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的核心代码由你的心跳编写(98)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4-06 09:52 标签:甜文 强强 科幻

  戚临秒回:“不。”
  尤淳:“。”
  不同于那些毛头小子,也不像那些非得用数据和逻辑去想戚临的研究员,尤淳现在把戚临当做人一个人来看,于是在这个简单的字里面,尤淳品到了浓浓的领地意识。
  戚临就像是把这里当做了自己的巢穴的野兽,过强的领地意识让他不允许外人踏足。
  尤淳只好问:“陆阮不在吗?”
  戚临:“他在。”
  尤淳还没说什么,戚临又道:“但跟我说就行。”
  尤淳:“……”
  “行吧。”他叹气:“本身也不是找他,而是找你的。”
  他将自己口袋里的ID卡递给戚临:“我代表国家正式邀请你参加明天的国会。”
  尤淳说:“你将拥有发言权和投票权,但同样,你得带着你的身体来参加。”
  戚临没接。
  他的数据在刹那间运转,不过短短一秒,戚临就做了人类需要花十几分钟,甚至几十分钟的思考。
  0748早在上一次国会后,就被陆阮打了申请,不再会被送到陆阮身边。
  如果他的身体不在这,就没有什么人或者东西能够在第一时间保护陆阮。
  他可以开多个处理器,一边开国会一边陪着陆阮,但是没有身体,就不能帮陆阮挡住实质性的危险。
  “我拒绝。”
  尤淳大概是没有想到戚临会拒绝的。
  他傻了眼,五十多岁的男人站在风中凌乱。
  好半天,还是在戚临要伸手关门时,尤淳才飞速地卡住门,提醒戚临:“你发我的那些我都看了,这里面牵扯太广不说,关于你和陆阮的以后,也会在国会上讨论。”
  尤淳顿了顿:“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这样,我私自调一台武装机器,明天早上八点准时到这里上岗,允许你操纵,但你回来后,我也要来回收,可以吗?”
  戚临停了半秒:“我要问他。”
  尤淳点头。
  他以为这样了,戚临总得把他请进去喝杯茶,等两位小情侣讨论出一个结果吧。
  结果没想到戚临径直关上了门,在关门前,还先冷淡地丢了句:“等着。”
  尤淳:“……”
  我他妈一个有儿子有老婆的人进去喝杯茶是能把你的小陆神怎么样啊?!
  他气笑了的同时,也是感到迷茫。
  如果不说……
  刚刚跟他对话的、还有之前私底下和他交接的那个“男人”,他真的会以为是真正的人类。
  不是什么程序设定,因为他向他展现出了人类无法理解的炽热爱意。
  尤淳的脑子里到现在还是戚临在他的座机里说的话。
  他说:“他不知道科研所的谭佟和牧政勾结了,别告诉他。谭佟以前教过他拼模型,他喊过他叔叔,他会难过。”
  ……他连一点难过都不想给陆阮。
  作者有话要说:今天有三更!
  还是下午三点~感谢在2022-02-16 17:03:12~2022-02-17 11:11:0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Z玖 1个;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沈言、529の心塞、Z玖 10瓶;木有名字、藏杉 1瓶;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7章 六十七次心跳
  陆阮不愿意戚临去参加国会。
  这个时候他是真的体会到了听说他要参加国会时,戚临为什么那么紧张了。
  “如果他们要对你做什么怎么办?”
  陆阮拧眉:“为什么非得要你带着身体去参加?”
  戚临半跪在陆阮跟前,他伸手,食指指尖点在陆阮皱在一块的眉心上,很轻地揉了一下:“他们不能拿我怎么样。”
  陆阮还是放心不下:“你毕竟是一个人,就算你装有武装系统,如果他们掏出那些已经被他淘汰了的、你无法操纵的旧武器,还是会伤到你啊。”
  旧世纪遗留下来的枪.支,是戚临无法控制的存在。
  因为那些都是机括,不像新世纪的科技枪和激光炮是需要充能转换的。
  单纯的机括,戚临可没有办法操控。
  “不会。”
  戚临没有隐瞒:“我有武装系统。”
  “都说了……”
  陆阮一顿,忽然想起了自己之前做的那个奇奇怪怪的梦,有种不可思议的感觉:“你该不会是……?”
  他语焉不详,戚临却是明白他的意思:“是。”
  也不知道是想到什么,戚临低声问:“怕么?”
  陆阮瞥了眼刚从自己眉心滑落到自己膝盖上的手。
  讲实话,比起怕,陆阮更好奇是怎么做到像动画片里那样切换的:“……能给我看看设计稿和代码吗。”
  陆神又压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了:“我有点好奇,你是怎么切换炮台的。”
  不需要给他看设计稿,戚临可以当场切换。
  在陆阮话音落下时,戚临就抬起了另一只手。
  他没有对着陆阮,而是对着旁侧的门,手在抻直的那一刻,代码跟着运转,随后陆阮就清晰的看见跟拍科幻片似的,戚临的手在眨眼间就切换成了一个小小的炮.台。
  其实不大,也就手腕大小,但新世纪的热武器可比旧世纪可怕千万倍,就那个手腕大小的炮台,只需要一道聚能充足的激光,可以在顷刻间扫平一整栋大楼。
  陆阮:“你干嘛对着那边,这样我怎么看?”
  戚临答:“怕走火。”
  陆阮:“?”
  他满脸问号:“你不是控制着吗,这还能走火?”
  “嗯。”戚临应声:“不放心。”
  他是控制着,但有一点危险的可能性他都不想冒。
  对着别人无所谓,对着陆阮,不行。
  陆阮明白过来,有点无奈:“那你换回来吧。”
  戚临说好。
  然后下一秒,他的手就恢复了正常。
  陆阮没忍住,拿起了他的手,仔细的看了看。
  没有什么很明显的裂痕,单这样看,也看不出来这只漂亮的大手还可以切换成炮台。
  陆阮无意识地捏过戚临的指尖,惹得AI运转的数据稍顿。
  戚临始终望着陆阮:“软软。”
  陆阮疑惑的嗯了声,但目光却还是放在戚临的手上,实在是觉得新奇。
  戚临语速不变:“你是对那个炮台感兴趣,还是对我的手感兴趣?”
  还陷在自己的思绪中的陆阮抬眼看他,略感迷茫:“什么?”
  AI没有等陆阮想明白。
  他直接伸手将陆阮从椅子上扯了下来,拉进了自己的怀里,然后精准无误地吻住了陆阮。
  他的动作太快,陆阮从失重再到坠入他的怀中,人都还没反应过来,嗓子里的话就先被堵住。
  但好在这不是一个要命的深吻。
  戚临只是浅尝辄止,在退出时咬了一下他的下唇,然后又捧起了陆阮的手。
  陆阮的手也很漂亮,只是不同于AI的没有丝毫瑕疵,甚至连肌肤纹理都很淡,陆阮的手因为亲手拼过不少模型,所以有一层薄茧。
  可这层茧覆在他的指尖和掌心还有指侧,也是很好看的。
  不一样的触感,总是会让戚临拿着陆阮的手仿佛揉.搓。
  也总是会让戚临在每个陆阮睡着了但AI不需要睡觉的深夜轻咬。
  咬那些存在指尖上的薄茧。
  陆阮没有发现过。
  因为与其说是咬,戚临更像是在用自己的牙齿蹭陆阮的手指。
  他不知道这样有什么意义,他也找不到自己行为的逻辑。
  可他就是会为陆阮痴迷。
  哪怕是陆阮手指尖的一点薄茧,他都为之着迷。
  而现在,戚临在陆阮的食指指骨重重的咬下了一口。
  陆阮不怕疼,只觉得痒,所以没忍住蜷缩了一下自己的手指。
  这一下可以说是彻底点了火。
  因为他的指尖很轻地勾了一下戚临的“上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