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团宠,在线求生(61)

作者:箬素 时间:2020-01-09 09:54 标签:甜文 穿书 宫廷侯爵

  洛言顿时一阵头皮发麻,额的娘啊,这是逮到一个是一个吗?他才十八,娶媳妇儿急什么啊?
  “那个娘,我这次回来还有件事要忙,等出去买些东西,我先出去一趟,咱们回来再聊昂。”
  洛言说完撒腿就往外跑。
  洛逸反应那叫一个说时迟那叫快,当即折扇一和,追着跑了出去。
  “哎,阿言你等等三哥,三哥跟你一起去。”
  留下洛虞氏一阵瞪眼。
  洛言和洛逸一口气跑到街上才松了一口气。
  洛言觉得自己这简直是无妄之灾,没好气的瞥自家三哥:“你说说你也就是的,跟大哥二哥又不一样,沉迷建功立业,对女人没兴趣,你既然对女人也不是没兴趣,找个合心意的姑娘娶回家来不好吗?去什么青楼啊?也不怕得花柳病。”
  洛逸心道,娶妻跟嫖、|娼能一样吗?娶妻只能娶一个,去青楼想找那个找那个,而且妻子娶回家肯定要管东管西,他去青楼一个个只会小心谨慎的伺候着他,谁敢管他的事儿。他又不傻,当然不肯找找娶个管家婆回家,但这种事情,他哪敢跟洛言说,不怕他大哥知道后削死他。
  “那什么,这不一样,我娶妻是为自己,去青楼那都是救苦救难,阿言你不经常说叫三哥别钻进钱眼里去,要乐善好施么?至于花柳病,你就别担心三哥了,三哥又不是什么女人都碰,包的都是雏儿。”
  洛逸虽说是狡辩倒也不全是忽悠洛言,之前洛言没进宫的时候他白天忙生意,晚上忙着陪洛言玩,都没什么经历出去胡来,后来洛言进了宫,他晚上常被人叫出去,本就是浪荡不羁的人才染上了这恶习,但他跟那些个恶霸恶少还是有区别的,他去嫖都是你情我愿的事儿,莫说强抢民家妇女了,就是青楼里的姑娘,人乐意他才会碰,不乐意他就是买了除夜也不会碰,从来不强求,跟过他的他也一向大方,每次给的钱都能让她们随时能赎身走人。
  柳玉颜可以则是特殊情况,罪臣之女,给多少钱也出不了青楼,但该给的他也没少给,知道她不乐意陪别人,不去她哪儿也一直包着,对于她来说,身处这个朝代思想教育的洛逸也算是仁至义尽了。
  洛言则是赏了他个大大的白眼,身为男人,男人的劣根性他又不是不知道,哪能不知道洛逸怎么想的,他是受过现代教育,又本身就比较感性的人,觉得不论男女都该对自己的另一半忠贞,不该三心二意,但他也不能用这种标准来要求古人,在这个无论是纳妾还是嫖、|娼都合情合法的年代里。
  这边洛言和洛逸带着人满城跑的采购东西,另外一边的柳玉颜起床之后收拾了下也由青芷和龟奴的陪伴下出了逍遥阁,却正巧碰到楼中的姑娘光着身子满身於痕的被一肚肥腰圆的中男男人拖出逍遥阁丢在门口骂骂咧咧的又踢又骂。
  “臭婊、|子,叫你陪老子的发财玩玩,老子又不是不给钱,你还不乐意,跟老子拿乔,拿凳子嗑老子的发财,还当你是当初的花魁呢!也不看看你现在是个什么德行,装他娘哪门子清高,老子今儿个就让全城的人看光你这被人玩烂了的贱身子,老子看你以后还怎么装清高!”
  引来无数人的围观,指指点点。
  那姑娘拼命抱紧身子哭喊求饶,却依旧不能阻挡春光乍泄,却并未有人肯伸出援手,最终不堪受辱一头狠狠的撞在门柱上血溅当场。
  柳玉颜看的一阵心悸白着脸捂住胸口。
  青芷也是看的一阵手抖。
  跟在后面的龟奴对于这事儿到仿佛是司空见惯了,小声提醒道:“柳姑娘,不是要出去采购东西么?快些走吧,免得沾染了晦气。”
  柳玉颜软着身子被青芷发着抖扶着往外走,白着脸扭头小声问青芷:“这种事,妈妈就不管吗?”
  青芷的脸也泛着白,小声道:“妈妈哪里敢管,那邓老爷是昌王府宠妾的父亲,若是有贵人看重的姑娘,妈妈还能说几句,他还能留些情面,明月姑娘虽说以前是花魁,但现今早已人老珠黄,哪有贵人看的上她。也是她自己想不开,伺候人,跟伺候狗又有什么区别,有些人还不如狗呢。”
  柳玉颜闻言脸色更白了几分,不再言语。
  青芷知她肯定是由明月姑娘想到了自己,也不再多言,一抬头瞧见远远跟一位俊俏小公子行来的洛逸,当即眼前一亮道:“姑娘,你看,洛公子。”
  柳玉颜闻声抬头看去,见着洛逸手里拿了一个玉簪正在往走在他前面的小公子头上别,那小公子本正在全神贯注的走在街上东瞧西看,像是感觉到不适,抬手一摸,将玉簪摘了下来一看就是一阵大怒,扭头追着洛逸打。
  洛逸笑得一脸宠溺的看着他任打任骂作连连求饶状。
  柳玉颜看着看着兀的红了眼,曾几何时她也有这样宠他的哥哥,这样无忧无虑的欢乐生活。
  洛逸跟洛言打闹着往这边走来,也看到了柳玉颜,不由一愣。
  洛言见他三哥顿住下意识扭头看去,便瞧见了亭亭玉立的娇美女子红着眼眶深情的瞧着他家三哥,再瞧自家三哥,挠了挠后脑勺:“红颜知己?之一?”
  洛逸:
  为什么还要特意补上个之一!
  作者有话要说:  洛言:因为我以为她是因为你已经很久没去临幸她了,看到你激动哭的啊!
  洛逸:
  ps:这里说一下,本作者公平公正,什么锅盖配什么鸟,纯洁的龙傲天配纯洁的阿言,洛逸不是什么好鸟,洛逸的cp也不是,柳玉颜不是他cp,她的用处是推动主线剧情的。另外正文也不写哥哥们和cp的故事,只写跟主线有关的一部分,而且也不是全民搞基,有一个哥哥老婆是女的哈,不然都要绝种了!


第49章
  洛逸也没想到跟洛言逛个街还能碰到今天早上刚从人温柔乡里爬起来的红颜知己, 多多少少还是有些尴尬的, 不过他也看的出来柳玉颜的神情不对,脸色苍白不说, 眼睛还是红红的,但这大街上实在不是个好说话的地方,扭头看了眼, 正巧旁边就是他的茶楼边对洛言和柳玉颜互相介绍了一下。
  “阿言, 这位是逍遥阁的柳姑娘。这是舍弟洛言。”
  洛言闻言礼貌的拱手对人见了礼:“柳姑娘。”
  柳玉颜也忙屈膝回了一礼。
  洛逸这才道:“既然碰到了, 不妨一起上楼坐坐喝杯茶。”
  洛言走了这么半天也累了,没什么意见, 跟着洛逸往旁边的茶楼去。柳玉颜更不可能有什么意见了。
  只是不成想竟然在茶楼门口碰到了熟人。
  “李大人。”
  李云今日正巧休沐, 便邀了一些志同道合的兄弟出来聚聚, 这会儿用完饭几个人来了兴致正准备去城外跑马, 听到有人叫他, 当即抬头, 看到洛言先是一笑:“洛小公子,你怎么在这里?”
  随即看到洛言旁边的洛逸以及旁边带着的柳玉颜, 当即换了张脸,一脸不爽的讥讽道:“呦呵, 这不是大名鼎鼎的洛大商人么?这是青楼都不够你逍遥快活了, 带着人到茶楼找刺激来了?也不怕污了人耳朵,坏人家生意。”
  洛逸闻言轻蔑看他一眼, 轻哧一声:“我乐意, 你管得着吗?”
  李云旁边有人忍不住凑到李云耳边小声道:“李兄, 这茶楼好像也是洛家的产业。”
  李云脸色一时之间难看到了极点,肚子一阵反胃,很有想将刚吃进去的饭吐出来的想法,恨声嘀咕一声:“他娘的,阴狠不散,哪儿都有他!”
  那人讪讪,这不正常嘛,人可是禹国第一富商,全国不说,至少阳城得有一大半的生意跟他挂钩。
  正巧这时茶楼掌柜的听到动静从茶楼里出来。洛逸得意看李云一眼,趾高气昂的吩咐道:“钟叔,去定块牌子挂上,李云和狗不得入内!”
  李云的脸色啥时间已经不能用黑来表示了,上前一把抓住洛逸的衣领。
  其他人闻言脸色也不是很好看,李云跟他们是兄弟,洛逸这么羞辱李云,自然也等同于羞辱他们,但洛逸不止是个商人那么简单,他身后站着的是洛明轩洛池,不是那么简单说修理就能修理的,因此其他人见状,忙上前去拉李云:“李兄,你冷静点,别冲动!”
  李云又不傻,他哪能真的搁这儿把洛逸打了,先不说会被洛明轩和洛池抓到把柄给厉景耀惹麻烦,就是不小心伤了洛言那小祖宗,厉景耀也饶不了他。
  因此李云也只是狠狠的抓着洛逸的领口看着他那张欠凑的脸咬牙切齿道:“你小子跟老子狂是吧?你最好能狂到最后,别有落到老子手里的那天!”
  李云说完黑着脸把洛逸一甩。
  洛逸没有心理准备被他甩的一个跌跄直接砸到了门板上,疼的倒吸一口冷气。
  李云冷哼一声带着人大步匆匆离去,只有一人反应迟钝了些,没动,其他人见状忙叫了他一声:“江秦,看什么呢?走了!”
  洛言完全没搞清楚这是什么状况,直到李云他们走了才反应过来忙跑过去看洛逸。
  “三哥,你没事吧?”
  柳玉颜也是一脸担忧的看洛逸:“公子,你还好吧?”
  洛逸揉了揉被嗑疼的胳膊,不甚在意的笑说:“没事儿,他那种穷光蛋莽夫也就只敢在嘴上耍耍横了,他能拿我怎么样?走进去喝茶去,别被条狗坏了兴致。”
  洛言:......
  所以这到底啥情况啊?他家二哥怎么就跟厉景耀手下的得力干将干上了?
  洛言不懂当然要问了,进了包间以后就直接问了出来,洛逸不大愿意说这不算光彩的事儿,最终还是柳玉颜看着洛逸的脸色跟洛言将洛逸跟李云的恩怨三言两语的说了下,她自然是捡好听的说。
  说她挂牌那天,本是李云先出价定下的,因着李云的身份,其他人不敢跟他争,可李云长的人高马大的,看着就吓人,她是不愿意的,洛公子那天正巧来逍遥阁,看出了她的心意,见义勇为,救她出了火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