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团宠,在线求生(58)

作者:箬素 时间:2020-01-09 09:54 标签:甜文 穿书 宫廷侯爵

  “啊!唔~救命,救命!”
  两个宫女被手腕碎裂的疼弄的摔进水中站立不稳,摔倒在水里呛了水扑腾着又是呼痛又是喊救命。
  于海在外面听到动静,慌忙进门,因着厉景耀沐浴的时候不喜人进来服饰的规矩,进了们也不敢抬头只敢低着头小心翼翼的询问:“主子,发生了什么事?主子有无大碍?”
  厉景耀阴沉着脸看他厉喝一声:“发生了什么你自己没长眼,不会看。是本王进来太仁慈了是么?叫你们将本王的话当耳边风?”
  于海这才刚匆匆抬头看一眼,见着厉景耀浑身**的站在浴池边上,再看那两个狼狈不堪的掉进了水里去的宫女,还有什么不明白的,若不是那两个婢女在主子沐浴的时候靠近了水边,主子总不能窜出来跑到门口来将那两个婢女扔进水里去吧。
  于海现在真是恨不得弄死这两个心大的贱婢,主子马上要娶王妃的当口了,她们给他搞这个,这不是想他死么?他这么想着自然也就这么做了,当即连连对着厉景耀磕头:“主子息怒,奴才只是叫他们进来送个水,都是常在跟前伺候的,那成想她们竟是心大了,如此不懂规矩,来人快将这两个贱婢拖出去杖毙,莫要污了主子的眼。”
  当即便有人低着头进来,跳下浴池去将那两个呼痛的婢女拖走。
  厉景耀烦躁的伸手捏眉心,他已经一连半个多月没睡好觉了,近来白日里又很是繁忙,今日入了水胡思乱想的昏昏沉沉睡了过去,可能睡的沉了些,竟是没有发觉有人进来,想到那两个女人往他肩上摸的手,厉景耀就一阵心情烦躁外叫恶心反胃,再听那两个女人不停哭喊:“主子,奴婢不是有心的,主子饶命。”
  厉景耀就更烦躁,呵,她们不是有心的,莫不成是他拉着她们的手往他身上摸的?
  “叫他们给我闭嘴!惊动了阿言,本王要你们所有人的脑袋!”
  厉景耀话音刚落,洛言的身影就出现在了浴室门口,瞅着这动静目瞪口呆。
  其他人一见洛言出现在了门口,普通一声就跪在了地上,急喊:“主子饶命!”
  洛言:.......
  厉景耀听到这动静,下意识扭头看过去,正好瞧见一脸懵逼的站在门口的洛言,瞬间更头疼了,皱眉问:“你怎么过来了,先回去歇着,我叫他们收拾好了,你一会儿再过来洗。”
  洛言东瞅瞅西瞧瞧,在想到自己刚才在外面听到的动静,大致上也明白了过来这是怎么回事儿,看了阴沉着一张脸的厉景耀一眼,不仅没出去,反而进了门,小声哼哼道:“我怕我这一走,以后都不敢在这浴池里洗澡了,我还挺喜欢这浴池的,四哥,你要是坏了这池子的风水,叫我日日做噩梦,我可不干你。”
  厉景耀阴沉着一张脸皱眉看他。
  洛言忙抬手抚摸了一下他的胸口,小声安慰道:“四哥,别气别气,她们能动这种心思,还不是因为四哥你长的太俊了,又有钱,身材也好,典型高富帅啊!别说她们了,我要是个女人我也心动。”
  厉景耀凝结的眉头瞬间松开,垂眸看着洛言贴在自己身前的手,沉声问:“真的?”
  洛言一愣,什么真的假的?典型高富帅吗?那必须真的啊!
  洛言当即点头:“那必须真的,比真金还真!”
  厉景耀当即抓了洛言的手,对着于海吩咐:“那好,听阿言的,这两个贱婢仗着三十,罚入宫廷尉为奴,另外立刻马上把浴房收拾了换上干净的水,本王和阿言要一同沐浴。”
  洛言一愣,下意识“啊”了一声,磕磕巴巴道:“一起沐浴啊?”
  厉景耀垂眸看他:“嗯,怎么了?阿言不愿意?这么说来阿言刚才是骗我的?”
  洛言有点没搞清楚他不愿意跟厉景耀沐浴跟他刚才有没有骗他有什么关系,不过他也没有很不愿意跟厉景耀一起沐浴,浴池那么大,又不是占不下他们两个?虽然跟别人一起洗澡让他有那么点别扭,但想到是厉景耀他就释然了,兄弟两个怕什么,都一个床上睡觉了,还在乎一个水池里洗澡吗?
  当即点头应道:“没有啊,我没说不愿意啊,一起洗就一起洗。骗你做什么。”
  那两个宫女还在哭喊求饶。打三十大板就会要她们半条命不说,罚入宫廷尉为奴是要做一辈子苦役的,永无出头之日,她们之前跟在厉景耀身边随时下人但在下人中也是风风光光的,如何能想要去吃哪种哭,过下等人中下等人的日子。
  于海忙叫人堵了她们的嘴。
  厉景耀几乎是下意识的看了洛言一眼。
  洛言知道他在想什么,抬头冲着他笑了笑。
  厉景耀跟洛明轩洛池他们总害怕他见到这样那样残忍污秽的事情,觉得他会承受不了,其实他多活一世,真没那么脆弱,不用他们这样小心翼翼的保护。
  他能救她们一命已经仁至义尽了,人总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这只是第一次,他于心不忍为她们求一次情,若是还有人再犯,厉景耀要她们的命,他也不会再求情了,他没忘这里是皇宫,厉景耀宠他,愿意为了他手下留情,但他却不想有一天厉景耀因为他的心慈手软丢了性命。
  厉景耀这才松了一口气,他不想洛言再为那两个婢女请求,那会让他很为难,若是再轻罚,他这平阳宫只怕要乱套。
  于海很快便吩咐了人将浴房重新收拾干净,也换了干净的水,于海也没能免责去领二十大板,小安子带着人守在浴房门口,瞪大了眼睛,保证一只苍蝇都不放进去。他可不想挨板子。
  浴房中,厉景耀好说,本来他就只在外面裹了一个外套,一脱就光溜溜的下水进了浴池。
  洛言站在上面本来还有点不好意思,一看厉景耀这么大方,当即麻溜的将自己扒干净了,还不等厉景耀看他不穿衣服什么模样,就噗通一声跳进了水里,溅了厉景耀一头一脸的水。
  作者有话要说:  龙宝宝:嘤嘤嘤~我脏了~
  洛言:哦哦哦~龙宝宝,不脏不脏,洗洗就不脏了!
  PS:以上纯属恶搞。
  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春江花月夜 3瓶;蓝、静瑾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6章
  厉景耀身为禹帝如今最得宠的皇子,禹帝对于他自然是毫不吝啬的, 赐给他最大最豪华的宫殿, 浴池也大的离谱, 洛言觉得这就相当于个小型游泳池了, 刚开始来的时候他把人都赶出去之后就会先再里面扑腾几下,后来洗的多了过了那股子新鲜劲儿才不游了。
  这下多了个人, 洛言难得又兴奋起来, 在里面又刨又挖的扑腾起来。
  厉景耀是真的不知道洛言是这么洗澡的, 真是跟个孩子没两样儿。
  这么想着一想到自己打的注意,厉景耀微不可见的皱了下眉, 叹了口气, 堪堪将自己被洛言在水中若隐若现的身影上的目光收回来, 深吸一口气,抬手拿了浴巾往自己肩膀上蹭。
  洛言长这么大两辈子都没跟人一起洗过澡,有点兴奋还是有点不大好意思, 尤其是厉景耀的眼睛还一直锁定在他身上的情况下, 这会儿厉景耀的视线移开, 他闹腾了一会儿也就不闹腾了,注意到厉景耀那边的情况先是一愣,随即猛地反应过来,一张小脸差点没憋成猪肝色。
  这是传说中嘤嘤嘤~我脏了的梗吗?
  他竟然不知道他家四哥这么纯情的么?这届龙傲天不行啊, 传说中的龙傲天不都是见一个收一个收他一后宫的么?怎么到他四哥这事儿被女人摸一下都恨不得搓自己一层皮下来呢?莫非是怕要进门的四嫂吃醋生气,为四嫂守身如玉呢?这倒是非常有觉悟嘛,做男人就该这样。
  反正不管怎么样, 看着厉景耀竟然幼稚纯情的跟自己的肩膀较起了劲儿来,洛言本来还有点小不好意思,瞬间一点不好意思都没了,当即笑盈盈的噗通一声钻进水里,双腿蹬了两下就窜到了厉景耀身边,然后从水里猛地起来,长发一甩,又甩了厉景耀一头一脸的水。
  厉景耀:......
  洛言没注意到自己头发上的水甩到了厉景耀身上,也不知道在居心不良的人心里他这种行为是一种极大的挑逗勾引,凑到厉景耀跟前就憋着笑从他手里抢过了浴巾,在厉景耀已经擦红了的肩膀拍了两下,忍笑安慰道:“好了好了,已经洗干净了,不脏了不脏了,嫂子不会嫌弃你的。别洗肩膀了,来你转过去,我给你擦背,待会儿你再给我擦,一个人洗澡哪儿都好,就是后背不好洗。”
  厉景耀下意识的低头盯着洛言用手拍过他肩膀的位置看。
  洛言见他不动,还盯着他的肩膀看呢,以为他还嫌自己脏呢,终于忍不住叉腰“哈哈哈”笑了起来,笑着笑着又怕厉景耀生气黑脸,一边笑着一边说:“哈哈!四哥,真的!不脏了,你信我,快转过去,转过去,我给你擦背!”
  厉景耀再跟自己的肩膀较劲儿,洛言都要怀疑他今天要被笑死在浴池里。因为他满脑子都是小小的厉景耀哭红了眼一边抹眼泪一边嘤嘤嘤~我好脏的画面。
  厉景耀自然不能理解洛言的乐趣,他只是确认了下洛言碰他他真没那种厌恶烦躁的情绪,毕竟之前两人虽然也很亲密,但也都是隔着衣服搂搂抱抱,见着洛言笑得都要穿不过去了确实皱了下眉,因为他完全搞不懂笑点在那里。
  “你笑什么?”
  不懂就要问不仅是中华美德,搁哪儿都一样,厉景耀不耻下问。
  洛言顿时笑得更欢了,怕被厉景耀探知他的内心估计要气死,慌忙伸手拉着厉景耀的胳膊扯过去背对他面向浴池璧,努力憋笑:“没什么,就是第一次跟四哥一起洗澡,开心。来来来趴好,我给你搓背。”
  洛言说着就手脚麻利的淋了水在厉景耀后背上给他动手给他搓了起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