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哭包他又美又强(77)

作者:尽酒 时间:2022-11-01 10:30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逆袭

  乔青彦也是满眼震惊。
  他见过宿雨,在两个多月前的游轮上,当时他作为游轮代言人发表过演讲。
  没想到竟然这么巧。
  宿雨记忆很好,见过一面的人他不会忘记,况且游轮上乔青彦试图闯上四层,守卫还特意和他报备了一次。
  自然一眼就认出了乔青彦,也知道他有经济实力赔偿。
  宿雨看了一眼掉了点漆的车尾,再看向推着变形的自行车的乔青彦,微笑问道:“这位同学,你没事吧?是否需要上医院检查一下?”
  围观群众们不由感叹,果然不愧是开豪车的人,这气度,这素质,简直无可挑剔。
  自从绑定系统后,乔青彦觉得自己似乎开启了某种光环,无论走到哪里都有人上来挑衅,就很烦。
  如今看到宿雨这么礼貌,还有点不习惯,不过很快反应过来,连忙道歉,“抱歉抱歉,是我追尾了你的车,维修费多少?我赔给你。”
  他没表明自己曾经上过游轮,这样的大人物不可能还记得自己,没必要硬攀关系。
  乔青彦没有发现,他说出这句话之后,周围的人看他的眼神都像是在看一个傻子。
  这小子该不会没有认出前面的车是什么价位的吧?
  车被撞到时檀知淮就已经清醒过来,此时正跪坐在男人大腿上,透过男人肩膀往后看。
  一眼看到推着破自行车的男主,檀知淮说道:“主人,我认得他,就是他给我推荐了苦苦的蛋糕。”
  宗闻还记得那天檀知淮闹着嘴巴苦要亲亲的模样,那一吻本来该是他的,结果被宗睦抢去了,“那此事小猫怎么想?”
  “算了吧,我看了我同学名单,他是我同学呢。”
  “好。”
  这边宿雨正要说话,突然顿了顿,朝乔青彦微微点头,“请稍等。”
  紧接着他快步走到后车窗位置,车窗下压了一条几公分的缝,宿雨倾身听了一会,几秒后直起身来,重新走到乔青彦面前。
  此时所有人都是同一个想法。
  后座竟然还有人!
  这个看起来气度不凡的青年竟然只是司机?
  而乔青彦则是最为惊愕的,他可是知道宿雨身份的人。
  能够作为那样一艘游轮的代言人,更是寰海集团明面上的主事人,能让他甘愿当司机……
  乔青彦心脏狂跳起来,看向车窗的眼睛多了几分炽热。
  宿雨的声音打断了乔青彦的思绪。
  “同学你好,赔偿就免了,请下次骑车请注意安全,以免受伤。”
  周围人:“??”这小子走狗屎运了吧?运气这么好,碰上个大度的车主。
  乔青彦也是一头雾水,但他大概知道肯定是后座的人说了什么,否则宿雨态度不可能突然转变,虽然刚才他的态度也很好,但刚才明显都要开账单了。
  乔青彦是认出了这辆车的,事实上这车的车漆自带保护性,平常小小的磕磕碰碰根本不影响,哪怕一辆小车直接擦上去,也根本不会破坏这车的漆身。
  但乔青彦运气实在太差,他的自行车把手刚好脱了胶,咔嚓撞上去比菜刀专门砍的还要厉害。
  而这车要维修只能重新全车重做漆,没有一两百万下不来。
  这要搁普通人身上,得当场晕过去。
  不过乔青彦怀揣一个亿,并且还即将获得五个亿的四合院,身上更有暴富系统兜底,他现在是一点也不虚。
  但既然人家都说了不让赔了,乔青彦自然不可能再赶上去,虽然一百万不多,但也不少,他露出一个感激的笑容,“真是太感谢了。”
  宿雨点点头,朝周围人招呼道:“时间不早,大家都散了吧,马上要上课了。”
  见没有热闹可看,又经宿雨这一提醒,众人这才意识到临近上课时间了,顿时一哄而散。
  乔青彦没有试图与车里的人攀关系,他深切地知道,现在的自己和他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他把变了形的自行车停在一边自行车位上,这才转头往校门走。
  突然,乔青彦脚步顿住。
  那样身份的人,到他们学校来做什么?
  想到这里,乔青彦再度回头,看向那辆车的方向,这一看之下,他便再也移不开眼。
  乔青彦愣愣地看着刚下车的少年。
  是他。
  此时还有几分钟就要到上课时间,校门口空空荡荡,没有其他人。
  檀知淮拎着自己装满零食的小书包走到校门口时,乔青彦还在那站着,整个人看着有点呆。
  “小八,把男主的好感度数据报给我。”檀知淮说道。
  008:“好的宿主,男主当前好感度为:70。”
  刚才看到檀知淮时又涨了10点。
  神奇。
  走到乔青彦身边时,檀知淮没有停下脚步,绕过他径直朝学校里走去。
  进入学校后,人稍微多了起来,路过的学生都是步履匆匆,不过在看到檀知淮之后也都慢了下来,尤其是一些女孩子,眼睛简直在放光。
  “这是我们学校的同学?以前怎么没见过?”
  “要真是我们学校的,那我们校草肯定得换人了。”
  “我觉得校花比较合适,这也太漂亮了。”
  “他是混血儿吧,不对呀,我年年去国外,从来没见过这么漂亮的蓝眼睛。”
  “要不我们上去问问吧,他看起来好乖,应该很好相处。”
  檀知淮走了一段距离,乔青彦这才回过神,慌忙跟上去,好在檀知淮走得不快,没跑多远就追上了,“虞澄。”
  乔青彦个子一米八八,比檀知淮高了小半个头,檀知淮侧头看了他一眼,没吭声。
  尽管檀知淮一个字都没说,但乔青彦还是从他眼里看出了委屈的神色,刚还有些责怪他不理会自己的心态顿时烟消云散,并开始责怪自己,“抱歉,上次是我不对,我本来想向你道歉的,结果没想到你跑得这么快,实在对不起,要不下了课我请你吃蛋糕?”
  原本正盘算着上前和檀知淮打招呼的同学们看到乔青彦抢先一步,都不禁扼腕。
  不过很快就发现他们似乎认识。
  正当他们心中猜测二人关系时,上课铃声响了起来。
  所有人开始一路狂奔,没一会儿周围便安静了许多。
  乔青彦没有离开,还是跟在檀知淮身边慢慢走着,也没有出言催促。
  他现在有点紧张。
  怕檀知淮不原谅他,也怕檀知淮拒绝。
  “不要太甜,不要苦的。”檀知淮说道。
  听得檀知淮的回答,乔青彦愣了愣,随即笑了起来,“我保证一点也不苦,我知道一家店,做的蛋糕特别好吃,比船上的还好吃。”
  “那好吧。”檀知淮点头同意,随即歪头看向乔青彦,“你能不能帮我拿一下包呀?我提不动了。”
  乔青彦下意识接过了檀知淮的背包,不算轻,但也绝对称不上重。
  “谢谢你,乔青彦,你真是个好人。”
  乔青彦收到檀知淮颁发好人卡一张。
  少年的眼睛明亮纯净,在阳光下蓝得像海绵一样透彻,乔青彦听到自己耳边满是喧嚣的心跳声,他猛吸一口气,生害怕这喧嚣声会吵到少年。
  他心里雀跃。
  他还记得他的名字!
  “男主乔青彦好感度+20,当前好感度为90。”
  008:“??”比这好感度涨势还夸张的情况它见过很多次,但离谱的是这次这个是天命之子啊!
  这个世界究竟出了什么问题?
  而且男主在剧情里不都是属于攻略方吗?他暴富后,无数男男女女趋之若鹜,他更是男女不忌,好看的都纳入鱼塘。
  和眼前的剧情怎么不太一样?
  好感度再加下去,男主这大鱼塘可开不起来了。
  檀知淮没有对当前的情况作出评价,他拿着手机地图走了好一会,才转头问乔青彦,“行政楼在哪里啊?”
  正乖乖跟着檀知淮走,时不时瞟他一眼的乔青彦这才如梦初醒,眼里却渐渐染上了惊讶之色,“你要找行政楼?”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哭包他又美又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