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偷风不偷月(132)

作者:北南 时间:2022-11-16 09:35 标签:穿越时空 因缘邂逅

  楚识琛将内线座机推远,让项明章够不着,他绕过桌子拿墨水瓶,“当”地一放,说:“这点小事也要劳烦秘书,架子会不会太大了?”
  项明章仰头道:“没办法,被以前的秘书惯得。”
  楚识琛夺下钢笔,利索弄好,也就他敢明目张胆地催促:“快点签。”
  项明章签完问:“这周六有空吗?”
  “没有。”楚识琛干脆地说,“正在接触一家医药公司,周六要见客户。”
  项明章闪过一丝失望:“知道了。”
  楚识琛没有久留,拿上文件离开,经过秘书室,冯函正在忙,不过忙中有序,已经适应了秘书一职。
  楚识琛三番两次吃醋,在项明章面前是情趣,一见到冯函本人,他只想到自己做秘书的那段光景。
  第二天,楚识琛订了一盆绿植送到秘书室,也是开花的剑兰。
  当初项明章送剑兰给他,出于纯粹的赏识,他送给冯函,节节高升,是一份新旧接棒后的鼓励。
  在项樾通信宽广的园区内,若干部门,职员无数,每个项目挑战不断,竞争也无处不在。
  抛却私人的情感,上下级或同事之间的互慰很珍贵,楚识琛一路走来收到许多,所以他不吝于向别人表达。
  随着售后工作的转移,销售部更有余力。楚识琛趁热打铁,对人员分配重组,为每个组制定了合适的规划。
  御下讲究“恩威并施”,他既周到、尽心,又严格、公正。
  办事或用人,楚识琛做什么都志在必行,一旦提出就会做到。
  大家钦佩楚总监的能力,而在李藏秋眼中,楚识琛的果决是强势,进取是霸道。
  两人身为上下级,每逢决策冲突,楚识琛从不肯退让,李藏秋对他的不满越积越深。
  回到家,楚识琛额外留心家人的动态。
  情人节后,楚识绘和李桁的关系得到缓和,正好开学了,李桁偶尔接送她去学校。
  晚上一家人吃晚餐,楚太太旁敲侧击地问:“小绘,你和李桁最近怎么样啊?”
  “没怎么样。”楚识绘说,“之前都忙,现在他有空,联系我比较多。”
  楚太太道:“那你呢?”
  楚识绘实话实说:“我还没空。”
  楚太太笑道:“真搞不懂你们,那李桁找你,你又没空,他不闹意见哦?”
  李桁学聪明了一点,意识到吃喝玩乐不能勾起楚识绘的兴趣,借着筹备设计展,他主动提出帮忙。
  楚识琛没作评论,只道:“李桁办公司主业务,技术方面的事,你需要请教的话可以找森叔。”
  楚识绘语气炫耀:“森叔简直是我的第二个导师,我不问他,他都要来问我进度。”
  楚识琛笑了笑:“那李桁是帮你什么?”
  设计展要自己找场地,租借、布置、统筹,一堆杂七杂八的琐事,楚识绘说:“他想帮我找地方,还有增加人手,不过我没答应。”
  “嗯,需要的话可以跟我说。”楚识琛道,“我最近和李叔叔在工作上有点争执,你这边要是麻烦李桁,怪尴尬的。”
  楚识绘一点即通:“我明白。”
  星期六,楚识琛约了客户饮茶。
  那家医药公司叫凝力,上市企业,三年前曾公开招标做CRM系统,可惜亦思当时下坡得厉害,败给了竞争对手。
  今年凝力医药想做一次全系统升级,改善多模块的联结缺陷。总经理姓曹,随和健谈,是个实干派。
  楚识琛参加过的应酬很多,这是第一次单独和客户见面,他和曹总约了一个小时,谈得投机,延长了近三十分钟。
  会面结束,曹总先走了。
  楚识琛看了眼手表,时间还早,想起项明章问过他今天是否有空。他拿手机打给项明章,响了许久,快自动挂断时终于接通了。
  手机里传出项明章剧烈的喘息,一下接着一下扑进耳朵,还有嘈杂的人声,楚识琛愣道:“你在做什么?”
  项明章言简意赅:“俱乐部,打拳。”
  楚识琛听着粗喘声,莫名口干,他饮下杯底的冷茶,说:“我见完客户了。”
  “那你要不要来找我?”项明章故作失意,“我刚才被人打了。”
  楚识琛不信,但茶水喝多了,口中清苦,他想的是俱乐部的巧克力,答应道:“好,你等我。”
  司机送楚识琛到俱乐部,周末人稍多一点,搏击馆在六楼,一共三个训练厅。
  挥汗如雨的地方,装修是纯白色调,红线点缀,看上去干干净净,沙袋水袋固定靶,大小擂台,还有放松肌肉的按摩室和冷饮吧。
  楚识琛走进最大的一个训练厅,寂静空旷,完全不似通话时的喧嚣。
  项明章正在休息,上身赤裸,肌群在剧烈运动后充血,愈发分明,双手被拳套闷得泛红,凸起的青筋从手背延伸至小臂。
  楚识琛没见过项明章这副状态,感到一股纯粹的、力量上的吸引。
  走近了,他看清项明章腰腹间的淤痕,立刻摸上去:“我以为你开玩笑的,真的被人打了?”
  今天有会员搏击赛,项明章接电话的时候刚下擂台,说:“互殴。”
  怪不得听着那么乱,楚识琛关心道:“要紧吗?”
  项明章气息稳定,说:“没事,很正常。”
  楚识琛环顾四周:“现在怎么没人了?”
  项明章道:“为你清场了。”
  楚识琛没反应过来,项明章已经递上一副拳套,看来真打算让他练防身术。
  楚识琛本来不想练,此刻身临其境,又被项明章散发的荷尔蒙迷惑,激出一丝蠢蠢欲动的兴趣。
  他无奈地笑了一下,脱掉西装领带、皮鞋袜子,将衬衫的领口和袖口都解开,项明章帮他戴拳套,身体带着运动后的热气靠近。
  楚识琛问:“跟你打吗?你受伤了。”
  项明章道:“你的意思是我招架不住?”
  楚识琛能屈能伸:“是我招架不住,那你下得了手吗?”
  项明章说:“商场无父子,擂台无夫妻。”
  “不要胡说八道。”楚识琛抬手肘,蹭掉项明章腮边的汗,趁机端详这张面孔,“会打脸吗?打花了我怎么上班?”
  项明章嗤笑:“话这么多,你害怕?”
  墙边的屏幕在播放比赛,楚识琛戴好拳套,模仿选手的动作互相一碰:“我怕天赋异禀,吓着你。”
  四方擂台,白地红绳,正上方的吊灯亮得刺眼,楚识琛的感官中尽是新奇,垂着双手不懂要摆出防御的姿势。
  项明章却不提醒,突然出拳。
  楚识琛骇然一惊,堪堪躲过,不忘维持表面的镇定,说:“我见了凝力医药的曹总。”
  项明章配合地问:“谈得怎么样?”
  “挺顺利的。”楚识琛移动步伐,仿佛游刃有余,“下周约好了,双方的团队会正式接触。”
  项明章跟着挪动,保持攻击又是一拳,说:“亦思一直深耕医药领域,这个项目属于舒适区。”
  楚识琛没躲开,吃痛挨了一下,蹙眉说:“这些年客户流失,今年稳下来,口碑和市场份额一起往回抓。”
  项明章忽然问:“跟李藏秋怎么样了?”
  楚识琛微喘:“不太和睦,我在公事上故意刺激他,针锋相对了几次。”
  说话间,他被项明章的进攻逼得连连后退,扶住围绳才没摔倒,继续说:“他一向表面大度,不知道能忍多久。”
  项明章退回擂台原点,说:“好了,热身结束。”
  楚识琛一愣:“什么?”
  项明章正式开始,脸色一沉,无半点玩笑的神色,挥拳凶狠,踢腿猛急。
  他使出招招到肉的力度,再戛然收敛,不舍得落在楚识琛的身上。
  而楚识琛阵脚大乱,跟不上节奏和动作,闪躲之间就无暇攻击,他听见自己在喘,心脏在怦怦直跳。
 

上一篇:末世重生之关越

下一篇:宅行异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