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团宠,在线求生(73)

作者:箬素 时间:2020-01-09 09:54 标签:甜文 穿书 宫廷侯爵

  厉景耀也是一愣,虽然他每天晚上都会去偷吃,但这却是第一次在洛言醒着的情况下亲到洛言的小嘴儿,而且还是洛言自己主动投怀送抱,厉景耀的眸中瞬间幽深似海,而且是火海。
  “阿言,这是在向四哥示爱?”
  厉景耀说话的时候薄唇都未曾离开洛言的嘴,低沉暗哑的磁性嗓音仿佛顺着两人的唇瓣传进洛言的耳朵里。
  洛言被搞得全身都酥酥麻麻的,想死的心都有了,忙伸手推开厉景耀,涨红了一张脸焦急的解释:“不是,这是个意.....唔......”
  洛言看着眼前突然贴上来的俊脸,惊愕的下意识的目瞪口呆,结果就是被人趁机入侵。嘴里多了条滑不溜秋的东西。
  洛言的第一反应是,牛奶樱桃味的!还挺好吃!
  第二反应就是靠!老子留给媳妇儿的初吻没了!
  然后涨红着一张脸用力推开厉景耀,头也不回的撒腿就跑!不跑干嘛,等着被吃干抹净吗!
  洛言一口气跑进侧殿关上门,堵在门口没听到厉景耀追过来的脚步声才松了一口气,然后瞬间苦了小脸,这下好了吧,想自欺欺人都不成了!


第61章
  洛言没听到外面有追过来的动静, 松了一口气,红着脸捏着自己的下唇往屋里走,闷闷的怎么都想不明白,他家四哥怎么就对他有了那种心思呢?他们明明一直很纯洁的说。肯定是在军营里被那些兵痞子带坏了。
  “公子?公子?”
  小安子吃完自己那份从厨房跑出来找洛言, 先去的书房, 得知洛言已经从里面出来了,忙又风风火火的跑回侧殿来找, 开门见着洛言在侧殿才松了一口气,他可不能把这小祖宗跟丢了, 出个什么意外主子还不得扒了他的皮。
  结果小安子刚送了一口气,就看出了洛言脸色不对, 当即关心问道:“公子你脸怎么这么红?是身体哪里不舒服吗?”
  洛言本来脸都要降温了,被他这么一问轰的一下又升了上去,脸上火辣辣的跟有火在烧死的, 忙摆手道:“哎呀, 没事儿,我就是有点热,非常热, 你去给我打盆水来, 我洗把脸就好了。”
  说着洛言心虚的从桌子上拿了一把上号的玉折扇唰的一下打开了, 拼命的摇。
  不是刚吃了冰激凌吗?他感觉现在打心底里凉爽啊,公子怎么就热成这样了。小安子看的一脸懵逼, 但也不敢耽误, 当即出去找人打水来给洛言洗脸。
  小宫女很快打了水过来, 端着给洛言让洛言洗脸,小安子站在一边拿着面巾等着给洛言擦脸,洛言放下扇子,低头洗脸。
  然而一低头,洛言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儿,对着水面认认真真的看了看自己的嘴,有点红有点肿,跟他之前每天早上起来上火差不多,只不过没他早上起来红肿的严重,他敢保证他之前已经消肿了,所以这是怎么回事儿?
  洛言蹭的一下起身扭头看向小安子问:“小安子,你确定我这些日子天天早上起来嘴又红又肿是因为上火?”
  小安子闻言吓得差点没把手上的毛巾扔了,眼神闪烁不敢看洛言心虚的干笑着应:“应该是吧,不然怎么会平白无故肿了呢?你说是吧?公子若是实在不放心,不若传个御医来看看?”
  洛言一想到自己嘴上可能是厉景耀那个混蛋啃出来的,还要叫御医特意过来看,当即脸上又是一红,忙摆手道:“不,不用了,也没多大的事儿,何必麻烦太医一趟。”
  然后便不再多言一头扎进了水盆里降温。
  洛言心里乱的很,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厉景耀,一直躲在屋里,连晚膳都没敢出去吃。
  厉景耀也怕逼得太狠,适得其反,给了他时间让他慢慢去笑话,况且他自顾不暇也没的精力去逼洛言。
  洛言因着心有怀疑,晚上强打起精神来一直不睡,就等着某个不要脸的采花贼,结果等到凌晨两三点,困得实在不行了,也没等到人,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一脚睡到辰时小安子他们进来请他起床,洛言才又迷迷糊糊睁眼。睁开眼的第一反应就是,昨天他四哥没来,也就是说是他想多了,真的是他上火,嘴肿的跟他四哥亲过差不多?
  这么想着,洛言轻哼了一声,脸色好看了些,臭四哥,要是让他知道他竟然敢趁着他睡觉偷他的初吻,他就拔刀剁他的吊!让他骚!哼!
  结果洛言一洗脸低头看到清水中的自己,刚好看了点的脸色瞬间又黑了。
  小安子一看刚才还好好的小公子低头往清水中照了一下自己的脸,脸色就突然变得这么难看,不由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洛言问道:“小公子,怎么了?是有什么不妥之处吗?”
  洛言扭头看他,黑着脸说:“你看我的脸?”
  小安子认认真真的看了一遍,狂拍马屁:“公子的脸很好啊,肤白皮嫩,一点瑕疵都没有,多少人羡慕都羡慕不来。公子怎么还不高兴呢?”
  洛言轻哼一愣,就是因为非常好,一点瑕疵都没有,他才要不高兴,往日里他每天早上起来都要嘴肿,昨天厉景耀没来,今天他的嘴就好好的,这说明什么?就算不敢肯定是他四哥干的,他四哥也脱不了干系!
  小安子却是被洛言哼的一脸懵逼,不明白自家主子这气从何来,不过却是想起来提醒洛言一件事。
  “哦,对了,公子洗漱完快去看看主子吧,奴才听说主子昨天晚上拉了一晚上的肚子。”
  洛言闻言一愣,随即当即急道:“你说什么?四哥昨天拉了一晚上的肚子?怎么不早说?”
  洛言说完匆匆洗了把脸擦了擦,就往外跑,去主殿看厉景耀。
  厉景耀入宫以来难得的懒床,还在榻上躺着,跑了一晚上的肚,整个人无精打采的,脸色苍白,薄唇毫无血色,往日冷厉的气势尽数退去,只余美色,颇有一股病西施之态,很是惹人怜爱。
  洛言进门瞧见,顿时红了脸,跑到厉景耀跟前抓了他的手急切的关心道:“四哥,你怎么回事儿?是不是昨天晚上贪凉没盖好被子?请过御医没有?御医怎么说?你现在怎么样了?”
  得了洛言这样的关心,厉景耀一时之间不知该喜还是该恼,省略了前面,直接虚弱的简短答后面的问题:“请过了,吃了药已经没事了,休息两日就好了。”
  李毅在一边守着拼命忍笑,谁能想到在战场上战无不胜的大将军竟然能被一盆冰激凌撂倒,虽然可怜,但李毅还是忍不住在心里幸灾乐祸,谁叫他主子不肯分他的,也不看看自己的胃,自己一个人吃那么大盆冰,不拉肚子才怪。
  洛言自是不知道这些的,他跑出去就把冰激凌的事儿给忘了,哪能知道厉景耀自己一个人将那一大盆冰激凌都给吃了啊,听到厉景耀已经没事了,这才放心了。然后主动接揽了给厉景耀从喂饭的工作。
  厨房念着厉景耀这也算是大病初愈,肠胃脆弱,不敢给他弄太油腻的东西,只弄了鸡丝粥并着各色糕点爽口小菜。
  宫里的膳食都是精致的,就连馒头都能换着花样做,洛言先端着粥碗给厉景耀喂了几勺子鸡丝粥,然后才放下给他将馒头一小块一小块的掰了送到他嘴边,陪着各色小菜给他吃。
  厉景耀其实真没病到这种程度,不过难得能享受到洛言这样精细的照料,他觉得自己病的还能更重一些。
  李毅见这行事,当即悄无声息的带着人关门出去了。
  洛言专注于给厉景耀喂饭,一边喂着一边还在絮絮叨叨的嘱咐厉景耀:“四哥,你也是老大不小的人了,下次可不能再这么不当心了,夏天再热也不能贪凉冻坏了身子。”
  厉景耀却只是目光幽深专注的看着他不说话。
  洛言半天得不到回应,抬头一双眸子便直直的撞进了洛景耀幽黑的眸子中,不由自主的入了神,反应过来红了脸,慌忙低头,小声不悦道:“四哥,你做什么这么看着我?怪渗人的。”
  然后端起碗来就给厉景耀嘴里塞了狠狠一大口的鸡丝粥,看什么看,再看撑死你!
  厉景耀喉结微动,昨天晚上因着生病的缘故,他怕饶了洛言休息,便没过去,他如今都习惯每天晚上过去逮着洛言狠狠亲一顿了,一晚上不亲,总觉得缺点什么,就连吃饭都不香。
  这么想着,厉景耀的眸子不由自主又暗了几分,待到洛言放下碗拿了筷子起来,不等洛言反应过来,便突然坐直了身子探头往前凑去。
  洛言夹菜起来扭头喂给厉景耀猝不及防直接一嘴亲在了厉景耀嘴上当即傻眼。
  厉景耀确实兀的笑了,低声道:“既然阿言都送上门了,那四哥就不客气了。”
  说着不待洛言反应过来,直接伸手按着洛言的嘴狠狠亲了上去。
  洛言一点教训都没吸取到,下意识的启唇喊道:“四......唔......”
  结果就是被厉景耀趁虚而入来了个鸡丝粥味的法式热吻。
  这些日子厉景耀实在洛言身上磨练了吻技,洛言睡的跟死猪似的,却是一点都没学到,没一会儿就被厉景耀亲的呼吸不畅头晕目眩了,别说挣扎了,连命都要没了。
  等到厉景耀结束这个鸡丝粥味的法式热吻,洛言已经被啃得软了身子气喘吁吁的趴在厉景耀分不清今夕是何夕了,直到门外突然响起一阵通报请安声。
  “属下(奴才)参见皇上!”
  洛言才猛地惊醒,本来正抱着洛言享受难得的温香软玉在怀的厉景耀也是脸色一变。
  洛言忙从厉景耀怀里起来,匆匆整理好自己被厉景耀刚才弄的有些凌乱的衣服,起身去门口接驾。
  厉景耀看了洛言红肿的唇瓣和满脸的春色懊恼皱眉,也跟着起床。往日里倒也罢了,毕竟洛言一大早起来是不可能见着禹帝的,他嘴上的红肿不过一两时辰便也就消散的看不出什么了,今日却是他鲁莽了,让他父皇撞了正着,只怕瞒不住。但事已至此,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这么想着厉景耀抬手掀了被子跟着下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