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的核心代码由你的心跳编写(84)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4-06 09:52 标签:甜文 强强 科幻

  陆神不该这么纵容他的AI。
  因为当事情逐渐不对了起来时,戚临低声问他要帮忙么,陆阮是想拒绝的。
  可陆阮根本说不出话来。
  他不怕疼不代表他不敏.感,脖子上残留的触感就像是一簇簇小电流一般只往他的天灵盖钻。
  失去了回答时间的陆神,自然就被戚临掌控在手里。
  虽然上过不少生理课,但陆阮在这方面来得太过白纸。
  断断续续的吻和不停地动作,让陆阮闭着眼睛不敢再睁开。
  因为戚临总是时不时地来向他索取一个轻吻,陆阮连咬着自己的指关节强忍一些音节都做不到。
  别说什么窒息和心跳紊乱了,他现在的感觉,完全就是乱七八糟,答不上一句话来。
  好在没有持续多久。
  雨和戚临的轻吻一起落了下来。
  像是在对待什么珍贵的宝物一样,他用唇摩挲着陆阮的眉心,因为机器,就算他有再多属于人类的冲动,嗓子里发出的声音也还是一如既往的清明,也让陆阮有种说不出的错乱感。
  “等我去擦个手。”
  陆阮整个人就在这句话里红的像刚从沸水里捞出来的龙虾。
  作者有话要说:且看,且,珍惜(烟)
  感谢在2022-02-12 11:41:39~2022-02-12 17:24:2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松雪空辰 2瓶;藏杉 1瓶;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7章 五十七次心跳
  在戚临去擦手的这短短两分钟里,陆阮陷入了极其慌乱的贤者模式。
  说是慌乱,完全是因为陆阮大脑乱七八糟的,根本就无法思考。
  像是有成千上万只苍蝇在他大脑里扎堆了嗡嗡叫唤着,将他整个人都冲散。
  陆阮不仅是大脑,他整个人都一片空白了。
  他单手遮着自己的眼睛,是真的说不出自己现在究竟是什么心情和感受。
  甚至当场退化成了单细胞生物。
  还是戚临回来,抬手握住了陆阮的腿,他那炽热的掌心带着点湿润,惹得陆阮有些应激,下意识地颤了一下。
  他腿上的仪器被戚临掌控着,是关闭的,不然刚刚他也不至于一点反抗能力都没有,只能任由戚临动作。
  他的腿是没动,可戚临始终监控着他的各种反应,包括刚刚……戚临都记录了下来。
  此时陆阮的反应,自然也没有逃过戚临的监控。
  陆阮自己都没有察觉到他刚刚怎么了,戚临倒是先开口:“我只是想给你清理一下,不做什么。”
  陆阮微顿,慢半拍的反应过来后,他恨不得找个地缝把自己塞进去。
  或者把戚临的所有服务器也塞进去。
  眼不见为净。
  陆阮没吭声,他也没法从戚临的手心里挣脱出来。
  现在这种情况,最好的选择就是他装死。
  可是装死,也就意味着要由着戚临动作。
  陆阮出了车祸后也不是没有在别人的帮助下擦身子的经历,可别人是别人,戚临不是别人。
  他是他的对象。
  是他喜欢的AI。
  陆阮觉得自己离疯又不远了:“……戚临。”
  这个死,终究还是装不下去了:“别擦了,我自己去洗个澡。”
  戚临不语,也没有停下自己的动作。
  被他用热水浸湿的毛巾有些粗糙,也比陆阮的体表温度要高。
  毛巾贴上来的那一刻,陆阮又是控制不住地一个哆嗦,声音也扬了起来:“戚临!”
  戚临稍顿,却仍旧没有松开他,只是放轻了手上的力度:“我轻点。”
  陆阮:“……”
  重点是轻重吗?他又不怕疼。
  陆阮哪里不知道戚临这是不会听他的意思了,他只能忍着让戚临伺候完他。
  这场煎熬终于结束后,陆阮是不大想说话的。
  偏偏戚临又凑过来吻住他,陆阮一个不怕疼的人,都觉得自己的唇瓣被蹂.躏得有些生痛了,实在是拿戚临没有半点法子。
  他只能抬手推了一下戚临。
  好在这只是个浅尝辄止的吻,戚临松开他后,低声说:“别生气。”
  陆阮麻了。
  哪有人是这样哄人的啊?!
  ……好吧,没有人这样哄人,但有AI是这样的。
  陆阮又不是不愿意和戚临亲近,他只是不太习惯主动。
  先不说他本来就没有生气,就说刚刚爽的人也是他……
  陆阮踌躇了下,到底还是克服了自己心里的别扭,伸手抱住了从开头到结尾其实都已经做得很好了的戚临:“没生气。”
  他的额头抵住戚临的肩膀:“你也太小心了。”
  戚临垂眼,环住他的腰身,将人禁.锢在自己怀里:“是吗。”
  AI过于平淡的语调,没有半分异常,让陆阮察觉不到一点陷阱和圈套:“怕你不喜欢。”
  陆阮一噎。
  这话他要怎么接,说自己喜欢?还是说没有?
  无论接什么都很奇怪啊。
  陆阮张了张嘴,最终只能说:“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脾气。”
  如果真的不喜欢了,生气了,他就不可能这么好说话,早就冷冷地让戚临滚了。
  戚临显然也知道这一点。
  陆阮虽然总是因为名字被误会是女孩,小名也是软软,但是他的脾气是真的不软。
  没出车祸前,陆阮就是打架的一把好手。
  旧世纪老人家嘴里有一句话,是“一旋硬二旋横,三旋打架不要命”,而陆阮的脑袋顶上,恰好就有三个发旋。
  他最开始跟陆禾杉和阮含玉住在宿舍里,科研所的人都在那一片,十几个小孩天天一块玩,互相之间有摩擦,那是难免的事,但陆阮打架从来就没有输过。
  陆阮从小,骨子里就透着股狠劲,他是后来加入那些孩子们的队伍的,但在短短两周,就成了所有孩子的大哥。
  然后在一个月内,他就发展成了那一片孩子里的孩子王。
  这些不是陆阮跟戚临讲的,陆阮不太好意思翻自己以前站在石狮子上称霸王的黑历史。
  戚临是在科研所听到的。
  在戚临被激活后,科研所有新来的人问过阮含玉,说陆阮看着弱不禁风的,是不是从小就是娇养出来的。
  是阮含玉把陆阮这段历史抖了出来,而戚临恰好听到。
  戚临收紧了自己放在陆阮后腰和脊背上的手臂,又是恨不得现在就要将自己剖开然后把陆阮藏在身体里的力度,陆阮难免有点不适,但所幸还在他所能承受的范围里,故而陆阮没有说什么。
  他只是反手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用力地抱住了戚临。
  .小情侣在家其实也是真的没什么事干。
  厮.混过后,最终还是戚临开启了陪伴学习模式,陪着陆阮看书。
  就是看书的方式有点不太一样,很情侣(?)而已。
  陆阮坐在他的双.腿.间,被他圈在怀里。
  戚临的下巴放在陆阮的脑袋顶上,下巴尖正好抵着一个发旋。
  戚临手里还拿着陆阮的书,给陆阮充当翻页工具。
  而本来应该自己翻书的陆阮就端着今早打包回来的甜品,有一口没一口地品尝着。
  他看的书是国科大寄给他的教科书,现在国科大已经开学了,但他暂时还不能去读。
  所以那边就给他送了课本过来,反正……
  以陆神的智商,自学也没什么太大的区别。
  陆阮其实觉得这样的生活挺好的。
  世界就只有他和戚临两个人,看看书,调调.情,吃饭什么的有戚临给他安排,他不需要操心。
  一天的时间就这样轻轻松松简简单单地度过,陆阮之前觉得假期最难捱,可现在,他却觉得就这样的闲暇时光,才是真正的转瞬即逝。
  到了晚上,他们互道了晚安,就一个进了房间,一个躺在了沙发上。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陆阮今天上午睡了会儿,下午的时候又在戚临的怀里眯了半小时,他的身体还不习惯超出了六小时的睡眠时间。
  半夜的时候,陆阮就睁开了眼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