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的核心代码由你的心跳编写(37)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4-06 09:52 标签:甜文 强强 科幻

  身份ID上只会写国.界,不会写种族。
  所以陆阮有点好奇:“你是信神还是信科学的啊?”
  他其实本意是问戚临是用的那个种族的身份还是搞科研的人的后代,但戚临却说:“信神吧,信陆神。”
  他说这话时,声线还是平且低的,可也因此,才显得格外虔诚而又认真。
  陆阮一顿。
  他分辨不出来戚临是在开玩笑还是认真的。
  只是被戚临叫陆神的感觉,也很不一样。
  心里那口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古钟,仿佛又被戚临撞响。
  他无意识地摩挲了一下自己还佩戴着的耳机,指尖堪堪擦过自己滚烫到已经快要自燃的耳廓。
  这点动作被戚临收在眼里,但不提:“身份设定是两者都有。”
  这样就算以后他在人前展露出了对科技超高的熟悉,也不会出错。
  陆阮点点头,拨弄了一下自己的头发遮了遮耳朵,戚临又问:“中午想吃什么?”
  见他这架势大有几分要亲自下厨的意思,陆阮沉默了会儿。
  戚临没有安装家政系统。
  上回那个草莓酱的火腿鸡蛋三明治……
  “出去吃吧。”陆阮说:“正好带你出去转转。”
  他顿了顿:“可以吗?”
  戚临答:“可以。”
  他说:“无论是什么,你都不用问我。你说,我就会去做。”
  陆阮莞尔,示意他推自己进卧室换个衣服:“这可是你说的,到时候我要是想要杀人,你得搭把手。”
  他本来就是一句玩笑,但没想到戚临应声,还问了句:“你想杀谁?”
  陆阮在感情方面是负数,不代表他是个傻白甜,他轻扬了下眉,想戚临的核心程序究竟是出了什么问题。
  AI定律在他身上,一个都不能奏效?
  陆阮没说他什么,只道:“不用。”
  他悠悠道:“杀人犯法,做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还是有必要的。”
  “而且,有些时候,活着比死了更痛苦。”
  .陆阮让戚临在门口等着,换了一身衣服后,就带着戚临出门了。
  他穿了身简单的蓝色T恤和稍显宽松的休闲裤,戚临就在他背后推着他。
  陆阮垂眼看着戚临和他有些重叠的影子,弯起眼,话语里满是轻快:“我感觉今天的我可以吃两碗饭。”
  他本来是一句玩笑,没想到到了餐厅后戚临真打算给他点两碗饭:“……你冷静点,我吃不完的。”
  陆阮无奈:“那就是一句夸张的、用来表达我心情很好的说法。”
  “嗯。”戚临这具半成品的身体也做不了面部表情,所以他是瘫着脸却带着点微弱的笑意开口:“我在逗你。”
  陆阮没觉得哪里诡异,他只一噎:“。”
  他想他得先攻破表情难题。
  不然戚临也太犯规了。
  陆阮看着透明桌子上倒映出来的坐在他对面的戚临的影子,注意到戚临一直在看自己,他正想要问一句,背后就忽然传来了万柯的声音:“噫?陆神!”
  陆阮回头,只见穿着绿色衬衫和迷彩裤的万柯朝他走过来:“好巧啊。”
  陆阮微讶:“你不是在军训吗?”
  “逃出来的。”万柯诚恳道:“今天要负重跑,根本就不是人练的,累死了。我假装发烧,就跑出来了。”
  他顿了顿,看向戚临,有点好奇:“这位是?”
  陆阮停了下,也跟着将目光放在了戚临身上。
  就见AI正坐在椅子上,似乎是在等他开口,没有要主动跟人介绍自己的意思。
  明明身量那么高,长得也那么凶,却莫名的像只被驯服了的猛兽,任凭主人发落。
  陆阮勾唇:“上回跟你说的那个网友。”
  万柯震惊了:“?!他他他他他是个男的啊?”
  陆阮点头,有意提醒这傻孩子一句:“上回跟你在甜品店的时候,他也在跟我打电话。”
  只可惜万柯虽有八卦之心,却是个情商为负数的脑子。
  万柯啊了声,压根没有多想,只不好意思地看向了看上去十分不好说话的戚临:“那个、哥们,不好意思哈,我就是嘴嗨。上回说你们网恋也是被论坛误导了,我跟你道歉。对不起!”
  戚临的眼睛里的摄像头始终只对焦在了陆阮身上:“不用。”
  AI的声音低沉,薄唇模拟着人说话的口型微动:“你说对了一半,我们没有网恋。是我单方面追他。”
  作者有话要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说不出骚话来了,怎么办我只会啊啊啊啊了呜呜呜呜呜下午六点还有更新嗷嗷嗷感谢在2022-01-26 11:17:42~2022-01-27 11:05:2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Nameless-NPC 1个;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彼岸 112瓶;Nameless-NPC 20瓶;没有歧视 14瓶;九墨 10瓶;给所有小受一个家 9瓶;唯能繁华、梨花月溪、鹿汣九、松雪空辰 2瓶;榆火、欣欣鸭、今天我暴富了吗 1瓶;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5章 二十五次心跳
  比万柯受到更大冲击的是陆阮本人。
  他整个人怔愣在椅子上,大脑比被表白时还要空白。
  心里的那口古钟也不知道是年久失修还是戚临敲击的力度实在太大、太频繁,在几次碰撞后摇摇欲坠,似乎下一秒就要掉下来一样。
  万柯比陆阮率先回神:“这、这样啊。”
  他一脸震撼我全家的表情:“那…那我不打扰你们了。”
  戚临微点了下下巴,万柯还在那想这哥们虽然看着冷,但是能在追人期间把陆神约出来,那就代表很有希望啊!说不定真能成,他也觉得他发小适合一个这样看着冷淡凶神恶煞的……
  然后万柯悄悄地看了眼陆阮。
  他看见陆阮比他还吃惊。
  万柯一哽。
  他摇着头叹着气走了。
  看陆神这样子,是没有察觉到对方在追他,那估摸着下次他就见不到这位长得比游戏建模还好看的大兄弟了啊。
  陆神,断情绝爱有一手的。
  跟小说里那些修了无情道的神仙一样。
  等到万柯走了后,陆阮才压着声音,微微往前倾身,胸膛抵住桌子,抬着眼问戚临:“你什么时候……?”
  戚临“眼睛”里的摄像头始终聚焦在陆阮身上,瞧着他的耳尖泛起层薄粉,看他因为过于诧异轻轻倒吸了口冷气。
  还有现在,因为身体虚,陆阮虽然不怕热,但他总是有点贪凉,夏天在空调房里也爱穿宽领的T恤,比如此时这件。
  因为衣服被抵住了一点,所以能瞧见的风景不多,可这么一片就足够了。
  陆阮的皮肤很白,但他不是冷白皮,他的白是病态的那种,看上去有点僵白。
  而他的锁骨也是嶙峋而又带着别样的美感。
  更别说陆阮的脖子很漂亮,他的颈线分明,稍微偏一下头就能显露出来。
  戚临的背后、陆阮的前上方有一个摄像头。
  戚临毫不留情地将它黑掉了。
  “你没有给予我回应。”
  一边做着这种幼稚举动的戚临,一边不动声色地跟陆阮说:“所以我认为现在是我单方面在追你。”
  陆阮被噎住,他的喉结无意识滑动,勾得戚临垂放在大腿上的食指忽地像是程序错乱了一样,很轻地蜷缩了一下。
  陆阮动了动唇,就听戚临又问:“可以追你吗?”
  陆阮:“……”
  他不是说过不要问他吗。
  戚临仿佛明白陆阮在想什么一样:“你就算说不可以我也会继续追你。追求自己喜欢的人,是追求者的权利。”
  陆阮停住,借助低头的动作遮掩了一下:“那你还问我,有什么意义吗?”
  戚临的声音就好像是在做试卷的机器人,但陆阮并不觉得他是从题库里找标准答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