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的核心代码由你的心跳编写(90)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4-06 09:52 标签:甜文 强强 科幻

  这三天陆阮跟戚临窝在家里,记录员就只能蹲在他们楼下,卑微地蹲了三天,每天的汇报都是“今日未出门”。
  陆阮并不是那种为了配合国家工作就非得逼自己在外瞎逛的类型,他一直都很珍惜时间:“帮我回一下。”
  他想了想,组织了一下措辞,让自己的话看上去不那么冷硬:“就说我没有什么出去的理由和必要。”
  陆阮停了下:“措辞好点。”
  戚临说好:“发送完毕。”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他有点像十年前刚出的自动发信机的陆阮没忍住,闷笑了声。
  他这声笑惹得戚临低头咬了口他的肩膀,还是隔着衣服的那种。
  陆阮不觉得疼,只觉得痒:“狗么你。”
  他没好气道:“前天和昨天的印子都还没消掉。”
  陆阮不怕疼,这点从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极其放纵戚临。
  这三天除了窝在家里休息,生物钟被戚临硬生生重新设置以外,就是小情侣间的腻歪了。
  因为呼吸偶尔还是会出现不顺畅,陆阮在家都是穿宽领的T恤,会露出一片精致漂亮的锁骨。
  而那截白皙纤细的脖颈就完全暴露在空气中,像是一张白纸一样,等待戚临在上头作画。
  事实上现在这张白纸就被泼上了浓.艳的色彩,还有几个“破洞”的牙印。
  戚临没吭声,只又偏头吻了吻陆阮绷直的颈线,惹得陆阮整个人都轻颤了一下。
  比起那样的重咬,还是这样的轻触更让他来的头皮发麻,甚至整个脊椎都像是被电流蹿过一样。
  而这时候,他心里往往会莫名地泛起一种给个痛快的奇怪感觉。
  始终监控着他身体的戚临显然也知道什么让他反应大:“你看。”
  陆阮:“……”
  看什么,他看不见,他也不想看。
  陆阮抬手,想要抵着戚临的额头将AI的脑袋推开一点,至少离他的脖子远一点。
  但戚临就像是早就预测到了他的行动轨迹一样,陆阮的手才抬起来,戚临横在陆阮腰腹前的手就松开了书,然后抬起来,一把攥住了陆阮的手腕。
  陆阮的力气当然比不过他,轻而易举地就被他压下,还压在了自己的腿上。
  陆阮:“。”
  他也没打算浪费那个力气去挣扎,只翻转了一下自己的手腕——戚临怕像上次一样把他的手腕捏出红痕,所以并没有太过用力地将他的手压住。
  而且他也不是要从他的掌心里滑出,戚临虽然意外的强势,但这种不会超出他掌控的小动作,他还是允许的。
  因此,陆阮轻轻松松地就将手翻转到手心和戚临的手心相贴。
  他还没有再动作,戚临就先他一步将五指插.入他的指缝中扣住。
  陆阮稍顿,有点无奈:“给我一次机会可以吗?”
  AI处理信息的速度太快了,尤其戚临还是多核运行,人力在这方面,终究还是有限啊。
  戚临哦了声,又把手松开,然后低声说:“来。”
  陆阮:“……”
  他气笑了,但还是顺势主动扣上戚临的手。
  有了温度系统的戚临,全身都很暖和。
  晚上抱着他睡觉的时候就像个大型暖水袋一样,现在这样扣着他的手,也像是抓住了暖手宝。
  “你能别老是跟哄三岁小孩一样吗?”
  戚临低笑了声:“没有。”
  他闭上眼睛,把自己上半张脸埋在了陆阮的脖子和肩膀连接处,调低了音量:“是在哄我的男朋友。”
  陆阮一愣。
  这还是他第一次在戚临口里听见这三个字。
  还是对他的。
  陆阮的耳根莫名燥热。
  “干嘛突然……”
  “一直都很想这样说。”
  戚临握紧了他的手,他一直都很想在小陆神的名字上加上属于自己的前缀。
  想用那些特定的称呼来喊陆阮。
  “尤淳给你回信息了。”
  “嗯,他说什么?”
  “约你见一面。”
  戚临问他:“你要去吗?”
  陆阮扬眉:“什么叫‘你’,是我们。”
  .还好九月的京区已经开始降温,再加上陆阮的身体不好,不能着凉,这时候穿个高领衣也差不多刚好。
  他有好几件偏宽松的高领薄款毛线衣,今天出门,他就穿的是其中一件黑色的。
  较为宽松的毛线衣遮掩住了他清瘦单薄的身形,没有刻意折起来的领子堆叠着显得有些凌乱,却也恰好盖住了陆阮脖子上的星星点点。
  陆阮今天没有坐轮椅,而是选择打开了仪器,牵着戚临的手出门的。
  尤淳约见面,不是来找他,也不是像萧璃和万柯那些同龄人那样,约的都是什么甜品店咖啡馆,而是直接让陆阮去安全处的办公室找他。
  毕竟尤淳还是安全处处长。
  陆阮到时,出示了一下自己的身份卡,就被穿着军装的人引着进了办公室。
  安全处内部没有开空调,而且因为建筑原因,里头比外面还要寒凉很多。
  所以陆阮搓了一下自己另一只手的指尖。
  戚临始终望着他:“冷?”
  他察觉到了陆阮的体表温度在下降。
  陆阮还没说话,路过一个通风口时,就感觉到了有暖风吹过来:“……”
  他知道是戚临入侵了这儿的系统,开了空调。
  但是安全处全部都是军人,一个个冬天都不需要开暖气的。
  今天的温度是19度,现在在安全处的所有人里,估计就只有陆阮一个人冷。
  但这种空调,一开就是照拂整个建筑物……
  陆阮的性格并没有那么好,他也没有打算让戚临关了空调。
  他并不想拒绝他家AI的好。
  领路的军官显然也感觉到了空调风,他抬头看了眼,有点诧异:“怎么开空调了?”
  陆阮没说话,戚临也没说话,他显然也没指望这两位让人意外的来客会回答他。
  他只尽职的将一人一机送到了尤淳的办公室门口,然后敲了敲门:“尤处,您等的客人来了。”
  尤淳说进,他便替他们推开了门。
  陆阮就牵着戚临走了进去。
  尤淳从文件里抬头看他时,注意到他身后跟着的戚临,稍稍愣了一下。
  陆阮有察觉到尤淳的怔愣,他扬眉,偏头看了戚临一眼。
  他对上戚临漆黑的眼瞳,自然是不可能从其中看出什么情绪。
  但是陆阮能够猜到。
  尤淳发的信息多半是什么让他一个人来吧。
  可戚临却没有提。
  陆阮倒不怎么在意。
  哪怕他知道戚临不仅是在意他的安危,也是单纯地想要跟着他。
  陆阮收回视线,跟尤淳打招呼:“尤处。”
  尤淳示意他们先坐:“我整理一下再拿给你看。”
  陆阮也不客气,拉着戚临就在真皮沙发上坐下了。
  尤淳也没有让他们等太久,不过一分钟就拿着没有封皮的文件走了过来:“我就说空调怎么突然打开了。”
  他瞥了眼始终看着陆阮,没有要和他对视也没有要和他打招呼的意思的戚临:“原来你也来了。”
  戚临淡淡道:“我永远在。”
  就算他的“身体”不来,他也会在陆阮身边陪着陆阮。
  毕竟,他是一个AI。
  尤淳顿了顿,没有再说什么,而是将文件递给了陆阮。
  陆阮伸手接过,就见上头是案件的汇报。
  现在陆阮的身份今非昔比,有一个定时炸.弹在他身边,而且还这样听他的话,他们自然得昼夜不分地将这起案子查清楚。
  国会上陆阮和戚临提供的线索已经足够,他们在当天就联系了江南区控制了阮含烟,又有萧平做技术支持。
  现在是信息化新世纪,想要找往年的档案,就算是一百年前的,也只需要查阅一下就可以。
  所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