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那个遭报应的白莲花(52)

作者:疯子与狗 时间:2020-01-10 10:32 标签:强强 星际 ABO 机甲 科幻

  “不团结可是好事,不正好方便了我们?”他身后的人蹲着地上,吐出了嘴里叼着的一根草叶,颇不耐烦道。
  身后一列人或坐或站,闻言忍不住笑出声来。“要论团结,我们该是最团结的队伍了。”
  这些人手臂上皆有蜂状的刺青,正是在八大主播直播间里占据一席的百毒星系的毒蜂组织。
  “还犹豫什么?老大,我们的清道夫可是对方的天敌啊!”
  “也是,”红发BETA在空中微微招了下手,从树上跳了下来,“出发。”


第46章 46
  空气里传来淡淡的机油气味,雨林里的路况一如既往的颠簸,几乎要把人的胃都给震了出来。
  白连透过封着车窗的铁皮露出的一点缝隙,往外看已经变得冷清起来的雨林。短短几天,赛区的人数就大幅衰减,时隔不远,就会看见一具尸体倒在路边,在雨林高温而潮湿的空气里开始衰败。
  一只金刚鹦鹉落到了尸体的上方,朝他们的车瞥了一眼,和白连的视线正巧对上,然后埋头开始用鸟喙拨弄那具尸体。
  “这个给你。”一只手摊开在他的面前,一颗小小的红果子正放在掌中心。“最后一颗。”
  先前在来时的路上,罗伊摘了不少这样的果子给白连防着晕车,结果在比赛的时候大部分都给了那只指路的鹦鹉。只剩这一颗藏在衣兜深处,正好派上用场。
  对方许久没有动静,正单手开车的罗伊转头看他,却被那个果子正巧塞进了嘴里,一点酸甜从舌尖上荡开。不知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总觉得对方手指在离开的时候似乎微微地停滞了片刻。
  是错觉吧?他有些茫然地把果子咽了下去。
  “你怎么不问我为什么这么做?”白连若无其事地捻了捻指尖,在罗伊看不到的地方,他的耳根微微泛红。
  “你有你的理由。”罗伊简洁明了地回复了他。
  他知道白连指的是他们分头行动这一件事,来时克洛伊本来是要和他们一组,只是白连与他说了几句后对方就不再坚持了。
  “你问一下嘛!”OMEGA嘟起嘴,有点不满意他的态度。
  罗伊从善如流,“为什么?”
  “碍事。”
  罗伊有些诧异,白连不自然地把眼神撇开。“一帮人吵吵嚷嚷的,一点儿都不靠谱。”
  当然这只是表面原因,根本原因在于严重影响了自己和罗伊的二人世界。说起来他和罗伊已经在逃亡星呆了一个多月了,可是至今没什么单独相处的机会,准确来说,没什么花前月下的机会。
  上回发情期时的表白才到一半,就给打断了,也没个后续。白连耳朵烧得通红通红的,人家OMEGA都那样说了,你个木头桩子怎么还不上啊!
  他心里头一次对这不解风情的家伙产生了无比的怨念。
  “他们很强。”木头仍旧言简意赅,只是他身边的白连眼圈就红了。
  \"我就知道,你是不是嫌弃我了,嫌弃我是个OMEGA,嫌弃我实力不行,拖后腿。\"OMEGA嘤嘤嘤地哭着,一边埋头往开车的罗伊胸前钻。
  没有起不了火的木头,只有不努力的OMEGA。白连铆足了劲,憋着一口气,借着话题趁势把自己又塞进了罗伊的怀里。
  不知怎地,他总觉得罗伊最近似乎有点点儿回避他的接触,只是那张面无表情的脸上,他也看不出什么来。
  难道那次在山洞里话还没说明白?一个OMEGA在你面前不要ALPHA,只有你一个BETA陪着,甚至是……这不是很明显了吗!
  难道说他还是觉得自己只是一个BETA给不了他未来?所以强行忍住自己的感情也要把他推开?
  白连把自己埋成了鹌鹑,嗅着罗伊身上的清冽气息,胡思乱想着,这回倒是真的眼圈红了。
  罗伊甚至感受到自己胸前的衣服又传来熟悉的润湿感。
  白连听见头顶的BETA传来一声微不可闻的叹息,紧接着,那只空着的手抚上了他的头顶。“你也很强。”
  “你比我想象中的,要厉害很多。”很少安慰人的BETA艰难地在脑海里寻找着安抚的词汇,笨拙地安慰着这个敏感又娇弱的OMEGA。
  “真的吗?”他胸前传来闷闷的一声。
  “真的。”罗伊确实没有说假话,时隔一个多月,他却像是第一次认识眼前这个OMEGA,明明很柔弱,却做到了大多数选手都没能做到的事情。
  “可是,还是太弱了。”白连心情已经好了起来,可是语气上仍旧很委屈。继续呀!再夸我多一点!难得听到罗伊夸他,他心里放起了烟花。
  “确实如此。”罗.老实.伊点了点头,他终于弄明白这个敏感的OMEGA在苦恼些什么事情。
  还没等白连反应过来,一把枪已经塞进了他的手里。一只手把他从怀里挖了出来,扶正在副驾驶上。
  白连睫毛上的泪珠还摇摇欲坠,一副弱柳扶风的模样,傻傻地看着这个木桩子一脸认真地指点着他。
  “想要提高枪法,其实随时都可以练习,你看窗外那个石头……”
  Plan A——偶尔露出脆弱的一面让对方产生呵护之情,进而让感情进一步升华的计划——失败。
  “你。”蛇囚看着跟上来的人,眉头微微皱了一下。但他也说不出来什么,只是蒙头不吭声地发动了车。
  慕容却是面色如常地坐在了他身旁,甚至,“之前都是毛蛋开的车,他开车一向很稳。”
  还装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般。
  蛇囚死死盯着方向盘,拼命压抑自己的愤怒。
  “方河就坐在我现在这个位置,之后的克林诺,阿利亚,他们两个总是喜欢坐在一起,毕竟也是来自同一片星系,讲个没完没了。”
  “我和你坐在最后面,因为你总是最后一个上车,只有我和你一起坐了。”
  “现在说这些有意思吗?!”车头猛地撞上了一截树桩,蛇囚压抑许久的情绪终于发泄了出来。
  “因为你觉得有意思。”慕容像是没有感受到震动一般,他脸上一直带着的微笑也消失了。这份冰冷的神情蛇囚是第一次见,却出乎意料地觉得,就应该出现在慕容的脸上。
  他合该是这样的人。
  “蛇囚,他们不过是选手,是我们给予了他们活下去的机会。”
  “如果不是我们,他们连上这辆车的机会的都没有。”蛇囚简直不敢相信这样冷血的话是从对方口中说出的。
  “他们那么信任你。”蛇囚咬牙,身为小队一员,他最清楚那些队员是怎么看待慕容的。崇拜,仰慕,他心里却是没有半点嫉妒,因为他自己也是如此。
  “但这并不妨碍他们某天会为了性命背叛我。”慕容的语气放缓,又变成了那种包容的,带着点蛊惑气息的语调。
  “宁可我负天下人也不愿天下人负我?”蛇囚冷笑一声,觉得和这人简直不能沟通。
  “信任是强者的游戏,可是我们只有一次机会。”
  “不过我就欣赏你这种天真,这也是直到现在我还把你留在身边的原因。”子弹从车上预留的墙洞中射出,精准地击中了一只不该出现在这片雨林里的花栗鼠。
  尾随在车后的沙虫群窸窸窣窣地朝四周散去,林间传来数百声细小的噬齿类动物的尖叫声。
  即便被所有人厌恶却也只会坚持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和他这样的伪君子截然不同的,正义啊。
  “白连比你想象的要强,他既然这么做,自然心里有把握。”文图终于忍受不了车内越来越压迫的信息素,主动开口了。
  克洛伊没看他,只是车内信息素明显一滞,稍微收敛了一点。
  “他毕竟是一个OMEGA。”克洛伊闷声道。
  “哦,我还以为是因为他是白连。”饶是对情爱知之甚少的文图少将,也看出来这ALPHA的心思,只是不知为何对方如此的别扭。
  克洛伊内心挣扎,犹记得白连离开时对他说的话。“克洛伊,我知道你是好心想要照顾我。可我现在在外面已经是一个彻底的反ALPHA分子,你还是不要与我太多接触为好。”
  OMEGA眼帘低垂,说的话正正击中了克洛伊的软肋,多么温柔又体贴的OMEGA啊。
  “而且,我有罗伊照顾我就够了。”他微微一笑,眼里流露出的却是克洛伊不愿承认的信赖。
  罗伊,他再怎么厉害也不过是一个BETA,又怎么比得过他一个ALPHA来得可靠。先前他为那BETA弄得如此狼狈,已经可以把这救命之恩抵消了。
  “我不明白,既然你这么担心他,为什么不直接跟他一起走。”文图也不是没有见过ALPHA和OMEGA,他所见的ALPHA对OMEGA占有欲都极强,甚至连BETA的存在也不能容忍。
  这车他们在登上之前就已经里里外外搜查了一边,克洛伊知道这里没有摄像头。这让这个素来以完美面目示人的ALPHA难得放松了一点,稍微泄露了一点儿未曾示人的想法。
  “ALPHA不是想做什么就能做什么,尤其是在这个地方,当我的一言一行都会影响到外面的局势的时候。”
  “如果他是一个普通的OMEGA,我保护他,无可厚非。”
  “可他现在做了太多普通OMEGA不会做的事情,即便我不介意,但外面的观众会介意,甚至会从各种角度来解读。”
  “我以为ALPHA和OMEGA之间不会计较这个。”文图挑了下眉。
  “ALPHA和OMEGA之间才更会计较这个。”克洛伊听出了对方的嘲讽,不以为然。“如果我是阿尔法,我也能为他做任何事。可是我是克洛伊。”
  我身上担着更多的责任,我知道逃亡星之外还有许多人在注视着我们的一举一动。
  “如果他能做到更多呢?”说话间文图看到了对面的对手,子弹咔哒一声上了膛。
  “那我便心甘情愿诚服于他。”克洛伊难得笑了下,高大的ALPHA金眸里散发出愉悦的光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