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团宠,在线求生(116)

作者:箬素 时间:2020-01-09 09:54 标签:甜文 穿书 宫廷侯爵

  洛逸垂眸看她:“你如今都知道了,你不介意的话,我自然也不会介意。”


第105章
  话毕, 洛逸又垂眸看了拓跋招摇一眼:“不过你如果不急,我希望你还是再等等。”
  拓跋招摇抬眸看他。
  洛逸轻咳一声扭头不自然的低声解释道:“我如今有伤在身, 怕那什么不好你。”
  拓跋招摇闻言先是一愣, 随即低笑一声, 抬手勾住洛逸的脖子凑在他耳边低声道:“这就看不起我了不是?放心, 我床上功夫好着呢, 我定能伺候的你舒舒服服的。”
  洛逸眸光一沉,冷哼道:“你再说下去, 咱们今天就不用做了。”
  拓跋招摇抬头看他阴沉的一张脸,顿时笑得更欢了, 低低痴笑:“醋劲儿怎么这么大?这谁受得了你?”
  洛逸瞥她一眼:“你第一天认识我?我就是这样,受不了别来招惹我啊!”
  洛逸说完推开挂在他脖子上的拓跋招摇,转身就走, 明摆着的不开心了不伺候。
  拓跋招摇不怒反笑, 追上去拉了他的手,轻哄道:“好好好, 我错了行了吧,以后再不跟你面前说这种话了行了吧?别闹,我馋你馋很久了, 今儿个晚上好好陪陪我。”
  拓跋招摇说着拉着洛逸到床边,按了他坐下,抬手便解了他身上的皮裘。
  里杉本就被解开了, 胸膛在薄薄的里杉下要露不露的平添几分神秘魅惑感, 只那白色的纱布着实碍眼了些, 拓跋招摇不满的皱眉,低声阴郁道:“若是给我抓到厉景耀定要将他碎尸万段给你报着一剑之仇。”
  洛逸整个身子都有些僵硬,闻言却是故作轻松的抬头卡着拓跋招摇嗤笑:“你舍得?”
  拓跋招摇轻笑:“又酸?”
  然后跨坐在洛逸身上,抱着洛逸脖子的双手就势便滑落了下去,洛逸松松垮垮的里杉跟着滑落挂在胳膊上,露出白皙结实的肩膀和后背。
  拓跋招摇眯眼低头。
  -
  “殿下,西南方有三缕炊烟声升起。”
  帐外的士兵匆匆进帐禀报,李云不明所以。
  李毅却是和厉景耀对视一眼,当即抬手道:“属下这便带兵过去营救接应。”
  厉景耀点头。
  李云一愣,忙跟着道:“属下一同前往!”
  两人说完便急匆匆的点了兵马向着发生冲突的方向而去。
  “陛下!”
  拓跋蒙急匆匆的自殿外行来,进殿看到殿内两人不由眉心一皱。被打扰好事的拓跋招摇同样眉心一皱,迫于无奈只得恋恋不舍的从洛逸的脖子上抬头,转身皱眉不悦看向拓跋蒙:“什么事儿?”
  拓跋蒙阴沉着一张脸,轻哼道:“军机要事,陛下还是别耽误的好,否则说不准禹国都要打进国都来了。”
  洛逸同样脸色难看,一把推开坐在自己腿上的拓跋招摇:“陛下还是先去忙你的军机要事吧,省的耽误了西周的大事儿,拓跋统领又要将那罪名按到我头上来,说不准哪天就趁着陛下不在将我这个祸国殃民的祸水给宰了。”
  新欢旧爱齐聚一堂,醋意通天,拓跋招摇也只能一个头两个大的停下,伸手替洛逸将衣服拉起来,低头凑到洛逸耳边低声道:“那你先休息一下,我晚点再过来看你。”
  说完在洛逸的耳垂上轻轻咬了一下,方才松开洛逸,站直身子,起身跟拓跋蒙一起离开。
  拓跋蒙仿佛宣告领主权一般,待到拓跋招摇行至他身边,将人猛地往自己身前一搂,低头便对着拓跋招摇狠狠亲了一口,然后挑衅的看了洛逸一眼,方才打横将人抱起来大步匆匆离去。
  洛逸僵直了身子待到他们的身影彻底从视线中消失才兀的松了一口气。
  拓跋招摇被拓跋蒙抱着出了寝殿,没好气的瞥他一眼:“他还受着伤,你跟他较个什么劲儿。”
  拓跋蒙阴阳怪气的不满道:“陛下也知道他还受着伤?难道是臣满足不了你?”
  拓跋招摇心道,那不同的人滋味儿自然不同,不过嘴上却没再捅这个醋篓子,拍了拍拓跋蒙让他将她放下,改而说正事:“你来找我所为何事?”
  说到正事拓跋蒙换了正色,皱眉道:“刚刚接到消息,说是昨天凌晨禹国守军突然对我军西南方的驻军发起了猛烈攻击。但只持续了不到半个时辰,说是交战,更像是骚扰,之后便又龟缩了回去。”
  拓跋招摇闻言亦是正了脸色:“除此之外还有其他异常吗?”
  拓跋蒙想了想道:“天亮之后我军清理战场时,在尸守中找到了两三具身着西周服侍的禹国人,全都是黑衣。驻军中有人说昨夜有不少人见过这样的黑衣人,他们全都背着包裹窜逃,守军以为是被关在了西周的禹国商队,趁乱逃跑。因为战场刀剑无言天又黑倒是没怎么在意。”
  自打放出厉景耀刺杀西周女皇未遂被赐死之后,拓跋招摇便断了两方的贸易往来,以防对方前来探听军情。
  拓跋招摇猛地皱眉:“不可能,禹国商队的人我早便下了令全数关押,而且城门早已关闭,怎么回头平民百姓深更半夜出现在边防线上。”
  拓跋蒙一想也是,当即疑惑道:“那那些人是什么人?”
  拓跋招摇没好气看他,他问她,她问谁?她又不是神仙,能从几百里远的地方看到边境去,不过拓跋招摇却是有了不详的预感。
  “厉景耀可找到了?”
  拓跋蒙摇头:“没,那片山域搜遍了都没有找到厉景耀,不知道死哪里去了。”
  在拓跋蒙看来那样大的药力,山中可我鸟畜灭绝,厉景耀肯定也已经发疯自寻死路了。
  拓跋招摇却是拧眉道:“只怕没那么容易,若是我所料没错,厉景耀只怕已经回了禹**营中,否则禹国国都的消息还没传过来,禹国守军没人敢贸然对我们动手。传令下去,不必再等,直接强攻禹国边城。”
  拓跋蒙闻言惊愕道:“陛下不是说要等他们援军来了一网打尽,怎么突然就要动手了?就因为一个厉景耀回了禹**营?他在不在与我们的计划也无碍啊?”
  拓跋招摇皱眉:“我心中总有不好的预感,还是先攻下禹国一城,占领禹国边城再说吧,若是能成,我们以后还有的是机会。”
  拓跋蒙忙道:“好,那臣这边传令下去,带人赶赴边防。”
  拓跋招摇想了想还是不放心:“你先下去准备,稍后我与你一同前往。”
  拓跋蒙闻言一愣,随即拱手道:“是。”
  转身匆匆离去。
  拓跋招摇则是转头回了寝室。
  屋里的洛逸已经在侍女的服侍下躺下休息,拓跋招摇摆手让侍女退下,上前挑开了床帘,坐在床边垂眸看睡的不安详洛逸,伸手摸他的脸,眯眼低声道:“最好不是你坏我的事儿,否则如今我有多喜欢你,以后你就会死的有多惨,你最怕什么来着?蛇对吧?”
  洛逸睫毛一颤,缓缓睁开双眼,起身迷糊道:“你回来了?”
  拓跋招摇笑笑:“嗯,不过马上就要走,回来跟你打个招呼,没想到你已经睡了,倒是我打扰了你休息。”
  洛逸皱眉:“走?你要去哪儿?”
  拓跋招摇看着他笑说:“履行对你的承诺啊!攻打禹国带你回家。”
  洛逸抿唇直起身来抬手拿了衣服就要往身上穿:“我跟你一起去。”
  拓跋招摇抬手按住他,笑说:“虽然我也很想带你一起去,但你现在的身体明显不适合长途跋涉征战沙场,就安心留在云山城等我的好消息吧。好了时候也不早了,你接着休息吧,我先走了。”
  拓跋招摇说完不等洛逸答话直接站了起来,转身大步离去,出去关了门之后,对着守在大殿外的侍卫冷声吩咐道:“在我没有回来之前,不许洛公子离开凤鸾宫一步。”
  “那若是洛公子非要出去呢?”
  侍卫长闻言有些为难,谁不知道这公子深受陛下宠爱,还最是放荡不羁爱自由啊,莫说凤鸾宫了,便是一整个皇宫也是容不下他的啊,伤势一好,一准儿会往外跑。
  拓跋招摇扭头看了一眼大殿,故意高声道:“那便杀了!”
  侍卫长一愣,惊的瞪大双眼不可置信看拓跋招摇。
  拓跋招摇仿佛看不出他的吃惊,紧接着补充道:“若是我在外发生了什么不测,也将人杀了,下去陪我。”
  侍卫长已经说不出话了。
  拓跋招摇转而换了语气阴森道:“可若是我回来了,让我知道他并非试图逃走,就被你们趁我不再苛待或者谋杀了,我就将你们的妻儿老母全都剁碎了喂给你们吃,再将你们剁碎了喂狗!”
  吓得一众侍卫慌忙跪地连连磕头保证:“属下绝对不敢有违殿下口谕。”
  拓跋招摇冷哼一声转身离去。
  一众侍卫这才松了一口气,站了起来面面相窥,小声嘀咕:“侍卫长,你说陛下这对洛公子到底是个什么心思啊?”
  “你问我,我问谁去?行了别说了,好好办差吧。”
  侍卫长没好气瞪他一眼,现在想起刚才陛下的话他都忍不住几倍发凉。
  同样几杯发凉的还有站在窗前透过缝隙看着拓跋招摇离去的洛逸,拓跋招摇突然出兵,八成跟厉景耀有关,想到拓跋招摇刚才在他床前说的话,洛逸全身的汗毛都竖起来了,他长这么大,最怕的东西就是蛇,他之所以肯打理拓跋招摇还是因着拓跋招摇帮他敢走过一次蛇,但他相信拓跋招摇若是真要报复他,绝对不止是用一条蛇吓唬吓唬他那么简单。逃不出去的情况下,他觉得他有必要自己作死寻个短见。


第106章
  洛明轩他们到底还是没拦住洛言, 妥协同意洛言跟着去边关了,毕竟跟着军队去, 总比洛言在他们不知道的情况偷偷跟去安全的多,谁也不想再发生一次之前洛言偷跑差点跟着厉景耀掉落悬崖摔死的事儿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