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那个遭报应的白莲花(68)

作者:疯子与狗 时间:2020-01-10 10:32 标签:强强 星际 ABO 机甲 科幻

  他想象过自己的OMEGA长歌袖舞,游刃有余地在各大家族为他分忧排难,但从来没有想象过如果自己的OMEGA的实力超过了自己该如何。
  克洛伊这边还陷入着难以解答的迷茫,那边白连已然不顾众人的震惊继续讲了下去。
  “执行官权利的具体获得方法我一会会向你们说明。”没有罗伊在他的身边,白连干脆就撤去了一直以来的伪装,OMEGA特有的柔弱气质在他身上荡然无存。饶是和他朝夕相对的红区选手也意识到他已经不再是之前那个只会哭哭啼啼的新手,而是一名势均力敌的对手了。
  他像是说一件再轻巧不过的事情一般,“想来大家都拿到了需要的分数,那么按照先前所说的,我们这只队伍可以解散了。”
  *
  一天前。
  “我可以接受你的建议,但是下一轮我会自己行动。”这是白鸟所说的。
  蛇囚抬眼看了白连一眼,连遭打击的他像是一瞬间把自己满身的尖刺给打磨掉了,仅余沉默应对。
  慕容态度随意许多,之前的龃龉在他这里像是从未发生,他微微一笑作出如下回复,“我和蛇囚一块。”
  *
  一时间场上气氛有点凝滞,文图张了张口,却也没说什么。毕竟这不是他所管辖的军队,而且这支队伍里矛盾颇多,能走到现在这个地步已然是极限。
  “这两名执行官是谁拿下的,就归属于谁,要杀要剐悉听尊便。”
  “既然如此,为什么你先前让我们活捉?”慕容开口问道,眼底流动着不明的光。
  “这是我要说的第二件事。”白连把玩了下手上的面具,蹭去上头沾着的些微灰尘,像是想起来什么似的挑了挑嘴角。“你们可以选择杀了这些执行官,得到他们的能力,或者是——”
  “把他们交给我,让我成为五星执行官。”
  就连捆倒在地的潘多也忍不住倒抽了一口冷气。“你疯了吗?你要是成为了五星执行官,守墓人第一个就会把你解决了。”
  “守墓人,这又是怎么回事?”白鸟也开口问道。
  “还是让我来说吧。”伊曼醒来这回功夫,已经自个找了个树桩,磨蹭着找了个舒服的位子,懒懒地开了口。
  “三十多年前这里发动了虫族战争的最后一役,这片星球累计死了有数百万的士兵。”
  累累白骨和那些武器的残骸一并堆积在这片星球之上,成为这片星球最后的景观。
  “那个时候起,就有一批名为开拓者的人,为这个战场做最后的清理,顺便寻找一样东西,只可惜无功而返。”
  “而后的三十多年里,逃亡星赛事年年举办,整片星球无处不是摄像头,他们终于发现,每年的休赛期后,1区墓地会有人类活动的迹象。”
  “事实上,我们这些赌庄选手被派遣进来的根本原因,就是把这人找出来暗杀掉。”
  这人?一个人?白连的心突然像是被拽紧了一般地拎了起来。
  伊曼注视着白连逐渐僵硬的表情,意外不明地微笑。“赌庄每年派入至少100名选手,30年累计下来只杀了这人3次。对方一直蒙面,仅有几次成功经验里,却发现尸体在极短时间内就会融化消失掉。所以这么多年来,虽然赌庄知道有这样一个人的存在,却一直没办法解决掉他。”
  “你们都知道了,那样东西,应该就是你们要找的ALPHA诱导剂。而那个人,是赌庄截取智脑电波片段里得知的守墓人,我们亲密的队友,罗伊。”
  潘多对白连连番打昏颇有怨言,此刻也毫不介意在上头再撒一把盐,“赌庄截取的信息里,守墓人会在比赛平衡失控的时候出现,如果一个地区执行官成长太快,就会被——唔——”
  熟悉的配方再一次堵住了自己的嘴,潘多气恼地瞪大眼睛,就听见白连冷哼了一声,“后面的我都知道,罗伊早就告诉我了。”言语间隐隐带着炫耀之意。
  白连没对这两人所说的再做任何评价,只继续着自己先前的话题。“罗伊不会杀我,他只是在□□而已。我会把罗伊给找回来,在这个过程中,所有执行官的权利必须加在我的身上。”
  “我们有什么好处?”却是一开始最不赞同合作的白鸟抱着臂挑眉问道。
  她身旁的沙瑞坐立难安。啊啊啊,要是这队伍被拆散了,我是该选择和白鸟一起,还是和克洛伊一起呢?可是克洛伊这么强,应该也不需要我吧。在ALPHA的内心深处,天平悄然倾斜。
  “这两个人是我活捉的,理应跟着我。”白连指了指地上两个骗子粽子,白鸟耸了耸肩,意料之外极其轻易地接受了这个事实。“那看来只能跟着你了。”
  “我会尽力让所有人活下来,而不是十个人。”OMEGA微笑着放着厥言,不介意其他人惊诧的目光。
  “一起走到比赛的尽头,看看那个所谓的ALPHA诱导剂是什么来头。”碧绿的眼眸里尽是自在必得的光芒,OMEGA在心里悄悄补上最后一句,最重要的是,把罗伊一起带回来。
  等离开逃亡星的时候,应该可以举办婚礼了吧。他害羞地想着。
  殷红的血液从眼角流下,新的面具被划成了两半,跌落在地。
  罗伊来不及顾它,他提起了十二分的警惕注视着眼前那人。黑色乌鸦盘旋在空中,一旦对方有半点松懈,就会发动攻击。
  白发的执行官擦拭着自己的手指,轻笑道:“你就是这样迎接老朋友的,罗伊。”
  两人周围倒伏了数十具尸体,皆是白区的选手,仅有的几名执行官喘着粗气倒在地上,濒临死亡。
  面对黑发BETA陌生的眼神,2区执行官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真是服了你了,又要我做一次自我介绍。”
  “初次见面,”2区执行官懒懒散散道,“我是2区执行官,令狐,你二十八年的好朋友。”
  “别想着攻击我了,”令狐对罗伊私下的举动一清二楚,他咧开嘴,冲着罗伊用口型比划了几个字。“知道我是谁了吗?”
  罗伊眼神迷茫了一瞬,又逐渐清明。脑海里像是凭空多了许多的记忆,熟悉又陌生。各种各样的画面从他眼前一闪而过,快得让人目不暇接。
  “这是?”
  “催眠呢,能把你的记忆给调出来。不过还不算很稳定,只能调出一部分。”令狐眯着眼睛笑了笑,催促他道,“怎么样?想起来了没有?我就是……”
  “没有。”罗伊僵硬地回复他,素来面无表情的脸上隐隐有崩裂之意。
  令狐眨了下眼睛,再次重复了一遍之前的操作。却见到眼前人的脸色越来越奇怪,甚至带上了一缕不宜察觉的红晕。
  不用他说,令狐也知道大约是哪里出了错。他挠了下头,纳闷道:“不对啊,之前几次都挺正常的。你会想起对你而言最印象深刻的事情,难道是这段时间你又遇见什么事儿了……”
  “我,知道我认识你了。”罗伊的声音难得带着点颤抖,脑海里的景象已经让他知道眼前人所言非虚,只是有一个显然更为严重的问题让他几乎要陷入当机的状态。
  “你觉得,”黑发BETA有些难以启齿地开口,“如果弟弟对失忆的哥哥做出……亲密……说两人是私奔的……恋人,那是什么意思?”
  狐狸一直在热情摇摆的毛茸茸的尾巴停了下来,静止一般地指着天空。
  “我算是知道你为什么想不起来了。”令狐面无表情冷漠道,“还能是什么意思,就是对你有意思呗。”
  “可是……”罗伊觉得有什么东西仿佛失去了控制,之前一直强行放置在角落的羞窘终于涌了上来,把他冲了个七零八落,“他是个OMEGA。”
  而且自己记忆的片段里隐隐浮现出对方双眼迷离的模样,炙热的喘息,柔韧的触感,潮湿的拥吻——在那个OMEGA发情期的时候,我对他做了什么?!
  “我好像趁人之危了,在我们还是兄弟的时候。”罗伊吃力地吐出最后一句话,不意外地看见那个自己名义上的朋友一脸鄙夷地看着他,宛如看着一个大写的渣男。


第63章 63
  三年前地王星系
  “陛下!”高耸的殿门被浑身浴血的将军轰然破开,她的身后鲜血染红了宫殿的红毯,当年的起义军今日的重臣的尸体横七竖八地堆叠在地上。
  本该热闹的宫殿寂静无声,身着华袍的皇帝正坐在那张镶满了钻石和珠宝的皇位之上,撑着手静静地看着她,倒像是在这里等候良久。
  “黑右!你个混蛋!”被捆成粽子的年轻帝王拼命地挣扎着,可惜他连嘴都被结实地堵上,只能发出一点细微的呜咽声。
  他两年的仆从,曾经地王星系的统领者,冷着脸将他抗在肩上,在连黑左都不知道何时开凿的地道内狂奔着。黑左的胃被对方顶得难受,唧唧呜呜地发泄着自己的不满,可惜被对方无视了个干净。
  等到黑右停下了,黑左已经是晕头转向,无力地等着他将自己嘴里堵着的布条和身上的绳索拆了下来。
  等黑左缓过神来,却发现自己竟然处在一个庞大的地下实验室里,里头排列着许多巨大的玻璃柱,浅绿色的液体里□□的人体在里面静静地悬浮着,鼻腔内不时冒出一个微小的气泡,证明着他的生命迹象。
  黑左震惊地瞪大了眼睛,背脊窜上了一阵寒意,他回头望了一眼黑右,那些玻璃柱里的人体皆和他们两长得一模一样。
  地王星系皇室内,双生子被视为不详,诞下那刻便会被责令处死。黑左曾经有怀疑过自己是不是和这个冒牌的皇帝是双生子,因为他们实在是长得太像了。
  如不是对方眉角的一道小小疤痕,他们几乎就是一个模子里面刻出来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