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哭包他又美又强(79)

作者:尽酒 时间:2022-11-01 10:30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逆袭

  檀知淮:“你再进男主体内查询一下他的系统吧,最近它都没动作呢。”上一次先入为主,认为对方是个数据系统,在008声明差点被发现之后,他就没再让008去查。
  檀知淮当然可以用神魂力亲自查看,但他如今诅咒刚稳固,还是少用的好。
  008尽管有些疑惑,但并没有质疑檀知淮的命令,延伸出数据到男主身上,小心侵入他的识海空间。
  里面是滚滚的黑色雾气,008的数据链刚一过去,雾气就往这边翻了过来。
  上次它就是这样被吓跑的。
  结果这次仔细一看,发现它们纯粹是在乱滚,根本没有碰自己的数据链。
  008:“……”它怎么觉得自己上次那么傻?
  008一边将自己看到的画面反馈给檀知淮,一边小心继续查探。
  结果它看了半天,发现里面竟然一个数据都没有。
  但这也足以证明,男主体内的,根本不是系统!
  “宿主,男主体内的不是系统!”008把自己惊天大发现报告檀知淮。
  看到008反馈画面的第一时间,檀知淮有一种果然如此的感觉。
  在这样一个世界,作为天命之子,怎么可能不沾上点奇特能力,显然,这就是剧本隐藏的那一部分。
  事实上,如果真的按照剧本走下去,他可能到死也刷不满逆袭值。
  不过,目前还是先把能刷到的逆袭值刷出来。
  心中飞快定好下一步计划,檀知淮心中惊讶道:“它不是系统那是什么呀?”
  说好的暴富系统变成了未知物种,008也是懵得很,是啊,它不是系统的话,那它赚钱能力是从哪里来的?而且还能给宿主带来好运呢!
  而且不是系统装成系统干啥呀?抢它们生意?
  思来想去,008也没得出个结论,只得惭愧地回答道:“对不起宿主,我也不知道。”
  与此同时,乔青彦也在和他的系统对话。
  乔青彦:“系统,晚一个小时都不行?我和唐家只约了今天交易,并没有约定几点钟啊。”他想带檀知淮去吃蛋糕。
  系统:“请宿主尽快完成任务。”
  乔青彦:“……”草!
  如今乔青彦已经习惯了在意识中和系统对话,表面上看不出什么,但是他表情却能看出来他如今的心情不太好。
  檀知淮看到了,但没有问。
  第一天校园生活檀知淮过得非常充实,主要是同学们太过于热情了。
  起初刚下课时,同学们就一拥而上疯狂朝檀知淮围过来,力图要当除乔青彦外,第一个和檀知淮说话的人。
  结果没想到人太多,不但目标没达成,反倒把檀知淮吓到了。
  尤其是一个壮硕男同学太过热情差点把檀知淮吓哭,差点被乔青彦揍之后,众人便不再那么明目张胆的往檀知淮身边挤了。
  毕竟能进这个学校的,大家都是素质人,最初的头脑发热之后,也就冷静了许多。
  只不过换了一种方式来表达对新同学的喜爱。
  于是檀知淮桌上的小零食糖果多了起来,都是来自同学们的爱心投喂。
  檀知淮把自己喜欢的零食留了下来,剩下的都分给了乔青彦。
  好感度百分百的乔青彦自然不可能拒绝。
  一上午下来,檀知淮不但把男人准备的零食吃光了,还吃了一大堆同学们给的零食,最后成功把自己撑到了。
  软趴趴地把脑袋搁到桌子上,有一搭没一搭地给自己揉肚子,哭唧唧道:“小八,我好撑呀,肚子鼓鼓的要炸了。”
  008又心疼又好笑,这是什么形容?而且刚才它一直劝宿主不要吃这么多,结果还是成了现在这种局面,“宿主,要不您叫人去帮您买点消食片吧?”
  不过它算是看明白了,自家宿主真没有吃饱了就停的意识,难怪男人每顿饭和零食分量都克制得那么精确。
  这小猫咪是真不能放纵!
  最后008还是伸出数据链,学着男人平时的样子帮檀知淮按摩消食。
  几个世界下来,008见过很多次男人给檀知淮揉肚子,它虽然不熟练,但也相差不太远。
  至少檀知淮还夸了它,这让它很是振奋。
  其实这么久以来,哪怕008再笨,它也看出了这几个男人是同一个人,毕竟两人的相处模式没有变过。
  理论上来说每一个世界的人物源数据都是重新生成的,不能有同样的人才是,但男人就很特殊。
  这一点它不知道算不算bug,按照系统准则,这应该是要上报主神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它隐瞒了下来。
  对于自己的小系统这么乖,檀知淮很满意。
  当然,就算它上报,最终报告也会落在檀知淮手里。
  下午只有一节选修课,檀知淮没有选,所以不用去上课。
  下课后许多同学来约檀知淮一起去吃午饭,都被他拒绝了,很快教室里就只剩下檀知淮和乔青彦。
  “我们走吧。”乔青彦朝檀知淮微笑,“去吃蛋糕。”
  “好。”檀知淮朝乔青彦点头,两人一起走出教室。
  “宿主请即刻完成任务,否则系统将采取电击惩罚。”刚走出教学楼,冰冷的机械音在乔青彦脑海中响起。
  乔青彦眉头深深皱起,电击惩罚?
  这不是个单纯的暴富系统吗?完不成任务还惩罚?哪有逼迫人暴富的?
  “警告一次。三次则进行电击惩罚。”系统说道。
  乔青彦看向正拎着小书包看向自己的檀知淮,还是不忍心让他失望。
  电击就电击吧!
  似乎没想到乔青彦这么头铁,暴富系统发出了巨大的警报声,噪音攻击让乔青彦头晕眼花一个踉跄差点平地摔。
  “乔青彦,你身体不舒服吗?”檀知淮问道。
  这时一波噪音结束,乔青彦几乎听不太见外界的声音,脑子里还嗡嗡的,好半天才反应过来檀知淮说了什么,“嗯,我头有点疼,要不改天再去吃蛋糕吧?”
  “你要不要去医院呀?我看你都出汗了。”
  对上少年担忧的眼神,乔青彦心里一暖,“没事,只是昨天晚上没有休息好,下午回去睡一觉就好了。”
  “那好吧,不舒服一定要上医院哦。”檀知淮说道。
  “嗯。那我先走了,我从南门出去,你走东门直接顺着这条路不拐弯一直走,就可以出学校,记得叫你家里人来接你。”乔青彦还是有些不放心檀知淮的路痴属性,但系统已经警告到第二次了。
  “好的。”檀知淮点点头,紧接着从兜里又掏出一颗糖递给乔青彦,“你身体不舒服,吃个糖就好啦,这是我最后一颗糖,送给你吃。”
  一上午乔青彦都看到檀知淮在吃东西,小书包里的零食都吃得一干二净,没想到他居然还留了一颗糖,而且就他观察,这个应该是檀知淮最喜欢的零食。
  没想到最后一颗居然送给他了。
  乔青彦有点感动,他想拒绝,但又不想辜负少年的好意,犹豫了片刻接了过来,“谢谢。”他正准备放进口袋,却见少年正眼巴巴地看着他,“怎么了?”
  “你怎么不吃呀?你不想吃我的糖吗?”
  见少年漂亮的蓝色眼睛渐渐蒙上雾气,乔青彦心里一慌,下意识剥开糖纸把糖塞进嘴里,清甜的草莓味在嘴里散开,“很好吃,谢谢。”
  檀知淮这才露出笑容,“嗯嗯,再见。”
  和檀知淮告别后,乔青彦在路边扫了一辆单车,骑上车便朝南门驶去。
  “宿主,您的糖不是已经吃完了吗?”008有些疑惑,今天男人一共给了檀知淮十颗糖,外加两颗棒棒糖,它数得清清楚楚,刚开课没一会儿就被檀知淮吃光了,一颗也没剩下。
  那这颗糖是哪里来的?
  如果说是昨天剩下的更不可能,檀知淮从来不剩零食,这一点008还是了解的。
  “小八记错啦,我就是剩了一颗。”檀知淮声音轻快。
  听到檀知淮的回答,怀疑自我的008:“……”也许它真记错了?宿主不可能撒谎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哭包他又美又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