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团宠,在线求生(122)

作者:箬素 时间:2020-01-09 09:54 标签:甜文 穿书 宫廷侯爵

  “这里交给你!”
  厉景耀并未有多余的废话,直接翻身上马,朝着拓跋招摇逃跑的路线疾驰而去,他不能放跑拓跋招摇,否则就是留下后患,西周亦不能完全覆灭,他可不想再跟拓跋招摇一个城一个城的打下去,西周皇城以破,拓跋招摇一死,人心涣散,西周便可以一举收服。
  西周荒芜,出了皇城可谓一马平川,几个暗卫远远的看到厉景耀追上来,当即对着拓跋逍遥道:“陛下先走,我们来垫后!”
  说着便放慢了马速留下来抵挡厉景耀,拓跋招摇则是马不停蹄的往前疾驰而去,很快前面便有一个小的城池,只要她能进城,命人关了城门,厉景耀就抓不到她,只要她不死,她就可以东山再起。
  几十个暗卫或许真的能阻拦住厉景耀的脚步,几个暗卫对于厉景耀来说不值一提,不消片刻便送他们去见了阎王,然后再次打马向着拓跋招摇的追去。
  拓跋招摇远远的看到城门楼面上一喜,当即更加大力的扬鞭:“驾!”
  眼看着距离城门之后一步之遥,只要一步一步她就可以进去。
  嗖——
  拓跋招摇低头不可置信的看着插透自己脖子的剑尖,闷咳一声呕出一口鲜血,无力的送了马缰,侧倒下马,骏马急奔“嗒嗒嗒”进了城,拓跋招摇摔倒在地,瞪大双眼气绝身亡死不瞑目。
  远远骑马站在山丘上的厉景耀长舒一口气。
  而守城门的士兵们却傻了眼,这时天色方才刚刚亮,云山城已经被攻破的消息还没传来,他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看到有人在他们眼前杀人,反应过了忙跑了出去查看。
  厉景耀打马上前,几人看清死的是什么人已经神色大变,紧张的持刀面向打马过来的厉景耀:“你,你是什么人?”
  厉景耀抬手:“明显的禹国人,你们的皇城破了,王死了,从今往后归属禹国了。”
  士兵们一时之间都呆滞了,云山城破了,他们的王死了。
  厉景耀并不理会他们,直接翻身下马抽了自己的剑,一剑下去砍了拓跋招摇的头,以此宣告世上以无西周。
  等到大部队守城士兵赶来的时候,厉景耀已经提着拓跋招摇的头翻身上马往云山城去了。
  带队的问提前出来的几个士兵:“这死的是谁?”
  几个士兵呆呆的:“我们的王!”
  带队的人大惊:“谁杀了我们的王?”
  几个士兵呆呆回:“禹国人。”
  带队之人一愣,也愣了:“王死了,输了,国破了......以后再也没有西周了......也好。”
  带队之人回头看向胆战心惊面色枯黄探头偷看的百姓们喃喃道:“或许他们能过的好一点也说不定。”
  西周民风彪悍,平等自由,但却并非只真正的平等自由,彪悍的都是兵,喝的都是百姓的血,平等也只是西周原着居民,向这些攻打下来归顺西周的百姓其实活的毫无人权,比如这座小城很多人家其实都是被从云山城赶出来的,因为西周的原着居民要迁居云山城,他们就必须让出自己祖祖辈辈生存的家。
  因为拓跋招摇的死,云山城里誓死抵抗的一部分守军也彻底放弃了抵抗,大战很快得以结束,西周的皇城上插上禹国的旗帜,代表了从此这片土地归属禹国。
  后续收缴的事,厉景耀交给了洛池,自己则是打马快速回了大营,他如今还不知道洛逸的死活,万一死了,洛言非疯了不可。
  洛言是快疯了,不过是在听过洛逸的遭遇之后,快气疯了,那些畜生怎么能对他三哥做那么过分的事情!
  军医帮昏迷不醒的洛逸诊脉,李云站在一边焦急的等着,跟军医和洛言简单的讲解洛逸可能遭遇了什么,好方便军医对症下药。
  洛言看着自家面色苍白神智不醒的三哥,想到他曾经的遭遇的非人折磨可不得要气疯了,恨不得提刀上战场宰了那些畜生。
  军医把完脉闻言却是忍不住皱眉。
  李云看到军医皱眉忍不住抓着他急道:“大夫,他怎么样?还有救吗?”
  军医的手都快给他抓废了,忙道:“李将军你别急,就我诊断,洛公子目前是没有生命危险的,至于为何会昏迷不醒可能是惊吓过度所致。不过......”
  李云最烦这种说话说一半的:“不过什么,你倒是说啊?”
  军医轻咳两声尴尬道:“不过按着李将军所言,洛公子私、处有可能发生损伤,需要仔细检查一下。”
  李云闻言一愣,反应过来当即戒备的怒视军医:“检查?你想怎么仔细检查?”
  军医:.......
  “那什么,不是老夫,洛小公子和李将军安排人检查一下有没有受伤告知老夫就行,老夫也好确诊洛公子的病情。”
  洛言也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了这所谓的检查是检查哪儿,小脸忍不住红了下,好羞耻的说,那可是他三哥,不过为了三哥的生命安全,洛言还是当即道:“我,我来!”
  李云也几乎是下意识的道:“我来。”
  李云不说话还好,一说话的洛言顿时怒了,站起来指着李云的鼻子骂:“你还来?你滚!要不是你,我三哥怎么会遭遇这种事情,我告诉你这件事要是给我三哥留下什么身体和心理上的创伤我饶不了你!”
  李云被骂的头都抬不起来。
  洛言骂完扭头,由不解气,想了想接着骂:“我让你照顾我三哥,你就照顾到了你床上去了?那些人是畜生,你也是禽兽,这事儿要是给我三哥心理上留下什么心理创伤我一样饶不了你?滚开,别挡道!我要给三哥检查了!”
  “你要给他检查什么?”
  厉景耀急匆匆的大步走到帐篷门口就听到他家那只小猫在气势汹汹的放狠话,挑开门帘进来问。
  李云虽然被洛言骂的抬不起头来,但却不是傻的,厉景耀进来当即将事情给厉景耀三言两语的简单复述了一遍:“事情就是这样,洛小公子非要给阿逸检查。”
  厉景耀瞥李云一眼,李云缩头。
  厉景耀不理他,伸手就将洛言抓到了自己怀里:“你不准给他检查。”
  洛言瞪李云一眼,扭头看厉景耀:“四哥,你别这样,那是我三哥,我那是给我三哥看病。”
  厉景耀毫无商量的余地:“那也不行!”
  老军医看一眼这形势看热闹不嫌事大像模像样的皱眉道:“你们可要尽快给洛公子检查呀,说不准耽误一会儿工夫就延误了救治,洛公子可就危险了。”
  洛言想动,厉景耀抓着他一动不动。
  洛言气的一脚踢在李云身上:“你个狗东西去给我三哥检查,就只是检查,要是敢伺机占我三个便宜,我弄死你!”
  李云忙不跌的连声应是。
  洛逸身上的衣服还没换过裤子中间开了条口子,说要检查倒也方便,榻前挡个屏风,三人站在歪头,李云坐在床边伸手进被子里,连裤子都不用脱就能摸到。
  洛言被厉景耀抱着站在屏风后面焦急的等消息,等了半天李云都不说话,忍不住出声急问道:“你检查没?感觉到什么没?”
  坐在床尾低头认真仔细检查的李云闻言脸红了红,感觉到了好紧......
  躺在床上的洛逸随着逻李云的深入眉心狠狠的皱起,仿佛在与什么极力抗争,最后终于凭借着自己的强大毅力猛地睁开了双眼,双腿猛地一绞,咬牙红着眼喊着:“畜生,老子他娘杀了你!”
  然后猛地坐了起来刚要拔头上的簪子下来低头看到被自己绞住的玩意儿,抬手一巴掌狠狠就冲着李云脸上扇了过去:“混蛋,谁他娘让你碰老子的,给老子滚!”
  李云被一巴掌打的晕头转向,心里懵懵的想,你又夹又吃的我怎么滚啊~
  洛言听到洛逸的声音激动的当即撒腿跑了过来:“三哥,你......”
  然后看到眼前的一幕傻眼了。
  你......好骚啊~


第112章
  洛逸和李云一个床上一个床下, 但两人却是紧紧连在一起的, 洛逸的双腿绞着李云的头,洛逸的□□还是开着的, 洛言一闯进来那画面感可想而知。
  洛逸也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这姿势有多令人尴尬,尤其还是在自家小弟面前,忙松了腿, 一脚将李云那混蛋踹了出去, 却引来差点引来自己一声哼吟, 不由死死抿唇恶狠狠的瞪李云一眼。
  李云却是被一脚踹开,都不忘惦记给洛逸扯了被子盖上, 以免他春光外泄。
  洛言这才跑进去,猛地飞扑到洛逸身上哭喊:“三哥, 你终于醒了, 你吓死我了!”
  洛逸忙回抱住他, 拍着他的后背轻哄道:“不怕不怕,三哥这不是好好的么?好了没事了。”
  厉景耀跟大夫随后跟进来, 看到这一幕当即黑了脸, 不过到底顾及两人久别重逢, 心里醋归醋也没上去拉开两人。
  洛言跟着点头:“嗯嗯, 都过去了,三哥你也别太把那种事情放在心上,别有什么心理阴影。”
  洛逸一脸迷茫:“嗯?什么时候别放在心上?什么心理阴影?”
  现在本人都醒了, 军医不由适时上前轻声问道:“洛公子那里可有受伤?”
  洛逸一愣, 下意识道:“没有, 我没什么地方受伤。”
  李云怕洛逸是不好意思说,忙对着洛逸劝道:“阿逸,讳不避医,你别不好意思说,那里的伤虽然难以启齿,但受伤了一定要告诉大夫。”
  洛逸闻言愣了愣终于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顿时涨红了一张脸,站起来就想继续揍李云那个王八都蛋,到底碍于洛言在身前,怕误伤了洛言生生忍住了。
  洛言也怕他三哥不好意思说耽误病情,忙跟着劝道:“是啊,三哥,你别不好意思说,也别放在心上。”
  洛言说完还一脸担心的看洛逸,生怕自家三哥自此留下难以泯灭的心理阴影想不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