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那个遭报应的白莲花(31)

作者:疯子与狗 时间:2020-01-10 10:32 标签:强强 星际 ABO 机甲 科幻

  镜头里,沙莉已经完全被发情热所掌控,她开始往下扒着自己的衣服,一双含情的水眸泪光楚楚地望着正在决斗的两名ALPHA,极尽诱惑之色地□□—丑态毕现。
  客户目不转睛地看着屏幕,看不出喜怒。
  负责人冷汗津津,等到耳机里终于传来指令的时候,他才如释重负地松了一口气。“奥赛罗先生邀请您过去,往这边请吧,卡蒂亚大人。”
  斗篷被掀开,底下的人终于露出了真正的面容。她面容精致,身段纤细,嘴唇如花瓣娇艳,看起来不谙世事又美艳动人—竟然是一名OMEGA!
  “他们走了吗?”白连悄声开口。
  他身前的人端着枪凝神听了好长一段,摇了摇头。“还在附近。”
  “看来克洛伊和阿尔法还没有分出胜负。”白连松了一口气,整个人像是被抽去了骨头一般,斜倚在树干上喘息。
  “你还好吧?”对方担忧地问。
  “不太好。”白连微长而卷的棕发此刻有些湿漉漉的,他的眼睛也湿漉漉的,甚至无意识舔着自己已经被咬得红艳的嘴唇。
  多面潘多眼神变得有些炙热。难怪那家伙一下子就认出我来了,他心想,我以为他不过是比较娘,没想到还这么浪。
  我失手的原因应该就是因为我不够浪。他这么想着,手腕微动,一柄微型□□再次出现在了他的袖口。
  没成想一个炙热的身躯突然贴了上来,滚烫的吐息打在他的脖颈。
  对方的声音不大,甚至只是气音,在潘多耳里却宛如石破天惊。
  “我忍不了了,罗伊,帮帮我——我发情期到了。”
  多面潘多的头一格一格地往身后转去,他看着白连因发情热而显得分外娇艳的面容,脑海里宛如一串炸雷响过。
  他居然是个OMEGA!
  “多面潘多准备出手了!这是一个相当好的时机啊!失去了自己所有依仗独身一人的可怜白莲花要怎么应对呢?!不知道潘多又会以怎样的方式回归到023小队里—毕竟这只小队的情况看起来可是有点不妙呢!”柯帝早就被潘多的魅力所折服,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潘多替换白连的后续了。
  可偏偏,多面潘多停了下来。披着罗伊皮的潘多收起了枪,背起白连,朝着远离发情期的ALPHA们的方向离开。
  柯帝满腔激情卡在胸腔里,不上不下地梗住了。他艰难地咽了一口气,干巴巴地继续推测,“多面潘多带着白莲花离开了?他一定是想把他带到更安全的地方再下手……”
  多面潘多现在正面临着相当严峻的考验。
  自己想伪装的对象是个OMEGA,以至于他不得不临时改变下手目标。毕竟他身上可没有足够的道具来伪装成一个OMEGA。
  多面潘多心念一转,很快确定了新的目标—既然如此,不如将错就错,把这个罗伊演下去。
  只是,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在他的脖颈处蹭来蹭去,甚至那只不安分地手还顺着他的衣服往下摸去。
  真.直BETA.潘多面无表情地按住了白连的手,深刻感受到了何为压力山大。
  “罗伊~”身上那人还用迷离的眼睛含情脉脉地看着他。“你帮帮我,就像之前那样~”
  潘多心里一阵天人交战,万万没想在逃亡星这种环境这两人还能干柴烈火起来?该死,难道真要我给他解了这发情热?
  可是我一个BETA怎么会解OMEGA的发情热!
  “罗伊”艰涩地开口,“现在太危险了。”他定定神,曲线救国,顺便给真罗伊上了一把眼药,“我来的时候,有人扮成你的样子接近我。”
  “嗯?”白连的注意力勉强转移了一点。
  “在被我识破后他就逃脱了。这段时间我们得尽可能保持警惕,免得对方趁虚而入。”
  白连沙哑地笑了一声,潘多怀疑他根本没有听清楚自己说的话,“我好热啊,罗伊。”
  他软绵绵的身躯搭在潘多身上,隔着衣服潘多都能感受到这具身躯的炙热。像是一堆即将到达临界点的热柴,只要一点火星,就能烧得惊天动地。
  “帮帮我。”宛如催命一般的叹息声在潘多耳边响起。
  “好热,好渴……”
  这是?
  正在快速行进中的罗伊眉头一蹙,受过专业信息素训练的他一下子就分辨出来里面的信息素信号。
  一个OMEGA正在发情,两个ALPHA正在互相决斗,还有……一道陌生的OMEGA气息,像带着开得热烈的莲香,悠长婉转,显然是也进入了发情期。
  肯定是白连。罗伊心下一惊,不由得加快了速度。
  可是那道莲香时有时无,待罗伊赶到现场,只见到厮杀得双眼通红的ALPHA和瘫软在地的OMEGA。
  而白连却踪迹全无,甚至连文图也是如此。
  罗伊站在原地,ALPHA的信息素压得他几乎透不过气。他舔了舔唇,竟在口腔里尝到了一丝血腥味。
  罗伊闭了闭眼睛,难得感到了一丝脱力。但他的眼神很快又坚定起来,选定了一个方向后就离开了。
  “糟糕,神枪手走反了呀!”女神主播娜娜露捂住了嘴,忍不住惊呼了一声。
  弹幕里也是哀鸿遍野。
  “完蛋了,关键时刻默契不够。”
  “我在这头等你,你却去了那头。”
  “这样他要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嘤嘤嘤,我可怜的白莲花。”
  “潘多又要带着白莲花转移了,完了完了真的完了。”
  “这个情况,”山鸡哥捏着下巴沉思,“按理来说,神枪手应该选择返头才是,他明知白莲花一旦遇到意外情况,第一反应是会去找他。”
  事实也正是如此,白莲花在发现同行的ALPHA进入发情期后,第一反应也是往罗伊离开的方向追去。
  多面潘多虽然带着白莲花离开了,可是背负一人重量的他,一时半会也走不了太远。
  “看潘多的方向。”血腥主播拉丁突然开口。
  屏幕上潘多背起白莲花,同样目标坚定朝着一个方向奔去。
  而这方向却歪打正着和罗伊是同一个方向!
  山鸡哥心里产生一个荒谬的想法,他凝神关注了一番,发现虽然两者方向相近,但相较之下罗伊走得却没有那么明确,他时不时地停了下来,又经常变动着方向,甚至偶尔会调回头走一段,倒像是无头苍蝇一样乱撞。
  这真的是巧合吗?
  多面潘多把身上的烫手山芋卸了下来,难得松了一口气。
  眼前是一道蜿蜒曲折的河流,在几近夜半的晚上粼粼地晃着光。他很是具有职业操守地扮演着角色,把叶片卷成筒,舀了大半筒的水,又半抬着白连的背一点一点灌他喂下。
  月色撩人,白连的嘴唇在雨林弥漫的水汽中显得嫣红而朦胧,他唇畔轻启,“罗伊~”
  “罗伊”的脊背绷得死紧。这家伙,不会还要坚持我给他解这个发情热吧?
  我怎么会知道他们像之前那样是怎样,床上十八式,他们用的是哪一式?
  如果实在骗不过去——他的眼神狠戾起来,杀掉也不是不可以,不过就是花点时间再挑个对象混进去罢了。
  这么想着,泛着微光的枪再一次滑到了袖口。
  “我想洗个澡。”白连气吐如兰,脸色娇羞,倒像是从刚刚那种欲.火.中.烧的状态中清醒过来。“你帮我看看周围,别让别人偷看嘛~”
  “罗伊”袖里的枪收了起来,他干脆背过身离开,眼不见为净。
  “多面潘多,”直播间这头,主播们却是面面相觑,以柯帝的表情最为惊诧。“竟然又一次失手了?”
  等到潘多惊觉水声异常匆匆赶来时,河面只剩下一条被绳子吊起来的鱼,奋力甩着尾巴拍打着水面。
  而那个深陷发情热,热情得让人难以消受的OMEGA,已经无影无踪。


第28章 28
  “真是的。”黑色头发的BETA低垂着头,看着那一尾鱼竭力挣扎,挑唇笑了。
  “看来三年不练习,果然不太熟练。”
  “但我可没那么容易被打败。”他舔了一下自己尖锐的犬牙,打了个呼哨。
  “咕,噜噜。”半空中盘旋已久的黑影拍打着翅膀降落到了他的肩上,长着巨大尖喙的鹦鹉歪着头,金色的瞳孔紧紧地盯着那尾可怜的鱼。
  多面潘多把鱼随手丢给他,“开始干活了,伙计。”
  鹦鹉一口吞下那条鱼,拍打着翅膀就飞上了天。“咕,噜噜。”
  几乎融入夜色的雨林里,也传来此起彼伏的“咕,噜噜。”的声音。
  巨型金刚鹦鹉盘旋了几圈,就朝着一个方向飞去。
  “白莲花还没有逃脱,他躲在一旁的树洞里!真是意外呀!他明明可以再等一会儿找个更好的时机再逃脱的……”柯帝有些扼腕道,连他都没意识到自己话语间已经开始偏向这个完全不看好的选手。
  山鸡哥那种隐隐不对劲的感觉又浮上来了,他悄悄开了个屏幕小窗,把这块区域的摄像头一个一个扫视过去。
  白连低低地喘着气,感受到自己意识又开始模糊,他狠狠地掐了自己一把。他娇嫩的手臂被掐得青青紫紫,触目惊心,只是掩藏在衣服下,才没教潘多发现。
  幸好,对方是个BETA,他想。他的信息素已经浓郁到了极致,原本清淡温和的莲香变得又甜又腻,充满着诱人的味道。
  一个人面对什么的对一个OMEGA来说太难了。他心里叹了一口气,勉强取下了一直别在腰带上的枪。
  这还是罗伊教他开枪时给他的第一把枪,上面因逃亡被磕碰了不少,但还是可以看出保存得十分细致,没有锈迹和油污,被擦得干干净净。
  他用叶子把手上的灰尘擦净,手指搭在了板机上,心里意外得很平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