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哭包他又美又强(38)

作者:尽酒 时间:2022-11-01 10:30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逆袭

  登时直播间所有人都在夸傅行岳大度。
  而直面傅行岳的楚炙,却是气得牙痒痒。
  别人或许看不出,他却看得明白,傅行岳哪里是大度,这分明是在以胜利者的姿态炫耀呢!
  檀知淮照片里的男人果然是他!
  见楚炙脸色青一阵红一阵,檀知淮担忧道:“楚哥,你怎么啦?身体不舒服?”
  尽管心中憋屈,但素来好面子的楚炙自然不可能在檀知淮面前表现出来,他扯出一个笑容,“没事,就是有点紧张。”
  说完之后他自己都意识到这个理由太过离谱,正想补救,却见檀知淮认真点头,“我也有点紧张,楚哥喝点水就好啦。”
  这是什么绝世小天使啊!
  看着少年含着关切的漂亮琥珀色眼睛,楚炙心跳加速,暗自感叹。
  随即心中暗恨,难怪前段时间他和那几人斗得天昏地暗,傅行岳都没反应,原来是早就背地里摘了桃子!
  而且从袁竖的反应看来,他应该也是知道的。
  草!
  安慰完楚炙,檀知淮便没再往他那边看,坐在位置上变换了几个姿势,动作非常细微,就连镜头都没有捕捉到。
  “不舒服?”傅行岳向檀知淮靠近了一些。
  檀知淮眉心微微蹙起,轻声抱怨道:“主人,这个衣服太小啦。”
  量身定制的衣服非常合身,不过檀知淮习惯穿宽松的,甚至在家连裤子都不爱穿,自然会觉得小。
  傅行岳有些无奈,拿出一颗糖放在檀知淮手心,“乖,等回去就换衣服。”
  檀知淮飞快拆了糖纸,把糖球塞进嘴里,清甜的味道让他眯了眯眼,摊开白生生的手伸向傅行岳,“还有吗?”
  傅行岳又将两颗糖放在檀知淮手心,“没有了。”
  此时两人挨得极近,不过颁奖典礼已经开始,镜头并没有拍摄到。
  但这一幕落在楚炙眼里,心中无疑是又被插了一刀,看向傅行岳的视线几乎要喷出火来。
  而与楚炙差不多心态的还有正好坐在檀知淮身后的白许然。
  只不过他的目标却是檀知淮。
  他是从十年后重生回来的,自然知道檀知淮身边的两个男人有多优秀,更别提傅行岳还是他的偶像。
  “檀知淮!”白许然心里狠狠地念着这个名字,恨不得将它撕碎。
  “然然,马上就是新人奖了,你紧张吗?”
  这时旁边一个女声打断了白许然的思绪,他从将檀知淮碎尸万段的联想中回过神来,眼神还带着尚未散去的杀气,“嗯?”
  年轻女孩被白许然的眼神吓了一跳,神色惊恐,“你,你没事吧?”
  意识到自己状态有些不对,白许然连忙调整表情,露出惯用的温和微笑,“不好意思,有点太紧张了。”
  “没事没事,大家都很紧张。”女孩见他恢复正常,松了口气,没有把刚才的事放在心上,“你演技这么好,肯定能拿奖。”
  最佳新人男演员奖又被称为小影帝,可想而知含金量有多高,而每一个新人都只有一次提名机会。
  对于这个奖项,有着十年演戏经验的白许然十拿九稳。
  很快,主持人便念到了最佳新人奖,首先颁发的是新人女演员奖,在念名字之前,白许然身边的年轻女孩脸色惨白,鼻尖上都是汗水,原本精致的妆容也有些晕妆,但她毫无察觉。
  “最佳新人女演员得主是:薛晓晓!”
  薛晓晓正是女孩的名字,她顿时喜极而泣,慌里慌张上台领奖,上台时过于紧张还踩到了自己的裙子,好在被主持人扶了一下才没出更大的丑。
  不过倒是没有人嘲笑她,所有人都对她投以了善意的笑容。
  薛晓晓下台后,便是最佳新人男演员颁奖。
  听着一个个被念出来的提名名单,白许然仍是胸有成竹,然而就在檀知淮的介绍时,他放在大腿上的手不自觉的捏紧了裤子。
  看着大屏幕上播放出来的精彩演技片段,白许然满心惊骇。
  怎么可能?
  檀知淮的演技怎么会这么好?
  他是知道檀知淮的,哪怕是上一世十年后的檀知淮,演技也没有这么传神。
  白许然越想越心惊,结合自己的重生经历,他马上联想到,难道檀知淮是从更远的未来重生回来的?
  凭什么啊?
  自己在娱乐圈沉浮十几年无所成就重生也就罢了,檀知淮那么成功了,凭什么也能重生?
  此时主持人已经清晰地念出了获奖者檀知淮的名字。
  看着起身优雅朝台上走的少年,薛晓晓转头想要安慰白许然,却陡然看到他阴沉的表情和满目赤红的眼睛。
  她登时吓得手脚冰凉,咽了咽口水。
  虽然没拿到奖很遗憾,但至于一副要杀人的样子吗?
  薛晓晓情不自禁把身体往椅子另一边挪了挪,抱着自己的新奖杯瑟瑟发抖,自己也拿了奖,他不会也想杀了自己吧?
  檀知淮接过奖杯的瞬间,系统提示音响起。
  “逆袭值增加5%,当前逆袭值为90%。”
  才不到半年就90逆袭值了,008开心得难以形容,早就把一开始觉得檀知淮太娇气不适合逆袭的想法抛到了一边。
  没有人比宿主更适合逆袭了好吗!
  简单说了几句感谢词,檀知淮便下了台,此时白许然眼中的恶意已经收敛,面色也恢复了平静,只不过薛晓晓仍然离他远远的。
  见檀知淮回来,白许然又朝他露出了一个微笑。
  檀知淮这次并没有像之前那样不理会他,而是朝他看了一眼,也露出了一个笑容。
  檀知淮的笑容没什么含义,就任何人看来都是礼节性微笑,但落在白许然眼里却是恶意满满。
  在认定檀知淮也是重生者之后,白许然对他便又多了一层恨意,其中还夹杂着些恐惧。
  因此对视了一眼之后,白许然便低下了头,他怕当着镜头的面露出不合时宜的表情。
  檀知淮走到位置上时,傅行岳已经站了起来,面带微笑,朝他张开双手,檀知淮握着奖杯和他拥抱了一下。
  随后檀知淮重新落座,并把奖杯交给了傅行岳拿着。
  二人动作自然,一时间现场几乎没有人觉得有不对劲,只有楚炙浑身冒着黑气,撇开了视线。
  这一幕被镜头完整地记录了下来,直播间顿时沸腾。
  【啊啊啊我死去的cp之魂又瞬间复活了!对不起我浅浅磕一下!】
  【宝子们,我发现我们好像进入了一个盲区。加入傅影帝一开始说的男朋友就是我们淮猫呢?】
  【不,这不可能!当时淮猫还在拍戏呢!】
  【难道你们没注意颁奖时屏幕上的拍摄周期吗?推算回去,傅总拉男盆友进电梯那天不正是杀青时间吗?】
  【前几个月我时不时就澄清一下傅总和我家淮猫没关系,结果小丑竟是我自己?】
  【我楚哥都气得不想说话了,哈哈哈虽然好可怜但是我还是想笑!没想到吧楚哥,你娱乐圈一霸居然也有今天!】
  【大家别着急庆祝,万一只是礼貌性拥抱呢?先稳住,别给我淮猫招黑!】
  颁奖典礼很快圆满结束,按照惯例,颁奖结束后还有一场宴会,除了到场明星之外,还有许多重量级的投资商和知名导演会参加。
  因此多数人都会选择参加宴会,其中自然也包括白许然。
  白许然本来是不想参加这场宴会的,毕竟他对小影帝的名头几乎十拿九稳,有了这个奖项,他还愁通告吗?
  但没想到檀知淮半道截胡,再加上他如今的名声,想要在娱乐圈继续发展下去,应酬肯定是必不可少的。
  来到宴会场之后,白许然很快就和一个导演攀谈上了,这个导演对白许然的演技还是非常欣赏,正聊到选角,便听到门口传来一阵喧哗声。
  放眼过去,只见檀知淮宛若众星拱月般,被一群优秀的男人围在中间正往里走。
  虽然深受打击,但楚炙没有放弃与傅行岳交锋,好容易遇到一个喜欢的人,争都不争取一下不符合他的性格,因此在知道檀知淮要参加宴会之后他立马改变了行程。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哭包他又美又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