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哭包他又美又强(153)

作者:尽酒 时间:2022-11-01 10:30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逆袭

  “啧啧,脸皮厚的人见多了,倒是没有见过你这样的。”檀知淮嗤笑了一声,“你保全过的小世界个个主次颠倒,乌烟瘴气,世界气运吸收得挺快乐的嘛,也没见你变得多强啊。”
  听到檀知淮的嘲讽,祂脸色白一阵青一阵,眼里满是不甘,嘴上却不得不服软,“大人说的是。”
  檀知淮:“你是不是不服气?”
  祂飞快低头,“小人服气。”
  “那还不把吞进去的气运全部吐出来?”
  “小人……”
  祂说着,便猛然暴起,朝檀知淮抓过来,只要把这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少年抓住,说不定还有一条活路。
  然而祂还没来得及碰到檀知淮一根头发,便被一股巨力强势一压,双腿一弯,轰然跪地。
  力道之大,两边膝盖骨都发出了碎裂的声音。
  “哎呀,才刚过年没多久呢,你突然走得这么近拜年,我也没有准备红包,这多不好意思呀。”檀知淮笑眯眯道,“而且也不用磕得这么凶,都吓了我一跳。你说是不是,主人?”
  看到少年的笑脸,秦宿刚升起的怒意瞬间烟消云散,微笑着摸了摸他的头,“嗯。”
  随即秦宿看向跪倒在地的人,抬手一抓,一团与008相似的能量球出现在他手中,只不过它是黑的,它疯狂挣扎着,似乎在求饶,但秦宿根本不给它任何机会,手指合拢一捏,只见黑球里数千道白色光芒四散开来,其中有一道进入了外面的叶清朗身体中。
  “这里的力量不完整,它还有分体在其他地方。”秦宿说道。
  “哦。”檀知淮应了一声,随即指责道,“我还有问题没问呢,你就把它弄死了。”
  “小猫有什么想知道的,问我就好。”
  檀知淮抬头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秦宿:“我没有名字,不过我的第一个名字叫淮彧,你也可以这么叫我。”
  淮彧?
  听到这个名字,檀知淮心里一跳,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他皱起眉,“我以前认识你吗?”
  “认识。”
  “我失忆了?”
  这次男人停顿了一下,才说道:“不算失忆。”
  “那是转世了?我的名字不会是你起的吧?我们以前是什么关系呀?我为什么会觉得你香香的?”檀知淮继续问,整个人都蹭到男人身上,目光灼灼看向他。
  淮彧眼神闪烁了一下,“这些待你成神时恢复前世记忆之后都会知道的。”
  哪怕没有开神魂链接,檀知淮也看得出男人在心虚,这其中肯定有隐情。
  对于前世檀知淮固然有点好奇,但并不强求,“好吧,那你说说,你为什么会变成碎片,还让这么个小系统把你身份占了?”
  “当时小世界暴动,我镇压时不小心被时空乱流割裂了神魂。”
  以檀知淮对男人的了解,自然听得出他话语中的保留。
  他说的是实话,但有所隐瞒。
  显然事实并不像他所说的那么简单,说不定与自己也有所关联。
  不过他不愿意详说,檀知淮也不再细问,反正只要他们还在一块儿,迟早都能知道。
  从男人刚才所说的信息看来,只要他成神,那一切都能明了。
  而现在,檀知淮距离成神已经不远了。


第66章
  檀知淮原本就是被诅咒所困, 否则早在接收到传承后不久就能够毫无阻碍的成神,如今要修炼上去再简单不过。
  再加上这个世界极其特殊,渊能量虽然狂暴, 但非常充沛, 很适合修炼神魂。
  哪怕不去渊洞里, 单是靠吸收魂珠, 用不了几年,檀知淮的神魂也能够达到成神标准,等他回到自己体内,再把修为补上, 成神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
  他倒要看看,这家伙到底隐瞒了他什么。
  拿定主意后檀知淮就不再纠结这个问题, 他继续问道:“最后一个问题。如果这个世界我没有跟过来, 你打算怎么做?”
  檀知淮问这个问题的时候表情并不严肃,声音软软糯糯, 眼神干干净净, 仿佛就是单纯的有点好奇而已。
  男人身体微微有些僵硬,甚至错开了檀知淮的视线, 好半天才找回了声音, 却沙哑得可怕, “小猫, 我……”
  “我知道的, 你嫌我烦, 不想养我了。”檀知淮垂眸,往后两步退出了男人的怀抱, 眼圈儿当即红了。
  淮彧上前一步, “我没有。我只是想……”
  檀知淮避开男人来拉自己的手, 根本不听他解释,冷漠道:“你把时间结界打开吧,我还要做任务呢。”
  男人还想说话,又被檀知淮打断,“快点……”
  话音未落,檀知淮便被男人按进了怀里堵住了嘴,男人霸道而强势气息瞬间将他淹没,他力气极大,檀知淮根本推不开。
  本来没生气,只是想借此机会发作来提个要求,却被打了个措手不及的檀知淮:“……”这样他还怎么闹?
  不知过了多久,檀知淮腿都软了,男人才依依不舍地分开,末了还在檀知淮红肿的唇上啄了啄,“我真的知错了,今后小猫去哪我去哪,绝对不抛下你。”
  檀知淮眨了眨雾气朦胧的眼睛,男人的脸终于清晰了,此时他可以清楚地看到男人眼底最深处的慌乱,他语气虽然没什么波动,但檀知淮的耳力却能够分辨出他声线在微微颤抖。
  这还是檀知淮头一次看到男人的情绪波动外露得如此强烈。
  不过檀知淮一点也不同情他,之前原谅得太轻易了,这回还敢隐瞒他,活该!
  实现零食自由的机会来了!
  檀知淮面上不动声色,心里小算盘打得噼啪作响,再抬起头时眼泪汪汪的,表情又委屈又伤心,“你骗我,你就是不想要我了。”
  在他人面前从来不假辞色的男人此刻显得嘴特别笨,“我真的没有,我从来没想过不要你,我只是,只是……”说到这里,他眼神有些患得患失,抱着檀知淮的手愈发紧了,“这世界能量充沛,属于源生世界,比较特殊,我只是想试试,在这里是否能够修复神魂。”
  “要是我没来,你就死了。”檀知淮呛了他一声。
  “可是你来了。”淮彧低头看向檀知淮,眼底尽是毫不掩饰的深情,“谢谢你,小猫。”
  在男人的视线下,檀知淮心跳加快了一拍,好在他意志坚定,飞快移开了视线,拒绝与他对视,“别以为你谢谢我就原谅你,除非你以后不限制我吃零食了。”
  此时已经冷静下来的男人瞬间想明白自己是中了这小骗子的套路,顿时哭笑不得,不过还是答道:“可以。”
  嗯?听到男人的回答,檀知淮飞快抬头,眼睛亮晶晶的,“真的?”
  果然。淮彧失笑,“真的,以后小猫想吃多少吃多少,我都给你做。”反正今后修为在身,吃再多也不用担心对身体不好了。
  “哇,谢谢主人!我好爱你!”本来还以为要讨价还价一番的檀知淮瞬间高兴起来,搂住男人的脖子踮起脚尖在他下巴上咬了一口。
  淮彧被檀知淮咬得倒吸了口气,下巴上顿时多了个牙印。
  他也不生气,轻轻拍了拍檀知淮的背,“我也爱你。”
  下一刻,时间恢复流动,世界再次恢复运转,不过没有了外来力量从中作梗,天上的渊洞也不再往外吐新的渊兽了,新的支援也已经到来,原来的战士们压力得到了很大的缓解,胜利在望。
  叶清言恢复意识时,只觉得头昏脑涨,脑子里一片空白,直到他看到面前正歪着头看向自己的檀知淮时,脑子突然清醒过来,想起自己之前是准备杀檀知淮的,下意识想攻击他,却发现自己体内的力量竟然全没了。
  一时间,叶清言脸色变得惨白,他想站起来,却发现自己的两个膝盖传来一阵剧痛,好像骨头碎裂了一样。
  怎么会这样?
  他在脑海里疯狂呼唤之前给自己传递意志的「神」,却毫无回应。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哭包他又美又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