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的核心代码由你的心跳编写(45)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4-06 09:52 标签:甜文 强强 科幻

  戚临没有隐瞒:“我干的。”
  陆阮一愣,就听他继续道:“他父母窃取科研成果是真的,不过只是很小的一部分,被拿去卖给黑市了。我查出来匿名举报的。”
  【为什么?】
  “我不喜欢他。”
  更准确地来说,他想再杀他一次。
  而这一次,他不想能够死得那么轻松。
  吕围父母窃取科研成果的事一旦被坐实,那么吕围的身上也会背负一笔红色警告,国立科研所肯定不会考虑他。
  X科技将他退回来的举动,也明显是在意这件事。
  戚临这一手,已经开始逐步瓦解吕围的未来了。
  陆阮觉得奇怪,还想问一句为什么,台上的萧璃就清了清嗓子:“陆学弟,我知道你聪明,但是也还是要给师姐一个面子啊。”
  陆阮乖乖收了手机。
  戚临知道他要问什么,但他答非所问:“国会要开始了。”
  今年的国会,核心主题只有一个——麒麟。
  他们想要将麒麟连接世界,共享给其他所有的国家,让麒麟成为世界的心脏,帮助科技快速发展。
  而京区这边,也想要将麒麟迁移到京区。
  这些消息陆阮都知道,因为戚临有跟他说。
  受约翰教授事件的影响,上面的人认为研发出麒麟的团队不能再继续跟进麒麟,不能再参与它的学习和进化了。
  戚临这一句话,让陆阮一上午都有点心不在焉的。
  萧璃对他自然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毕竟就算走神,陆阮也没有失误。
  但是吕围却出现了好几次最基础的操作失误,让萧璃直接冷冷训了一句:“怎么?被X科技那边退回来还不够?还想被国科大退回去?”
  吕围不是考上国科大的,他的成绩,考不上来。
  他是特招生,如果表现不好,的确会被退回原产地的大学。
  吕围瞬间涨红了脸。
  他瞪着萧璃,还阴狠地扫了眼陆阮:“看我这样,你们很高兴是不是?!”
  莫名被波及的陆阮:“?”
  他从来就不是会吃暗亏的人:“你长得又不好看,我们为什么要看你?”
  陆阮勾唇,语气始终温温和和的:“别拿自己当世界中心,没人在意你怎么样。本事不怎么样,自我高.潮倒是有一手。”
  他抬起手,极其敷衍而又嘲讽地拍了一下手:“厉害。”
  陆阮之前说话一直都和和气气的,甚至在很多时候因为精神不太好给人一种柔柔弱弱的感觉。
  而现在这三句话,直接让空气安静了下来。
  萧璃当场震惊了。
  吕围则是攥着拳头扯着嗓子无能狂怒:“你就多有本事?!不还是靠着你父母……”
  “我是挺有本事的。”
  陆阮在下课铃声中一边转着轮椅要走出操作台,一边闲闲道:“你知道现在手机和电脑所使用的第一百零七代安全网是我写的吗?”
  陆阮温柔一笑:“小心点,不要惹我哦。”
  吕围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地去翻看自己的手机,却在安全防护的条款里搜寻到了设计师的名字。
  “陆阮”怎么可能?
  这一代安全网还是一年前出的,那个时候陆阮才十七岁啊?!
  等到吕围从极度的冲击中回神去看陆阮时,陆阮已经走出了实验室往外去。
  他似乎是在跟谁打电话,但是他们这儿的声音已经听得不太真切了。
  陆阮确实是在和谁“打电话”。
  戚临问他为什么怼吕围:“你以前都是使暗招。”
  陆阮不是那种喜欢逞口舌之快的人,但他的脾气也确实不好,很会记仇。
  让他不快的,他都会暗地里还回去。
  但是今天,他直接当面回了吕围。
  陆阮挑眉,轻哼了声:“他不是让你不高兴了么?”
  既然吕围让戚临不高兴了,那他就不让吕围好受。
  道理就是这么简单。
  作者有话要说:啊啊啊啊强强!Yyds!!!!软软真的超级A啊啊啊啊!
  下午六点还有一更哦~AI真的好冷啊,我的xp都好冷啊,抱紧还在追文的小可爱们痛哭.jpg那个,月底了,宝们过期不要的营养液可以给我嘛ovo感谢在2022-01-29 19:17:19~2022-01-30 10:41:3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伪物 108瓶;嚄、青叶、九墨 10瓶;松雪空辰 2瓶;安闲玖 1瓶;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0章 三十组代码
  出了闭关楼后,陆阮不由得抬头望了眼远处的高塔。
  那座高塔直入云霄,是京区最高的建筑物,只要在户外,就能够看见其塔尖。
  京区再没有第二个建筑物比它要高。
  而那里,也是世界防御最坚固的地方之一。
  国会就在那召开。
  时间是下周一。
  “你想听吗?”
  戚临的声音在他耳机里响起,陆阮无奈地笑了下:“知道你能做到,但是还是不用了。”
  陆阮收回视线,转着轮椅往外走:“你不会离开我的,对吗?”
  戚临毫不犹豫:“当然。”
  陆阮说过,会陪他到世界毁灭。
  所以除非世界再次毁灭,不然陆阮别想离开他。
  不知道他在想什么的陆阮勾勾唇,心想这就足够了。
  戚临毕竟已经以麒麟、以“世界心脏”的身份面世,他不可能独占他的所有程序和代码。
  人要学会知足。
  陆阮是真的觉得这样就挺好了。
  就算戚临要用麒麟这个名字站到他该去的位置上,可只要戚临在他身边、属于他,就足够了。
  一人一机没有再开口,陆阮刷卡出了学校,就见戚临的身体站在一处树荫底下。
  他看过去时,正好和戚临眼睛对上。
  那双漆黑的、因为不是真眼睛而显得有些过于怵人的眼瞳在树荫底下模糊后,反而显得有几分真实。
  戚临朝他走过来。
  陆阮微怔,他下意识地想要偏头问耳机里的戚临怎么在这儿,但话还没出口,就见不远处有两个女生推推搡搡的到了戚临跟前,挡住了戚临的路。
  陆阮转轮椅的手停了下。
  他离戚临已经不远了,加上那两个女生因为太激动,没有压住声音,所以陆阮能够听见。
  “那个!小哥哥!可不可以问你要个联系方式呀!”
  “你也是国科大的吗?!你是哪个系的呀?新生吗?”
  陆阮扬扬眉,虽然他自己没遇见过这样的场面,但见过类似的,所以不由得觉得有点好笑。
  可在好笑之余,陆阮望着那两个女生对着戚临亮起的星星眼,心里又莫名的有团火。
  而前头的戚临只是被拦了一下,连多余的视线都没有给予她们,像绕开障碍物一样,径直绕到了陆阮跟前。
  他这样无视人的举止难免让人觉得尴尬,两位女生面面相觑,陆阮心里那点微妙感顿时消散了。
  他弯着眼看两位女生,替戚临道歉:“抱歉。”
  随后他又看向戚临,状似不经意地开口:“人漂亮姐姐问你要联系方式呢,你好歹回句话呀。”
  戚临没有看她们,只看着陆阮:“你需要我加她们吗?”
  他这话问出口,陆阮还没说什么,那两位女生就露出明了的神色了。
  “对不起!!!打扰你们了!”
  “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我们不知道!真的很抱歉!”
  “祝你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喂生不出的吧?”
  两个女生笑闹着立马跑了,走时还不忘推搡着对方回头悄悄看他们。
  戚临走到陆阮身后给陆阮推轮椅,那两个女生说的直白,陆阮这回也听懂了。
  他的耳朵很不争气的染了色,又听戚临调低了自己的音量跟他说:“你吃醋了。”
  是肯定句。
  陆阮轻呵一声,没有否认:“我就该把你画成丑八怪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