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团宠,在线求生(23)

作者:箬素 时间:2020-01-09 09:54 标签:甜文 穿书 宫廷侯爵

  洛言的小嘴儿嘚啵嘚嘚啵嘚的一吐就是一串儿连讽带激的话,将所有人都听得一愣,反应过来纷纷噗嗤一声笑出了声,更是将洛富有那张油腻的大脸给讽刺的青一阵白一阵比个颜色盘还精彩。
  洛言抱胸傲娇一哼,欺负我家二哥不善言辞是怎么滴?不就是打嘴仗么,来呀来呀,再来大战三百回合,看老子怂不怂你!
  洛池的脸色瞬间阴转多云,一把便将洛言从地上再次抱了起来,对着他傲娇的小脸喜欢的吧唧就是一口,开心激动叫道:“阿言,你真是太可爱了!”
  洛景耀本来瞧着洛言那嘚啵嘚挤兑人的小样儿也忍不住勾了嘴角,看到这一幕瞬间黑了脸。
  呵,说什么要将他当做亲哥来对待,他怎么没见这小胖子跟他这么亲近过!根本就是个小骗子!
  这洛言就冤枉死了,他也没想到他家二哥会突然逮到他就亲啊,他明明都已经告诉过他了,不准乱亲他!他竟然还亲,而且还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亲,这他以后还怎么找媳妇儿?
  洛言瞬间不开心,当即鼓了小包子脸扭头怒瞪洛池!
  洛池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自己又犯了自家宝贝弟弟的忌讳,忙讪讪的安抚道:“二哥知道错啦!刚才就一时激动,忘了,保证下不为例!”
  那衙役见没事儿了,忙命人上去去将那大汉抓了就要送回衙门去严加惩办。
  这么机灵可爱的小公子竟然也下的了手欺负,就算不是县长大人的宝贝弟弟,他们定也要这混账东西好看!
  结果那洛富有却还不死心,竟然又阴阳怪气的来了句:“打了人还要将人抓起来送官,这可真是没天理呦~可怜这哥们,也不知道进去了还能不能出的来!”
  洛言闻言一脸黑线,虽然他之前也想过算了,以免他们家留下什么仗势欺人的名头,但不代表这人送到府衙中去,他大哥就一定会徇私舞弊。
  洛明轩可不是冲动的洛池,这人最后结果如何,还得看他自己有没有真的犯过什么事儿,若是有洛明轩自是不会轻饶他,他若是真的什么事情都没犯过,以洛明轩的性子,肯定也不会因着这点小事儿徇私舞弊要人命,八成警戒一番也就将人放了,真不知道洛富有那货哪儿来的那么多戏。
  洛言闻言当即扭头就要开口给他怼回去,却被突然出来的一道声音打断了。
  “多谢这对小兄弟出手相助,帮我们拿下这恶徒,此乃诚义郡正在通缉的一土匪,我等接了通缉令正在逮捕于他,多亏小兄弟出手相助,否则让他逍遥法外不知道还要有多少百姓伤亡。”
  李毅瞅了半天洛景耀跟洛言洛池,将三人的神色全部收在眼底,然后更迷糊了,到底还是没能弄明白他们的关系到底如何,想了想还是决定上前解围。
  周围围观的百姓,闻言下意识后退远离那倒地的大汉,与他们而言这些土匪是吃人的魔鬼禽兽,是真吃人不是假吃人,这些年还好些了,早些年这些土匪趁着处处打仗国不宁家不安,藏在一些人烟稀少的乡镇中打家劫舍,饿了找不到吃的就将人撸进山里去生吞活剥了,要多残忍有多残忍。
  洛池和洛景耀都有武艺在身,自是不怕的,最多惊愕一下这人竟然还是个逃匪,而洛言刚穿过来没多久,没经历过那段时期,并不知道这朝代强盗土匪的有多恐怖残忍,更何况他还有哥哥们保护,自然也就不如其他人那般恐惧。
  因此李毅此话一出中间这一块地方瞬间便只剩下了洛言他们兄弟三个,外加李毅他们一伙人,其他人都远远的躲开了,目露崇拜的看着他们,尤其是看洛景耀的目光,更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崇拜,眼中崇拜的光芒明明白白的写着,这不是人,这是三两下就能干翻一个土匪的神童!
  洛景耀他们自是不会再去关注那些普通老百姓的崇拜目光,闻言注意力直接被李毅等人吸引了过去。
  洛池一看是他们忍不住眼睛一亮,惊喜道:“大侠,是你们,好巧!”
  不过惊喜的也只有洛池而已,洛言见到他们可没有什么惊喜只有惊吓。
  不过后来又一想他家大哥现在已经当官了,那这些人是不是真的就是来找龙傲天的人,不是那些奸人派来杀龙傲天的?毕竟依他那室友所说,洛景耀得知自己的真正身份跟他大哥当官是在差不多同一时期发生的。
  这么想着洛言对李毅这些人便又有些犹疑好奇。
  李毅闻言对着洛池勾唇笑了笑,意有所指的点头应道:“是啊,好巧呢~”
  洛池自然听不出他话中意有所指,开朗热情的与他们寒暄,了解了这歹徒是怎么回事儿。
  李毅三言两语解释了这恶贼是如何利用狱卒的不慎越狱而出,一路逃亡至此的经过,并拿了通缉令的文书出来证明却有此事。
  然后方才将目光再次投掷道洛景耀身上,装作若无其事的商量道:“这恶徒乃是小兄弟帮我们擒下的,赏金共两金,分小兄弟一半,小兄弟你看,可还行?”
  李毅说着就给跟在他身后的李云使了个眼色,让他拿一金过去给洛景耀。
  洛言见状愣了愣,没想到这些人竟然会主动提及跟洛景耀分赏金的事儿,如此看来人品应当是不错的,不过洛言觉得依着洛景耀的高冷龙傲天性格肯定会直接不屑一顾的拒绝,才一金根本不值得他吊炸天的龙傲天伸一下龙爪!
  结果洛景耀抬眸看了那大汉一眼,竟然毫不客气的伸了手接过了那大汉递给他的钱袋子。
  洛言瞬间傻眼!
  洛景耀接过钱袋子,扭头看傻眼的洛言,开口道:“还不走?等什么?”
  洛言回神,忙叫洛池抱着他跟了上去。
  结果走着走着洛景耀又突然停下了,转身向着旁边的饭馆走去。
  洛言看的又是一脸懵逼,他家现在吃的应有尽有,他这一个多月也没苛待洛景耀啊,他去饭馆干嘛?
  洛言这么想着也就这么问了出来:“哎,四哥,你干嘛去?”
  洛景耀头也不回的应道:“给你买肉丸子!”
  洛言闻言先是惊呆了,龙傲天要给他买东西吃!然后又瞬间垮了小脸,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了,但他还没有忘记被肉丸子支配的恐惧!
  于是又慌忙喊道:“哎,四哥,不用了吧,咱家什么鸡鸭鱼肉都有,不用买了啊!”
  洛景耀充耳不闻,家里什么肉都有,那是洛家的钱,不是他的,洛明轩他们给那小胖子买东西吃,那小胖子不都笑得见鼻子不见眼么?他也有钱了,给他买好吃的肉丸子,他要笑的不如见了洛明轩他们笑得灿烂,他就弄死那个小胖子!
  不消片刻,洛景耀端着一盘“肉丸子”从饭馆里走了出来。
  洛言看着洛景耀给他买回来的“肉丸子”,“惊喜”的一双卡姿兰大眼都要瞪出来了,拼命吞咽口水,看着洛景耀隐含期待的俊脸磕磕巴巴问:“四哥,你,你不会这个丸子也不准咬,只能嚼吧?”
  洛景耀闻言先是一愣,随即若有所思的低头看着他端着的“丸子”沉思起来,像是真的在考虑要不要让洛言整个吃下去!
  洛言给他吓得都要窒息了,这丫的给他弄来了俩狮子头!!!足足有拳头那么大!这就是噎死他也整个吃不下去啊!
  结果洛言在窒息前不小心瞧见龙傲天隐隐翘起的嘴角,瞬间黑了脸,这个该死的龙傲天竟然故意吓他,简直太过分了!
  哼,他再也不要理这个可恶的龙傲天了!
  洛言将头一扭,包子生气了,后果很严重!
  洛景耀抬头看着拿后脑勺对着他的小胖子,不悦的眯眼阴恻恻道:“怎么?我给你买肉丸子你不开心嘛?”
  洛言脑后一阵阴风刮过,刷的一下回头对着洛景耀笑得见鼻子不见眼,一脸狗腿道:“怎么会呢,四哥,给我买肉丸子吃,我可开心了,开心的不得了!四哥,你对我真好!”
  洛景耀这才阴转多云。
  如此三人这才算是相安无事的回了家,回去以后洛言先跟洛景耀一起分享了两个大狮子头吃的腰饱肚硬满嘴流油,方才迈着他的小短腿儿摇摇晃晃的进了厨房去准备他包包子的食材。
  这事儿洛言自己一个人肯定就干不了了,所以他找了碧玉帮忙,他动嘴,碧玉动手。
  -
  申时过半,洛逸从牧庄回来,满院飘香,洛逸鼻子灵得很,当即拐头钻进了厨房,想问厨娘晚上做什么好吃的这么香。结果进去之后没瞧见厨娘,反倒是瞧见了碧玉和洛言小小的身影。
  洛逸当即上前一把将洛言小小胖胖的身子从地上捞了起来抱在怀里,然后伸手捏了捏他肉乎乎的小脸儿,笑眯眯问:“你这个贪吃的小鬼,又在缠着碧姨给你做什么好吃的啊?”
  洛言已经被他们捏麻木了,在心里发誓,他一定会瘦下来!到时候叫他们没的捏!
  碧玉闻言抬头看去,笑呵呵的替洛言解释:“三公子你这可说错了,小公子是在教我做包子呢。”
  洛逸闻言一愣,随即仿佛听了个天大的笑话,大笑出声。
  “哈哈,阿言你教碧姨包包子,你这也太会玩了,院子里已经不够你玩的了?都玩进厨房来了?”
  这真不怪洛逸,洛言从小被宠到大,吃包子有他,包包子可从没他什么事儿!他最多也就给人捣个乱,在人包包子的时候玩个面团。
  洛言不满的瞪他一眼:“三哥,你再笑,我晚上就不给你吃包子!”
  洛逸倒不在乎有没有包子吃,但不想惹洛言生气,忙闭嘴忍笑,眉眼带笑的对着洛言哄道:“好好好,三哥不笑了,不笑了,阿言别生气,三哥肚子都饿死了,你忍心叫三哥晚上饿肚子?”
  洛言懒得理他这个幼稚鬼,拿自己的小肉手拍他:“放我下来,我忙着呢!”
  洛逸忙积极讨好洛言:“阿言忙什么呢?要不也教教三哥,三哥帮你一起包。”
  说是这么说,洛逸可不信洛言会包什么包子,只当他是拉着碧玉陪她玩呢,所以想哄着洛言玩一会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