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哭包他又美又强(43)

作者:尽酒 时间:2022-11-01 10:30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逆袭

  008对于这种场面已经很熟悉了,也很理解他们被萌化了的心情,毕竟宿主猫长得好看,声音又甜又好听,大家喜欢也很正常。
  但008还是忍不住担心檀知淮,这些人看起来好像想把宿主给吃了。
  这时雷铮走过来,正要询问檀知淮想做什么,檀知淮一个纵身准确跳上了他肩膀,稳稳坐好。
  雷铮身高虽然没有一米九,但净身高一八八,檀知淮这一跳都没有怎么借力,可谓弹跳力惊人。
  不过倒是没有人觉得惊异,毕竟末世都来了,猫跳得高点也没什么。
  问题关键是,猫跳到了雷铮的肩膀上!
  一时间,所有人嫉妒的视线落到了雷铮身上。
  已经差不多了解檀知淮不想下地,十有八九是因为地太脏的雷铮将手里的枪别到腰间,冷声道:“都愣着做什么?等着我来帮你们收拾?”
  由于不确定檀知淮的影响范围有多广,今天依旧是先出了一个十人小队,不过有条件的情况下要营救研究员和设备,所以他们开了一辆大型厢式货车。
  檀知淮坐在副驾驶位置上,雷铮坐在驾驶室,一边开车一边在心里祭拜猫神。
  结果证明猫神是有用的,一路非常顺利,偶尔遇到几个落单的小丧尸也很轻易解决了,和昨天的魔鬼遭遇截然不同。
  不过雷铮也有些头疼,昨天到今天檀知淮什么都没有吃,他喂的食物全都被嫌弃了,队伍里也没有猫粮,也不知道这只猫到底吃什么。
  待会去宠物店找找看,说不定有猫喜欢吃的。
  一边想着,雷铮一边干净利落地撞飞挡在车前的两个丧尸,把车停在研究所门口。
  檀知淮跳到雷铮肩膀上,由他带着自己下车,其他人也都装备完毕迅速下车。
  看着面前的研究所,雷铮面色严肃,“全体戒备,都打起精神来,跟紧我。”
  研究所周围的丧尸因为檀知淮的到来散了大部分,只剩下几只没跑掉的慢性子,很快便被一行人解决了。
  此时研究所大门是关着的,里面有不少穿着研究所制服的丧尸在游荡,门口的保安室内也有两个年轻的保安正激动地撞着玻璃。
  随着檀知淮的威压,丧尸们渐渐朝远处散去。
  这一幕昨天参与过探路的队员都知道,其他人算是真正大开了眼界,看向檀知淮的眼神充满了崇敬。
  不过饶是没有丧尸打扰,一行人还是非常谨慎,毕竟危险可不只是来自于丧尸。
  很快,小队便在前往地下研究室的途中遭遇了一株变异血藤,这株血藤可不怕檀知淮的威压,它粗壮的根茎将整个通道堵得死死的,藤蔓疯狂朝四周攀伸,地上到处都是被吸血而亡的干尸。
  见此,所有人不由吸了口凉气。
  难怪之前前来营救的战斗人员从来没成功过。
  雷铮正想下令全员退后,但此时血藤已经嗅到了新鲜血肉的气息,无数根藤蔓朝他们伸展而来。
  “砰砰砰!”
  一名队员惊慌之下朝袭来的藤蔓打了几枪。
  “草!谁让你开枪的?屏住呼吸!”雷铮大吼道。
  只见那条血红的藤蔓汁液飞溅,喷溅出一大滩腥红的液体,散发出一股浓烈的腥香气味。
  大家听到雷铮的话之后屏住了呼吸,但显然已经迟了,在闻到那股气味的同时,他们身上的力气仿佛被瞬间抽空。
  只有反应极快的雷铮仍然保持着体力,他挥手一道雷电劈到血藤最粗的那条根茎之上,留下一道深深的黑疤。
  血藤吃痛,藤蔓攻势愈发猛烈。
  雷铮起初还有精力应付,但随着时间推移,他越发力不从心,加上屏息时间太长,脑子都有些懵了。
  见雷铮落入下风,血藤逐渐伸长,显然,它打算把雷铮圈在中间,吸干他。
  正此时,檀知淮从雷铮肩膀上跳下,灵巧地钻进血藤缝隙之中。
  他来到血藤根茎最粗壮的一个节点处,抬起爪子一划拉。
  刷的一下,一条寸长的口子出现在血藤身上。
  似乎感觉到危机,血藤顾不上吸血,一条条藤蔓挥舞着想要把檀知淮从自己身上赶走。
  然而它的速度哪有檀知淮快。
  只见檀知淮爪爪往里一淘,一颗血红的小珠子就从切口处滚了出来。
  失去内丹的血藤瞬间失去活力,原本张牙舞爪的藤蔓也迅速枯萎下去。
  檀知淮爪爪又挥了一下,落在地上小晶核消失无踪。
  “逆袭值增加5%,当前逆袭值为5%。”
  008都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宿主,您把变异血藤的晶核收到哪里去啦?”
  “空间呀。”檀知淮道,“我的异能。”
  剧情中这株血藤被消灭的时候已经是后期,男主攻受付出了惨烈代价才将其消灭,而这枚晶核则帮助男主受直接升了一级,成为人类最强。
  算是一个不错的小收获。
  见血藤迅速枯萎下去,原本以为死定了的一行人看向檀知淮的视线更为炽烈。
  所有人都知道,这次如果不是檀知淮在,面对这样强悍的血藤,他们必死无疑。
  因此大家对檀知淮又都多了一层感激。
  救命恩猫啊!
  而此刻的檀知淮却没有理会他们的视线,只是有些嫌弃地甩了甩爪爪,他白生生的爪子上面沾上了几滴猩红色。
  “小八,我好脏呀!”檀知淮声音带着哭腔,委屈极了。
  “没事的宿主,洗一洗就好了。”
  008初衷是安慰檀知淮,哪知道这句话一说,非但没有安慰到他,反倒让他更伤心了,“可是这里没有水,洗不了爪爪呀,呜呜怎么办?”
  008恨自己把积分都拿来升级了,不然还可以给宿主买个清洁剂。
  它飞快运转自己的数据脑袋,最后想出了一个办法,“您可以找男主攻二号帮忙呀,他这群属下里面有水系异能者。”
  “好吧。”檀知淮勉强同意了这个提议。
  008有些愧疚,再一次觉得自己太没用了,什么都帮不上宿主。
  此时一行人已经恢复了力气,一边清理路上的藤蔓和先驱者残骸,一边朝檀知淮走来。
  雷铮见檀知淮立在原地不动,还吊着一只前爪爪,爪爪上有血迹,以为他受伤了,不由有些担心,“小家伙,腿受伤了?我看看。”
  檀知淮看了看自己爪爪,又看向雷铮,“喵……”
  这一声尾音拉得长长的,又嗲又娇,雷铮甚至在那双星空般的眼里看到了人性化的委屈,他心脏狂跳了一下,蓦地想起昨夜六子说的话。
  它将来该不会能变成人吧?
  见雷铮不理自己,甚至看着自己发起了呆,檀知淮抬起爪子就朝他挠过去。
  雷铮一直看着檀知淮呢,自然看到了他的动作,忙后撤一步避开了他的攻击,失笑道:“这小家伙,气性还挺大。知道你爪爪没受伤了。是不是觉得脏了?”
  说着雷铮把老四叫过来,放水给檀知淮洗爪爪。
  几分钟后,看着恢复了雪白的爪爪毛,檀知淮终于满意了。
  正此时,通道尽头科技感极强的合金门开启了一条缝隙,一双眼睛从里头朝外观察,看装扮应该是研究所的人。
  “你们是救援队的人吗?”门后的女声有些虚弱。
  “是我们。”雷铮拿出证件朝门后人示意,“研究所现在还有多少幸存者?白博士可好?”
  这话一出,门后传来一阵压抑的哭泣声,门也被打开了,露出里面清瘦的女研究员,她显然饿了很久了,整个人瘦得有些脱相,不过似乎看到了希望,人还挺精神,只是眼泪不停的流。
  门打开的瞬间,檀知淮就闻到了一股熟悉的香味。
  他原本没怎么感觉到饿的肚子咕噜噜叫了起来,檀知淮快速跳下雷铮的肩膀,飞快钻进了门里面。


第30章
  “小家伙!”见檀知淮跑走, 雷铮一惊,往前追了两步,结果他的速度哪里赶得上檀知淮, 眼看着他片刻之内消失不见。
  其他人也跟着着急, 这只白猫可是他们的救命恩猫, 出啥事可怎么得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哭包他又美又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