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哭包他又美又强(147)

作者:尽酒 时间:2022-11-01 10:30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逆袭

  如果是秦家主看上了少年,那就不足为奇了。
  然而这个认知却并没有让叶清朗高兴起来。
  哪怕从来没有接触过,他也听说过秦家主是什么样的人。
  少年可是被撞一下都要哭的,娇气得很,秦家主这样冷硬的人,怎么可能对他好?
  叶清朗愈发忧虑。
  叶清言将叶清朗的表情看在眼里,眼底闪过一道深思。
  且说檀知淮和秦宿上车之后,他便熟练地蹬掉鞋子爬到男人大腿上坐好,扭过身子打开前面的小冰箱,摸出一块小蛋糕,檀知淮回过头在男人脸上重重的亲了一口,“我就知道主人会给我准备好吃的,主人最好了!”
  原本还想说两句的秦宿:“……”算了。
  原本看着男人板着脸,还有点担心男人会对自家宿主发火的008看着男人微微上扬的唇角,瞬间放下心来。
  它就说,怎么可能有人会对小猫咪生气呢?
  此时的秦玖才是真正的震撼,他可是亲眼看到这几个小时秦宿是什么状态的,从提前结束会议刚过来开始,尽管家主没有说什么,但浑身的低气压却叫人喘不过气来,没看刚才那群领导人在他旁边大气都不敢出一声吗?
  想也知道原因多半是少年私自跑出来造成的。
  就在几分钟前,秦玖还在思考要怎么帮少年求情,结果没想到就这么一会儿不到,家主就被少年给治得服服帖帖。
  等等?
  刚才小叶子称呼家主什么来着?
  秦玖脑子终于转过来了,看向后视镜里男人的眼神有些古怪。
  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家主!
  心中正吐槽,秦玖便看到中间的隔板降了下来。
  秦玖:“……”总不能因为他看穿了家主的恶趣味,然后就不让他吃狗粮了吧?
  吐槽归吐槽,秦玖却是半点不敢提出抗议。
  一路上秦宿并没有问檀知淮为什么要来出这次任务,檀知淮也没有问秦宿为什么会过来,两人之间自有一种无声的默契。
  一进家门檀知淮就迫不及待把男人推进了厨房,连给他脱外套的时间都没有,就把围裙套在了他身上,“快做饭,我好饿!”
  “好好好,你先出去,茶几下面的柜子里有饼干,先吃一点。”秦宿无奈道。
  宿主刚才不是在车上吃了一块小蛋糕,一袋小鱼干,十几颗糖了吗?
  正当008疑惑期间,檀知淮已经坐在沙发上开始吃小饼干了。
  之前神魂状态吸收渊能量时不觉得,如今身体状态吸收,实在是太耗能了,要不是秦莫宵及时出现,他可能要饿晕过去,下次如果出任务,一定要多带点零食才行。
  与此同时,叶家正在举办叶家主的生日晚宴。
  今天邀请到的都是各个能力者家族的实权人物。
  叶夫人游走在贵妇圈子里,笑靥如花,光彩照人。
  “叶大少是S级天赋能力者我早就知道了,听说叶二少是自我觉醒的能力,叶太太,这可不得了呀,这样的好消息怎么没有和姐妹们分享啊?你这可就不厚道了。”一位脖子上戴着蓝宝石项链的富太太说道,“今天叶家主生日,怎么没有见到你们家少爷?”
  听到有人夸自己的儿子,叶夫人笑得保养得光滑细嫩的眼角鱼尾纹都要出来了,“哎呀,王太太哪里话?这不是两个孩子都出任务去了吗?我已经发过信息了,任务一完成他们就赶回来。”
  “你们家不是还有一个三少爷吗?怎么也没见人影?”这时一名穿着红色旗袍的太太走上前,她美艳的红唇微微勾起,美颜尽显风华,声音妖妖娆娆,“听说被你们送去秦家了,那你们和秦家岂不已经结成亲家了?这样的大好事怎么没有请姐妹来喝喜酒啊?”
  女人说话之后,其他太太也跟着附和。
  “许太太说得是呀,叶太太,以前不让我们见你家小少爷,这会子他都进了秦家了,怎么也得让我们开开眼呀。好歹让我们也有机会和秦家攀攀关系不是?”
  “听说秦家主康复之后,秦家的势力比以前更厉害了,叶太太你可真是好福气啊!三个孩子一个比一个争气。”
  此时叶夫人只恨不得撕烂那个先开口的狐狸精的嘴,她好不容易把那个废物给忘了,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这狐狸精是怎么知道她把叶清郁送去秦家了?
  不过当着这么多人面,她也不好翻脸,笑容僵硬道:“老三身体不太好,去了秦家也得好好养着,今天没有空回来。”
  许夫人眼波流转,“嗯?可是我怎么听说你家老三也进了官方能力者队伍呀?而且还是最有名的天才小队。”
  怎么可能?他连能力天赋都没有!叶夫人下意识想要反驳,但话到嘴边又看到许夫人眼里明明白白的嘲笑,她当即回过神来,这家伙今天摆明了过来看她笑话,要是顺着她的话反驳下去,今天过后,她就会成为贵妇圈的笑话。
  别的不说,尖酸刻薄的名号将会牢牢扣在她头上。
  叶夫人深吸了一口气,露出一个欣喜的微笑,“哎呀,那孩子也真是的,这么大的好事怎么也没有和我说呢?改天他回来我可得好好说道说道他。”
  看到许夫人眼里的失望,叶夫人心中升起一抹隐秘的快感,小狐狸精,和老娘斗!
  不过转头她漂亮的美甲便在手心印出了几条血痕。
  那个废物,怎么可能加入官方能力者队伍?还是天才小队?她家言言都没有进得去!
  凭什么?
  叶清言和叶清朗回来时宴会正热闹,叶清朗和叶家主说了一声便上了楼,而叶清言却是被留了下来,各种叔叔伯伯喊了个遍。
  叶夫人上楼找到叶清朗,“清朗,你实话和我说,叶清郁是怎么回事?他有天赋?还加入能力者小队了?”
  “不管他有不有天赋,他现在都不是我们家的人了,这不是您说的吗?”叶清朗垂着眸,脸上没什么表情。
  叶夫人眉毛一拧,“你这是什么意思?敢情他现在得势了,就可以忘了咱们家了是不?再怎么说我也养了他十八年!怎么?去了别人家就忘了自己姓什么了?”
  不说这个还好,一说起之前,叶清朗就想起少年曾经心脏病发,不但没有药吃,还一遍一遍被扔进小黑屋的样子,能活到成年真是奇迹。叶清朗皱着眉,走了也好,现在在秦家明显要比叶家强不止百倍,他淡淡说道:“这十八年他过的什么样的日子您还不清楚吗?除了这个名字,他还有哪样东西和叶家有关系?”
  没想到叶清朗会反驳自己,叶夫人气得够呛,“叶清朗!你要反了是不是?竟然敢这么和我说话!”
  “妈,听我一句劝,今后别找叶清郁麻烦,秦家到现在都没有对叶家动手,多半也是看在他的面子上。”叶清朗说道,“您要是真的闹上门去,秦家主的性子,您是知道的。”
  “什么秦家主?叶清郁不是跟的秦二少吗?怎么会扯上秦家主?”叶夫人瞳孔缩了缩。
  叶清朗摇了摇头,不欲再多说,朝自己房间走去,劝告他已经给了,至于听不听,就是叶夫人自己的事情了。
  叶夫人眉头紧蹙,在原地站了一会便下了楼。
  两人走后,叶清言从楼道拐角出来,他看了眼叶清朗离开的方向,又看了眼叶夫人的背影。
  他听得懂两人话中的意思。
  叶清郁傍上了秦家主,于是自己眼高于顶的母亲开始畏惧。
  不过叶清言心中却越发不屑,废物就是废物,难怪能够加入秦莫宵的队伍,亏他还以为是他觉醒能力了,原来是上头有人压着。
  什么秦家主,也不过是一个容易被美色迷惑的垃圾罢了。
  别的不说,叶清郁那张脸,确实是没得挑。
  这么想着,叶清言缓步朝自己房间走去。
  之后的半年,渊洞的踪迹愈发活跃,好多次都是临时出现在人流量密集的区域,如此往复,再说恐怖袭击只会造成更大面积的恐慌,于是渊洞与能力者也出现在了公众面前。
  知道了这个世界上有奇异的事情发生,更有国家出面保护,民众情绪反而更加安稳。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哭包他又美又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