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团宠,在线求生(69)

作者:箬素 时间:2020-01-09 09:54 标签:甜文 穿书 宫廷侯爵

  想着想着厉景耀不由自主的有些情动,想将他按在怀里狠狠的咬一顿按着李云刚才所说好好弄一翻出出这些时日被冷落的郁气,可一想到这紧要关头,若是将他逼急了,闹出事情来就真不好收拾了,可就这么放过他,他又不甘心。
  这么想着,厉景耀低头看了眼李云带给他的画册,从里面挑了一本正常男女的放在上头,然后方才抬头看着洛言冷声道:“你来我这儿就是来罚站的吗?过来。”
  洛言也知道他躲了厉景耀这么多天,这个小气鬼肯定要生他的气,闻言犹豫了下,绝对逃避不是问题,鼓起勇气磨蹭了过去,想了想决定来个狠的,一咬牙,噗通一声跪坐在地上抱着厉景耀一条腿就开始拼命挤眼泪凄惨的哭喊求饶:“四哥,我知道错了,我不该因为外面的流言蜚语疏远你,他们全都是胡说八道,我以后再也不敢了,你原谅我吧好不好?”
  哭了半天一点反应都没有,洛言心中忐忑,小心翼翼的抬头偷瞥一眼,正好对上厉景耀垂眸面无表情看着他的眸子,吓得打了个嗝。
  厉景耀这才说话:“哭够了?不够再接着哭会儿。”
  洛言:......
  你再也不是那个疼我宠我的四哥了!
  洛言戏唱不下去无趣的瘪嘴从地上爬起来,拍了拍自己的衣服刚想说话,就被突然伸过来的一只大手捏住了胳膊,一拽倒了下去。
  洛言惊呼一声,一屁股就坐在了厉景耀腿上,反应过来刚要站起来又被按了回去。
  洛言下意识抬头皱眉不解看他:“四哥,你干嘛?”
  厉景耀脸不红心不跳看着他义正言辞道:“不干嘛?不是你说的你知道错了,不该因为外面的流言蜚语疏远我么?既然知错就要改过,你以前不特别喜欢坐在四哥身上玩么,好好坐着陪四哥看会儿书,四哥就原谅你了。”
  洛言闻言当即一脸惊喜:“真的?”
  厉景耀勾唇看他一眼:“嗯,真的。”
  洛言眯眼一笑:“好,那我们来看书吧。”
  他也不知道他现在是个啥情况,他还没弄清楚他家四哥对他是不是真的有意思,但不管是不是,他都不觉得跟厉景耀亲近有什么不适,只是觉得人言可畏,所以才故意疏远,现在屋里也没别人,他坐一会儿要能让他家小气的四哥消了气,他觉得自己简直赚大发了。
  这么想着洛言说完便主动转过了身子去,坐在厉景耀怀里面向书桌低头准备陪他家四哥看书。
  然后没过多久洛言就后悔了,面红耳赤的瞪着他家四哥打开来要看的书,咽了口口水扭头看着他家四哥磕磕巴巴说:“不,不是,四哥,我们要看这个书吗?”
  厉景耀从后面拥着他,垂眸看了一眼他红透的小脸和耳尖眯眼:“嗯,怎么?你不喜欢?那我们还可以换另外一本。”
  厉景耀说着从下面掏出另外一本画着男男小人的本子。
  洛言当即拿了画着男女的起来碰的一下将那男男小人的画册本子死死压住,脆声道:“不,不用换了,就看这本,这本挺好的!”
  厉景耀低头瞥了一眼那本子上的画,从后面凑到他耳边喜怒不定的问:“看来,我家小阿言更喜欢女子?”
  洛言:.......
  他觉得他需要一瓶502!


第57章
  洛言觉得自己要苦逼死, 悔不当初, 呵呵干笑着不知如何作答,总感觉不论自己怎么答了都不会有好下场。
  好在厉景耀也没再这上面一直为难他, 问完见他不答,便真的抱着他认认真真的看起了书来,只是过于认真了些, 不光要跟他讨论其中的内容,问他感受, 还有了自然反应。
  洛言面红耳赤的如坐针毡,想死的心情都有了,他想站起来, 但始终被厉景耀紧紧的箍着, 洛言忍了一会儿实在忍不了了,总觉得自己屁股地方有火在烧,面红耳赤的对着厉景耀磕磕巴巴道:“那, 那个,四,四哥, 我, 我尿急,你放开我叫我去出恭行不行?”
  厉景耀还能不知道洛言是什么德行, 无非是想落跑, 低头凑到他耳边低声道:“哦~尿急啊, 先让四哥检查一下。”
  厉景耀说着就伸了手。
  洛言身子一僵, 第一反应是幸亏老子说的是尿急,不是拉粑粑,第二反应就是蹭的一下站了起来,撒腿跑路。
  厉景耀怕伤了他,没敢下死手,倒真被洛言这突然的动作给挣脱了,瞬间跑的没了影。
  厉景耀扯了扯嘴角,也没去追,想到刚才洛言的反应还算满意,他不知道洛言是在这方面没开窍,还是跟他一样对女人没兴趣,总之看这男女的图册没反应。
  洛言跑出去也没跑远,直接跑进了自己的房间,拍着自己受惊吓的小心脏走到桌子前面猛灌茶水压惊。
  其实男人之间互相撸一发本没有什么,他之前在学校的时候也不是没见过,可一到他身上,对象再换成他四哥,他就觉得怪怪的。
  都怪这些日子那些传言闹得。
  现在搞得他四哥看上去一切正常,他反倒不正常了,他四哥看个小人图起正常反应,他却是满脑子都是他四哥那啥爆他菊花的血腥画面对那种东西完全提不起兴致来。
  洛言忧伤的叹了一口气。
  说好的不躲着他家四哥了,因着这事儿,洛言晚上又没好意思去跟厉景耀一起用膳,第二天早上才总算自在了些,起床若无其事的厉景耀一起用早膳。
  洛言本来还怕厉景耀会提起昨天晚上的事儿,找他算账,但这天早上厉景耀比他还像个没事儿人,莫说昨天晚上的事了,就是这几天他故意躲着他的事情都仿佛没发生过,照旧如往常一般给他夹肉吃。
  洛言看着厉景耀几天下来仿佛瘦了一圈似的俊脸,难得的良心发现,没再跟厉景耀置气给他拼命夹菜,也积极的给他夹各种肉。
  “四哥,你都瘦了,最近公务很忙吗?注意身体,多吃肉。”
  厉景耀诧异看他,然后凉飕飕道:“没,公务不忙,只是因为被某个小没良心的气的心气郁结,饮食不振夜难安寝,自然就瘦了。”
  洛言:.......
  果然他四哥那么小气的龙傲天,当作没发生过是不可能的!说不准这仇都能记他一辈子。不够看看厉景耀确实瘦了很多的俊脸,洛言良心很痛,赶紧又给厉景耀夹了两大块肉:“四哥,我知道错了,以后再也不会了,你就别生我的气了嘛。那个,要不,我再搬回主殿来住?”
  洛言被良心谴责的这么说了,心里还是有些犯怵的,厉景耀对他到底有没有哪方面的意思先放在一边,他自己现在就觉得每次跟他家四哥亲热都怪怪的。
  厉景耀只看他一眼就知道他说着话,说的口不对心,脸色黑了一层,有心置气叫他搬回来,可一想到洛言肯定要睡不好,以及现在的形势也不适合让洛言跟他过于亲近,反正他晚上总能溜过去,也没必要折腾,遂开口道:“算了,既然都已经搬去偏殿了,就别折腾了。”
  洛言闻言瞬间放松了,顺带着在心里肯定了一下,外面那都是传言,之前他家四哥怪怪的都是生气了故意吓唬他的,要真对他有那方面的意思,这会儿肯定不会拒绝跟他再度同床共枕的机会。也只有这么想,他才能继续若无其事跟他家四哥一块过日子啊,不然他不得天天惦记自己被开包的事儿啊。
  两人一同吃了饭,洛言又好几天没回家了,跟厉景耀打了声招呼,说他想回家一趟。这本就是两人说好的。
  厉景耀虽然闻言脸色一黑,但还是点头应允了,洛言当即带着人欢喜雀跃的跑掉了。
  厉景耀则是前往给禹帝请安,顺便等着看戏。
  百花宴设在中午,不过受邀的名门闺秀们却是从早上就要打扮梳妆,早早入宫的。
  丞相府,孙莹莹也一样,一大早便起床沐浴更衣,上妆盘发。
  她今年已经双十年华,比之其他未出嫁的女子要略大几岁,有一张极为艳丽精致的脸,犹如一朵娇艳的芍药,只是近来哭的多了,整个人略显憔悴,与之往日稍稍逊色了几分,不过依旧能在众多还只是花骨朵的名门贵女中艳压群芳。
  她现在便是满心的后悔,若非她早两年心高气傲,上门提亲的世家子弟王孙都瞧不上,如今也不会落得这种境地,被指婚给一个有狐臭坡腿,不是不行就是不喜欢女人只好男风全身都是疤的丑男人。
  就算那个男人是皇子,将来有可能登顶帝位,也不是她想要的梦中情人,二十岁锦衣玉食无忧无虑长大的少女,最想要的是一个俊美的恋人,而不是只有权势地位的丑男人。
  孙莹莹是没见过厉景耀这个皇上新认回来的皇子的,她喜欢俊美无双的公子,并不喜欢就知道打打杀杀的莽夫,因此大军回朝她并未去凑热闹观看。之后厉景耀一个皇子,她一个闺阁女子,自然是没什么机会见面的。
  不过通过哪些传闻他已经自行在脑海中描绘出了厉景耀的样子,肯定是个粗鲁丑陋的莽夫,说不准就连脸上都有吓人的伤疤。尽管她父亲再三跟她解释襄王殿下俊美过人,并不丑陋,但她才不信呢,她父亲就是想要骗她好好跟那个丑男人成婚,别以为她不知道。
  好在,她现在已经想到了不用嫁给那个丑男人痛苦一辈子的办法了,那就是嫁给昌王殿下,就算昌王殿下已经有了王妃,她只能屈居侧妃又如何?她年轻美貌,家室过人,而且昌王殿下对她早便仰慕已久,嫁进昌王府,她必定极荣宠于一身,再用些手段,王妃之位还不是早晚都会是她的。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昌王殿下她是见过的,长的不说俊美无双,但也是英俊过人的,比那厉景耀那个不知道打哪儿冒出来的丑莽夫好了不知道多少倍。
  “小姐,好了,小姐真是这世上最美的美人了,相信今日定能迷得那昌王殿下走不动路,拜倒在小姐的石榴裙下。”
  孙莹莹的婢女盈翠扶着一身大红华丽宫妆的孙莹莹起身,笑盈盈的拍马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