放在行李架上,况且里头还有他的零食,他就直接放在了脚边的地上,好在长途车的座椅前方比较宽松,同时放下背包和腿倒是没问题。
  “虞澄同学,你好呀。”
  曲向晚走到檀知淮旁边,发现和自己坐的是他,脸有些红。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哭包他又美又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