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团宠,在线求生(2)

作者:箬素 时间:2020-01-09 09:54 标签:甜文 穿书 宫廷侯爵

  洛言心道你也知道他力气大,普通人受不住啊,那怎么不拦着他揍龙傲天呢?!
  不过洛言也就想想,洛虞氏绝对不可能拦着洛池揍龙傲天,在这一家子中,她只怕是最恨龙傲天的人。但他不能由着他们继续这么作死啊,他们跟龙傲天有仇,他没有啊,他想活命。
  对,活命!
  洛言想了想,觉得他还可以再挣扎一下,龙傲天的腿刚骨折,现在及时就医应该还有的救,他如果给龙傲天治好了,再请他天天吃包子对他好,没准儿龙傲天以后能饶他一条小命也说不定呢?
  人总要有点奔头不是?他还年轻不想死!(╥﹏╥)
  洛池随即又好奇不解道:“阿言,你不在自己的房间睡觉,跑柴房来做什么?”
  洛言正在心里规划着要如何自救,闻言下意识张嘴应,“我来.....”抬眸对上洛池剑眉星目粗狂阳刚一看就不好惹的俊脸生生将到嘴的话咽了回去。
  他要说他是来给龙傲天送包子吃被龙傲天咬了,他这个凶巴巴的二哥还不得再回去打掉龙傲天的牙,那他还活不活了?
  洛池瞪大一双炯炯有神的星眸看他,意思很简单:接着说啊,你干嘛来了?
  洛言咽了口口水,脑筋一转,一脸天真的奶声奶气喊:“我睡不着了,无聊,来找洛景耀驾驾驾,骑大马!”
  洛虞氏闻言顿时皱眉,逮着洛言就是一顿老生常谈的叮嘱:“娘不是跟你说了吗?这小畜生诚心害你,让你离他远点,你这小祖宗呦,怎么就是不听呢?是要急死为娘么?”
  从前天穿过来到现在,这话洛言听了已经不下十多遍了,洛虞氏是真的疼他这小儿子,生怕他有一点闪失,只可惜人还是死了,否则他也不会机缘巧合的穿过来。
  洛言心里也苦啊,他现代生活多好无忧无虑,结果突然穿到这么一个悲催炮灰身上他都快愁死了,闻言再次苦哈哈的乖巧应是。心里想的却是他要真能远离龙傲天不死,他早就离龙傲天远远的去了,重点是他们做的这孽,他就是逃到天涯海角去,以这龙傲天凶残记仇的性子也得把他抓回来剁碎了包包子啊!(╥﹏╥)
  洛池跟着劝道:“而且这小子腿瘸了,再坐在他身上玩大马驾不安全,以后咱不跟他玩大马驾了。”
  洛言闻言还没来得及回话,就听到外门突然传来一声兴冲冲的清朗少年音。
  “阿言,快出来,看三哥给你带什么好东西回来了!”


第2章
  洛言闻声脸色一变,完了,又回来一个宠弟狂魔,看到他脸上的牙印儿,肯定也要爆炸,肿么办?(╥﹏╥)
  还不待洛言想到肿么办,洛池闻声已经抱着他出了狭小拥挤的柴房。
  洛言下意识伸出自己肥肥的小胖手捂脸,试图挡住自己脸上的牙印儿。
  洛虞氏注意到忙伸手将洛言的小胖手拉了下来,温声轻哄:“阿言,不可以用手碰伤口哦,会生病的,等抹了药就好了,乖~先忍忍。”
  洛言:……
  洛逸抱着一个小陶罐儿兴冲冲的过来,一眼注意到洛言脸上的牙印儿,本来笑盈盈的俊脸瞬间沉了下来,皱眉问道:“这是怎么回事儿?谁干的?”
  “还能有谁?就那小畜生!”
  洛虞氏黑着脸咬牙切齿说完,又心疼的伸手碰了碰洛言被咬伤的小包子脸:“我可怜的儿啊,这几天真是遭了大罪了。”
  洛逸穿过来三天包子脸已经被□□麻木了,没理会洛虞氏,眼看着洛逸不善的目光随着洛虞氏的话向着柴房的方向投掷过去,慌忙出声奶声奶气问:“三哥,你给我带了什么好东西回来?”
  洛逸闻声这才想起来自己回来的目的,忙将自己手里拿着的小陶罐儿举到了洛言面前,掀开盖子给他看,笑的一脸得意:“自己看看!”
  洛言低头看了一眼,随即一脸惊奇道:“三哥,这是何物?”
  内心却是一脸的古井无波,这黄黄的粘稠液体不就是蜂蜜嘛~是有个啥大惊小怪的呦!但他穿过来没原主记忆,狗血的装了失忆,他也不知道原主见没见过蜂蜜,就装作不认识吧,免得不好解释。
  “蜂蜜!老三你去掏蜂窝了,怎么不叫我一起?”回话的不是洛逸,而是洛池。
  洛逸抬头对着洛池笑应:“二哥见天去山上打猎,难得休息一天,这点小事儿哪里用麻烦你。”
  洛言尽职尽责的扮演一个好奇心旺盛的小孩子:“蜂蜜是什么?”
  洛虞氏宠溺看他:“你个小傻瓜,蜂蜜是好吃的,可甜了,还不快谢谢你三哥。”
  洛言奶声奶气的乖巧道谢:“谢谢三哥,三哥真好。”
  洛逸瞬间笑弯了眉眼,抬手捏了把他没有受伤的小包子脸,温声应道:“不用谢,你且吃去,二哥这就去收拾欺负你的大坏蛋!”
  说完将手上的蜂蜜罐交给洛虞氏撸袖子就要往柴房跑。
  洛言瞬间瞪眼,不是,他都这么卖力的表演转移话题了,他怎么还惦记着揍龙傲天呢?
  洛言愁死了,顿时顾不上太多了,硬着头皮伸出自己胖胖的小手一把拉住洛逸的衣袖,水灵灵的一双大眼委屈巴巴的瞅着要走的洛宁,用小孩儿特有的稚嫩嗓音奶声奶气地撇嘴撒娇:“三哥别走,三哥抱抱~阿言要三哥抱~”
  洛逸闻言一顿,欣喜不已,瞬间败在自家宝贝弟弟的撒娇大招上,转身回来伸手一把从洛池怀里将他接了过去:“好,三哥抱阿言,阿言最乖了。”
  洛池捏着洛言的小鼻子假装生气不满道:“好你个小东西,真是有奶就是娘,你三哥给你弄来蜂蜜,就要找三哥抱,不要二哥了是不是?”
  洛言被捏的出气不顺,鼓起小脸儿发出“呼呼”不满声。
  洛虞氏当即不悦的拍掉洛池的大手,斥道:“你个粗手粗脚的,捏疼阿言了。”
  “夫人。”
  碧玉疾步从侧门过来,走到洛虞氏身边脸色不愉道:“老太太说是没有,不给。”
  洛虞氏脸色瞬间难看了,呼出一口气来,黑着脸应:“算了,不指望她们,阿池,你拿钱去医馆买。”
  洛虞氏说着将手上的蜂蜜罐转交给碧玉让他放去洛言屋里,低头从自己袖袋中摸了一串儿铜钱出来伸手交到洛池手中。
  洛言看见铜钱才想到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这是在古代,他一个八岁孩子并没有经济来源,没钱,怎么给龙傲天请大夫看病买药治伤?
  洛言想了想决定可耻的做个伸手党,毕竟时间紧迫,他以后会还的,软萌又可怜的冲着洛虞氏喊:“娘,我也想要钱~”
  洛虞氏一愣,倒也不恼,笑眯眯地看着他问道:“阿言想要钱干吗?”
  洛言能说他要钱给龙傲天看病吗?那肯定不能啊!他要说了洛虞氏能给他才怪。
  “我想买好吃的~”
  洛言掂量了下自己身子这身膘,得出这是个好吃懒做的崽,找了个相对靠谱的理由。
  谁成想洛虞氏当即给他来了句:“阿言还小,自己买东西会被人骗,想吃什么,让二哥给你买回来好不好?”
  洛池闻言立刻捏了把洛言的包子脸,笑眯眯的假斥道:“说吧,你个贪吃的小鬼,又想吃什么了?”
  洛言一阵目瞪口呆,好吧他刚穿过来还没完全适应自己现如今是个孩子这件事,忘了小孩子一般是不给拿钱的,眼珠一转,卟愣着自己两条小胖腿儿,就开始在洛逸怀里扑腾撒泼:“不嘛不嘛,我就要钱~就要钱~”
  为了能要到钱给龙傲天看腿,他也是拼了!(*/ω\*)
  洛逸可不比洛池,他才十四岁,身形单薄的美少年,力气可不大,抱着洛言这个小胖崽已经很费劲了,洛言这一闹腾,洛逸根本抱不住,险些把人给摔了,还好洛池眼疾手快,伸手及时接住了洛言这小胖崽,将他一把抱了起来紧紧的抱在了怀里,这才避免了一场人间悲剧。
  在场几个人都被生生吓出一身冷汗,慌忙拍着洛言的后背一个劲儿的叫魂儿来!
  洛言确实被吓了一下,但没那么夸张,很快就缓过来了,然后趴在洛池怀里死死抱着洛池的脖子以保证自己不会再掉下去,继续撒泼:“我就要钱~就要钱~”
  无理取闹不就是小孩儿的专利,洛言突然反应过来,虽然这有点任性过分了,但为了能要到钱给龙傲天看病他也顾不了那么多了。
  洛虞氏吓得心有余悸,怕他一直闹腾再有个好歹,忙道:“给你钱,给你钱,乖,别闹了。”
  说着慌忙又从自己的袖袋里掏出来的一个铜板,拉了洛言一只小肉手拍在里面,黑着脸没好气道:“给,小祖宗,满意了吧!”
  洛言低头愣愣的看着自己手里的一个圆圆的铜板陷入沉思:这够给龙傲天看病吗?
  随即得出结论,无论这朝代物价多便宜,一个铜板应该都不大可能请到一个大夫上门治伤接骨。
  那他需要多少钱才够给龙傲天看伤?这又是一个问题......
  “阿池,把阿言给我,你快去买药,晚了感染了就不好了,快去。”
  洛虞氏说着就要接手抱洛言。
  洛逸忙自高奋勇:“娘,我来吧!”
  洛虞氏斥他一眼:“你刚差点都把阿言摔了!”
  洛逸羞愧的涨红了俊脸,但还是急道:“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了!”
  说着就要从洛池怀里抱走洛言,也是真心喜欢洛言这小胖仔了,明明就抱不动还偏要抱。
  不过洛言也很能理解,他来那天就看过了,小胖仔虽然胖了点,但也不是特别胖,属于胖的很匀称的那种小胖仔,再加上先天不足,虽然八岁了,个头却不高,跟五六岁的小崽子似的,五官精致秀气,长得又白又嫩,水灵灵的大眼睛肉嘟嘟的小脸跟个洋娃娃似的,萌的不得了,搁谁谁不爱啊?当然除了龙傲天,毕竟对龙傲天来说这货就是个小恶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