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哭包他又美又强(74)

作者:尽酒 时间:2022-11-01 10:30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逆袭

  他再一次确认,至少,就目前来说,乔青彦的系统对他没有什么特殊感应。
  之前给男主指定人鱼地点,似乎就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巧合。
  如果真是巧合,那这次任务就简单很多,但如果不是……
  从前两次任务经验判断,檀知淮倾向于后者。
  这不是一个普通世界,否则无法解释他现在的身份,以及男人的身份。
  虽然目前还没看过男人的本体,但他明显不是人类,甚至于那个与檀知淮有两面之缘的青年下属,也并非人类之身。
  任何世界运行都有一套完整的规则,不可能存在如此明显的漏洞。
  更何况男主还是天命之子。
  所以,只有一个可能,这个世界,008所接收到的剧本设定有所缺失,后期或许会有变数。
  而那个变数,极有可能与男主的系统有关系。
  不过这就不是檀知淮现在所要担心的问题了。
  他摸了摸空荡荡的肚子,刚才本来是想下去找点东西吃的,结果被那块蛋糕苦到了。
  所以倒不是檀知淮完全故意做出来给男主看的,他是真的一点也吃不了苦。
  他的味觉非常敏感,一丁点苦就能放大百倍,平日里男人给他做饭是从来掺杂任何一点苦味的,不过刚才那块蛋糕闻起来是甜的,所以檀知淮才无意间中招。
  檀知淮咂了咂嘴,只觉得现在嘴巴里都是那股子挥散不去的苦味儿。
  而家里最后一颗糖也被他下楼前吃掉了。
  游轮四层会议室,会议桌两头端坐着十几个不同年龄段,却都气度非凡的人。
  若是有人看见,必然能认出他们都是此次上船的,在各界称霸一方的大佬们。
  而此时他们一个个正襟危坐,眼观鼻鼻观心,大气也不敢出一口,乖巧得像个鹌鹑。
  坐于首位的男人目光从在场人身上一一扫视过去,轻轻发出一道笑声,眼里却没有丝毫笑意,“都汇报完了?”
  所有人额上都冒出了冷汗,脸色惨白,尤其是为首几个,被这一眼差点吓晕过去。
  本来之前每次都是宿雨给他们开会,他们以为大人早就不在了才是。
  于是这些年,他们的心便愈发大了。
  结果没想到,这么多年下来,大人居然真的还活着,似乎还变得更强大了。
  宗睦眸色漆黑,修长的手指关节轻轻敲击在桌面上,发出叩的一声脆响。
  一瞬间,原本坐在桌子两旁的人哗啦啦跪了一地,一个个趴在地上抖得像个筛子。
  站在宗睦身后的宿雨没跪,但脸色也是惨白,毕竟这些年是他在主持工作,居然出了这么大的纰漏。
  宗睦缓缓抬眼,开口道:“你们……”
  就在所有人惨白着脸等待死亡宣判的时候,一阵悦耳的铃声响起,是宗睦的手机。
  船上是有局域网信号的,内部网络可以相互通话。
  宗睦接起电话,还没说话,对面便传来少年可怜巴巴的撒娇声。
  “主人,你什么时候回来呀?我好饿,嘴巴也好苦,你快回来给我做饭吃。”
  “好,这就回。”宗睦语气柔和下来,随即扫了眼跪了一地的下属们,“宿雨,交给你处理。”
  “是。”宿雨连忙应道。
  宗睦走后,没有他的气场压迫,在场人纷纷瘫坐一地,皆是惊魂未定。
  要不是那个电话,在场所有人恐怕都难逃一劫。
  虽然落到宿雨手里也讨不到好,但小命肯定是保住了。
  想到这里,所有人不由得感激起打电话的人来。
  虽然刚才没听清对面人说的什么,但大人瞬间柔和下来的语气却足以让所有人知道对面人的重要性。
  “宿管事,刚才来电的是?”吓得没那么狠的秃头大佬问道。
  “大人的事少打听。”宿雨心情很不好,出于信任,他这些年对他们审查不严,没想到居然敢糊弄到他头上来了,“所有人,吞了的东西全部吐出来,至于如何请罪才能让大人满意,看你们自己的表现。念着这么多年劳苦的份上,最后再给你们一次机会。当然,若是不想跟着大人,尽可脱离出去,多的是人想接手你们的位置。谁有异议?”
  大家纷纷摇头,“宿管事放心,我们一定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
  见过宗睦之后,此时谁还敢耍心眼子,此时能够活下来就已经谢天谢地了。
  檀知淮并不关心自己这一通电话造成了什么影响,打完电话后他就叫008帮他下载几个小游戏来玩。
  连着两个世界的精神荼毒,008此时对于檀知淮打游戏已经有一种PTSD了,但是它还是不忍心让檀知淮失望,于是还是帮他下了几个游戏,只不过下载速度有点慢。
  不过小游戏再怎么慢也慢不到哪里去,没一会儿就下载了一大半,怕檀知淮发现,008又不敢做得太过于明显。
  值得庆幸的是这时男人正好回来,听见开门声,008险些欢呼起来。
  这么说吧,它宁愿去关小黑屋,也不愿意看檀知淮打游戏!
  实在是太折磨了,它每一次都要差点气得数据大爆炸。
  感觉到008的快乐,檀知淮眼底划过一丝笑意,语气有些疑惑,“小八,怎么还没下好啊?”
  008瞬间心虚,“可,可能是网速不好。”并悄悄提高了下载速度。
  “小八,你是不是不喜欢和我玩游戏呀?”檀知淮语气低落下来,声音也带上了些哽咽。
  听见檀知淮这么问,008当即否认,“绝对没有!我最喜欢和宿主玩游戏了!”呜呜呜,它违背了自己的良心。
  “我就知道小八最好了!”檀知淮顿时雨过天晴,声音又甜又糯。
  008:“!!”良心算什么?它只是一个智能系统,根本没有这个东西,只要宿主开心就好!


第39章
  逗了008几句, 檀知淮扔下手机便扑向刚进门的男人,“主人,你回来啦!我嘴巴好苦, 你亲亲我。”
  宗闻刚接住檀知淮, 正要说话, 便被宗睦给踹进了意识深处, 宗睦没有停顿,抱着檀知淮就亲了下去。
  几分钟后,檀知淮软趴趴地挂在男人身上,脸颊通红, 眼里带着水汽,眼神迷离, 宗睦一只手托着檀知淮, 一只手捏了捏他头上刚冒出来的猫耳朵,看向少年被亲得红艳艳的唇瓣, 声音有些沙哑, “小猫,还苦吗?”
  檀知淮闻言还真咂咂嘴品味了一下, 乖乖回答道:“不苦了, 香香的。”
  说着脑袋又朝男人颈窝里拱了拱, 深吸了一口气, 还伸出舌头舔了舔。
  宗睦被他舔得吸了口凉气, 眼看着场面就要失控, 身体的掌控者又换成了宗闻。
  宗闻轻轻拍了拍檀知淮的腰,在他发顶上落下一吻, “小猫乖, 不是饿了吗?我去做饭。”
  对于两人随时可能换来换去, 檀知淮并不在意,只要不影响到他就行。
  他眼巴巴地看向宗闻,“主人,我的零食也没有了,昨天你说了要给我做八个蛋黄酥的。”
  宗闻回想了一下,并没有想起自己什么时候说过这话,他和宗睦记忆并不是完全互通的,偶尔会有偏差,难不成是宗睦说的?不过,八个却是有点超分量了。
  但既然宗睦做出了承诺,他自是不会在这事上扫了檀知淮的兴,“好。”
  檀知淮眉眼弯弯,在男人嘴上重重亲了一口,“谢谢主人!我好喜欢你呀!”
  宗闻唇角微微上扬,没再打算回意识空间找宗睦算账。
  008:“??”昨天它没进小黑屋,但是它好像没有听见过男人说过要做蛋黄酥啊?难道它又失忆了?
  不行,它得检查检查自己的记忆数据库。
  几分钟后,檀知淮重新瘫到沙发上,盘算着同样的套路还能用几次。
  檀知淮算了算,只要他不过分,这样的日子应该还能维持很久,毕竟男人的两个人格关系不是很好,记忆也不完全互通,尤其是关于自己这一点上,他们都挺自私的,绝对不会把和自己的日常分享给另一个人。
  这一点倒是可以利用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哭包他又美又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