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哭包他又美又强(141)

作者:尽酒 时间:2022-11-01 10:30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逆袭

  “都这么厉害了,身体不好算什么事?我可以全程当坐骑!”能力是兽变的白诚望着屏幕的眼睛发着精光。
  望着这群态度大变的队友,南宇:“……”节操呢?
  “还愣着做什么?赶紧去迎接我们的新成员吧!”几人纷纷朝测试间大门走去,力图让新成员第一眼能看到自己。
  兰晴把领口往下拉了拉,妩媚道:“不知道小弟弟喜不喜欢看球。”
  “伤风败俗,你像个变态大姐。”白诚白了她一眼,摇身一变成了一只毛茸茸的萨摩耶,口吐人言,“小孩们应该都不会拒绝一只毛茸茸的微笑天使。”
  “没新意。”陈锋不屑道,随即亮了亮自己遒劲的肱二头肌,“他这个年纪的少年应该是喜欢这样健壮的肌肉!”
  南宇:“??”这还是他那群高冷的队友吗?他要以什么姿势迎接新成员?
  南宇还没有想好什么姿势,只听叮的一声,眼前的门被打开。
  秦莫宵先走出来,他冷冷扫了眼搔首弄姿的三个队员,“你们这是做什么?都站好。”
  几人被这么一训,当即讪讪收起了姿势,恢复原样乖乖站成一排,只有白诚耍了个小心思,他保留了头上兽化的狗耳朵。
  南宇松了口气,心中暗自庆幸,还好自己姿势没摆好。
  见几人站好,秦莫宵才把身后的檀知淮让出来。
  “这位是队伍的特殊成员,今后可能会跟着我们一起出任务,大家自我介绍一下。”
  兰晴朝檀知淮抛了个媚眼,风情万种道:“弟弟好,我叫兰晴,你可以叫我兰姐姐。”她还想继续说,结果就收到了秦莫宵的警告视线,只得闭嘴。
  陈锋朝檀知淮露出八颗雪白的牙齿,“我是陈锋,别看我皮肤黑,我其实没有外国血统,纯种炎夏人。”
  白诚把陈锋挤到一边,“我是白诚,你喜欢什么动物?我都可以给你变!”
  “我最喜欢鱼。”檀知淮眨了眨眼睛,看了眼白诚头上的狗耳朵,往秦莫宵背后躲了躲,“最不喜欢狗。”
  白诚:“??”
  其他人:“噗!”
  憋笑声此起彼伏,白诚从一脸懵变成了一脸沮丧,耳朵都耷拉下去了。
  南宇咳了两声,“我叫南宇,一般负责队员联络等琐事,今后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找我。”
  “嗯嗯,我叫叶清郁,你们可以叫我小叶子。”檀知淮朝他们露出一个笑容。
  “好可爱!”兰晴低声叫道。
  其他人也和兰晴一个想法,只是没有说出来。
  “队伍里还有另一个人,就是刚才回来时遇到的那个短发女人,她叫杨怡。”秦莫宵补充道。
  檀知淮点点头,乖乖答道:“知道啦。”
  太乖了,秦莫宵眼神柔软下来,随即朝南宇说道:“南宇,你给小叶子办一下入队手续。”
  “是,队长。”南宇朝檀知淮露出一个笑容,欣喜地发现他这次竟然没有露出惊恐的神色,顿时高兴极了,“小叶子,跟我来。”
  办理入队程序非常迅速,很快檀知淮就成功领到了自己的队徽和一个手表形式的通讯器。
  银鹰小队包含秦莫宵在内一共六个人,所有人都是精英中的精英,每一个人至少都是S级天赋,如今加上檀知淮这个特殊队员,就是七个人。
  将队徽递给檀知淮,秦莫宵朝他伸手,“欢迎加入。”
  檀知淮也朝秦莫宵伸出手,弯了弯眼睛,“谢谢。”
  少年的手与他想象中一样细嫩而柔软,只是有点冰凉,秦莫宵克制着强烈紧握不放的冲动,只是轻轻碰了一下便松开。
  心中的那丝不甘再一次强烈起来,又被飞快压了下去。
  “男主攻秦莫宵好感度+5,当前好感度为95。”
  “逆袭值增加10%,当前逆袭值为40%。”
  008此时只想高呼一句:宿主天下无敌!
  手续办完,秦莫宵便领着檀知淮离开了,再晚就赶不上中午饭了,到时候秦宿得揍他。
  两人走后,三人把南宇包围起来。
  “南宇,仔细说说,特殊队员到底是怎么回事?”
  南宇将檀知淮的天赋和加入条件解释了一遍,几人非但不生气,反倒都是一脸兴奋。
  “别的不说,小叶子的能力实在是太特殊了,要是被研究所知道,恐怕会惹上麻烦,队长之所以只在队内测试,恐怕也是不想泄露出去,今后大家要注意保密。”
  “我认同。”
  “甭管他来不来出任务,回头就说我们队多了个吉祥物!”
  南宇问道:“杨怡那边说不说?”
  白诚说道:“今天你通知过她会有新队员来吗?”
  “通知过,不过她说有事,就没回来。”
  “那晚些看看她的态度再说。”
  几人很快做好了决定。
  而刚决定好没多久,就见杨怡一脸兴奋地进了办公室,“南宇,队长呢?”
  “队长刚出去,怎么了?”南宇问道。
  “我发现一个SSS级天赋的天才,是雷系能力者!刚才测试结果出来了!我认为可以把他吸纳到我们队伍来!”杨怡兴高采烈。
  “额。”四人互相对视一眼,都看到了对方眼里的震惊。
  难不成现在SSS天赋遍地走了?
  “你们这是什么表情?SSS都看不起?咱们国家也就总共不到十个SSS啊!”杨怡说道,激动得难以自己。
  SSS+都看过了,几人还是比较淡定的,南宇开口道:“等队长回来,和他商量商量!”
  “这可不行,孩子还在外面等着,要不南宇你打电话问问队长?”杨怡说道。
  “好吧,我问下。”南宇说着拿出手机。
  秦莫宵正在开车,不过还是很快接了电话。
  他开着免提,听筒中传来淡淡的引擎声,“什么事?”
  “队长,杨怡说发现一个SSS天赋的雷系能力者,想要吸纳入队。”南宇直截了当说道。
  “叫什么名字?”秦莫宵问道。
  南宇看向杨怡,杨怡会意,朝前一步说道:“队长,就是上午你看到的那个年轻小伙,叫叶清言。刚才我带他去机构核查过天赋了,因为是我发现的苗子,上面批准可以由我们队优先吸纳!”
  秦莫宵余光看向悄悄往这边看的檀知淮,干脆拒绝道:“不行。”


第61章
  “逆袭值增加5%, 当前逆袭值为45%。”
  秦莫宵拒绝的瞬间,系统提示响起,008开心得直转圈。
  虽然不知道宿主做了什么, 但涨逆袭值就是宿主厉害!
  “队长!”
  杨怡还想再劝劝秦莫宵, 却只听到对面传来的忙音, 竟然被挂断了。
  她有些茫然, SSS级啊!可遇不可求的天才!队长居然拒绝的这么干脆!
  “你刚才说那个人名字叫什么来着?”这时兰晴问道。
  杨怡此时蔫蔫的,正思考怎么和叶清言说入队申请被驳回这件事,闻言随口回道:“叶清言。”
  听到这个名字,其他几人对视一眼, 南宇出口安慰道:“算了,队长既然说了不行, 那肯定没有回寰余地了, 说不定队长是听说他天赋太高,觉得他有能力自立小队, 才不愿意接收他的, 而且我们本来新进了一个特殊队员,再来一个恐怕不太合适。”
  被南宇这么一说, 杨怡又觉得有道理, “那行, 我先去和他说一声。”
  且说秦莫宵挂断电话后, 檀知淮露出一个疑惑的表情, “二哥那么厉害, 为什么不要他入队呀?”
  想到之前叶清言看檀知淮的眼神,秦莫宵心情就恶劣下来, 哪怕檀知淮没入队, 他也不可能接受叶清言成为队伍中的一员。
  不过这个原因说起来未免有些意气用事, 他自然不可能这么和檀知淮说,只是淡淡道:“我们队伍暂时满员了,不需要新队员。”
  能力测试总共用了将近两个小时,加上来回路程,回到秦家时已经中午十二点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哭包他又美又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