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的核心代码由你的心跳编写(18)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4-06 09:52 标签:甜文 强强 科幻

  戚临:“不会。而且我以‘戚临’的名字建立了海外账户,选址在南极圈边缘一个常住人口只有700左右的城市。”
  海外账户确实有太多空子可以钻,更别说戚临建立的地方还那么偏远,的确有安全性。
  陆阮松了口气,望着这支插在瓶子里的玫瑰,越发觉得珍贵:“你可以直接刷我账户的,之前每次说你,都是故意的,想逗你而已。”
  “我知道。”不需要陆阮说,戚临就自动在他眼里虚拟成像,坐在了陆阮对面的椅子上:“但是这是送你的礼物。”
  听到这话,陆阮很轻的摩挲了一下手里的书本。
  他现在的心情有点复杂。
  不过没有半点难过和负面情绪,就是那种说不出的感觉在他心里蔓延。
  陆阮透过那支在透明水瓶里的玫瑰看他,换了个话题:“一般玫瑰都会剪掉刺送人,你刻意让花店留了刺?”
  戚临:“嗯。我的运算结果告诉我你会更喜欢带刺的花朵。”
  陆阮勾唇:“我确实喜欢。”
  比起被拔了刺后平整光滑、只有观赏性的娇花,他更喜欢带着尖刺和利刃能够自我保护的存在。
  但是,其实只要是戚临送的,无论是娇花还是枯草,他都会喜欢。
  陆阮转着轮椅进了卧室,虽然是单人住宅,可国科大给他准备的屋子不算小。
  至少卧室还隔了个工作间出来。
  陆阮把电脑从挂在轮椅后的背包里拿出来,又把几本书和文件袋摆好,就没打算去管行李箱里的行李了。
  0748在托运的路上,估计再有两个小时就能到,到了后让它给他收拾就好。
  陆阮正想拿手机搜一下这附近有什么吃的,解决中饭问题,他的门铃就被摁响。
  也不知道是国科大的人给他设置的,还是这个门的默认铃声就是如此。
  屋内直接响起了欢快的机械音的歌声:“叮铃铃铃铃~有人来访啦~”陆阮:“。”
  他还没来得及把智能门锁连接手机,所以只能亲自去开门。
  去的时候他还忍不住跟戚临吐槽了句:“国科大的人审美有点奇怪。”
  戚临嗯了声,在陆阮触碰到门,门铃声自动停了后,戚临默默地帮陆阮把门铃换了。
  陆阮打开门,率先入眼的就是一条黑色的长裙裙摆。
  他没有停留的抬眸,对上一张笑颜如花的脸,来人长得很漂亮,学生头染成了粉蓝色,左眼眼角下还有一点很浅的朱砂痣,她还很叛逆地打了一排的耳洞,珠链和各色碎钻耳钉碰撞在一块,显得叛逆而又非主流,偏偏她飞扬的眉宇又能将这一切撑起来。
  她的声音也很清脆:“师弟!欢迎来到国科大!欢迎来到京一区!”
  陆阮见过这张脸。
  在新闻上。
  她是X科技的二小姐萧璃。
  “师姐。”
  陆阮礼貌地笑笑:“谢谢,你找我有事吗?”
  萧璃晃晃脑袋,她勾唇笑起来时,那双漆黑的眼瞳满是灵动:“这不是到了饭点吗?我问了去接你的专员,没吃饭。师弟第一次来,师姐当然要尽地主之谊请客了,顺便带你逛一下国科大。有空吗?”
  陆阮没拒绝。
  毕竟萧璃是他的师姐,未来的几年大家都要打照面的,必要的社交还是得有。
  戚临在他耳机里说:“这个耳机的电量只有百分之五了。”
  于是陆阮道:“抱歉,能麻烦师姐等一下吗?我去换个耳机。”
  陆阮听过一些萧璃的传闻,都说她性格乖张,脾气古怪,但陆阮现在看着萧璃,初印象还可以。
  萧璃比了个OK的手势:“去吧去吧,反正我今天也休息。”
  陆阮换了个耳机后,戚临重新连接:“好了。”
  陆阮转着轮椅出门,萧璃:“要我推你吗?”
  他摇了摇头,跟着萧璃进了电梯:“不用,谢谢。”
  萧璃打量了一下他的轮椅:“你这个轮椅应该是最新一代的,可以遥控。”
  “嗯。”陆阮的手上戴着防止磨损的手套:“就当锻炼。”
  萧璃点点头,很懂的没有再问。
  作为现在全世界最富有的集团二小姐,萧璃并没有带陆阮去什么高级餐厅,而是晃了晃自己手里的身份卡:“带你去吃国科大最最最好吃的食堂。”
  陆阮来之前看过国科大的招生简介,国科大有很多食堂。
  而国科大也是真的很大,大到甚至校园内都有好几个无人驾驶的代步车站点。
  萧璃:“你饿吗?不饿的话我们走过去?路上我给你介绍介绍。”
  陆阮没什么意见。
  两个负有少年天才名号的人在一块,并没有聊天书,主要是萧璃在跟陆阮介绍学校。
  萧璃在国科大很有名,两个人走在路上,遇见了不少人,都会跟萧璃打招呼。
  而能和萧璃一块逛学校的陆阮,自然也会得到关注。
  戚临:“有人在拍你。”
  陆阮停顿了一下,单手转着轮椅,拿起了手机敲字。
  萧璃一直配合着他的速度,慢悠悠地走在他旁边。
  陆阮的手机是防窥的,也不怕萧璃能够看见他在打什么。
  陆阮在备忘录打完字后,敲了敲屏幕,示意戚临自己进来看。
  戚临连接后,赫然读取到一句话——【国科大厉害的人不少,你要删我照片的话得小心点,处理不好容易被察觉】
  作者有话要说:哈哈哈哈哈哈哈7啊,翻车了吧,你说你怎么瞒得过咱们天才宝贝阿6呢感谢在2022-01-14 10:52:26~2022-01-15 11:25:5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蔚蓝蓝、都斛 1个;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星星月亮一起闪耀 10瓶;榆火、松雪空辰 2瓶;雪梨梨梨梨 1瓶;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3章 十三次心跳
  戚临运转的数据停滞了一瞬,他最终只是问:“你怎么知道的?”
  陆阮最开始学的就是编程,手速并不慢,单手敲字也不影响什么:【最近一中九大怪谈添了一个,叫做“消失的照片”。你可以看看论坛,联网的时候小心点】
  戚临不用看,也能够明白大致内容是什么。
  陆阮又敲:【你不是能连我的手机么?没看见万柯给我分享的链接?】
  戚临的语调没有任何的波动:“我没有看你们的聊天。”
  陆阮轻挑了下眉梢,似是意外,又好像预料到了一样:【为什么不看?】
  “这是你的隐私。”
  他没有立场偷窥陆阮的隐私。
  他存在秘密基地的那些,都是他和陆阮相处时的画面,甚至于那段地点为浴室的视频,也是陆阮抱着电脑坐在浴缸里边看文献边和他聊天时,对着摄像头笑了一下。
  戚临不是没有想过要将其他的也收入宝匣中,但人类好像不太喜欢这样的行为。
  看聊天记录什么的,似乎人类间最亲密的关系也不允许。
  在戚临被迫看得那7个T的各种爱情相关里,所有的情侣都会因为这样的事发生争执。
  他知道他和陆阮的关系不是“情侣”,但他暂时并不想因此和陆阮起任何争吵。
  陆阮,是他见过最聪明的人类。
  没有之一。
  在某些领域,他聪明到堪比AI。
  陆阮不置可否地扯了下嘴角,没有再打字,而是收起了手机。
  他要故意钓一下戚临。
  陆阮想,自己可真是恶劣啊。
  “……到了。”萧璃停住脚步,示意他:“知道6号食堂好吃的人不少,前两天又高考完了,最近有很多高中生刷准考证进来参观学校,我估计座位没什么了。”
  国科大这种“圣地”,有很多高中生就算是考不上也会想来看看。
  尤其在高考季时,国科大是允许刷准考证进行参观。
  萧璃说得对,他们转进去时,食堂里虽然说不上人满为患,但的确没几个空位了,有还是单独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