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偷风不偷月(79)

作者:北南 时间:2022-11-16 09:35 标签:穿越时空 因缘邂逅

  项明章的呼吸有些重,把贪心说得天经地义:“口头的道谢和在乎都不值钱,楚识琛,给我点实际的。”
  楚识琛浑身都紧绷了:“你要什么?”
  项明章一动,右腿顶开楚识琛的双膝,强势地卡进去,他分毫不留地侵占着,身体肌群就像连绵山峰,笼罩在楚识琛上方稳固不移。
  触感分明,楚识琛瞠目。
  压迫于身,项明章还要刺探楚识琛的神经,他突然问:“你的文身呢?”
  楚识琛愣住:“什么?”
  “我早就想问,一直在等合适的机会。”项明章不紧不慢地说,“你大腿内侧的文身在哪,我怎么没找到?”
  楚识琛早就忘记了这回事,更不知道文身是什么样子,项明章竟然注意过,揣得严实,掖到此时此刻来拷问他。
  感官的知觉聚焦在一处,楚识琛混乱地摇了摇头。
  项明章低声道:“办公室那一晚我就检查过,双腿干净得不得了,一颗小痣都没有,你究竟纹在哪了?”
  楚识琛迟钝地说:“没有。”
  “没有文身?”
  “……没有。”
  项明章说:“没有最好,洗纹身可比磨破皮疼多了。”
  楚识琛濒临爆发:“够了,能不能别说了。”
  项明章却不恼,平静地滚了下喉结:“你堵住我的嘴就不说了。”
  楚识琛刚伸出手,项明章一把捉住按在枕边,他低下头,用鼻尖碰了碰楚识琛的鼻尖,然后一偏头,蜻蜓点水地啄了楚识琛的嘴唇。
  项明章问:“这样堵,明白么?”
  楚识琛唇齿微张,未来及出声,项明章再次吻下来,又猛又凶,连呼吸都吞食干净。
  楚识琛唇瓣柔软,项明章肆意攫取不懂怜惜,陡地,遭了报应,被楚识琛颤抖的牙关咬到舌尖。
  项明章绷不住笑了,厮磨着说:“上次喝完伏特加亲你,都是酒味,不如这一次甜。”
  楚识琛意乱情迷:“怎么会甜?”
  “是啊。”项明章一边吻他一边喟叹,“楚秘书,怎么会甜,是不是甜食吃多了?”
  楚识琛晕眩地闭上眼睛,比喝了酒醉得更厉害,他像个沉沦的傻子,盘不清旧账,算不清新债,也许连数数都要掰一掰手指头。
  只知道,这是他第二次接吻。
  楚识琛快要不能呼吸了,溢出模糊的声调,他本能地挣了挣手腕,项明章松开他,下一瞬五指嵌入指缝,把他抓得更牢。
  不知过了多久,项明章抬起头,一样的神魂颠倒。
  楚识琛扬着修长的脖颈,颈侧青筋浮现,他被强迫吹干了头发,现在又被汗水弄湿了。
  项明章拨开楚识琛鬓边的发梢,稳住气息说:“‘没有准备好’,不算拒绝。”
  楚识琛纵着眼皮:“那算什么?”
  系统需要升级,选项只有“允许”或“本次忽略”,没有“永不升级”的选项,项明章说:“算我倒霉,丢了一只袖扣还要考验耐心。”
  楚识琛不敢奢求:“你对我还有多少耐心?”
  “取决于你的表现。”项明章道,“没准备好就继续准备,进度到了百分之几,匀速多少,随时都要交代清楚。”
  楚识琛抿了抿嘴唇,问:“刚才算表现好么?”
  项明章险些心猿意马,说:“不算,那是你欠我的道谢。”
  楚识琛道:“那还清了吗?”
  项明章不知足:“本金清了,还差一点利息。”
  楚识琛不觉笑了,低喃道:“向来是旁人欠本行长利息。”
  项明章没听清:“什么?”
  在哈尔滨最暖和的一个秋夜,沈若臻思绪皆空,抬手托住项明章的下巴。
  他第一次还人利息,心甘情愿,轻轻吻在了项明章的嘴角。


第56章
  楚识琛一夜酣睡无梦,每次出差没有迦南香助眠,他都睡不踏实,这一晚他似乎闻见了淡淡的木香气。
  黎明醒来,楚识琛平躺着,头歪向一边,睁开眼睛看见项明章的喉结。
  楚识琛不曾幻想跟另一个男人同床共枕是什么样子,上次醉酒荒唐,醒来只剩他一个,就算脑补一二,以他匮乏的经验也想象不出具体的姿势。
  此刻亲身体会,楚识琛抚上腰间的手臂,哪怕是放松的睡眠状态,项明章依然不动如山地扣着他。
  毕竟练过咏春,他暗中褒贬。
  项明章动了一下,醒过来,第一反应是抬手摸楚识琛的额头,确认没发烧,转瞬又落回了腰际。
  楚识琛掰不开,说:“我要起床了。”
  项明章搂得他侧过身:“再睡十分钟。”
  楚识琛抬头碰到项明章的下巴,又闻见那股淡淡的味道,他好奇地问:“你抹什么了?”
  “嗯?”项明章想了想,是那瓶须后水,“好不好闻?”
  楚识琛说:“像我燃的香。”
  项明章特意挑的味道,有意带来,洗完澡故意抹了一点,现在装作不经意地说:“燃香不环保,知不知道?”
  楚识琛:“哦,那怎么办?”
  项明章挑开楚识琛的睡衣,在柔韧的腰肢上捏了一把:“你可以离我近一点,我让你闻。”
  清晨敏感,楚识琛忍着欺身的酸麻,他抬手掐住项明章脆弱的咽喉,一点点推开,说:“离近点就行?我以为要把你燃了呢。”
  项明章扯出一点轻佻的笑意:“在床上掐脖子,你以前这样玩儿过?”
  楚识琛不理解,是他力道太轻么,这算玩儿?
  项明章又道:“还要燃了我,怎么燃,滴蜡啊?”
  楚识琛彻底不懂了:“什么意思?”
  “该我问你,你以前有特殊癖好?”项明章猜疑,不过他是外行,问得浅显,“你是S还是M?”
  楚识琛一头雾水:“什么S什么M,我只知道CEO。”
  项明章把楚识琛搂紧了,清清嗓子,开口却变得沙哑:“料你也没那个能耐,手指就受不了了,楚少爷当CEO的可能性都更大些。”
  楚识琛这一句听懂了,羞怒难当,说了句“无耻”。
  楚识琛从项明章的怀中挣脱,翻身下床,进浴室往脸上泼了几把冷水,刚降些温度,项明章披着睡袍进来,并肩站在旁边洗脸刷牙。
  香氛瓶子倒了一整晚,都流干了,项明章终于腾出空扶起来。楚识琛在地上扫视了一圈,弯腰捡起滚落的另一枚袖扣。
  镜子里,楚识琛的气色恢复了一点,他按照计划,不惜代价求得原谅,解开周恪森的心结,后面请周恪森回亦思就多了些把握。
  已经耽误了两天,楚识琛说:“我打算等会儿约周先生见面,正式谈一谈。”
  项明章漱了漱口,他来到哈尔滨还没跟周恪森聊过,同意道:“好,我们一起见他,也比较有诚意。”
  楚识琛给周恪森打了电话,约在一家餐厅见面。
  换好衣服,项明章和楚识琛出门赴约,餐厅位于繁华的道里区,开了许多年,从窗口可以欣赏到充满风情的中央大街。
  周恪森提早到了,先点了几样招牌的小点心。
  楚识琛这些天没正经吃过东西,明白周恪森是心疼他,气氛正好,他说:“森叔,光有点心可不够。”
  周恪森道:“放心吧,不会让你饿着,我记得你爱吃牛肉?”
  楚识琛不爱吃,说:“我忘了。”
  周恪森一直没问那场事故,疑惑道:“你这个失忆是全都忘了?爱吃什么,喝什么,这种体质上的倾向也不记得?”
  项明章道:“连自己的癖好也不记得。”
  楚识琛一凛,端起茶壶给项明章斟了半杯,说:“项先生,哈尔滨的茶叶很好,你喝茶吧。”
  项明章闻了闻:“这是龙井,西湖的茶。”
  周恪森忘了刚才的疑问,叫服务员来点单,说:“今天我请客,你们大老远来哈尔滨,我得尽一下地主之谊。”
 

上一篇:末世重生之关越

下一篇:宅行异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