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那个遭报应的白莲花(100)

作者:疯子与狗 时间:2020-01-10 10:32 标签:强强 星际 ABO 机甲 科幻

  发生什么了?琳娜诧异地探头看向身旁,一名BETA正咬着拳头看着终端上的一个新闻界面。他的眼睛瞪得极大,看起来像是极力想要令自己镇定下来,可是还是没有克制住从喉咙里发出的抽气声。
  琳娜的目光凝固在了那个新闻界面上,鲜红的大写标题几乎是第一时间,就攥住了她的心脏。
  “联邦发布声明,人类的基因都接受了外族的改良,BETA也在其中”
  紧跟着这条新闻之下的,是另一条来自帝国的报道。
  “帝国宣称,最后的人类纯血为地王星系皇室”
  逃亡星22区
  林间的枪响激烈得近乎连成了一片,枪口吐着火舌,舔舐着源源不断地朝他们扑来的清道夫。半空中被击中的清道夫像是下饺子一般扑簌簌地落了一地,而一部分清道夫则朝着上方高空飞去,像是想要往回撤离。
  “果然是低阶执行官,不堪一击。”有教众在炮火声中嘲笑道,他们这帮人的数量有近百人,全是神圣之侍的教徒。原本这样强大的一支力量应当早早就被逃亡星外的观众发现,列为重点关注对象。
  可是这支队伍却不同于铁狼组织和毒蜂组织的抱团入场,他们选择了拆分成十数只小队,分别进入逃亡星。直到第二轮比赛才逐步聚集起来,到了第三轮,则汇聚成了一只拥有着七星执行官的完整队伍。
  这样汇聚起来的小队,清道夫的种类和实力相较于其他队伍更为均衡。统一的教义也极大程度地保障了这支队伍的凝聚力。很显然,这并不是临时起意的对策,而是早在踏入逃亡星的之前,就下定的走到最后一轮的决心。
  神官安格尔眼睛微阖,来自于7个区的清道夫的庞大讯息正源源不断地汇入他的脑海里。整个22区各个方位和角落的细节在他眼前巨细无遗,自然也包括那些潜藏在暗处的选手。
  他并不急于将这些实力远弱于自己的对手一网打尽,神官接近于琥珀色的眼睛里一片空茫,他手下的清道夫飞快地穿行于林间,在终于和暗处的对手碰面的那一刻,神官的眸中有了焦点。
  “啧。他发现我了。”白发BETA挠了挠头,“那帮家伙可真不给力,还以为能再拖一会呢。”他嘴上嘟囔着,从十米高的树上一跃而下。
  树梢的晃动很快被清道夫的动静掩盖了过去,只余下白连和罗伊二人,亲眼看着战线在顷刻间离他们又近了一步。
  “他这么快就走了?他……”可是七星执行官啊……白连脸上不由得带上了一点严肃。
  罗伊安抚地抚了抚他的头,“不怕,我会保护好你的。”
  你个傻子,你只是个一星执行官呀!白连心里又是甜蜜又是苦恼,为什么自己也不过是一名一星执行官,而且还是个连清道夫都没有的执行官?
  失忆前的我到底给现在的我准备了什么啊!哪有两手空空上决赛场的啊!我先前定下策略的时候可没想到会是这个情况呀!
  “过来了。”他却在此刻听到罗伊在他耳边低声道。
  子弹擦着他们的身边而过,白连只觉得身体一轻,却是罗伊带着他往后一跃,从树上直坠而下。
  罗伊单手搂着他,另一只手却背在身后,枪口冒出了火花,将那几个神圣之侍的教徒一一射翻在地。
  黑色的鸦群从暗中扑啦啦地飞出,在他们即将坠地的那一刻垫在他俩的身下,而后鸦群就像是古神话里的飞毯一般,载着两人往高空中飞去。
  身下炮火声连成一片,而他和罗伊却在着如同黑缎一般的软毯之上,沐浴在银色的月光之中。
  白连的心脏剧烈地跳动起来,在几乎震破耳膜的鼓噪声中,他意料之外地顿悟了自己失忆前的想法。
  现在的自己脆弱无比,一无所有,但也正是因为如此,所有的相遇和相逢都变成罗伊从天而降的救赎。
  他像是披着银色铠甲的骑士,踏着月色而来,也敲在了他的心上。
  这场决赛像是他给自己编造的一个最最完美不过的童话,他是等待王子的公主,被巨龙困在高高的塔楼之上,而他的骑士为他击败巨龙,攀过高山河谷,披荆斩棘地来到了他的面前。
  OMEGA双颊通红,眼神迷离。他在高空之上听着罗伊对他说的近似于告白的话:“我好像想起了一点关于你的记忆。”
  OMEGA学院的精灵。
  在终于离开逃亡星的那短短三年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冥冥之中在催促着他。
  往首都星去。
  它在那里。
  他明明知道这也许是那些控制着逃亡星的人搞的鬼,但他还是义无反顾地去了。正如他对令狐所说的,他将用生命将所谓虫族的王扼杀在逃亡星。
  可是他却从没有想过,那个日夜催促着自己的,却是一个和自己想象中截然相反的人。
  柔弱、善良好像集结了所有美好的词汇,以至于他做出自己人生中最大的一件错事。
  他撒了这辈子第一个谎,把他带来了逃亡星。
  饶是最英勇无比的战士也希望自己能获得应有的奖赏。他承认,自己在这三十年的漫长等待中,也被这颗星球和星球上的选手同化得一般自私自利。
  只是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自己刚开始不过是想让有人能在自己最后的时光里陪上自己一段,却没成想自己一步错步步错,却害得这个OMEGA甚至为自己割去了腺体,甚至于以一名OMEGA的身份甘愿成为自己的未婚夫这样亲密的关系。
  罗伊的眼神很温柔,温柔得让白连几乎要溺毙在这片深海里。罗伊在这连天的炮火中冲白连轻声说:“等我们离开逃亡星,我们就结婚吧。”
  我会好好补偿你的。
  那份必死的决心在不经意间已经松散成沙,原本以为的微小火苗却已经燃成熊熊烈火,他头一次,如此渴望着活下去。
  哪怕是作为他所痛恨着的虫族,活下去。
  他必须得好好活下去,才能保护好这个连名声都将被自己败坏的,可怜又弱小的OMEGA。
  黑发BETA的瞳孔慢慢扩大,直到占据了整个眼眶,他的身体肉眼可见地发生着变化,黑色的虫纹如繁复的花纹一般,在他裸露的肌肤上浮现出来。
  在转播前寥寥无几的观众惊呼出声,眼前的景象像是压在他们身上的最后一根稻草,压断了他们所有的妄想。
  BETA也能转化成虫族。
  人类的基因真的完全被他们所憎恶的虫族给——同化了。


第92章 92
  格达将身体尽可能地藏在了灌木之后,他的清道夫豺狼则夹着尾巴,和他一般把树叶顶在了头顶之上。“呼,呼。”他听见自己紧张的呼吸声在这一小片区域显得格外大声,他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脑海里一遍一遍地回顾着那个人离开前所说的话。
  “决赛的时候会有不少高阶执行官,相较于低阶执行官,他们会更倾向于先解决更为强大的对手。毕竟高阶和低阶的实力差距过于悬殊。”
  “而这个时候,就是我们的机会。”
  豺狼的耳尖动了一下,它听到了轮胎摩擦过地面的声音。紧接着是陌生清道夫奔跑的声音,和枪支上弹的声音。
  “跑!”格达从喉咙里发出一声低吼,翻身紧抱住了一旁的清道夫。于此同时,狼身从遮蔽处矫健地跃出,携带着它的执行官,从那辆紧随而来的越野车上堪堪擦过。那几名拿着枪的神圣之侍的教众只看见一点火星一闪而过。
  就听见震耳欲聋的一声巨响,他们的眼前的越野车熊熊燃烧了起来。紧接着,不祥的咯吱声从这团火焰中响起,几名教众互看一眼,纵身朝着远离越野车的方向扑去。
  “砰!砰!”身后的爆炸声此起彼伏,爆炸产生的灼热气浪将他们狼狈地掀翻在泥土里,那些从好几个区收集而来的弹药在一瞬间被炸了个干干净净。
  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却没有乘胜追击,反而指挥着清道夫朝着远离他们的方向飞奔而去。
  “他这是想要干什么?”几人在原地面面相觑,不抢弹药不伤人,反而炸了车就跑?而且还跑得这样的快,不过片刻就已经不见人影,甚至连他的清道夫都一并跑了个干净。
  “滋,滋。”有微小的烧焦声从不远处传来,在硝烟未散的战场上听起来有一种诡异的清晰,仿佛近在耳边,又仿佛从四面八方传来。
  “糟了!快跑!”有人惊呼出声。在他们身后尚且有一千米的地方,植物在一瞬间枯黄化成了烟沫,像是有一只手缓缓抹过所有的生机,而这样的景象还在继续,甚至那条看得见的分界线就朝着他们移来。
  清道夫的掌控权并不在他们手上,七星执行官所拥有的七类清道夫中只有两种有载人奔跑的能力。可是偏偏他们这一行安排随行的不是那两类清道夫!
  “!”神官安格尔一直淡然的表情微微一凝,从清道夫传回的讯息里,那几名教徒在奔跑的途中逐渐消失了。先是脚后跟,然后是腰,然后是头,然后是向前努力伸出的手。
  人类的骸骨哗啦一声落下,在地上聚成一个小小的骨堆。而那条看不见的线还在继续,如巨网的边缘,正逐渐朝着中心收拢。
  逃亡星的决赛圈,是凭借于密布在逃亡星近地带的电磁波发生器来清理赛场的,在高频电磁波的作用下,逃亡星表面的一切生物都会在接触的瞬间化为焦炭。
  而只有当逃亡星上存活人数为10的时候,这个赛圈才会停止缩小。
  而现在,场上存活的人数还有——30人。
  联邦i17星
  “麻烦结果一下,我是记者。麻烦让让,我是记者。”琳娜努力地伸手,从激动的人群中挤了出去。
  她此时不由得庆幸自己的这个职业,最起码还能在这些失去理智的人们前拿出些微弱的震慑。
  琳娜拍打着被挤乱的衣服,叫了一辆自动驾驶的无人车。她一路上路过好几辆违规停在路中央的车,半开的玻璃窗里,可以听见里头崩溃的哭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