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哭包他又美又强(8)

作者:尽酒 时间:2022-11-01 10:30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逆袭

  “哇!谢谢小八!你真好!”檀知淮开心道。
  被檀知淮一夸,008差点数据紊乱,害羞得数据链都变成了粉红色,扭扭捏捏道:“宿主太客气了,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檀知淮很快感觉到自己身体被一股能量所包裹,不算强,应该就是008的数据链,在放出这个数据防御罩之后,008还存在檀知淮体内的能量变得极其薄弱。
  若是此刻檀知淮想把它从自己神魂中驱除再简单不过。
  不过檀知淮没有这么做,他只是记下了008的核心数据表现形式,并没有轻举妄动。
  与008的交流并没有用多少时间,外界看来只不过是一瞬。
  由于这个节目具有一定的危险性,筛选嘉宾比较严格,原剧情中只有八个嘉宾参加,现在加上一个被盛君遥强行加塞进来的檀知淮,一共九个人。
  节目规定是从嘉宾到现场就开启该嘉宾的直播间,此时已经开通了七个直播间,剩下两个直播间仍是黑屏状态。
  第八个直播间内,此时也有不少网友蹲守,期待自己的偶像能够出现在画面中。
  【八号嘉宾怎么还没到?期待一个小甜甜。】
  【天都快黑了,八号嘉宾不会明天才来吧?】
  【不会的,节目组微博发了说今天所有嘉宾全部到位,要是最后两位没来,那估计就永远不用来了。】
  【来了来了!】
  就在众人的讨论声中,漆黑的直播间亮了起来,首先进入镜头的是一只白得近乎透明的手,这只手手指纤细,浅粉色的指甲宛若桃花瓣,这只手从车上将半人高的行李箱拎了下来。
  【啊啊啊这手我可以!太漂亮了!】
  【这么好看的手应该供奉起来,怎么能做重活呢?行李箱一看就很重,呜呜呜心疼。】
  【看手型应该是个小哥哥,但是印象中娱乐圈没有手这么好看的明星。】
  【弱弱说一句,檀知淮的手很好看,我以前关注过。】
  【好好的看直播呢,谁提的檀知淮?tui!晦气!】
  【谁不知道檀知淮已经滚出娱乐圈了,这种人品败坏的劣迹艺人怎么可能出现在袁导的节目上。】
  正当直播间喷檀知淮不可开交时,镜头上移。
  此时檀知淮刚把行李箱搬下来,转过头,正好对上刚凑近特写的镜头,他吓得往后退了小半步,顿了顿,才反应过来在摄像,稍稍松了口气。
  镜头下的少年五官精致,琉璃般的琥珀色眸子干净透亮,似乎有些不太适应突然靠近的镜头,明显吓了一跳,眼睛睁得圆溜溜的。
  直播间正在喷人的弹幕宛若凝固,停滞了一会才终于有人发言。
  【好可爱!!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这是谁啊?】
  【他好像我家的小奶猫!被吓到了眼睛就睁得圆溜溜的,太萌了太萌了!】
  【啊啊啊我好想养他!他是谁啊?新出道的明星吗?好漂亮好可爱!】
  【这人好像是……檀知淮?】
  【不可能,檀知淮不长这样!他要长这样的话我根本不可能骂他!】
  正当直播间吵得如火如荼,八号直播间名字突然变了。
  【八号嘉宾:檀知淮】
  望着上面几个加大加粗的字,直播间五万人没一个人讲话。
  好半天,一条孤零零的弹幕飘过去。
  【他整容了?】
  又一会儿一条弹幕接道。
  【他没化妆,纯素颜,以前都是舞台妆。】
  这条消息一出,弹幕再次热闹起来。
  【第一次看到化妆比本人丑的!化妆师干什么吃的?】
  【不是,我开始怀疑之前的黑料了,看他镜头凑过去都能吓一跳,暴力倾向怎么来的?】
  【只有我看到檀知淮的车上一个工作人员都没下来吗?刚才那几个直播间的明星们都有好几个节目助理去接的吧?谁造谣说他耍大牌的?孤零零的小可怜还差不多。】
  【看人不能只看表面,无风不起浪,既然那么多人爆他黑料肯定是有原因的。】
  一时间直播间再一次燃起了战火,随着吵得越来越激烈,进入直播间的人数也就越多。
  檀知淮自然不知道这些,他虽然之前在原主记忆中知道摄像机是什么,但这还是第一次面对它,黑乎乎的镜头怼上来的时候他确实有点惊吓,险些伸手把摄像机给打了。
  不过反应过来后檀知淮便有些好奇,往前凑了一点,研究起里面倒映出来的自己,不过看了一眼只看到黑漆漆的,就没了兴趣。
  而在直播间的画面中,少年毫无瑕疵的脸被逐渐放大,直至占满整张屏幕,最后只剩下一只清凌凌的眼睛眨了眨,然后飞快退开。
  檀知淮退开后好一会,刚才瞬间进入停滞状态的直播间才有新的弹幕出现。
  【姐妹们,温馨提醒,可以呼吸了。】
  几秒后,直播间挤满了弹幕。
  【我承认了,我是颜狗!淮淮杀我!他朝我wink!眼睫毛插到我心里了!】
  【他是睫毛精本精吧!怎么会有十几岁的男孩子脸上一个毛孔都没有!】
  【淮淮宝贝!妈妈爱你!】
  【顶着这张脸,别说耍大牌了,踩我脸我都怕膈着他的脚!】
  【刚才谁录频了?求资源求资源!】
  【已经发微博了,姐妹上我微博下载!】
  原本还坚持黑檀知淮的黑粉们眨眼的功夫便反了水,而檀知淮wink的话题也被飞快顶上热搜,直播间观众人数迅速突破六位数,并以不可思议的速度朝七位数上升去。
  “逆袭值增加10%,当前逆袭值为15%。”
  此时的导播帐篷内,几个屏幕分别播放着直播镜头画面。
  袁竖刚进帐篷,便看到一群人围在一起,一边看一边不停交流着什么,气氛相当热烈,他皱了皱眉,冷声道:“干什么呢?”
  工作人员都被吓得一个激灵。
  袁竖板着脸,“愣着做什么?都回自己的岗位去。”
  袁竖有西方血统,五官犀利,尤其是那双眼睛,宛若鹰隼般锐利,压迫感十足。
  他发声之后,所有人纷纷朝自己工作岗位走去,不过眼睛还是不停往那个屏幕上瞟。
  袁竖走到空出来的屏幕前,沉着脸看向里头的直播画面,这是八号设备,按照嘉宾到场顺序,应该是檀知淮。
  想到昨晚盛世临时施压增加嘉宾名额,袁竖眸色深沉。
  送人进来可以,但既然把人送了来,那他可不会惯着他。
  对于檀知淮这样黑料满天飞的明星,袁竖见得多,虽然他一眼看得出都是营销号炒出来的,但想洗白却不容易。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
  这是娱乐圈的真实写照,所以他对檀知淮进入节目后观众的反应早有所预料。
  不过这与他无关,娱乐圈腌臜事太多,他也管不过来。
  “嗯?张迟,你过来。”
  看到屏幕左边的实时数据,袁竖微微一怔,喊人过来想询问一下情况,却突然被屏幕上的少年吸引了视线。


第7章
  此时天色渐暗,天边还有一抹余晖洒下,正好落在少年凝视森林的侧脸上,他的脸颊尚带着些婴儿肥,睫毛长得不可思议,夕阳下的眸子宛若闪着金光的琉璃珠,目之所及皆是美好。
  “袁导,你找我。”副导演张迟小跑过来,胖胖的手抹了一下光秃秃的脑门上的汗,见袁竖一脸深沉地盯着八号屏,“是这个分镜有问题吗?”
  此时画面里镜头切到了森林风景,袁竖收回视线,“没问题。八号摄影师是谁?”
  “薛桥,从事摄影行业八年,很有风格的老摄影师。”张迟说道。
  “嗯,让他多给嘉宾拍点特写。”
  “好的,我这就通知。”
  张迟走后,袁竖坐在屏幕前,拿起耳机戴上。
  原本还想着袁导走后重新过来看直播的工作人员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谁也不敢多说一句。
  檀知淮此时被收缴了手机和行李箱,换上了一套专业的丛林探险服,拿到了一个手电筒,一个登山包。
  飒爽的丛林服穿在檀知淮身上非但没有给他增加气势,反倒显得他的小身板更可爱了,特别是帽子压下来,头发软趴趴的搭在眉眼间,显得更是软萌。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哭包他又美又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